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致民主同盟中央领导公开信
無頭像
agg

帖子 1614
註冊 2013-9-12
用戶註冊天數 3879
發表於 2017-1-15 22:07 
65.49.68.197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致民主同盟中央领导公开信[url=]A-[/url] [url=]A+[/url]作者:杨昭友 时间:2017-01-15 所在专题 来源:察网[url=]评论[/url]
分享到:     

尊敬的民主同盟中央领导:
春节将近,在此致全体 民盟同仁在新的一年身体健康,生活愉快,工作事业顺利,阖家幸福,吉祥如意!
中国民主同盟是一个具有光荣历史和优良传统的民主党派。在新民主革命时期,贵同盟为中华民族的解放奔走呼号,不懈奋斗,建立过不可磨灭的功勋。李公朴、闻一多、杜斌丞、杨伯恺、于邦齐等前辈为人民的解放献出了宝贵的生命,他们的爱国爱民精神永载史册。 新中国成立后,贵盟以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通过的《共同纲领》为民盟的政治纲领,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积极参加新中国人民政权工作和国家事务管理,推动盟员和盟所联系的知识分子学习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努力为社会主义建设事业服务,特别是在参加国家文教建设方面,发挥了重要的作用。贵盟 坚持与中国共产 党“长期共存、互相监督、肝胆相照、荣辱与共”的方针,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加强自身建设,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为把中国建设成为富强民主文明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为新时期统一战线的巩固和发展,为实现祖国和平统一贡献了智慧和力量。今天中华民族的崛起是共产党人、各民主党派和全国各族人民共同奋斗的结晶。
中华民族崛起的过程,是同西方列强斗争的过程。今天,中华民族已经告别了屈辱的历史,正向着更宏伟的目标扬帆起航。但是,帝国主义仍然亡我之心不死,自共和国诞生那天起,就从未停止对我们的封锁和颠覆。改革开放以来,国际敌对势力更加紧了对华的渗透和颠覆。近年来,第五纵队无孔不入,已经严重侵蚀共产党的肌体,同时也向各民主党派渗透。他们利用混进各民主党派中的异己分子,疯狂反共、反毛,挑起民主党派和共产党领导下的广大人民的矛盾,企图颠覆在共产党领导下的多党参政合作的人民民主专政的社会主义也制度。


以左春和为代表的河北石家庄的贵盟会员,近年来疯狂反共、反毛,反社会主义制度,搅得舆论乌烟瘴气,极大伤害了全国人民的感情,也损害了贵会的荣誉,严重破坏了以中国共产党为领导的多党合作制度,影响的政治制度的安全。
毛泽东同志的历史功绩和历史地位是写进贵党参与制定的宪法的,没有毛泽东,就不会有共产党的胜利,也不会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同样也没有被蒋介石宣布为非法组织——中国民主同盟参政的机会。左春和疯狂诋毁侮辱毛泽东同志,是给贵会抹黑,是让贵会蒙羞。我深信, 左春和的倒行逆施不代表民盟。 遵守宪法,坚持四项基本原则,是共产党和各民主党派合作的基础。如果哪个民主党派反宪法、反共、反毛、反社会主义制度,只能认为是自动放弃参政资格。
在此恳切希望贵盟对左春和反共、反毛、反社会主义行为有一个积极的回应。


致礼!


杨昭友


2017年1月14日


【杨昭友,察网专栏作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