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叶浩讲话明慧十方尝试公开篡权
無頭像
花酒作伴

帖子 1627
註冊 2013-8-8
用戶註冊天數 3917
發表於 2015-7-11 07:01 
114.103.186.136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
無頭像
花酒作伴

帖子 1627
註冊 2013-8-8
用戶註冊天數 3917
發表於 2015-7-11 07:02 
114.103.186.136
***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
無頭像
又一村

帖子 5472
註冊 2013-8-9
用戶註冊天數 3916
發表於 2015-7-11 16:39 
112.230.118.59
最后的希望

我的弟子们啊,我李洪志知道,你们都在不安的找师父,你们知道为师这里发生了不测,真正弟子会与师父有心灵上的直接感应直接沟通。
以前,师父在希望山,“壮丽古刹密林间,晨雾缭缭起湖面”,现在,师父就在这希望山的湖底密室中,按照叶浩的安排,师父已经到了最后的日子。

很多人不解,师父法力无边,师父这么大的法力,怎么会被叶浩关起来呢?为师什么时候说为师是法力无边的呢?千辛万苦十五秋,谁知正法苦与愁?为师当年哭着说为师被灌毒一事,你们谁被打动了心?连师父的话都不听,你们是师父的弟子吗?你们找来录像再看一看,再听一听师父当年的哭声。打开录像就是打开封印,可是为师那样的哭声,当年都打动不了你们那颗冷漠的心。吃苦才度人,这是旧宇宙变异神之所为,为师度人,不需吃苦,为师被灌毒并非为谁承担罪业,一切对我的迫害,都是直接针对法来的,我会把它当成是真正的魔来对待,不容易呀,叶浩这个魔鬼,他可以毁灭整个宇宙,为师父法力又被封印,现在他的法力跟师父不相上下,谁胜谁负要看造化。为师的苦衷,不是想说什么就能说的。

学员就是学员,不是弟子,不能跟师父心连心。弟子会感觉到师父做这件事情有多难,学员就感觉不到。师父是能亲自带所有修炼人的,胡锦涛温家保都能通过电视讲话与网络与民众联系,为什么师父就不能?明慧网不让你们见师父,说师父不能亲自带所有的学员时,你们为什么不反问明慧网师父是法力无边的?为什么师父难时,你们却以法力无边为理由否认师父说的话呢?为师我说过正法极艰难啊,为师的话,在你们心里究竟有多大的份量?

众学员们,叶浩讲话录像明慧十方在明慧网后,如果你们还认不清明慧网干的这一切,你们就是装糊涂,如果你们仍然认为叶浩自称“重大事情看明慧网态度”是我说的,如果你们仍然继续跟明慧网走,你们就将被叶浩这条大蟒蛇吸尽精华而死。病死的那些学员大都是这样死的。真相大显天下茫。

从97年开始,经文就几乎都是叶浩以我的名义写的,你们可以感觉到与以前的风格不一样。你们谁相信叶浩写的淘沙谁就会被邪灵附体,师父不会因为谁传看了一个网站就淘汰谁,师父没有这么独裁残暴专横,你们修炼这么多年,为什么还相信淘沙把师父看成那样的人?

目前所有做三件事的学员,我早就说过,你们的三件事没有一件是为我做的,你们做三件事就是在迫害为师我,你们的三件事都是为叶浩做的,你们学的法是叶浩审定的,你们炼的功不是我亲自编的功,你们讲的所谓真相都是叶浩在骗人,你们发的正念都是邪念,有能力的真正修炼人需要“发正念”去做什么事情吗?功能神通直接打出来就做了。
中共这个朝代,有八百年天下,你们谁想去反谁去反吧。社会制度怎么样与你们修炼有什么关系?4·25你们如果都不去,中共怎么会镇压?十年后的今天,你们才知道原来4·25是叶浩安排的,这也就是为师为什么从来不承认4·25的原因所在。

李洪志
2009.5.13


無頭像
又一村

帖子 5472
註冊 2013-8-9
用戶註冊天數 3916
發表於 2015-7-11 16:46 
112.230.118.59
最后的普救

为师在这最后的时间里,很多想讲的都还没讲,因为这些事情一直不好讲,旧势力认为,我要讲明它就制造更大的难。众多学员也都与旧势力是一样的想法,这就造成为师根本不能讲。

法是我来讲,我讲出来就是法,我在任何地方发表都是法,不是被明慧网发表了才是法,修炼人遇事以法衡量,我何曾说过“重大事情看明慧网态度”?明慧网说了你们就信,那么明天再有谁这样说,你们又跟去了?重大事情,何不直接看一看我的态度?慧因何在?未见师面,未得真法,千年不得正果,不修一日野狐禅。

你们看到我的任何讲法、录像、经文都是应该看的,否则看不到,那就是师父想给你看的,就是师父想公开讲明的,只是多少人不认我这个师父,只认叶浩明慧网为师,暴殄天物毁弃真经,以至不通过明慧网,为师的讲法就得不到宇宙众生的承认,明慧网不让你们看的,恰是师父想讲给你们的真法。以师之法力,传经讲道何需通过明慧网?拉登也不是通过某网站才能确认讲话真假,难道为师尚不如拉登、宇宙大法尚不如伊斯兰?叶浩说我的经文必经明慧网发表后才能看,你们对此毫不怀疑,我以后若真说出“重大事情看叶浩态度”时,你们还感觉不到变故吗?昔日心传心人传人大道无形之大法,你们以为大法法力无边,却又以为大法沦落到必须通过明慧网发表才能看的地步,魔子魔孙,挖空心思千方百计为明慧网找理由辩护,千方百计为叶浩找理由辩护,而置大法被破坏于不顾,从来不会千方百计为师为法着想,从来不会千方百计找证据破除明慧网的邪行。法轮世界,庙堂之上,蛇蝎为官,殿陛之间,禽兽食禄;狼心狗行之辈,滚滚当道,奴颜婢膝之徒,纷纷秉政,以致社稷丘墟,苍生涂炭,叛道变异之徒各起私念行无道之为难中设难险之更恶欲毁大法于三界天无道地无德众恶齐下。

师父这样的处境,你们千方百计为叶浩辩护时,你们把师父放在了哪里?你们知道叶浩会把你们带到怎样可怕的境地吗?跟明慧网越精进死的越快,你们被叶浩吸干精华死后就将被投入叶浩这条大蟒蛇的万蛇窟中,受那万蛇噬身之苦,之后也变成蛇,准备撕咬下一个。叶浩喜欢养蛇,这希望山上,叶浩开有十个万蛇窟,号明慧十方。明慧网报道不是已经有很多学员死了吗?那些学员死时如果相信明慧网,就都归叶浩管,都被投入叶浩的万蛇窟中。当年叶浩改吾转法轮反而复之,灌毒反而复之,你们为叶浩明慧邪行辩护“修炼人怎能无过”仍然相信明慧网时,可曾想过,你们将来就会因此而被叶浩投入万蛇窟,你说你没有明确的拜叶浩,你在拜明慧网这个假佛像啊。惊闻台湾六千人排字叶浩新版假转法轮之蛇阵,六千人人人受蛇记将被投入万蛇窟,装傻的六千台湾学员你们不怕报应吗?当你们要被投入叶浩万蛇窟中时才知后悔,悔之晚矣……拜明慧网做三件事者也一样,为师费尽周折现在讲明,人身尚在者,亡羊补牢,未为晚矣。如何做,心自明。这是为师最后的普救。

三九严寒   北方国度   飞来一燕   堵洞口   破蛇阵   传真相   救众生   中原大法开行

李洪志
2009.5.13

[ 本帖最後由 又一村 於 2015-7-11 16:55 編輯 ]


無頭像
又一村

帖子 5472
註冊 2013-8-9
用戶註冊天數 3916
發表於 2015-7-11 17:43 
60.208.236.114
第66章 2009.4.25 叶浩讲话明慧十方尝试公开篡权

·····
天仙论坛最新谍报:李洪志被叶浩秘密囚禁在美国希望山地下工事中

天仙论坛最新谍报,刚刚得到的可靠消息,初中毕业的“宇宙主佛”李洪志被清华大学毕业的“法轮大法佛学会会长”叶浩秘密囚禁在希望山地下工事中,就是那个在美国新泽西州的“法轮大法基地”希望山,上有龙泉寺的那个希望山。法轮功425十周年之际,很多人以为已经一年没出来露面讲话的李洪志这回应该出来了吧,可是令人大跌眼镜的是,非但李洪志仍然没有露面,2009.4.23,明慧网向法轮世界重头推出录像“明慧十方·叶浩大师讲法”。叶浩取代李洪志做了“法轮圣王”,并向法轮功学员解说“法轮大法是什么”,从此,法轮功“后李洪志时代”正式结束,“叶浩时代”可能即将来临,一直在秘密操控李洪志与整个法轮功组织的幕后黑手叶浩正式浮出水面走向前台。····

希望山上还有一件大事,法王殿前李洪志的亲笔大石碑“落归一念间”被推倒了,从2008下半年,先是被遮盖,现在竟被推土机推倒了。这个石碑就是法轮世界里严禁传的“山上碑文”。2003年初“法轮大法基地”刚设立,李洪志就在“法王殿”前立了一个大石碑“落归一念间”,说到“叛道变异之徒 各起私念 行無道之为 难中設难 险之更恶 欲毀大法于三界 天無道 地無德 众恶齐下 天欲变 何物可擋 难为路 险为伴……”,这有我们网站上公布的碑文照片为证,以前台湾学员上山的都见到过碑文,但是佛学会严禁学员传播,台湾内湖区辅导员符文龙就是因为对李洪志忠心传这个碑文而遭到全台湾通缉,符文龙点上的学员都遭到佛学会形神全灭的死亡威胁,而简百志则因为公布碑文照片遭到佛学会极严厉的打压,不堪其扰,和她的岳母苏昭蓉都逃到了台南……这个碑文看前几句那种语气就象是墓碑上的墓志铭,现在可好,连这墓碑也留不下了,不过再想想,不知道李洪志费多大心思与叶浩达成什么协议竟然能让那碑文在山上立那么长时间现在才推倒,叶浩本来是只允许李洪志说法轮大法是净土的啊,那时立碑竟然允许李洪志说内部叛道变异之徒怎么样,也真是难得。不过,叶浩还不是法轮功最后的黑老大。

法轮功的黑幕,实在太可怕了!这幕后的黑手,我们越来越可以明白的看到——那是美国政府!从99年到现在,10年了,你相信美国总统不知道发生法轮功中的黑幕吗,早就知道了,那么美国政府为什么要故意掩盖法轮功的黑幕,——因为那些法轮功黑幕本来就是美国政府策划的!美国就是要支持法轮功欺骗中国老百姓骗的家破人亡!这简直是战争行为!美国什么民主自由,全他妈的幌子!小布什政府在法轮功问题上策划掩藏着那么多的黑幕,竟然还有脸以此指责中国人权问题,小布什绝对是一个大骗子阴谋家!

我们谍报系统中,去年,有人对美国政府寄托希望,向美国政府反映情况,通过一些渠道接触到了美国政府一些比较高级的官员,结果竟然遭到FBI的调查、跟踪、电话、手机监听……
98瑞士讲法录音被封禁一事,更是直接证明美国政府的言论专制以及美国人在此事上的心虚。
……
在此文将要结束之际,一台湾道友来信告知,大约在6月,叶浩要到台湾去“视察”,台湾佛学会说要组织6000学员在高雄排字转法轮欢迎,已经开始排练了,明慧网、佛学会高调推出叶浩当法轮功新教主,一些学员不想参加排字欢迎仪式,就被佛学会说成不精进,被做“思想工作”,还有,叶浩在北美召开了一个会,说要正式把法轮功定位于一种新的宗教,不象以前那样半遮半掩了。

法轮功“叶浩时代”已经开始了,它一定会变本加厉的疯狂反华当西方走狗。

李洪志被叶浩囚禁在希望山地下工事中,现在没有被杀死的原因估计应该是叶浩目前是放出一个录像来投石问路,李洪志会不会被杀掉也许就是要看学员的反映,看还有没有利用价值,法轮功啊,实在太黑了!

                                       ··· 人中讲道(第三部)···


無頭像
kgbp

帖子 14238
註冊 2013-9-18
用戶註冊天數 3876
發表於 2015-11-5 11:14 
114.103.227.242
無頭像
kgbp

帖子 10744
註冊 2013-9-18
用戶註冊天數 778

發表於 2015-11-4 10:36
#11
短消息  
直接点击:

牛逼花了多少钱来达到你混淆视听的目的

需要
佛邪会烂鬼门起诉江爷爷成功了呢
深情回眸
不必再理睬牛逼的无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