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天涯答复 [打印本頁]

作者: 大道至巧    時間: 2013-10-5 15:46     標題: 天涯答复

国庆放假,与好友多喝了几杯,睡的很沉,快亮时,梦到那个本体的当年,曾经是个叱咤风云的人物,蛇妖老板当靠山,亲自主持篡改《老子》为《道德经》。听这名字——道德经,蛇妖是一群道德高尚的人。

  蛇妖嘛,自然不懂人滋味,视男欢女爱为洪水猛兽;“静”才是它们的最高境界。

  无情嘛,所以杀孩子、吃婴儿。蛇族父母没人性,这不是什么新闻,《韩非子》中就记载了中国周朝时期,父母杀死女婴的事情,两三千年来一直这样。前不久看到一则消息,一对夫妻在桥上吵架,把孩子扔下桥,几个月的婴儿啊!还有,孩子掉进洗衣机里而洗衣机竟然启动了……鲁迅当年见到他奶奶就害怕。

  蛇族人没有人性,却包装自己的道德!



  今世的本体没了当年的风光,小瘪三一个。台湾论坛当了几天土皇上大搞一言堂,配合轮子蛇妖叶耗,号称“这是一个伟大的时代,所有的神话都将破灭,所有的邪教都将崩溃”,要建立唯一宗教,企图一统天下。可蛇妖没有想到,FLG被国家就地正法,至今也没能形成气候。




  犹太人对人类的贡献是有目共睹的。1901—2001年,世界上共有680人获得诺贝尔奖,极少人口的犹太人竟然有152位,占获奖总数的22.35%。在股票、金融、经济理论、IP等方面犹太人为世界经济的繁荣和发展发挥了举足轻重的作用。

  犹太人在唐朝以前已经来到中国,世界最早纸币“交子”及其发行系统,可能就是犹太人帮助中国创造的;二次大战期间,许多国家排斥犹太人,上海张开臂膀保护了数以万计的犹太人,用人性,写下了反法西斯的光辉篇章;唐山大地震,犹太人第一时间捐赠一亿美元。

  只是犹太人有一个要命的地方,他们把孩子当祖宗,这种生命深处的情与爱也是蛇妖所恐怖的,千方百计要剿杀他们,所以犹太人的命运如此悲惨,犹如仙道华夏上古文明被蛇妖毁灭。



  丧家犬,古有孔老二,今有陈坏国。紧抱你的道德经做一个伪君子吧,但你注定赶不上你的祖师爷。你可以仇视犹太人,可以继续种族灭绝,但人类绝不允许法西斯极端分子抬头。


原发洪花会论坛http://honghuahui.joinbbs.net/viewthread.php?tid=109&extra=page%3D1


[ 本帖最後由 大道至巧 於 2013-10-5 15:49 編輯 ]
作者: 光明    時間: 2013-10-6 09:28

你这个梦有点意思,我以前只是觉得真一本体只是一堆扶不上墙的烂泥而已,居然骗了那么多的人,很是奇怪,原来真一本体也是个有背景的人物,怪不得能有众多的追随者,原来是想把更多的人带入僵尸境界。当然真正的真人是不会被它迷惑的。
作者: 仙真天地行    時間: 2013-10-6 20:01

天涯上的花酒作伴是个多么阴险恶心、两面三刀的人啊!真一本体就是他啊?他咋不承认呢?




歡迎光臨 仙真论坛 (http://xianzhen.freebbs.tw/) Powered by Discuz! 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