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苹果日报》无耻无极限
花弄影

帖子 14913
註冊 2013-8-12
用戶註冊天數 3912
發表於 2016-4-9 07:45 
223.104.248.6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梁振英重申没使用特权 自称“梁颂昕爸爸”


  图:梁振英表示他只是跟航空公司的职员自称“我是乘客梁颂昕的爸爸”,亦重申没有干预保安公司或航空公司的行为\资料图片
  大公网4月9日讯 (记者冼国强)特首次女梁颂昕在机场一件丢失的行李,竟遭《苹果日报》和反对派闹成轩然大波,行政长官梁振英昨晚首度开腔澄清事件,否认曾运用特权,与航空公司职员通话时仅自称“梁颂昕爸爸”,“我不会叫自己做梁特首”。保安局、民航处、机管局、机场保安公司均指事件并无违反机场保安程序,重点是失物有通过安检和确认物主。民主思路召集人汤家骅分享个人同类经验,慨叹小事件被“弄大”,凡事以“政治有色眼镜”看待无益社会。
  梁振英昨晚出席活动后向传媒表示,事发时距航班起飞只馀半小时,他没有动机、亦没有需要使用特权协助解决女儿的行李问题,女儿亦没有主动找他“求救”,其妻子梁唐青仪亦没有这样做,是他致电女儿“说bye-bye”的时候,女儿告诉他正在处理行李的事,他绝对没有接触过机管局或保安公司任何层级的人,亦没有与机管局或保安公司谈过此事。
  行李经正常检查程序
  《苹果日报》前日报道称梁在通话中要求职员“叫我梁特首”,梁振英被记者问及时否认有说过,笑言“我不会叫自己做梁特首”,称他只不过跟航空公司的职员自称“我是乘客梁颂昕的爸爸”,通话中只了解不同情况,包括女儿或手提行李可能上不了机怎么办、托运行李如何卸仓取回、需否及如何接走她等具体和后续方面的问题,并没有干预保安公司或航空公司的行为。
  “大家从常理方面想想……如果真的要去干预这些事情的话,打电话找航空公司的高层,打电话找保安公司的高层,但我们绝对没有这样做,只不过是与前线人员和她讨论”。梁振英又指,传媒已披露航空公司当晚事发每一个情节的纪录,可见机场保安公司非常严格,梁颂昕称她遗下一件手提行李在外后,保安要保留该件手提行李,不能即时交回给她,要等失物部门及上级来到,他都没有直接与部门的人沟通,而该件手提行李经过正常的检查程序才交给女儿,所以不存在安全出了问题。
  梁颂昕完全服从机场安排
  他说,梁颂昕大概11时半左右到达机场,很快已发现遗下手提行李,倘她需要且可以认回手提行李后再办一次离境手续,她有足够时间去做,相信她亦会愿意做,事件中完全没有他或妻子运用特权的问题。他强调,一向很重视机场保安,即使他自己公务出访离开机场贵宾室的时候都一定配合安检,取出身上金属物品等等,梁颂昕在今次事件亦完全服从机场的安排。

责任编辑:张寻 DN017
评论

    分享您的观点


花弄影

帖子 14913
註冊 2013-8-12
用戶註冊天數 3912
發表於 2016-4-9 07:47 
223.104.248.6
苹果日报的无耻无极限令人发指,

特首先生可以告他们诽谤罪。


無頭像
一山一水

帖子 14510
註冊 2013-11-5
用戶註冊天數 3827
發表於 2016-4-12 21:04 
223.149.22.149

反共分子黎智英,绰号肥佬黎,出生于な州,为佐丹奴时装店、《壹传媒》集团创办人。其父是反动资本家,属于专政对象,在他5、6岁时爸爸便逃亡香港,不知所终,妈妈被送去劳改;他12岁偷渡到香港当童工,曾当过销售经理,在投资股票上获利丰厚。后在香港创办佐丹奴时装店,1990年创办《壹周刊》,1995年创办《苹果日报》。旗下刊物《壹周刊》和《苹果日报》经常批评中共政权和香港特区政府,所以黎智英一直被大陆政府视为影响香港稳定的人物之一。黎智英所创办的《壹周刊》和《苹果日报》,至今在中国大陆仍列为违禁品。黎智英是天主教徒,经香港著名反共“民主”派人物李柱铭推荐,由陈日君主教施洗。金溥聪与黎智英的组合,跌破大家眼镜。

             ——洪志评论(18)



無頭像
kgbp

帖子 14238
註冊 2013-9-18
用戶註冊天數 3875
發表於 2016-6-25 18:10 
114.106.45.99
选择未来,对智商的要求并不高,归顺了牛逼丸子的冒牌论坛就是死路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