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习近平:中国不可侵犯!
無頭像
佛展千手

帖子 3326
註冊 2014-2-4
用戶註冊天數 3726
發表於 2018-4-19 22:51 
65.49.68.187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习近平正告说,中国不可侵犯


点击:110  作者:学习大军    来源:学习大军 微信公众号  发布时间:2018-04-19 12:32:42





近日中美贸易产生摩擦以来美国总在惹是生非,妄图以加税清单或武力恫吓迫使中国让步,But you are wrong!强大的中国给予有力的回应:开出等价加税清单,亮出耀眼剑锋。

4月12日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了中央军委在南海海域举行的建国以来阵容最大、战力最强的海上阅兵,并做了壮声英慨的讲话,全军将士、举国上下壮怀激烈,扬眉吐气:“现今的中国绝不是1996年的中国,我们绝不憋屈,我们有能力有信心有决心保卫国家的安全与一切利益。”在大势面前,可笑的是台湾地区的某些政治人物自以为有恃无恐,大放“台独”厥词,那就敲敲脑门提提醒吧,4月18日中国人民解放军在台湾海峡举行实弹演习,传递出一个明确信号,即中国反对美国与台湾方面之间加强关系。正当此时台湾地区领导人却忙于所谓的“外访”,不见踪影。强大的中国以不可抗拒的实力再次宣示了中国的安全不容侵犯,中国的利益不容侵犯!就在4月17日,我们还甩出一张“王炸”,习近平主持召开十九届中央国家安全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他强调:“要加强党对国家安全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正确把握当前国家安全形势,全面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努力开创新时代国家安全工作新局面,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提供牢靠安全保障。”中国的安全力量将以超强的能力、过人的智慧正确研判当前的安全形势,忠实践行总体国家完全观,以最有效的实际行动为国家民族实现宏伟蓝图保驾护航。

  兵棋推演有胜算

  习近平强调:“中央国家安全委员会成立4年来,坚持党的全面领导,按照总体国家安全观的要求,初步构建了国家安全体系主体框架,形成了国家安全理论体系,完善了国家安全战略体系,建立了国家安全工作协调机制,解决了许多长期想解决而没有解决的难题,办成了许多过去想办而没有办成的大事,国家安全工作得到全面加强,牢牢掌握了维护国家安全的全局性主动。”先进的制度、完善的机制能催生惊人的实效,正是有了目前完备而科学的国家安全体系,我们能够快速合理地整合运用丰富的资源与强大的力量, “解决了许多长期想解决而没有解决的难题,办成了许多过去想办而没有办成的大事”,抢占先机,因势而发,一击必中,克敌制胜,“夫未战而庙算胜者,得算多也。”国家安全制度与机制的优势,让我们有能力挫败一切危害我国家安全的伎俩。

  凭智用力能打赢

  习近平指出:“前进的道路不可能一帆风顺,越是前景光明,越是要增强忧患意识,做到居安思危,全面认识和有力应对一些重大风险挑战。要聚焦重点,抓纲带目,着力防范各类风险挑战内外联动、累积叠加,不断提高国家安全能力。”最美的风光总是在奇险之处,要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梦想,我们时刻要具有忧患意识,运用辩证法,善于扭住主要矛盾这个牛鼻子,游刃有余地防范与化解各种风险,武越练越精,事越历越强,智越运越足,十八般武艺样样通,奇谋良策如泉涌,善营犄角之势,善积胜利之果,随时随地都能打赢。



無頭像
佛展千手

帖子 3326
註冊 2014-2-4
用戶註冊天數 3726
發表於 2018-4-19 22:51 
65.49.68.202

统筹兼顾助飞腾



  习近平强调:“全面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必须坚持统筹发展和安全两件大事,既要善于运用发展成果夯实国家安全的实力基础,又要善于塑造有利于经济社会发展的安全环境;坚持人民安全、政治安全、国家利益至上的有机统一,人民安全是国家安全的宗旨,政治安全是国家安全的根本,国家利益至上是国家安全的准则,实现人民安居乐业、党的长期执政、国家长治久安;坚持立足于防,又有效处置风险;坚持维护和塑造国家安全,塑造是更高层次更具前瞻性的维护,要发挥负责任大国作用,同世界各国一道,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坚持科学统筹,始终把国家安全置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全局中来把握,充分调动各方面积极性,形成维护国家安全合力”任何一事纳入阔大背景中将拥有强大的支撑,形成相辅相成优势互补的良性格局,从而在最大程度上发挥作用。将国家发展成果优先运用于安全领域,就要不断锻造出最好最灵敏的坚盾利矛,反过来又能为国家的繁荣发展营造最牢靠的安全环境。什么是最牢靠的安全环境?确保人民安全这个基础工程如大地般安稳,确保政治安全这个根本命脉如泰山般雄峙,确保国家利益这个最高准则如雄狮般不可侵犯。做到了人民自能安居乐业,国家自能长治久安,能攻善防保证国家能有强大的实力参与全球治理,完善全球治理体系,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实现大同世界。为此国家安全建设必须融入国家发展的大格局,集众力汇广智往高、精、尖的层面发展。



  强基固本谋先机



  习近平指出:“国家安全工作要适应新时代新要求,一手抓当前、一手谋长远,切实做好维护政治安全、健全国家安全制度体系、完善国家安全战略和政策、强化国家安全能力建设、防控重大风险、加强法治保障、增强国家安全意识等方面工作。”“君子所不可及者,其唯人之所不见乎!”安全工作既要着手于眼前看得到的事,又要着眼于未来还没见到的事。当前国家工作的重点是什么?习近平已讲得清清楚楚、明明白白,一个都不能少,每件都得做好。做好当前的事就有更强的本事做好未来的事。如此一来当前确保国家安全的主动权在我们手中,将来的主动权还是在我们手中。



  壮志凌云不负望



  习近平强调:“要坚持党对国家安全工作的绝对领导,实施更为有力的统领和协调。中央国家安全委员会要发挥好统筹国家安全事务的作用,抓好国家安全方针政策贯彻落实,完善国家安全工作机制,着力在提高把握全局、谋划发展的战略能力上下功夫,不断增强驾驭风险、迎接挑战的本领。要加强国家安全系统党的建设,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教育引导国家安全部门和各级干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建设一支忠诚可靠的国家安全队伍。”习近平在十九大报告中强调:“党政军民学,东西南北中,党是领导一切的。”如此重要的国家安全工作绝对服从党的领导,全军上下、全国人民完全明白其中的重大意义。作为负责国家安全工作的专门机构——中央国家安全委员会责任重大,使命光荣。懂统筹、抓落实、建机制、提能力、增本领、强党建、增意识、护权威、建队伍等工作任务一丝一毫都要保质保量地出色完成,因为这些是构成“顶端工程”的要件。目前我们正渐渐拥有顶天立地的金刚之躯,但要成为纵横四海的“钢铁侠”,最终要依靠最聪明最发达的大脑来发布指令。习近平对中央国家安全委员会的要求,也是全国人民的嘱托,相信你们一定会不负众望,安我家邦。



恰当时机出良谋,当此之时开大会,意义深远,非同凡响。习近平在十九大上曾义正辞严地说:“中国决不会以牺牲别国利益为代价来发展自己,也决不放弃自己的正当权益,任何人不要幻想让中国吞下损害自身利益的苦果。”“妥善应对台湾局势变化,坚决反对和遏制‘台独’分裂势力,有力维护台海和平稳定。”他说到做到,结合当前的形势和会议内容,我们更是心领神会,衷心拥戴他。如果那些居心叵测或痴心妄想的分子还没听懂的话,那我们就用强有力的回应事实来给他们脑补一番,直到让他们懂。



無頭像
佛展千手

帖子 3326
註冊 2014-2-4
用戶註冊天數 3726
發表於 2018-4-19 23:24 
65.49.68.184
美帝封锁中兴,呵呵,

这算什么呢,美帝,只不过把中国往超级大国霸主地位上推了一把。

所有媒体集体哭丧,配合你美爹这么积极,

你们是唯恐天下不乱么,

我看媒体倒霉的日子在眼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