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美朝联手搞了一个可喜的突然袭击
無頭像
kgbp

帖子 14238
註冊 2013-9-18
用戶註冊天數 3844
發表於 2018-3-9 22:01 
65.49.68.184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猝不及防!朝鲜美国联手搞了个“突然袭击”
sh.qihoo.com 2005-2018
韩国高级国家安全顾问郑义溶美东时间周四晚19点在白宫宣布,美国总统特朗普将于5月同朝鲜领导人金正恩举行会面。
当天下午,特朗普在韩国官员向白宫通报了韩方与朝鲜领导人金正恩会晤的结果后出人意料的在白宫简报室宣布,韩国官员将于晚间在白宫发表有关朝鲜的“重大声明”。
郑义溶在声明中说,特朗普表示“他将于5月会见金正恩,以实现朝鲜半岛的永久无核化”。
今天早些时候,韩国使团在与特朗普和美国官员会面时转达了金正恩请韩方关于愿同美国总统特朗普会面的意愿。
首尔方面于本周二称,朝鲜领导人金正恩表示愿就放弃核武器与美国展开谈判,并会在谈判期间暂停所有的核试验及导弹试验,前提条件是要保证朝鲜的安全。朝韩两国还同意在4月底举行领导人峰会。


尽管朝核问题的外交解决途径将是漫长而艰难的,但谈判可能会打消人们对战争爆发的担忧。
正在埃塞俄比亚访问的美国国务卿蒂勒森表示,美国已经看到了朝鲜发出的“潜在的积极信号”,但是敌对双方仍有很长的路要走。
白宫新闻发言人桑德斯随后发表声明称,特朗普“将接受邀请”与金正恩举行会面,美朝领导人的会晤将时间和地点仍有待确定。
她补充,美国“期待朝鲜实现无核化”,但同时表示,所有对朝制裁措施都将在此期间继续实施。
纽约时报称,对特朗普而言,与同金正恩会面是一场惊人的豪赌。
如果美朝领导成功举行会晤,将是朝鲜领导人和美国现任总统之间的首次会谈。


[ 本帖最後由 kgbp 於 2018-3-9 22:02 編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