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王健林是活腻了
無頭像
佛展千手

帖子 3326
註冊 2014-2-4
用戶註冊天數 3727
發表於 2018-9-30 22:07 
65.49.68.196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这个小学居然在红领巾上印广告?营销炒作必须有底线惠子 [url=]无疆[/url] 昨天
昨天,有群众反映称,山东省菏泽市开发区丹阳路小学向小学生们发放的红领巾上,竟然印有“菏泽万达广场 ”广告,除此之外发放的学生帽上也印有该广告。



菏泽市开发区教育局一位高姓负责人说,25号下午的活动共向丹阳路小学三年级发放了一百余条红领巾,当时并未拆封发现印有商业广告。活动结束不久后学校就放学了,放学后有老师发现了商业广告这个问题,马上就在家长微信群中发布了不要佩戴的提示信息,26号上午便全部收回了。
而菏泽万达广场销售部门人员称对此事并不知情,说是这个事情应由宣传策划部门负责,但并不知晓联系方式。



菏泽万达广场的做法不禁让笔者想到了之前有企业邀请了苍井空在某公益活动中佩戴红领巾的事件。
上个月,上海臻海实业有限公司邀请日本演员苍井空作为“助学使者”,参加在云南德宏州举办的“公益活动”并佩戴红领巾事件引起网友极大愤慨。



该公司是一家以“百臻堂”为商标销售男性用品的企业。该公司无视国家法律,无视社会公序良俗,无视少先队员这一未成年人群体的接受特点,无视红领巾的精神内涵,无视数百万少先队辅导员的职业荣誉,玷污了少先队组织的形象!  
红领巾代表红旗的一角,红领巾的含义是用革命先烈的鲜血染成的,它代表着无数英雄的心血。红领巾象征着革命的胜利。之所以要佩戴红领巾,主要是让少先队员铭记历史,不忘革命先烈,常怀爱国之心。
然而,为什么还会有如此多明知故犯的案例?恐怕还是“眼球经济”下利益驱动的结果,许多企业置社会责任于不顾,盲目追求经济效益,甚至热衷于低俗玩笑、污蔑英烈。企业营销做到这种地步,不仅仅是利欲熏心,更是无所敬畏!
笔者认为类似企业光是道歉远远不够,必须对其施以雷霆手段,用最严厉的处罚措施使其付出更大的代价,方能给其他跃跃欲试的人敲响警钟!
(来源:中华网,环球网 )


無頭像
佛展千手

帖子 3326
註冊 2014-2-4
用戶註冊天數 3727
發表於 2018-9-30 22:10 
65.49.68.196
王健林活腻了。

万达这样表达了资本势力的立场,中央也不用客气,直接把万达收缴,上交国家。


無頭像
佛展千手

帖子 3326
註冊 2014-2-4
用戶註冊天數 3727
發表於 2018-9-30 22:38 
65.49.68.195
在菏泽出这种事,是万达和王健林专门恶心彭麻麻和习大大的么?

王健林你好大的狗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