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关于黄帝是异族的史料考证
無頭像
xianzhen

帖子 2856
註冊 2013-5-22
用戶註冊天數 3995
發表於 2013-8-11 14:57 
65.49.68.173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关于黄帝是异族的史料考证


匈奴一直自称是黄帝的后裔,而汉族是从汉朝才开始祭拜黄帝。此前的商周秦都不拜黄帝为祖先!而是拜蚩尤。满清时期反而是拜黄帝最殷勤的,这是为什么?

--------------

史记 卷一百十·匈奴列传第五十

  【匈奴,其先祖夏后氏之苗裔也】,曰淳维。唐虞以上有山戎、獫狁、荤粥,居于北蛮,随畜牧而转移。其畜之所多则马、牛、羊,其奇畜则橐扆、驴、□、□駃騠、□騊駼、驒騱.逐水草迁徙,毋城郭常处耕田之业,然亦各有分地。毋文书,以言语为约束。兒能骑羊,引弓射鸟鼠;少长则射狐兔:用为食。士力能毌弓,尽为甲骑。其俗,宽则随畜,因射猎禽兽为生业,急则人习战攻以侵伐,其天性也。其长兵则弓矢,短兵则刀鋋.利则进,不利则退,不羞遁走。苟利所在,不知礼义。自君王以下,咸食畜肉,衣其皮革,被旃裘。壮者食肥美,老者食其余。贵壮健,贱老弱。父死,妻其后母;兄弟死,皆取其妻妻之。其俗有名不讳,而无姓字。

  夏道衰,而公刘失其稷官,变于西戎,邑于豳。其后三百有余岁,戎狄攻大王亶父,亶父亡走岐下,而豳人悉从亶父而邑焉,作周。其后百有余岁,周西伯昌伐畎夷氏。后十有余年,武王伐纣而营雒邑,复居于酆鄗,放逐戎夷泾、洛之北,以时入贡,命曰“荒服”。其后二百有余年,周道衰,而穆王伐犬戎,得四白狼四白鹿以归。自是之后,荒服不至。于是周遂作甫刑之辟。穆王之后二百有余年,周幽王用宠姬襃姒之故,与申侯有卻.申侯怒而与犬戎共攻杀周幽王于骊山之下,遂取周之焦穫,而居于泾渭之间,侵暴中国。秦襄公救周,于是周平王去酆鄗而东徙雒邑。当是之时,秦襄公伐戎至岐,始列为诸侯。是后六十有五年,而山戎越燕而伐齐,齐釐公与战于齐郊。其后四十四年,而山戎伐燕。燕告急于齐,齐桓公北伐山戎,山戎走。其后二0十有余年,而戎狄至洛邑,伐周襄王,襄王奔于郑之氾邑。初,周襄王欲伐郑,故娶戎狄女为后,与戎狄兵共伐郑。已而黜狄后,狄后怨,而襄王后母曰惠后,有子子带,欲立之,于是惠后与狄后、子带为内应,开戎狄,戎狄以故得入,破逐周襄王,而立子带为天子。于是戎狄或居于陆浑,东至于卫,侵盗暴虐中国。中国疾之,故诗人歌之曰“戎狄是应”,“薄伐獫狁,至于大原”,“出舆彭彭,城彼朔方”。周襄王既居外四年,乃使使告急于晋。晋文公初立,欲修霸业,乃兴师伐逐戎翟,诛子带,迎内周襄王,居于雒邑。

---------

按《史记》“匈奴,其先夏后氏之苗裔,曰淳维(獯鬻、熏育)。唐虞以上有山戎、猃允、薰粥,居于北边,随草畜牧而转移”[3]。

《山海经·大荒北经》称:【犬戎与夏人同祖,皆出于黄帝】
《史记索隐》引张晏的话说:“淳维(熏育、獯鬻)以殷时奔北边。”意即夏的后裔淳维(獯鬻、熏育)在殷商时逃到北边,子孙繁衍成了匈奴。(夏桀流放三年而死,其子淳维又作熏育、獯鬻、熏粥、荤粥带着父亲留下的妻妾,避居北野,随畜移徙,即是中国所称的匈奴。)

---------
看啊!记载很明确!黄帝是匈奴、犬戎的祖先,甲骨文已经证明夏朝在中国不存在,有考证说那个夏朝在埃及。

我说为什么殷商时期、周朝时期、秦朝、汉初……都不祭祀黄帝。

黄帝非我族类啊!

汉朝竟然把匈奴、犬戎的祖先黄帝强加给我们!

而且这个篡改历史的行动,早在孔丘时期就已经开始了!

“有子子带,欲立之,于是惠后与狄后、子带为内应,开戎狄,戎狄以故得入,破逐周襄王,而立子带为天子”,当时竟然已经篡位了!

#
(一)

关于匈奴的起源,司马迁认为是夏朝的移民:“匈奴,其先祖夏后氏之苗裔也,曰淳维。”

唐司马贞著《史记索隐》引用的乐彦《括地谱》为我们讲述了这样一个故事:“夏桀无道,汤放逐之鸣条,一年而死。其子薰粥妻桀之众妾,避居北野,随畜迁徙,秦时族人渐众,中原谓之匈奴。”


匈奴的起源问题至今仍未得到解决。王国维在《鬼方昆夷猃狁考》中,把匈奴名称的演变作了系统的概括,认为商朝时的鬼方、混夷、荤粥,周朝时的猃狁,春秋时的戎、狄、胡,春秋战国时的匈奴,都是后世所谓的匈奴。

【 黄帝后裔建立的夏朝其实是异族匈奴的朝代,呵呵。】

#
(二)
百年来国内外史学家没有任何一人找到夏存在的考古实证 最新的大学历史课本和对外出版物把夏归类入传说中,同时三指标的确立公认中华文明的历史原点现在认得是商。

【现在更需要提醒大家注意的是,问题不仅仅只是没有所谓"夏王朝"存在的任何证据那么简单,而是反倒有大量证据证明其根本不存在。】

典型的例子就是:在时间上紧随所谓"夏王朝"其后的商王朝,其甲骨文和青铜器铭文中竟然找不出有关这个前一代"王朝"的任何记载。这不是很荒谬吗?不是已经很清楚地说明了事情的真相了吗?你能想象周王朝,秦王朝,汉王朝等在他们的政府文件和档案中不记载他们的前一代"王朝"的任何情况吗?只有商王朝这样的初始文明才会是这种情况,因为在前面什么都没有,一片空白。
而有些无聊文人绝望之余,干脆对外撒谎说商代甲骨文和青铜器铭文上已发现有关于"夏王朝"的记载了。好笑的是,考古部门的负责人马上就出来予以否认。显然他们也还不敢于拿自己的职业声誉来开国际玩笑。

当然,有考证出来说夏朝是在埃及,是西来的侵略政权,这是另外一回事了,我倒不大相信,既然来侵略了,那商能不记载么。

也许一整个夏朝都是儒教编出来的啊!当然,还可能是在埃及,与商朝并存。

汉代匈奴祭祀黄帝,汉朝初时却不把黄帝当先祖。

难道后来汉朝被匈奴操控了才把黄帝当先祖的?汉高祖当年被匈奴围困后的真相是什么?

#
(三)


《山海经》里也有犬戎国的记载,《海内北经》曰:犬封国曰犬戎国,状如犬。有一女子,方跪进柸食。 《山海经》里还有其它对犬戎的记录,并说犬戎也是黄帝的后裔,

哈哈,黄帝是犬戎的祖先,是异族,不是我们的祖先。犬戎,难道黄帝是大狗妖!

“大荒之中。有山名曰融父山,顺水入焉。有人名曰犬戎。黄帝生苗龙,苗龙,苗龙生融吾,融吾生弄明,弄明生白犬,白犬有牝牡,是为犬戎,肉食。有赤兽,马状无首,名曰戎宣王尸。”

“弄明生白犬”,黄帝的后代怎么是个白狗呢?

“有国名曰赖丘。有犬戎国。有神,人面兽身,名曰犬戎。”

《山海经》是逃过秦朝焚书流传下来的,具有很高的史料价值。后来的儒教对上古史完全篡改,《山海经》对此笑傲江湖。晋朝时出土一本《竹书纪年》,与山海经印证。


#
(四)
《史记》“轩辕乃修德振兵……教熊罴貔貅豸區 虎以与炎帝战于阪泉之野,三战,然后得其志”。
黄帝为什么会驱赶这些野兽呢?

《史记天官书》说轩辕黄帝“黄龙体”。
《天宫书注》说:“黄帝,人首蛇身,尾交首上,四面”。

难道黄帝是个大蛇精?

#
(五)

《史记》“臣闻商周之王千岁余,封弟子功臣为枝辅。今陛下有海内,而子弟为匹夫,卒有田常、六卿之臣,无辅拂,何以相救哉?事不师古而能长久者,非所闻也。今青臣又面谀以重陛下之过,非忠臣。”

哎呀,一不小心,把商朝超过1000年的统治给透露出来了。夏朝不存在!
那个时候的人都知道商朝千岁余。

#


蚩尤是华夏真正的祖先,

古时华夏人祭祀蚩尤,不祭祀黄帝。

汉高祖起兵时,是祭祀蚩尤而起兵,后来在长安城,建蚩尤祠。全国各城里都建立蚩尤祠。

不仅汉高祖,还有秦始皇!

其实蚩尤才是真正的天子。孔子不承认,所以儒家才捧出黄帝来的,原本根本没黄帝的份!
蚩尤历来是华夏帝王崇拜祭祀的“天地人皇”之一!
而且,蚩尤是秦始皇祭拜的八神中唯一的人皇。

孔子不承认蚩尤是“古天子”,恰恰让我们知道了在孔子之前蚩尤一直被记载为天子!而黄帝不是!!

所以,你看老子庄子列子骂黄帝,哪个把黄帝当个帝王。连孔子到最后都发现“伏羲黄帝不得友”。

把黄帝嵌植成华夏祖先,是从西汉开始的。一个非常系统的工程,包括司马迁史记。

想知道详情,请听下回分解。

呵呵,我们汉家2000年来的苦难,是因为我们拜错了祖先啊!我们的祖先是蚩尤,不是黄帝。


孙子兵法只能让人当孙子。

走为上策嘛。


無頭像
芬芳朵朵

帖子 20
註冊 2013-6-5
用戶註冊天數 3980
發表於 2013-8-11 16:54 
221.221.194.255
哇!商朝千岁余,太棒了!
蚩尤是我们真正的祖先,在我第一次看到真仙教主讲蚩尤的故事时,我就感到我不是汉人应是具有蚩尤血脉的,当时真想问问。现在可大胆的认拜先祖了,谢谢你阿尊敬的真仙教主!


無頭像
xianzhen

帖子 2856
註冊 2013-5-22
用戶註冊天數 3995
發表於 2013-8-11 23:06 
65.49.68.166
芬芳朵朵灵觉方面挺强大的嘛。


無頭像
zhulanmeiju

帖子 27
註冊 2013-6-13
用戶註冊天數 3973
發表於 2013-8-12 21:31 
121.35.18.208
哈哈!商朝千岁余,太酷了!
蚩尤是我们真正的祖先,看到仙真岛主讲蚩尤的真相时,我就感到我应该是具有蚩尤血脉的,我总是很叛逆不愿被约束也喜欢自由自在独往独来。现在可大胆的认拜先祖了,谢谢你真仙教主!


無頭像
102803923

帖子 7
註冊 2013-8-28
用戶註冊天數 3896
發表於 2013-8-29 14:49 
125.77.209.125
“臣闻商周之王千岁余”。商周之王,“周”怎么解释??


無頭像
种棵梧桐

帖子 1213
註冊 2014-3-13
用戶註冊天數 3699
發表於 2015-2-26 20:27 
218.201.170.20
標題: ★广传
無頭像
洪光

帖子 327
註冊 2014-4-7
用戶註冊天數 325
發表於 2015-2-26 18:30         #1
分享   短消息   引用  報告 回復 頂部
看贴子的要广传:花鬼们兵发仙真论坛的目的,是让师父给它们一句肯定,唱了九个月的高调了,师父不理它们,又没一人加入,这让人大笑!它们仍然作乱,这就是它们的罪!花鬼们的路线很正确,能让宇宙众生得到提高!


無頭像
kgbp

帖子 14238
註冊 2013-9-18
用戶註冊天數 3876
發表於 2015-2-26 20:28 
124.112.215.196
行家一出手,就知功夫有没有  我们不是神棍没想普度众生,

一亿学员一亿烂鬼一亿外星人都是狸媚哥安排的,我们就是彻底清理你们这些蜥蜴外星人烂

清理的干净彻底,才叫彻底消灭法轮功

郑军、哄光,你是在帮牛逼丸子发小广告吗

通过考核,哄光郑军畜生终于可以圆满了


哄光郑军畜生为蜥蜴外星人叫屈可以理解,你们本来就是蜥蜴外星人,郑军搞男女双修,屁股早

长了蜥蜴人尾巴:z25


無頭像
新宇真人

帖子 20647
註冊 2014-2-24
用戶註冊天數 3716
發表於 2015-2-26 20:37 
124.230.203.67
行家一出手,就知功夫有没有  我们不是神棍没想普度众生,

一亿学员一亿烂鬼一亿外星人都是狸媚哥安排的,我们就是彻底清理你们这些蜥蜴外星人烂

鬼 清理的干净彻底,才叫彻底消灭法轮功  

郑军、哄光,你是在帮牛逼丸子发小广告吗  

通过考核,哄光郑军畜生终于可以圆满了


哄光郑军畜生为蜥蜴外星人叫屈可以理解,你们本来就是蜥蜴外星人,郑军搞男女双修,屁股早

长了蜥蜴人尾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