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我来了,聊聊吧。 [打印本頁]

作者: 墨明棋妙    時間: 2014-10-10 00:27     標題: 我来了,聊聊吧。

1楼祭天... ...
作者: 墨明棋妙    時間: 2014-10-10 00:37

今天就不聊了,因为今天实在是太晚了。凌晨零点三十分,我是应该说昨天太晚了还是应该说今天太早了?总之,有点累了,有点困了,晚安吧,各位好汉、各位大侠、各位英雄儿女们。

为了不影响我老婆和儿子休息,我都没敢开电脑,今天晚上我发的所有的帖子都是我用手机发的。唉,爪机无力啊。用手机打字的确是慢。我是否应该考虑再买一台新的电脑呢?嗯,这主意不错。只是,我老婆会不会同意呢?唉...-_-||
作者: 墨明棋妙    時間: 2014-10-12 00:35

明天休息,今天晚上难得我既有时间、又有心情了,有些话不吐不快,能说多少算多少吧。
作者: 墨明棋妙    時間: 2014-10-12 00:44

  我这个人有一些性格中的特点,其中之一就是,不喜欢被人贴标签。

贴标签的意思大概就是说,很容易的就能够被人分门别类、划属派别。比如,一提到某人,大家就会说,他啊,跟那个谁谁谁是一伙的,他们总是说同样的话语发类似的声音;又或者说,他啊,跟那个谁谁谁是死对头,只要是人家反对的他都会肯定而只要是人家肯定的他必然反对。
像这种情形,在我身上,一般是不会发生的。我特立独行惯了。

我既不需要找个稳固的靠山安逸顺心的活着,也不会意气用事的为谁去抛头露面争风吃醋;
我不需要谁为我代言,也不会为谁去代言;
我就是我,墨明棋妙,我喂自己袋盐。

上面这段话,我不是无意说的。实际上我很少去说无意义的废话,尽管有很多话在别人眼中看来是可有可无平淡无奇的,但那的确是我用心去说的。我之所以会说上面那段话,是因为,我以后要说的一些话,可能就会与很多人的思想观价值观背道而驰了。

先礼后兵,我还是有言在先的好。其实我倒是无所谓,我就怕有人受不了。
但是放心,我不是红花会的,我不会因为别人不同意我的观点就出言辱骂。
我保证,只要你不骂我,我就不打你。
况且我一个人单枪匹马的,兴不起风也作不了浪,最多就是看大家反应强烈了我知趣的退出,
然后还是像往常一样,我自己玩自己的。  

作者: 楚公子    時間: 2014-10-12 01:41

O(∩_∩)O哈哈哈~

好啊,墨妙兄我保证只要你不骂我,我也不骂你

接着聊啊
作者: 墨明棋妙    時間: 2014-10-12 09:43

楚兄早安~~~

看来你平时睡得也是很晚啊,都夜里一点多了还在线;

夜猫子一个,仅次于我!  

作者: 墨明棋妙    時間: 2014-10-12 12:11

  
人在江湖飘,怎能不挨刀。
人生在世,无非就是偶尔的笑笑别人,然后再被别人笑笑罢了。

“讲道理”这种事情,有很多时候是和“用计谋”是同种性质的。
比如计谋,他是在力所相当的对手之间使用的东西。孔明善计谋,却不会用在自家的家丁身上。
同样,“讲道理”也要在同等境界、同等智力水平的两个人之间,才会产生他应有的作用与效果。
一个人,不论你站的再高、看得再远,再学富五车满腹经纶,怎奈你的对手却是个无赖,胡搅蛮缠别有用心,跟这样的人讲道理,就算你灿舌如花的跟他讲一辈子也未必能说服得了他。

自古常言说得好:千万不要试图去战胜一个纯傻逼,因为他会把你的智商拉低到跟他同样的高度,然后再用他丰富的经验打败你。

那个先知派逍遥论坛上的“唐奇”还是有点意思的。我看过他在逍遥论坛上发的几篇帖子,包括最近的这篇所谓“唐奇绝笔”。他虽然取了个名字叫“绝笔”,但在我看来充其量也就算是“随笔”,里面确实有内容,但是对我的吸引力不大。这位唐奇先生还是很适合网络论战这种差事的,我说的是他的脾气性格,很适合。唐先生是位很喜欢自嘲的人,并且也善于自嘲。能够做到这一点,其实是不太容易的,对此我深有感触。

我觉得能够用一种无所畏惧的、开朗乐观的心态来自嘲自己,能够做到这一点的人 都不是一般的人,也都是很有智慧的人。

想嘲我的人太多那我就自嘲,这是一种智慧;当然,想杀我的人太多那我就自杀,这就是愚蠢。

另外还有在这仙真论坛上那位“真假先知”先生,也是有一定水平的。  

作者: 楚公子    時間: 2014-10-12 12:32

傻逼加无赖,难不倒独孤求败
大智者自嘲,在江湖上飘啊飘

又见墨兄妙笔,由不得会心一笑,哈哈哈
作者: 墨明棋妙    時間: 2014-10-12 12:44

知我者,楚兄也。
作者: 光焰    時間: 2014-10-12 12:50

墨水少,那麽就笑一笑吧∼∼O(∩_∩)O哈哈.....有意思,,,
作者: 墨明棋妙    時間: 2014-10-12 12:59

知我者,除了楚兄,再加上光焰。
作者: 光焰    時間: 2014-10-12 13:06

我太荣幸了!小墨内秀,楚公子豪放。各有千秋!




歡迎光臨 仙真论坛 (http://xianzhen.freebbs.tw/) Powered by Discuz! 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