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keshe科技的真相——通往灵界的钥匙
無頭像
光焰

帖子 1946
註冊 2013-6-5
用戶註冊天數 3971
發表於 2014-4-2 21:26 
76.164.234.66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本人认为,这篇文章的内容是正在发生的事,大家可以在网上查到相关内容。)]如果有人真正理解了keshe的科技,就明白了宇宙万物真正的运作方式,而绝非是这个世界教给我们的那样运作,要真正理解宇宙万物真实的运作方式,就要先放下这个世界教导给我们的物质观念,因为keshe打开了通往另一个世界的门,一个灵魂们所居住的世界,我们称这个世界为“灵界”。keshe科技就是通往灵界的钥匙,而要打开keshe所说的等离子体,成功启动keshe的反应器,就必须要找到这把通往灵界的钥匙。


在keshe的著作中,keshe解释了宇宙物质创造的基本规律,把等离子体作为组成物质的最基本粒子,把“中子”、“质子”和“电子”作为三种基础等离子体,等离子体的形成同时伴随着磁引力场的产生,而在磁引力场的作用下形成了万物的物质结构,如原子、分子、细胞、星球、星系等等。



对于以上的解释,存在着一个理解上的巨大鸿沟,这个鸿沟就是keshe所说的打开等离子体的钥匙,如果有人找到了这把钥匙,就会打开一扇门,通向一个未知的世界,而那个世界就是灵魂们或神灵们所居住的世界,我们称为“灵界”,而keshe的反应器其实是在直接借用来自灵界的灵魂的力量,如果没有来自灵界的灵魂或神灵参与我们所处的物质世界的创造,在我们所处的这个所谓的物质界,将不会形成任何的物质结构,也就是不会有任何原子、分子、细胞、星球、星系等等实体结构的产生,而整个物质界只会自然的随机生成无数的基础等离子体,也就是我们所谓的中子、质子和电子,完全处于一片混沌之中,了无生趣。



keshe说的“在磁引力场的作用下,基础等离子体(中子、质子和电子)相互组合排列,就形成了各种不同的物质结构(原子、分子等等),并产生了相对的运动和位置。”对这里所说的“磁引力场”的理解,就是理解上产生分歧和鸿沟的原因,也是找到keshe所说的打开等离子体的钥匙所在,如果在理解上的方向找对了,就会很快知道前面有什么,如果找错了方向,就永远找不到这把钥匙。



其实keshe在这里所说的“磁引力场”,并非来自于基础等离子体的磁引力场,也就是中子、质子和电子的磁引力场,而是来自一个平行于物质界、并独立存在的一个非物质界,这个非物质界就是我们所说的“灵界”,而“磁引力场”就是“灵界”的灵魂或神灵。



“灵界”其实才是宇宙和星际文明真实存在和生活的世界,磁引力场的结构才是宇宙万物真实的结构,并以磁引力场结构的方式在运作,而非我们所理解的物质结构和运作方式。“物质界”其实是“灵界”在镜子中的倒影,或者说,是“灵界”的灵魂或神灵在遥控“物质界”的基础等离子体(质子、中子和电子),利用基础等离子体来摆积木、选择性的创造各种物质结构。比如,地球上为什么会有我们所谓的氢原子的物质结构,即1个质子和1个电子被相互吸引、锁定在一起,其实它们之间并非存在我们所认为的原子核,而是存在一个磁引力场(灵魂),在这个磁引力场(灵魂)的作用下,将1个质子和1个电子组合在了一起,只要这个磁引力场(灵魂)放手、离开物质界或不在玩弄这个组合,那么我们所谓的氢原子的物质结构会瞬间瓦解,变成质子和电子,消失得无影无踪,地球上将不会在存在氢原子这种物质结构。



同样的道理,所有的原子、分子、细胞、星球、星系等等,一切实体的物质结构,无论它们的结构是什么,对于磁引力场(灵魂)来说,都是它们利用基础等离子体(质子、中子和电子)为材料直接组合而设计的,所以,并不存在原子、分子等等之类的分类,而只有三种基础等离子体,及三者不同的组合排列。所有的物质,无论结构是什么,只要形成这种结构的磁引力场(灵魂)离开,物质结构瞬间瓦解,全部变成“光子”,消失得无影无踪,无论是原子、分子,或是石头、沙子、水,或是手枪、子弹、核导弹、航空母舰,或是病毒、食物、大便等等,全部都一样,只要对应这个物质结构的磁引力场(灵魂)离开,不在施加作用力,物质结构会在失去磁引力场的那一瞬间被瓦解,全部变成基础等离子体或“光子”,消失得无影无踪。



人类所谓的化学反应、核反应和物理规律,其实全部都是磁引力场(灵魂)之间的相互作用,这些规律全都是“灵界”的灵魂或神灵们定的游戏规则,如果它们改变了游戏规则,这些我们所谓的定律会全部失效,变得毫无意义。



keshe的科技就是直接在磁引力场(灵魂)的层面工作,而非等离子体的物质层面,专门研究磁引力场(灵魂)的运作方式和特性,按照磁引力场(灵魂)的运作方式来制造所需的反应器,实现自己一切所需,而根本完全不看物质结构是什么,甚至根本不需要物质结构,磁引力场(灵魂)无需依赖物质,就可以独立于物质界之外,生活在非物质界的“灵界”里。在宇宙的真实星际文明中,那些我们所谓的外星人,在交往中根本不看对方的物质结构,而是对方的磁引力场结构,因为磁引力场结构才是宇宙万物的真实结构。  




無頭像
仙真天地行

帖子 2506
註冊 2013-6-12
用戶註冊天數 3964
發表於 2014-4-2 22:26 
121.29.18.177
好像明白了点什么,谢谢光焰!还有很多朦胧着啊。


無頭像
十方一郎

帖子 1248
註冊 2013-9-23
用戶註冊天數 3861
發表於 2014-4-3 00:05 
111.161.10.181
***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