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艾滋病是世纪骗局
無頭像
kxg

帖子 17775
註冊 2013-6-7
用戶註冊天數 3968
發表於 2019-1-18 15:45 
65.49.68.195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那艾滋病呀,是美国政府、美国科学院为给外星人服务而设置的一个医疗世纪大骗局。一个德裔美籍西医学博 士,本来应该获得诺贝尔奖的,可是他写了一本书,提出很多生化科技证明AIDS是无害的,因为他说了真话,结果被美国科学院和美国政府封杀,诺贝尔奖就被 授与另一个研究AIDS的博士,好继续艾滋病骗局。
李洪志师父希望山湖心讲法节选


無頭像
kxg

帖子 17775
註冊 2013-6-7
用戶註冊天數 3968
發表於 2019-1-18 15:46 
65.49.68.195
艾滋病---世纪骗局?

楼主:跨省茶水味Lv 5 时间:2016-02-08 21:55:00 点击:158705 回复:24







  到今天已经夺取超过 2500 万人的性命,成为史上最具传染性、破坏力的流行病之一的爱滋病,大多被认为是因为所谓的人类免疫缺乏病毒 (HIV) 而引起的病症;但是一些抱有质疑态度的科学家表示,HIV 本质上是一种微弱的病毒,根本不会造成任何疾病,爱滋病也不会通过性行为进行传染。

  病毒主要分为两种类型,类比于飞机的话,其中一种就是所谓的一种就是所谓的「机长」,这种病毒可以改变宿主细胞的本质,进而导致疾病;另一种就是所谓的「乘客」类型的病毒,它一般住在细胞外,游荡在细胞左右,可以对细胞产生影响,但不足以造成疾病; HIV 就是属于后者。

  如此而言 HIV 如何成为对人类最具有威胁力的病毒?这就不得不提到当初声称 HIV 引起爱滋病的美国科学家罗伯特盖洛 (Robert Gallo) 了,她现在已经被指控专业失当,因为她的实验研究被揭露显示这是一场骗局,和她共事的两名实验室成员也都被控以刑事责任。

  早在 1989 年的时候,盖洛博士的同事就已经提出:爱滋病患体内的 HIV 并没有破坏免疫系统的能力。世界上已经超过 500 名科学家认同她的想法;其中一名将此骗局写成著作并出书的学者甚至还在电视节目中将 HIV 注射到自己体内,进而来证明此论点。此外还有两名科学家在她们的著作中提出:爱滋病事实上不是由 HIV 所引起,而是因为所谓的娱乐性药物 (毒品) 及用来治疗 HIV 的 AZT 等医疗药物引起的。也就是说,患者死于 AIDS 原因是使用了治疗 AIDS 的药物。

  当一个人被检验告知 HIV 呈现阳性反应的时候,对死亡的害怕情绪很会席卷而来,致使她们想尽一切办法去寻找能够治愈 AIDS 的方法,其中最知名的便是 AZT。AZT 原先是用来对抗癌症的化疗药物,因为本身毒性太强,以致于对健康的细胞也会都产生破坏,最终结果便是摧毁免疫系统,引发爱滋病。人们是因为这样的治疗过程而死,而非因 HIV 病毒。

  事实上,任何可以破坏免疫系统的因素都会是导致爱滋病的根源,但没有哪一项说明是通过性行为而来。这又是另一个骗局,使得保险套公司赚了很多钱而且还创造了人们对性行为的恐惧。实际上,许多因免疫系统功能衰弱而导致死亡的原因错误归因于爱滋病,只是因为你的 HIV 檢测为阳性,就算得的是肺结核、肺炎等毫无相关的疾病,死因也会被诊断为爱滋病,用操弄的数字表示只有 HIV 呈现阳性才会导致爱滋病死亡。

  这是个谎言。很多真正死于爱滋病的人 HIV 檢测并不是阳性,HIV 檢测与爱滋病根本半点关系都没有,只和免疫系统功能下降相关。在美国,绝大部分的爱滋病死亡案例都是发生在同性恋之间,于是就存在了爱滋病与性行为是否有关系的迷思,但重点实际是在美国的同性恋者大多是都有毒瘾的关系。

  有多少被诊断为 HIV 阳性的人因为害怕 AIDS 随时爆发而难于日子?AZT 是个杀手,世界上任何人都不可能倚靠 AZT 来缓解爱滋病症状的,相反的,它会加重爱滋病。爱滋病产业现在每年收益数十亿英镑,使药厂赚取难以相信的财富,这就是这场大骗局的根本原因所在。



[ 本帖最後由 kxg 於 2019-1-18 15:48 編輯 ]


無頭像
kxg

帖子 17775
註冊 2013-6-7
用戶註冊天數 3968
發表於 2019-1-18 15:47 
65.49.68.195

作者:zaxiongLv 5 时间:2017-11-19 22:00:22




  支持楼主。
  这在海外是差不多众人皆知的。
  埃博拉也是骗局,这两兄弟一个红丝带一个绿丝带,可惜绿丝带这个项目没能做起来,估计是发达国家要去非洲买矿,弄个埃博拉出来拿到最低价而已。
  真相很残忍,如果你知道的情况不够残忍,那只有一种可能:这不是真相!

[url=]举报[/url] | 7楼 | [url=]点赞[/url] | [url=]打赏 [/url]| 回复 | [url=]评论(2)[/url]


  • 岭南之声文化:2018-01-30 09:12:16  [url=]评论[/url]


    评论 zaxiong:说的对
  • st521ar:2018-03-20 14:41:36  [url=]评论[/url]


    嗯,刚果金矿资源太多了。国内叛乱也都有美国影子




無頭像
kxg

帖子 17775
註冊 2013-6-7
用戶註冊天數 3968
發表於 2019-1-18 17:42 
65.49.68.154
反过来想,毒性太强的抗癌药,不就是直接杀死人的最好的办法么。

还需要战争么,西医直接就可以杀人啊。

消灭西医,消灭转基因,师父讲的是,真的是刻不容缓。

这边西医消灭人体,那边火葬消灭人皮,配合的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