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手按命门,还是见招拆招 ? [打印本頁]

作者: 墨明棋妙    時間: 2014-2-23 16:28     標題: 手按命门,还是见招拆招 ?

闲来无事,又看了下面的帖子,修者写的那个讲真相。结果,后来真是看不下去了。
这个修者已经成书呆子了。麻烦您能把师父写过的讲过的所有的东西都先放放吗?就凭一颗本心,
就凭你一颗实实在在的人的真心,去考虑问题,去做事情吗。别再整天法啊法啊的,您都快成祥林嫂了。还根据这个依据那个,这里面有点真东西吗?啊?你信谁都不如信自己啊。相信自己就是最大的相信师父。你学来的法都是死的,那就是你的命门,老是守着不放早晚有一天你得死在法上。
你就不会活学活用吗?不会举一反三吗?不会融会贯通吗?你能自创出你自己的东西吗?你连一个“忘”字都做不到,这么多年你真是白学了。瞎耽误功夫。真正的智慧是自由的、灵动的,是不被任何所束缚,也不被任何所约束的。你现在思考问题所用的都是经验、套路、逻辑,但那些都不是智慧啊。

[ 本帖最後由 墨明棋妙 於 2014-2-23 16:33 編輯 ]




歡迎光臨 仙真论坛 (http://xianzhen.freebbs.tw/) Powered by Discuz! 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