標題: 为彻底毁灭真善忍大法而来
無頭像
花酒作伴

帖子 1627
註冊 2013-8-8
用戶註冊天數 3917
發表於 2015-7-9 08:46 
124.112.249.223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
無頭像
花酒作伴

帖子 1627
註冊 2013-8-8
用戶註冊天數 3917
發表於 2015-7-9 08:46 
124.112.249.223
***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
無頭像
又一村

帖子 5472
註冊 2013-8-9
用戶註冊天數 3916
發表於 2015-7-9 15:26 
119.162.125.75
第九章 真善忍是邪恶的
最高级的毒药,每种成分都是鲜美无毒的,可是,一旦组合起来,立刻成为剧毒。
法轮功一直要学员同化的真善忍宇宙特性,宣称是创造一切的最高真善忍宇宙特性,其实是一个邪恶变异的东西!
被叶浩秘密封禁的 97台湾讲法录音,这个录音,当年当天夜里就被北美佛学会通知立即销毁,幸亏当时有偷录的。
----------------------
道德标准的这个变化,这是我们人自己不能察觉出来的,其实在高层空间当中啊,那个生命体整体都发生变化的时候,他也是不容易察觉出来的,我最后做这件事情的 时候我就发现哪,什么都变了,只有真善忍三个字,还没变,这真不能念成假,善,它不能念恶,忍,那还是忍,只有这三个字没有变,但是构成这三个字的物质都 不纯了,就象我们讲的那个,你看那个字还是这个字,但是它已经掉了颜色了,斑驳脱落了,或者是残缺不全,我就说这个形容这个意思,所以从上到下呢,谁也不 知道它慢慢的变了
----------------------
真善忍何止变异了,它还邪恶到了意图大肆毁灭宇宙生命以自保的地 步,“这个宇宙,庞大的无量无际,我们就假设它叫无量无际,当它要面临着解体的时候它会自救的,它是神。其实这个旧势力的安排就是它想出的自救的办法,安 排的非常周密。可是它没想到,它们这种自救恰恰毁了它们。如果它不这样干的话,这次真的救了它。它这样干了,而且毁了很多我要的,它的罪就大了,因为那些 众生是被它毁了的。”
法轮功迷惑人关键就靠真善忍转法轮这两件东西。法轮功说“毒奶事件 共产党死不认错”,可是我要说,真善忍就是三聚氢胺,就是毒药,这是我李洪志早已经讲明了的,但是法轮功却还在用这毒害人,毒害人的精神,比物质上惨烈百倍的毒害!在此事上,法轮功何止死不认错,法轮功还要把揭露真相的给“淘沙”了呢。
法轮功佛学会明知道真善忍已经邪变,却还为虎作伥,利用学员们,让他们去相信什么真善忍?让他们把真善忍当成是宇宙最高特性来崇拜,还说是什么“三字真言”,真善忍是在被淘汰中的啊。
大陆多少学员,在佛学会的教唆下,放下生死到天安门打横幅,“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谁知这法轮大法真善忍大法原来就是个邪法,是在淘汰中的邪法,多少人 因为此妻离子散,家庭破碎,流离失所而不惜,可是如今反过来看,值的吗?“人最难放下的是观念,有甚者为假理付出生命而不可改变……人一向认为这种使自己 不加思考,却能不惜一切付出而不可动摇的念头是自己的思想,看到真理都去排斥。”,呵呵,谁知道原来宣称这个的法轮大法真善忍大法本身就是假理!包括学员自己都不敢相信啊。
佛学会一直声称在做一件最高尚的事、在教人做好人,那怎么让人都去同化邪变了的真善忍呢?你们分明是在教人做坏人啊!——所以,法轮功组织内部贪污腐化问题远远超过中共。
法轮功说什么连真善忍中共都要打压,我们倒要说你法轮功知道真善忍邪变了却还拿出来骗人。真善忍,其实,只不过是法轮功利用来欺骗学员的工具而已,佛学会的精神控制手段非常高明。真善忍根本不是什么宇宙最高特性,根本不是什么宇宙大法,它只不过是一个已经变异邪变了的东西,是佛学会操控学员的一个最重要工具,97年前在台湾讲出了真相,北美佛学会大为震怒,当晚就下令销毁台湾讲法录像,幸亏当时有人偷录录音。
其实真善忍本来就是矛盾的,真与忍就是矛盾,而且,它是让好人忍让,让坏人猖狂,所以法轮功传到任何一个地方,都是邪恶横行。真善忍、转法轮,法轮功的理论支柱,大家看一看啊,都是什么狗屁玩艺?!

                                          人中讲道(第三部)   


無頭像
又一村

帖子 5472
註冊 2013-8-9
用戶註冊天數 3916
發表於 2015-7-9 15:38 
119.162.125.75

法轮功是蛇功,所谓“真善忍宇宙特性”其实是“蛇性”,只不过起个名字叫真善忍而已。
学法轮功就是学大蟒蛇功!佛学会很多人都是用大蟒蛇教的东西“开功开悟”的!同化“真善忍宇宙特性”就是同化“蛇性”,法轮功所谓的圆满就是变成蛇。

为什么法轮功会让人变的那么没有人性?就是这个原因。
这也就不难理解为什么法轮功学员在信了法轮功之后,就变的那么没有人性、自私残忍无耻狠毒——蛇一样啊!

·····
法轮功是最邪恶、最可怕、最具有欺骗性的魔教。
每个法轮功学员,一个不落,都被蛇附体,所以,你看他们的行为如此没有人性,你看他们的眼光,如此呆滞却又透出阴毒来。
法轮功,这是佛祖释迦牟尼在2500年前就预言过的大魔鬼啊!


                                     ···人中讲道第三部 九评法轮功···


無頭像
kxg

帖子 17775
註冊 2013-6-7
用戶註冊天數 3979
發表於 2015-7-9 17:23 
119.162.125.75
这个真善忍小星系的运行违反了宇宙自然规律,所以要发生劫难,真正的天道都要杀它,你说我李洪志会救它?真善忍这个东西它连我李洪志都敢迫害,你说我李洪志要挽救它的劫难?我李洪志有这么贱吗?我恨不得它早死啊,你要救什么东西时,你先想一想为什么宇宙终极之道不救它,那么你去救它,你不是在干坏事么?当然有时你去救了谁呀,这样的事情,其实本来也是在大道自然之安排当中,也该你去的,你才能做成,也是应该你去做的,不救反而不对了。我李洪志呀,不是为挽救真善忍而来的,也不是为救度众生而来的,我来了就是我来了,干嘛需要理由?真人干什么做什么都是没有理由,没有目的,无所事事的。我来在这个真善忍小星系中本来是它唯一的希望,可是它对我这样,我真想让它快点被毁掉,如今我也更加知道自然大道为什么要毁灭这个真善忍小星系。

                                                             人中讲道(十一)


無頭像
kgbp

帖子 14238
註冊 2013-9-18
用戶註冊天數 3877
發表於 2015-10-28 11:36 
223.246.171.185
無頭像
kgbp

帖子 10547
註冊 2013-9-18
用戶註冊天數 770

發表於 2015-10-28 11:28
#3
短消息   編輯  引用  報告 回復
脑筋急转弯:

问:什么叫无耻?

答:被禁言的是真弟子





花弄影

帖子 7698
註冊 2013-8-12
用戶註冊天數 806

發表於 2015-10-28 11:29
#4
短消息   引用  報告 回復
被禁言的是小贱人的真弟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