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张国荣-倩女幽魂MV [打印本頁]

作者: 天策玄甲    時間: 2014-11-7 16:47     標題: 张国荣-倩女幽魂MV

http://v.youku.com/v_show/id_XMjcxNTMzMDYw.html?from=y1.2-1-86.3.2-1.1-1-1-1
作者: 天策玄甲    時間: 2014-11-7 16:49

纪念(张国荣,王祖贤)倩女幽魂MV---兰若词

http://v.youku.com/v_show/id_XMTY5Njc3MDA0.html?from=y1.2-1-96.3.5-2.1-1-1-4
作者: 天策玄甲    時間: 2014-11-7 17:02

真正的仙族在哪?在阴间。师父下一步的事,关系着那里。所以现在仙族的真相还未完全讲明白。

讲仙族真相,其实只是救度那一层生命。救度任何一层生命也是救度宇宙整体,因为每一个环节都不能落下,每一个环节都是未来宇宙圆融的关键。

今天每个世人都是从更高层次来的,不要再为其他人其他种族是否仙族而争的死去活来!

犹太人是师父在历史上特意陪养的一个民族,满族是犹太分支。既然肯定了犹太人,那满族的事,不用再讲也清楚了。

如果我没有猜错的话,满族就是师父特意要的一个种族,关系到未来的一些标准与参照。满族女人就是典雅而漂亮!李美歌就是典型代表!

天仙觉世录只不过是正法中的一个进程,仙族虽然是正法中很重要的一环,但不要唯仙族为大。

仙族的标准不是正法的标准。

其实,每个种族都被层层不同的附体所左右,所谓的血泪沧桑,那应该是清理附体的必然。

手持钢刀九十九,杀光附体方罢手!也许,这才是难言之隐。

既然是被附体了,所以怎么揭批也不是错,所以探索过程中都不是错误,所以这是正法真相大显之前才有的机会。

[ 本帖最後由 天策玄甲 於 2014-11-7 17:08 編輯 ]
作者: 天策玄甲    時間: 2014-11-8 08:29

http://v.youku.com/v_show/id_XNTQ1MTM0MA==.html?from=y1.2-1-96.3.6-2.1-1-1-5
歌曲名称:只有我自己电影《天龙八部之天山童姥插曲
歌手:王菲
曾经欢天喜地
以为就这样过一辈子
走过千山万水
回去却已来不及
曾经惺惺相惜
以为一生总有一知己
不争朝夕 不弃不离 原来只有我自己
纵然天高地厚 容不下我们的距离
纵然说过我不在乎 却又不肯放弃
得到一切 失去一些 也在所不惜
失去你 却失去 面对孤独的勇气
曾经欢天喜地
以为就这样过一辈子
走过千山万水
回去却已来不及
曾经惺惺相惜
以为一生总有一知己
不争朝夕 不弃不离 原来只有我自己
纵然天高地厚 容不下我们的距离
纵然说过我不在乎 却又不肯放弃
得到一切 失去一些 也在所不惜
失去你 却失去 面对孤独的勇气



[ 本帖最後由 天策玄甲 於 2014-11-8 08:33 編輯 ]
作者: 天策玄甲    時間: 2014-11-8 08:50

仙真讲的所谓仙族,有广义与狭义之分。狭义指汉族,广义包括犹太人,包括所有民族的真身,当然也包括满族。
历史上仙族失败的惨烈历史,汉族损失是最惨重的,因为汉族承载的最多。东土这地方出大根器之人的缘故。这些都关系到未来宇宙的根本。

但同时,其他民族又是不可或缺的,那也是为了造就未来新宇宙而在久远的历史前就在同时造就他们的历史,所以他们也同样历经沧桑。

现在问题出在哪儿呢?那些其他民族因为其自身的弱点,同时因为它们看不清汉族及其历史在未来宇宙中的真正作用和地位,那些其他民族总妄想取代汉族的主体地位,它们总摆不正它们自己的位置,甚至伤害了汉族,这就是它们的罪行。

犹太人是外星人,轮子功是外星宗教,如果它们摆不正自己在宇宙中的位置,它们将被淘汰。之所以允许它们的存在,是有它们的历史意义和存在价值的。不然,师父是不会让它们白白迫害自己那么久远的历史的。

同时,狭义的仙族——汉族,如果不能真正圆满自身的民族特性,不能复苏先天的本性,正法将彻底失败!真人宇宙将不复存在。
作者: 天策玄甲    時間: 2014-11-8 09:14

从《天龙八部天山童姥》就可以看出,她们已经是仙族在人间表现的极致了,但她们因为内斗,最终都郁郁而终。仙族在人间的历史也多次证明了,最终会一败涂地!真正的仙族还未诞生!真正的人还未诞生,真正以人为主的宇宙还未诞生!

如果不明白这些大的情况,单纯的去攻击李美歌,单纯的去攻击任何人,都是多么可笑啊!最终必然物极必反,使自己走到了尽头。

历史上的汉族(未成型的仙族)失败了,项羽也好,妲己也好,他们的失败是历史的选择,也是他们自己错误行为的选择!他们要为自己的错误付出代价。仙真揭示他们更深的存在原因,就是在圆满仙族的生命特性,复苏仙族人的本性,同时救渡他们。但决不是让历史上那个失败的项羽和妲己来主导衡量一切!他们可不是正法的标准!也不是生命存在与行事的标准。


花弄影想入非非,妄想用类似妲己的行为标准主宰一切,那就会同样重蹈妲己败亡的可耻下场!

同样道理,仙真说老毛与江/青是汉家好儿女,但同时说了好多情况还不愿讲出来。想想吧,江/青害死多少人!其蛇毒本性仙真是不可能让你去效仿的!

黄花会无中生有,如果不明就里做了坏事,同样必然要受到历史的惩罚!仙真不会为了谁开后门,不会为了狭义的仙族开后门!!!

真正的仙族是什么样的?真正的人是什么样的?现在还没有展现出来!任何胡作非为,哪怕是借口“亲人”的名义,都是你不能抹去的污点记载,并摆放着你自己的位置。

[ 本帖最後由 天策玄甲 於 2014-11-8 09:16 編輯 ]
作者: 天策玄甲    時間: 2014-11-8 09:39

http://v.youku.com/v_show/id_XNjAxNTc5OTM2.html?from=y1.2-1-95.4.10-1.12-1-2-9

看看,这么牛逼的东方不败,还不是失败了!!!

作者: 天策玄甲    時間: 2014-11-8 09:40

http://v.youku.com/v_show/id_XNjY3ODU4MjMy.html?from=y1.2-1-95.4.27-1.1-1-2-26
看看,东方不败的女人,还不是象花弄影一样失魂落魄。

一代佳人雪千寻对教主的真爱,远远超过花弄影对仙真的向往。

作者: 天策玄甲    時間: 2014-11-8 09:43

“往事不可追,来者犹可鉴”。不要再痴迷仙族了。
作者: 天策玄甲    時間: 2014-11-8 10:21

个别小丑,在向傻逼招朋引伴呢,准备放狗咬人了。

只有那种人人都看得出是傻逼的东东,狗儿们才对她感兴趣,才极力拉她入伙,因为好控制嘛。

不是我怕狗,是我这几天想说的话,都说完了。暂时不想再说了,走了。


作者: 天策玄甲    時間: 2014-11-10 12:56

没有师父的圆融,破军屁都不是!!!

如果师父不最终圆融你们,洪花会就是历史的罪人!!!


岂可贪天之功,颠倒黑白!!!


争功抢功,下贱“人”格,可见一般。

世间众生早就演绎了一切,他们只做好自己,从不争功。





歡迎光臨 仙真论坛 (http://xianzhen.freebbs.tw/) Powered by Discuz! 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