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官煤怎么怂了不敢报道呢
無頭像
佛展千手

帖子 3326
註冊 2014-2-4
用戶註冊天數 3731
發表於 2018-12-10 00:17 
65.49.68.200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17名被约谈的偷税艺人名单流出,官方回应了梁小猫 无疆 前天
自范冰冰补缴税款事件发酵,坊间传闻税务部门下达补缴税款通知,已有17位艺人被约谈。网传这些艺人当中包含了顶级流量鲜肉、综艺常驻男星、话题小花、电视剧人气小花、事业商业两边抓的小生以及当红夫妻档等等多位一线大咖。


具体名单没给出来,让不少吃瓜群众猜了半天。
而就在今日,“tvb曝光被约谈艺人”的消息,登上微博热搜,香港TVB电视台无线新闻报道了17名被约谈艺人名单,主持人称其中六人每人补交过亿人民币税款,有男艺人约谈期间痛哭。TVB报道的明星中包括杨幂、黄晓明、杨颖、赵丽颖、邓超、孙俪、赵薇、迪丽热巴、吴京、章子怡、吴亦凡、汪峰、鹿晗、黄渤、徐峥、陈思诚和佟丽娅。



近日有许多消息说邓超孙俪夫妻俩补税2.5亿,而吴京也被指补税,还有消息称吴京凭借《战狼2》赚了17亿却只交了50万税,需要补交四亿多。对于这些报道,邓超孙俪夫妻、吴京都未回应。
12月6日晚,国家税务总局、国家广电总局、国家电影局有关负责人作出了回应,公布了影视行业税收秩序工作的进展,里面提到“在自查自纠阶段不存在约谈程序以及相关事宜”而此前横店工作室会议内容中也提到了,本次补税共分为四个阶段,第一就是自查自纠阶段,截止到12月30日。可见,明星们补税一事存在,但是“被约谈甚至当场痛哭”目前根本没有发生。明星艺人们作为知名的公众人物,一言一行都有着很高的影响力,希望他们以后能为喜欢他们的粉丝和观众起到一个模范作用,传递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