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贞洁烈女美利坚?
無頭像
一山一水

帖子 14510
註冊 2013-11-5
用戶註冊天數 3825
發表於 2016-12-30 22:02 
65.49.68.196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原创 2016-12-30 后沙月光论古今 后沙月光论古今
(CNN)报道,美国总统奥巴马星期四采取前所未有的措施,报复所谓的俄罗斯干涉美国2016年选举问题,制裁了俄罗斯6名个人和5个实体,并下令几十名俄罗斯外交官离开美国。
白宫声明说,“俄罗斯的网络活动目的是影响选举,侵蚀对美国民主制度的信心,对我们的选举程序可靠性种下怀疑,破坏对美国政府机构的信心……”

听起来像是美国被俄国搞得不省人事,连大选也被俄国佬插了一手。美国和俄国到底是谁在干涉谁?就像戚秦氏被强暴后,还被常威这个恶棍反咬一口说是她在勾引他。
要说到干预别国大选,破坏世界民主进程,谁也没有美国干得多。韩国,菲律宾,海地这样的国家就不用说了,从1996年起,美国就没停止过对俄罗斯大选的深度介入,然而普京民意太强,全是第一轮跑出,美国只能干瞪眼。
以美国“民主”标准看,俄国全民普选(两轮K制),美国搞选举人票定输赢,好像是美国还需要加强“民主”。
“收集情报”跟“干涉大选”是两个概念,中,英,法,德,日,以色列的情报机构都在美国收集大选情报,这是公开的秘密,但都是桌子底下的动作。

这次美国端掉的,全是俄国驻美情报机构及人员(美方官方说法),与其说奥巴马临走前给特朗普难堪,不如说奥巴马帮特朗普干了不方便公开干的事。

在制裁俄罗斯问题上, 特朗普(本文作者微信公众号:后沙月光论古今HSYGLGJ)还是留有余地,暗示不想这么干。


回到干涉大选这个问题上,美国的指控,简直是六月飞雪。特朗普是代表亲俄势力的?当然不是。

那么俄国人最终影响美国大选结果了吗?美国也知道这不可能,所以必须拿“民主”来说事。

以此证明,美国仍是民主是典范,而大选暴露出来的无耻和肮脏,不是美国的问题,是有人在捣乱。

这等于给全球媒体发了通稿,把大选的恶劣影响洗回来,一切拢系俄国佬的阴谋啦!
为什么要干涉大选?本质上就是要控制别国的政治格局和政治力量,然后通过这种手段,在一定时期内达到符合本国利益的战略目标。

[ 本帖最後由 一山一水 於 2016-12-30 22:19 編輯 ]


無頭像
一山一水

帖子 14510
註冊 2013-11-5
用戶註冊天數 3825
發表於 2016-12-30 22:07 
65.49.68.196
美国极力介入1996俄国大选

苏联解体后,要彻底将俄罗斯踢出欧洲之外,美国采用了两个手段,一个是骗,一个是挤。

1989年后,西方向前苏联集团的人民保证:一旦他们转变为“市场经济”和“民主制度”, 他们就会被被“欧洲”接纳,所有的“欧洲人”都在“同一条船上”。
戈尔巴乔夫(本文作者微信公众号:后沙月光论古今HSYGLGJ)还坚信俄国与西方是用同一根登山绳,这是一个民主的团队。结果呢,等苏联一解体,老布什们把绳子一割,去你的吧,俄国佬!到现在俄国人也没爬上来。
所谓“挤”就是趁俄罗斯不省人事时,把它彻底排斥出去,这就是“北约东扩”。

要达到“北约东扩”战略目标,必定会激起俄国人激烈的反应,那有什么办法既能顺利东扩,又能让俄国麻木不觉呢?

这需要在关键时期,保证亲西方政治力量在俄罗斯掌握政权,必须确保叶利钦---丘拜斯集团上台。

这个关键节点就是1996俄国大选,必须干涉,去特么的“民主”。

美国整个北约东扩战略思维形成和推进:

一,1994年,白宫明确表示支持北约东扩,试探俄国反应,并强调合作伙伴关系 。

二,1997年7月马德里会议上启动东扩进程,计划在1999年初步完成。

而整个计划是否能顺利实施,在于1996年俄罗斯总统大选结果,如西方所愿,叶利钦连任总统,华盛顿就把东扩提到了北约的首要议程。


如何干涉俄国大选?


1996俄国大选前,北约秘书长索拉纳穿梭访问了中欧,东欧国家,并强调之所以希望接受这些国家提出加入北约申请,决不是因为地缘政治,而是因为民主体制和市场经济已经达到要求。

这样的弥天大谎,叶利钦集团毫无反驳之意,听之任之。一旦波兰、捷克和匈牙利这些国家纳入北约,对俄罗斯意味着什么?

俄罗斯将失去在欧洲事务上合法的政治影响。讨论和决策首先在北约内部进行,之后,才会惺惺作态的来征求俄罗斯意见(或不征求)。

如果从乌拉尔山脉到法国加莱划出一条以美国为首的军事防线,把英国隔离出去,请问,大英帝国会如何反应?除了跟中国结盟,还有别的路吗?

克里姆林宫怎么可能会接受这种局面?

所以必须让亲西方政客入主克里姆林宫,等东扩成功,一切便成定局。有媒体说普京和特朗普会联手对付中国,除了哗众取宠外,毫无意义。

普京(本文作者微信公众号:后沙月光论古今HSYGLGJ)要跟美国和解的前提是北约回缩,把战略空间还给俄国人,但这已经不可能逆转。

1995年底的民意调查,叶利钦支持率不到两位数,切尔诺梅尔金总理也只有18%,以这样的成绩参加1996大选,西方想要的局面根本是泡影,这两位毫无疑问会在第一轮就被淘汰。

车臣战事伤亡惨重,官商腐败层出不穷,黑手党横行街头,寡头大亨富可敌国,俄罗斯老百姓已经被贫穷折腾得苦不堪言。谁还会相信叶利钦?

但西方的行家里手知道,选举是一场民意操纵宣传战,一种高级营销手段。只要钱够多,喇叭够大,一切皆有可能。


無頭像
一山一水

帖子 14510
註冊 2013-11-5
用戶註冊天數 3825
發表於 2016-12-30 22:13 
65.49.68.196
决定1996俄国大选的地方在哪里?莫斯科?不是,圣彼得堡?也不是,而是瑞士的一座风光秀丽的小城---达沃斯(富人俱乐部)。


96年2月,俄罗斯七大亨全部被召到达沃斯,他们必须拯救叶利钦先生。如果不听从美国旨意,他们转移到欧洲的财富,随时会被冻结(罪名嘛,随意,反正没有一分是干净的)。

他们手中的俄国“自由”媒体,包括电台,电视台,报纸,杂志必须放下矛盾,统一为叶利钦造势。他们的代表丘拜斯马上进驻叶利钦竞选总部,担任总策划人。

克林顿总统则公开呼吁国际组织去救援俄罗斯(前提是俄罗斯有“民主”,当然,要是久加诺夫的共产党上台,大家散了吧)

德国总理科尔,亲自跑到莫斯科,表示德国支持叶利钦。

欧洲议会马上宣称要接纳俄罗斯,“车臣人权”问题就先不提了。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主席康德苏在莫斯科,主动为叶利钦送上120美元贷款(三年,首贷40亿)当然,如果叶利钦选不上,一切中止。

G8集团把会议移到了莫斯科,而里昂召开的另一个会议,则要把时间选定在俄罗斯第二轮投票前夕,给叶利钦一个舞台。

车臣叛军,这些伊斯兰极端武装居然收工了,为叶利钦营造和平气氛。谁让他们收工的?表面是蒂姆.加迪曼这位瑞士中间人,背后主人从不亮相。

到今天为止,恐怖组织就是美国一块砖,哪里需要往哪搬。该打时,他们会及时出来,该停时他们会及时收工。

1996年5月27日,车臣叛军首领扬达比耶夫(杜达耶夫已死)在莫斯科签下停火协议。6月10双方释放战俘。每一步都是跟叶利钦造势紧密配合。


俄国《选举法》规定,每位候选人费用不得超过145亿卢布(300万美元左右),别人就算超支,也不过在600万美元左右,而叶利钦的花费后来统计是5亿美元。


出门有电影明星,超级歌星助阵,下乡有现金慰问,礼物赠送,而大亨们则在媒体通过联合声明恐吓老百姓“不要令俄罗斯社会分裂,陷入内战”,明明白白告诉老百姓,选久加诺夫选共产党就是选内战,当然这些话,叶利钦不方便说。

俄国资本家恐吓老百姓,美国资本家也没闲着,通用汽车,微软公司,摩根大通,埃克森美孚的老板们也在《纽约时报》共同发表文章,专门针对俄罗斯未来进行讨论。(叶利钦不错)

当然叶利钦如愿以偿时,克林顿贺电中写道:这是一场民主的胜利!


美国人怎么好意思去指责别人干涉他的选举?能要点脸吗?



他们斗了整整八年,如果不是普京而是叶利钦,在杭州的见面也许不会这么势同水火,而是互吻。

大毛熊在断手断脚,血流一地后,已经痛醒了。


普京每一次参加大选,都会被“异见人士”发动的街头运动进行人身攻击,美元不是白拿的,听过俄罗斯向全世界哭诉美国干涉大选吗?

美俄,关系缓和与矛盾激化将来会反复上演,但没有真正和解可能性。


無頭像
一山一水

帖子 14510
註冊 2013-11-5
用戶註冊天數 3825
發表於 2016-12-30 22:14 
65.49.68.196
美国这样的国家,只有把它打痛了,它才会来找你和解。现在的世界有点像一战前的世界,而不是二战。

中国海军辽宁号航母已经出发巡航,有人紧张了,但这还远远不够,海权的变化,意味着世界权力格局的重新分配。谁跟谁是真正结盟,只有开战时才能看出来,1904年前谁能想到英法俄会结盟?

今天,美国这样一个国家,居然在全世界哭诉俄国干涉他们大选,这实在是太LOW了,地不是这么洗的。


奥巴马同志光荣退休,没给中国整出多少麻烦,这点还是值得肯定的。
那就等着下一任过过招,再过四年,我们会有几艘航母?


無頭像
agg

帖子 1614
註冊 2013-9-12
用戶註冊天數 3879
發表於 2016-12-31 23:00 
65.49.68.184
看看美国如何黑普京大帝的,

证据确凿,奥观海还需要说什么?


無頭像
agg

帖子 1614
註冊 2013-9-12
用戶註冊天數 3879
發表於 2016-12-31 23:02 
65.49.68.184
作者故意配了满清狗鞑子的图片,

是在告诉我们,俄罗斯资本家也是前世是狗鞑子转世?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