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捍卫英雄国父,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
無頭像
佛展千手

帖子 3326
註冊 2014-2-4
用戶註冊天數 3705
發表於 2018-4-29 00:09 
65.49.68.198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英烈保护法全票通过,中华民族最伟大的英雄毛主席更需要捍卫!2018-04-28 海疆在线
昨天下午,第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二次会议全票通过了《中华人民共和国英雄烈士保护法》,英雄烈士的姓名、肖像、名誉、荣誉受法律保护,禁止歪曲、丑化、亵渎、否定英雄烈士的事迹和精神,宣扬、美化侵略战争和侵略行为,将依法惩处直至追究刑责。
这部法律的诞生令人欣慰,也让人感叹。一个国家的英烈要用法律来进行保护本身就说明了不少问题。什么问题?英烈们的名誉受到了严重的丑化和歪曲,对这样的行为,甚至还有人认为是理所当然的。在道德上的谴责已达不到真正保护的情况下,现在用法律来保护就是要让哪些肆无忌惮歪曲、丑化、亵渎、否定英烈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受到法律的制裁。
前两年,一些打着所谓“还原历史真相”等旗号,大肆对中国革命英烈进行歪曲和丑化已到了令人发指的地步。抗日英烈狼牙山五壮士、为中国人民解放斗争献出生命的江姐、刘胡兰、抗美援朝英雄形象王成、新中国为人民服务典范雷锋等等,等等一大批英烈都遭到了丑化。话说回来,当年公知大V、反动文人丑化、亵渎、污蔑的烈士,竟然无一例外,都是中共及毛主席旗帜下的人民英雄烈士,而对于国民党及蒋介石旗帜下的烈士,公知们却大加吹捧、粉饰、洗白。实质上,公知果粉的动机很明显,就是看不惯跟着毛主席、跟着共产党一起革命的英雄,就是通过污损这些英烈,达到污损毛主席和共产党的目的。
欲灭其国,先毁其史。苏联解体前苏联社会出现了不断污蔑、丑化苏联主要领导人和苏联民族英雄的现象。其中,污蔑为国家献身的民族英雄卓雅最为典型。1941年卓娅潜入德军军营,烧毁了德军马厩,后来被俘并被法西斯德军处以绞刑,18岁的卓娅慷慨赴义,因此被奉为“苏联英雄”。但是50年后,卓娅却被苏联国内一些人配合西方舆论再次推上了“绞刑架”,她被说成是精神病人,她烧毁的不是德军马厩,而是村民的民房,后来被愤怒的村民抓住并押送给德军。此言论经过大肆传播,在苏联国内引起了强烈反响,英雄少女的形象轰然倒塌,而苏联也在谣言和谎言交织中走向分裂,一个超级大国就此解体,消亡。
今天,当中国的某些“邪路公知”长篇大论向我们歪曲、诋毁中国革命历史的“还原历史真相”时,当某些公众人物夸夸其谈告诉我们中国的民族英雄“并不完美”时,他们并不是要告诉我们“真相”,也不是简单的“戏说”,而是要灭我们的革命历史,毁我们的民族英雄,是在起着配合西方颠覆中国的作用。这与苏联解体之前走的是一个路子。如果我们没有这样的警惕,当国家变色甚至像苏联亡国时,我们只会在后悔中痛苦。
因此,今天的《英雄烈士保护法》的通过,不仅是在用法律保护英烈,也是用法律保护我们的国家不被西方颠覆。除此之外,笔者还真心希望关于保护开国领袖捍卫毛主席声誉的相关法律也能早日出台,能狠狠扇一扇公知和果粉们的脸!最重要的是,永远地堵住他们的嘴!

(资料来源:兰斌强、谣言与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