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叶浩从一开始就掌控着法轮功
無頭像
花酒作伴

帖子 1627
註冊 2013-8-8
用戶註冊天數 3917
發表於 2015-7-9 08:44 
124.112.249.223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
無頭像
花酒作伴

帖子 1627
註冊 2013-8-8
用戶註冊天數 3917
發表於 2015-7-9 08:44 
124.112.249.223
***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
無頭像
又一村

帖子 5472
註冊 2013-8-9
用戶註冊天數 3916
發表於 2015-7-9 10:34 
119.162.125.75
   5,     彻底砸烂李洪志的一切安排

要营救李洪志,首先必须做的一点——彻底砸烂李洪志的一切安排,李洪志的一切安排,在叶浩佛学会面前,都是非常脆弱的,说作废就作废,李洪志大气也不敢出。
那么这么脆弱的安排,李洪志怎么可能达到自救的目的呢?
那么要营救李洪志,就必须彻底砸烂李洪志的一切安排,因为李洪志的一切安排,都不是叶浩佛学会外宇宙邪灵的对手,李洪志越想自救,就越是深陷其中。
李洪志说宇宙中层层生命想自救,都自救不了,需要他李洪志才能救,可是李洪志所不知道的是,他自己也救不了自己。
李洪志在笑层层的高层生命号称自己造了一切时,却不知道他自己也在其中。
这次的“警醒”经文,就是李洪志在佛学会的淫威之下为求自保而做,低三下四的向佛学会解释:我的孩子一直在我身边,我没有干什么坏事没有反佛学会,
你们放过我吧……李洪志以为这样就可以让佛学会放过自己了,看来学历低下幼稚可笑的李洪志对世事的认知也是非常匮乏的,该硬时不硬,该软时不软。
李洪志每一次这样的让步,都让叶浩更加得寸进尺。但每一次的教训李洪志都不会吸取。这种情况下,惟有在公开的法会上,强力反弹,才是唯一的求生之路,
但是李洪志没有这样的勇气和智慧。那么我们就必须采取强硬措施。
其实,李洪志这一次“警醒”经文的出现,我们可以明显的看出,李洪志的真实意图是想成就天仙论坛,借着清心论坛倒闭之机,告诉所有的法轮功学员都到天仙论坛来,
在google上搜索“唐奇”就来了。清心论坛的倒闭另有原因,深层原因,并不是天仙论坛造成的,天仙论坛很长时间没有在清心上做宣传了,但是李洪志想为天仙论坛做广告,
也就这么说了。真实意图是什么一目了然。
很多人会讲,你看出李洪志的真实意图,却讲出来,就不怕叶浩借此再对李洪志发难么?当然不怕,我们还想借叶浩之手,狠狠的教训一下李洪志呢,要让他知道,任何形式的与叶浩妥协,
都是必死无疑,要想生存,惟有背水一战。其实,李洪志这点意图,老奸巨滑的叶浩会看不出来?看出来了为什么还让经文发表出来?显然,叶浩已经有妥善的布局陷阱,让李洪志去跳。
李洪志最大的一个弱点,是他还对法轮功学员寄托有希望,以为都来我的天仙论坛了,都明白真相了,事情就好办了,其实跟本不是这样,即使一亿学员全明白了,也没有一个会出来营救的,
一亿学员一亿烂鬼,就是这么回事。这是叶浩久远历史上就布设好的陷阱。
只有一点,李洪志亲自讲明向弟子求救,才会有一点点人颤抖着敢做点什么了。
所以,李洪志要想活命,唯一的希望,就是他自己求救。否则,是必死无疑、除非天仙论坛提前采取行动,但是这个又非常困难。
李洪志为了向叶浩求饶献媚,竟然还污蔑我们说:“更有甚者,把其当成“二师父”一样,这样的人还是我的弟子吗?”法轮功怎么这么会栽赃人?贼喊抓贼还要倒打一耙。
李洪志你那话应该说给叶浩佛学会明慧网听,这样说:“更有甚者,把叶浩佛学会明慧网当成‘二师父’一样,这样的人还是我的弟子吗?”别人叫我唐奇一声“大师兄”,
我还都是匆忙阻止,说“有我美歌姐姐在,谁敢自称大师兄”。明明是叶浩佛学会明慧网想做“二师父”,你李洪志为了向叶浩求饶献媚竟然倒打一耙说我。
李洪志啊,人各有志,不是谁都把“法轮功师父”的位置看的那么重的,法轮功里整个一群烂鬼,要让我做它们的二师父?我都觉的那是耻辱!而且,从另外一个角度讲,
我美歌姐姐是“法轮师祖”啊,法轮功里,最大的是我美歌姐姐,你李洪志才是“二师父”呢,难不成,你李洪志要篡我美歌姐姐的权么?
                                                                      ···· 唐奇文集 ····


無頭像
又一村

帖子 5472
註冊 2013-8-9
用戶註冊天數 3916
發表於 2015-7-9 10:43 
119.162.125.75
13, 奇案研究:为什么法轮功高层人物都严守秘密

奇案研究:为什么法轮功高层人物都严守秘密  (  2)

这可真称的上宇宙旷绝今古的第一大不奇案,叶浩等人究竟用的是什么手段,让所有的高层人物都严守秘密,所有的高层人物都知道李洪志当傀儡的真相,却都不说。人世间,没有任何政治力量能做到这一点。
除非,在法轮功内部,有另外的一套神的系统,那一套神的系统,把真正的东西展现在了他们面前,于是他们才遵守保密协议。甚至是神通大显的展现。
那个98瑞士法会上的女工作人员,显然就是这一套神的系统的崇拜景仰者。
洪吉宏、黄春梅等人,应该也是知道的。 Quote     Reply  qimen's Avatarqimen
InteractPosts: 372
#1 [url]Apr 28 11 2:50 PM
这一套神的系统,显然,能力远远超过了李洪志,所以,让学员到了高层后就去崇拜它。
甚至,这一套神的系统,是李洪志自己也在顶礼膜拜的,在这套神的系统面前,李洪志和那些高层是“师兄弟师姐妹”的关系,只不过一起欺骗着下面的学员。李洪志一定是做出了表率,对那个东西顶礼膜拜,所以,学员混到高层之后,就也信了那个东西了。
但是,它是如何保证让所有的混到高层的都彻底的相信它,都为它严格保守秘密呢?
这不是形神全灭的威胁就能做到的,一定是有大能力的真正展现。
这个东西,就是李洪志的信仰,所以,李洪志宁肯被迫害到那个地步,也仍然为这个东西严格保守秘密。
Quote     Reply  qimen's Avatarqimen
InteractPosts: 372
#2 [url]Apr 28 11 2:50 PM
我的猜测,应该是李洪志从小就崇拜的萨满教里的东西,这是满族的传统巫教,

                                      ···· 唐奇文集····


無頭像
又一村

帖子 5472
註冊 2013-8-9
用戶註冊天數 3916
發表於 2015-7-9 10:55 
119.162.125.75
  41,  给记者朋友们:关于我们的身份

因为现在面临很多复杂的情况,我们不能证实我们的身份。其实,各位记者朋友们没有必要把我们的身份当成是真的,你们就把我们的身份当成是假的,但是一个假的身份,为什么造成法轮功组织如此的恐慌?那是因为我们说的事情都是真的。法轮佛学会极力的封锁消息,明慧网上包括署有“李洪志”字样的“淘沙”经文都出来了,说不许看不许传我们网站,说我们网站是邪恶网站,谁看谁传就会被淘汰被销毁,法轮功组织如此封禁言论的原因到底何在?——大家都可以想的到,那是因为我们说的事实太真了!
法轮功中啊,真人不说真话,假人不说假话,都到这份上了,所以我们采用这样极端的方式,相信各位记者朋友们是可以理解的。我们大幅度的曝光法轮功内部惊人的邪恶黑幕,真正真相的揭露,对这个打着“真善忍”旗号行其招摇撞骗之实的组织是毁灭性的。
法轮佛学会极力掩盖的就是13年前他们秘密篡改《转法轮》的黑幕,极力掩盖他们十几年来劫持迫害我的师父。
包括法轮功本身,那根本不是我师父要传的功,
洛杉矶市法会讲法(二零零六年二月二十五日)-----------------------我当年刚刚开始传法的时候,就是因为这些事我与它们僵持,耽误了一年的时间。后来我知道再不传哪,很多学员甚至于来不及得法,很多众生要救都来不及。所以有很多事我一直在与它们摽着劲。当时我要表面的身体转化和修好的部份协调起来,让身体在修炼中脱离人的状态,让修炼弟子用自己的正念保持和人一样的状态。就因为这些问题呀,跟它们僵持了一年。那时我就是为了这事没出来传,僵持了一年的时间。直到现在我也不能承认它们坚持的,将来我也绝不会承认,与干扰破坏一切有关的生命都将为此在偿还中解体。我要的即使将历史倒回去从新来也得成了我的事。这是正法中必须的内容与过程,这不是指法正人间的事。-----------------------
我师父本来打算要修炼人“身神合一”,“要表面的身体转化和修好的部份协调起来”,可是那个搞操控的所谓“上师”和“全觉法师”不让,非得要把修炼人修好的一面、神的一面隔开,它们的这种因素直接体现在它们“严格指导下编的”五套功法里。我师父传功开始前跟它们僵持了一年的时间,摽劲一年还是没摽过,最后还是败下阵来,必须按照它们所要求的做。
法轮功内部的黑幕,邪恶到了所有人都无法想象的地步。
99.5多伦多讲法录音(http://www.youtube.com/watch?v=rlU2Lsr1wmQ):------------------------------“…… 我想,有些人反对我们,有些反对我们的原因也可能是对我们不够了解,我们可以给他了解,给他认识,通过什么方法都行。你正常的渠道来,我们大家都把门敞开,想知道什么都给他知道,想看什么,我们都给他看。通过不正当渠道也可以,你想了解什么,你尽管来了解,如果我们这里面真的有问题,那我们这里就绝不是净土了。我敢叫大家这样做,我敢叫你们这样做,就是说我们能够达到这一点,我们这里是真正的净土!!!(长时间热烈鼓掌)……”------------------------------
可是,目前几乎所有的海外讲法录像都被严密封禁,你想看,根本看不到,不允许你看到。
我们公布的这些录音录像证据,放到youtube上,法轮佛学会说是侵犯了“版权”,60多个视频被删除的只剩下7个。
我们的网站,法轮佛学会更是恐慌的严密封锁,不让学员看,“淘沙经文”中竟说谁看谁传就会被淘汰,言论封锁文字狱搞到这种严酷的程度。
对我们所指证的一切事实,法轮佛学会从来只是回避与封锁消息,从来不敢正面回应。他们就是只知道堵我们的嘴,甚至用黑客手段意图破坏我们的网站。既然说我们论坛是造谣是假的,那为什么不敢让学员看哪?既然是假的是造谣,心虚的什么呢?我们摆出了这么多证据,应该至少允许大家真话假话讨论争辩个明白呀!至少我们所提出的质疑都应该给个正面答复呀,可是没有,法轮佛学会反而只是一昧的封锁消息,它为什么这么怕这些消息传开呢?
到底其原因为何?大家都可以想的到。
其实整件事情上,我们身份的真假本来就是
法轮功佛学会总说我们的身份是假的,可是关键在于我们讲的事情都是真的,很多都有录音录像的铁证,这一个个巨大真相的全面揭露浮出水面,我们身份的真假已经是无所谓的了。法轮功佛学会一昧想否认我们的身份,但这并不是逃避我们揭露出的事实的办法。
假如说我们的身份是假的,那么既然一个假的身份就把法轮佛学会给吓成这个样子,那要是真的呢?呵呵。
希望记者朋友们帮助我们突破法轮佛学会的言论封锁,多谢!
我们就是想给我的师父开创一个可以自由讲话的环境,不象现在这样,被恐怖的劫持着。                                                                                                                                                                    ···· 唐奇文集····  
                                                         


[ 本帖最後由 又一村 於 2015-7-9 10:56 編輯 ]


無頭像
又一村

帖子 5472
註冊 2013-8-9
用戶註冊天數 3916
發表於 2015-7-9 11:02 
119.162.125.75
43,唐奇挑战叶浩(一)

刚刚得到消息,原来明慧上那篇“以法为师 谣言不攻自破”是叶浩张尔平亲自写的。
http://search.minghui.org/mh/articles/2008/1/28/171279.html
简直太没水平了,尤其这段:---------------------------------------事实上,师父近年来在海外的多次讲法中,肯定了明慧网、大法学会,以及《九评》和神韵演出在正法中巨大的作用。师父从传法到今天,多少次谆谆教诲弟子要多学法、多学法。可是如果弟子手中《转法轮》的版本不对(注:小丑们说,真正的大法书是他们到今天才在其邪恶网站上“公布”于世的所谓第一版第一刷(不知是否动过手脚)),根本无从学法,怎么做的到多学法呢?---------------------------------------
是真是假,为什么不说清楚?
难道我们公布的是真是假,你们还不知道吗?
来一句“不知是否动过手脚”,呵呵,这不是在吸引别人都来我们网站上看吗?
叶浩张尔平,你们两个大笨蛋哦。
好啦,在底下,你们不是说我们公布的是假的吗?怎么公开出来,就不敢说我们公布的是假的呢?
我们后来早就已经公开说了,那是一个早期过渡版,也是你们早就动过手脚了的,只不过没后来那么多而已。
为什么我们已经明确这样说了,你们还不敢提这件事呢?哪怕就说我们公布的是假的也行呀!连说我们公布的是假的都不敢,只敢封锁消息,真有你们的呀。
                                                                                                  ····唐奇文集····


無頭像
又一村

帖子 5472
註冊 2013-8-9
用戶註冊天數 3916
發表於 2015-7-9 11:11 
119.162.125.75
   50,当师父遭毒打灌毒挣扎号哭的录像摆在你面前时

提起93年在清华大学业被叶浩灌毒的事情时,师父有一次在法会上,深透肺腑的那种痛哭声……
现在,我们揭露出师父遭难一事的很多内幕,可是,很多学员都说,修好了才能救师父,正念强才能救师父,他们还是去修他们自己,更有甚者,还说那是师父愿意喝毒药,那是师父愿意为弟子承受业力。
师父可是明说过,一切针对师父来的迫害,师父把它当成真正的魔销毁,把业力也是直接销毁,为什么师父被灌毒时,师父就不能把它销毁呢?为什么非要承受呢?
那次被灌毒,师父遭毒打灌毒挣扎号哭……前后持续大约半小时左右,叶浩的人,全程有录像,这个录像,在公安部估计应该也有。
99年时,这录像要是一放,估计法轮功学员被转化的一个不剩了,可是中央电视台就是不放……
师父在那个法会上深透肺腑的那种痛哭声已经是够可怕的了,可是,在那真被灌毒时的哭号声呀……天地为之动容……
我感觉,现在,几乎根本不用再打听什么黑幕真相证据了(当然仍然是越多越好),有98瑞士讲法,2003元宵节讲法,2008纽约讲法的真相出来,已经足够了。因为再多的黑幕真相摆出来,那些学员们仍然是一句“修好了才能救师父”。
其实,迫害师父的,全都是些没有功的常人,叶浩就是有它的权势。那么救师父,又何必用什么神通与功呢?何必修好了才救师父呢?
现在好象再高的神通法力,再高的功,比如来高几万倍的功,在人世间的权势面前都失效了,连师父自己的都不例外……
当师父遭毒打灌毒挣扎号哭的录像摆在你面前时,你还会认为“修好了才能救师父”吗?还会认为“正念强了才能救师父”吗?这一念的本身,就是邪念。正念不足也许就是回天无力,回天无力也许就是必死无疑。
师父98年底对北京高校科技界弟子讲法时,已经讲到说师父很可能是“要为真理而献身”的事情。瑞士讲法,也讲到“以放弃一切”为代价来解脱的方式。情况真的好严峻……
各位仍然抱着“修好了才能救师父”的邪念的同修们啊,当师父遭毒打灌毒挣扎号哭的录像摆在你面前时,你是不是仍然这样说呢?
那就真的无可救药了……
也许,这件事情,到最后也没成功,也是无可救药了……
师父啊,为什么您的学员,那么多的都是这个式的?
                                                                            ····唐奇文集 ····


無頭像
又一村

帖子 5472
註冊 2013-8-9
用戶註冊天數 3916
發表於 2015-7-9 11:19 
119.162.125.75
  52, 李洪志师父对我们的要求:阻碍正法、破坏正法         

2009纽约法会,李洪志师父提到创世主,
湖心讲法中,师父提到万王之王,
这都是旧宇宙最高的神,它们安排的正法,就是毁灭宇宙众生来保全它们自己。
正法的不是李洪志师父,而是创世主、万王之王,它们安排了旧势力正法,所以李洪志师父说“旧势力在正法,我在利用这一切”。
可见,李洪志师父与创世主是互相利用的关系。呵呵。
创世主与万王之王是什么关系?应该是同一人了。
创世主不是师父,却要审判大法弟子:“正法中你在正面起作用中尽职尽责了吗?再如有来当大法弟子的,你发的愿是什么?你兑现了自己的愿没有?创世主要求的是什么?你按照创世主要求的做了没有?你当初发的愿没有兑现,你没有按照创世主要求的去做,你就没有完成你应该做的,你欺骗了主,因为你使当时的局部环境、使正法的進程与没得救的众生造成的损失、使宇宙的不同层次的损毁,”
哈哈,师父这是在告诉我们,
1。“正法中你在正面起作用中尽职尽责”是创世主安排的,所以你要起负面作用,这才能帮助师父。
2。你以前发的愿,是发给了万王之王,所以,你不要兑现你过去发的愿。
3。你不要按照创世主要求的做。不要对正法尽职尽责。
4。你不要完成创世主要求你做的。
5 你要欺骗创世主
6 你要阻碍正法的进程。因为那不是师父安排的。
------------------------湖心讲法:
过去修炼讲呀,一人得道,鸡犬升天,我们今天的大法,你修成了,你的父母会有更大福报的,你们会知道,包括他们以前反对你信法轮功,那都是有原因的,他们有明白的那一面,看到了法轮功究竟是什么。法轮功究竟是什么,它是邪灵的,是万王之王的,却借着师父而传出来,这完全不是我要的。法轮功是邪恶的势力系统安排下的东西,无数的神,死死的守护着这个东西。他们的理念,一个神就足以安排地上一切不出偏差,更何况这么多神呢?法轮功就是这样系统安排下来的。
……
当然明慧网、佛学会涉及穹体非常大的因素,纵横交错,不是说解决就能解决的,宇宙内外一切神无论多高都没有这样的能力。这个宇宙啊,师父以前说过,师父正法,走向那个最高的神,当时有人不明白,师父不是最高的神吗?师父是在大法以外,是宇宙以外的,而这个宇宙在过去漫长的岁月中也是有神统治的,改朝换代不只一次了,我就是说这个宇宙最高的神,它也变异了,现在所发生的很多事情都是它层层安排的,整个旧势力系统的安排,都是在它的策划下进行的,这是它看到了宇宙即将面临的灭后而采取的自救手段,一些学员也是它安插进来的,负有它给予的使命,这个最高的神,也就是你们在预言上常常看到的那个“万王之王”,“万佛之佛”,“万神之神”,“万祖之祖”,也就是这个宇宙过去的“万皇之皇”吧,也就是天上众神所参拜的“最伟大的神”,“最神圣的神”。我在这个宇宙中出现,是直接到了中下层,众神才发现了我,当初为师为了让众神选择我而不选择“万王之王”是颇费了一番周折呢,后来师父成功了,否则,今天站在你们面前讲法的就不是我,而是那个“万王之王”。怎么解决宇宙中发生的问题,这个万王之王,它所采取的手段,是要以毁灭下层宇宙所有的王为代价来保全它自身,那些负有万王之王使命而进来的学员你们听好了,其中就包括你!这安排的一切,到今天还在运转着,远远超出旧势力所能认知的范围。我来到这个人世间,万王之王也来了,也转生到这个人世间,以后你们就知道他是谁,你们有人见到他会觉的熟悉、前世认识,因为你们有人曾经负命于万王之王,叶浩就是他派到我身边的。
我给你们讲外星人问题,外星人不是早就被灭了吗?师父庞大的功不是都过来了吗?那怎么还老是讲呢?你们想到师父为什么老讲这个问题了吗?因为外星人背后是极高的神,所以后来连三界外星人都能自由出入,过去神想都不敢想的事情,外星人做到了,这背后就与那个“万王之王”有关,而那还不是最终极的因素。
我今天还要告诉大家,从今天起,法正人间就开始了,错综复杂的一切,庞大的、无量无计的天体正法中无力解决的一切,都将在法正人间中得到解决。按照那个“万王之王”以前的安排,法正人间是在2012年开始,我李洪志等不及呀,所以2009年的今天,现在就开始了,大家也等不及了,对不对?(师笑,众弟子笑,长时间热烈鼓掌)
中国的传统文化,根源是在师父的体系,是师父为了让宇宙中的众生能理解法而安排下的,涉及很高的天体范围,其实很多东西直接就是师父自己体系里的。5000年历史上,“万王之王”为了破坏师父的事情,到了近代那就更多,特别到了近代它敢放外星人进来直接干。我们中国的传统文化,我们中国的科技呀,古代那是非常发达的,对外星人那是极大的威胁,所以“万王之王”就从这里入手,要压制东方真正的科学。
-----------------------2009纽约法会:顺便的我还想说一句,过去没跟大家讲过,昨天的会上我说了这么一段话,我今天得重复重复,不然的话就会传误。过去在历史上,正法中,因为每一层神都安排了正法后人类将怎么样面对的问题,有一层的神他们安排的是最后要大审判。这个在西方的传说中也都有,人类将面对大审判。不只是人类,整个三界内的众生都将面临这个问题,连死去的人都得活过来,都得面对审判。审判是对创世以来到最后的结束,包括大法开传、救度众生的结束,特别是在最后正法期间生命的表现统统摆出来。过去我讲的众生是广义的、全包括的,宇宙的一切,不管人的科学说他是有机的无机的,其实一切都是有生命的。各个空间的生命,一切众生,都是为了这个大法来的,一切众生存在的环境都是为了这个大法而开创的,所以我说,到最后哪,都得面临这个审判。过去讲法中我没有说它,是因为那一层的安排都不算了,最后是我来决定怎么办。但是他们安排的最后审判不只是审判那些个起反面作用、负面作用的和做了坏事的,起正面作用的也将面对这个问题。怎么面对?比如正法中你在正面起作用中尽职尽责了吗?再如有来当大法弟子的,你发的愿是什么?你兑现了自己的愿没有?创世主要求的是什么?你按照创世主要求的做了没有?你当初发的愿没有兑现,你没有按照创世主要求的去做,你就没有完成你应该做的,你欺骗了主,因为你使当时的局部环境、使正法的進程与没得救的众生造成的损失、使宇宙的不同层次的损毁,这得负责任的。我昨天讲了这个话,我今天得跟大家再重复一遍,不然容易传误。我过去没有这样讲,不想把它讲出来,因为我知道大家都做的很辛苦。不管最后怎么面对正法、面对自己,做不好真的是有责任哪。
                                                                                        ····唐奇文集 ····                                                                               

[ 本帖最後由 又一村 於 2015-7-9 11:20 編輯 ]


無頭像
又一村

帖子 5472
註冊 2013-8-9
用戶註冊天數 3916
發表於 2015-7-9 11:25 
119.162.125.75
55, 给李洪志师父的一封信

李洪志师父您好,六月四日湖心讲法已经看到,师父,这到底是真的还是假的呀,弟子冒昧猜测,应该是真的吧,可是师父,哈哈,您一天不公开说出来这是真的,弟子就一天把这个公开当成是假的,虽然里边所讲的弟子都相信是您的想法,可是,只要您不公开承认这是真的,弟子就也不公开承认这是真的。
师父,您在这次纽约法会上,仍然是可怜的继续为叶浩舔屎,维护三件事,维护叶浩政权的稳定,您为叶浩昼夜操劳,头顶的头发都掉光秃顶了。
师父,为了给您创造可以讲出真相的环境与机会,弟子一定加紧对您的批判,剑锋直指您的真神,把您背后跟叶浩达成的那些协议、那些丑闻都揭露出来,让全世界全宇宙都知道您被宇宙主佛附体控制后所干的龌龊不堪的那些事情,曝光于天下。
师父,您放心吧,弟子一定加快加深加重对您的所做所为的批判,一定让您的那些丑闻被曝光于全宇宙。
师父,您就等着弟子的好消息吧。
                                                                  ····唐奇文集 ····                                                                              


無頭像
又一村

帖子 5472
註冊 2013-8-9
用戶註冊天數 3916
發表於 2015-7-9 12:03 
119.162.125.75
九评法轮功 第一章 谁灌我
法轮功黑幕大的是不可想象的。是一个什么样的神秘人物灌我毒?
《法轮佛法·在加拿大法会上讲法》(1999.05.23)
李洪志:“我遇到的难,我所碰到的事情是不能够跟任何人讲的”
——
不是不想说,而是不能说,
那么,我李洪志屡次遇到的究竟是什么难?
到底是什么难言之隐?
为什么不能跟任何人讲?
讲了就会死吗?
会发生什么事情?
为什么我李洪志这么久也不敢讲,究竟怕的是什么?
李洪志:“那个时候因为我刚刚传法,我当时就想,度人确实很难。他不知道我为他承担这个难的时候,我当时被灌了一碗毒药。(鼓掌)”
——
“被灌”,
那么是谁灌的?
究竟是谁灌我李洪志毒药?
为什么我李洪志这么多年,连那个人的名字都不敢提?二十多年了啊!
承受业力?法轮功就会来这一套,我李洪志可是明确说过,我是“直接把业力销毁,而不是去承受”啊,根本不是什么业力的原因。
我不是自愿主动端起碗来喝呀,是被灌的!
放在人类社会任何时期,这都是重大刑事案件。
究竟是谁灌的,多少年来,我的弟子都一直在追查这件事情。
可是,历次法会上提问这个事情的条子,都被佛学会过滤。它们表面上尊称我为“法力无边的宇宙主佛”,“谁能动了我谁就能动了这个宇宙”,背后却黑幕重重。我从来没有说过我是法力无边的,佛学会说我法力无边是有它们的巨大阴谋在的,“树立一个弱者为唯一真神,然后,控制这个弱者,就控制了这整个群体”,这是犹太教屡次使用的精神操控手段。
我一有机会就会提到这个事情,720之前有一次,是发自肺腑的痛哭啊,我的弟子心灵都被震撼了,你们谁也不知道那是怎样的巨大痛苦,没有生命能忍受得了……可是,所有这些录像,都被佛学会禁传。有弟子偷传的,立马就遭到严厉打压,说是乱法。谁传我的话,谁就是乱法,这就是佛学会定的法律。
我今天呢,也要把这个人说出来,二十多年了,我这是第一次全面公开讲这个事情。我以前不是不想说,而是不能说。
当年灌我毒的,那个人的名字,叫叶浩。
法轮功佛学会会长叶浩,满族,清华大学毕业生,原北京市公安局第十一局局长,主管对外特工情报工作,满独新满洲国核心成员之一,文革时期的超级打手杀人魔王,很多老百姓都死在叶浩手下,整死了很多汉族干部,因为现在的中国政府是汉人的政府,他基于满独的强烈意识,主动秘密向美国叛变,出卖大量派在美国的汉族特工,使中国在美国的整个情报系统遭受了毁灭性打击。我也多次被此人残毒迫害。我只是初中文化水平,当然不是他这老清华政治手腕的对手。
这个叶浩后来却摇身成了“慈悲救度众生者”,先是法轮功研究会的核心成员,后来是法轮功佛学会会长。92年我刚一出山不久,他就到了我身边,我不怎么听话,就被叶浩用种种狠招收拾,93年春天, 清华大学的一个小房间,我被叶浩带手下几个打手劫持到这里,被绑在床上灌毒,我挣扎着,在床上扭动着身体……——这就是我在法会上所说 的那一件事情。
灌毒这样的残酷迫害不止这一次,很多次,各种类型的酷刑……
屡次被叶浩收拾、毒打,我成了叶浩的傀儡,其实,我这“法力无边的宇宙主佛”,只不过是一只被叶浩轻轻一捏就可以捏死的蚂蚁。我经过屡次的被收拾,怕叶浩怕的象老鼠见了猫,法轮功其实是一个可怕的大魔窟,隐藏在真善忍的鲜花下。

                                                人中讲道(第三部)


無頭像
又一村

帖子 5472
註冊 2013-8-9
用戶註冊天數 3916
發表於 2015-7-9 12:06 
119.162.125.75
最后的希望

我的弟子们啊,我李洪志知道,你们都在不安的找师父,你们知道为师这里发生了不测,真正弟子会与师父有心灵上的直接感应直接沟通。
以前,师父在希望山,“壮丽古刹密林间,晨雾缭缭起湖面”,现在,师父就在这希望山的湖底密室中,按照叶浩的安排,师父已经到了最后的日子。
很多人不解,师父法力无边,师父这么大的法力,怎么会被叶浩关起来呢?为师什么时候说为师是法力无边的呢?千辛万苦十五秋,谁知正法苦与愁?为师当年哭着说为师被灌毒一事,你们谁被打动了心?连师父的话都不听,你们是师父的弟子吗?你们找来录像再看一看,再听一听师父当年的哭声。打开录像就是打开封印,可是为师那样的哭声,当年都打动不了你们那颗冷漠的心。吃苦才度人,这是旧宇宙变异神之所为,为师度人,不需吃苦,为师被灌毒并非为谁承担罪业,一切对我的迫害,都是直接针对法来的,我会把它当成是真正的魔来对待,不容易呀,叶浩这个魔鬼,他可以毁灭整个宇宙,为师父法力又被封印,现在他的法力跟师父不相上下,谁胜谁负要看造化。为师的苦衷,不是想说什么就能说的。
学员就是学员,不是弟子,不能跟师父心连心。弟子会感觉到师父做这件事情有多难,学员就感觉不到。师父是能亲自带所有修炼人的,胡锦涛温家保都能通过电视讲话与网络与民众联系,为什么师父就不能?明慧网不让你们见师父,说师父不能亲自带所有的学员时,你们为什么不反问明慧网师父是法力无边的?为什么师父难时,你们却以法力无边为理由否认师父说的话呢?为师我说过正法极艰难啊,为师的话,在你们心里究竟有多大的份量?
众学员们,叶浩讲话录像明慧十方在明慧网后,如果你们还认不清明慧网干的这一切,你们就是装糊涂,如果你们仍然认为叶浩自称“重大事情看明慧网态度”是我说的,如果你们仍然继续跟明慧网走,你们就将被叶浩这条大蟒蛇吸尽精华而死。病死的那些学员大都是这样死的。真相大显天下茫。
从97年开始,经文就几乎都是叶浩以我的名义写的,你们可以感觉到与以前的风格不一样。你们谁相信叶浩写的淘沙谁就会被邪灵附体,师父不会因为谁传看了一个网站就淘汰谁,师父没有这么独裁残暴专横,你们修炼这么多年,为什么还相信淘沙把师父看成那样的人?
目前所有做三件事的学员,我早就说过,你们的三件事没有一件是为我做的,你们做三件事就是在迫害为师我,你们的三件事都是为叶浩做的,你们学的法是叶浩审定的,你们炼的功不是我亲自编的功,你们讲的所谓真相都是叶浩在骗人,你们发的正念都是邪念,有能力的真正修炼人需要“发正念”去做什么事情吗?功能神通直接打出来就做了。
中共这个朝代,有八百年天下,你们谁想去反谁去反吧。社会制度怎么样与你们修炼有什么关系?4·25你们如果都不去,中共怎么会镇压?十年后的今天,你们才知道原来4·25是叶浩安排的,这也就是为师为什么从来不承认4·25的原因所在。

李洪志
2009.5.13


無頭像
又一村

帖子 5472
註冊 2013-8-9
用戶註冊天數 3916
發表於 2015-7-9 12:12 
119.162.125.75
最后的普救

为师在这最后的时间里,很多想讲的都还没讲,因为这些事情一直不好讲,旧势力认为,我要讲明它就制造更大的难。众多学员也都与旧势力是一样的想法,这就造成为师根本不能讲。
法是我来讲,我讲出来就是法,我在任何地方发表都是法,不是被明慧网发表了才是法,修炼人遇事以法衡量,我何曾说过“重大事情看明慧网态度”?明慧网说了你们就信,那么明天再有谁这样说,你们又跟去了?重大事情,何不直接看一看我的态度?慧因何在?未见师面,未得真法,千年不得正果,不修一日野狐禅。
你们看到我的任何讲法、录像、经文都是应该看的,否则看不到,那就是师父想给你看的,就是师父想公开讲明的,只是多少人不认我这个师父,只认叶浩明慧网为师,暴殄天物毁弃真经,以至不通过明慧网,为师的讲法就得不到宇宙众生的承认,明慧网不让你们看的,恰是师父想讲给你们的真法。以师之法力,传经讲道何需通过明慧网?拉登也不是通过某网站才能确认讲话真假,难道为师尚不如拉登、宇宙大法尚不如伊斯兰?叶浩说我的经文必经明慧网发表后才能看,你们对此毫不怀疑,我以后若真说出“重大事情看叶浩态度”时,你们还感觉不到变故吗?昔日心传心人传人大道无形之大法,你们以为大法法力无边,却又以为大法沦落到必须通过明慧网发表才能看的地步,魔子魔孙,挖空心思千方百计为明慧网找理由辩护,千方百计为叶浩找理由辩护,而置大法被破坏于不顾,从来不会千方百计为师为法着想,从来不会千方百计找证据破除明慧网的邪行。法轮世界,庙堂之上,蛇蝎为官,殿陛之间,禽兽食禄;狼心狗行之辈,滚滚当道,奴颜婢膝之徒,纷纷秉政,以致社稷丘墟,苍生涂炭,叛道变异之徒各起私念行无道之为难中设难险之更恶欲毁大法于三界天无道地无德众恶齐下。

师父这样的处境,你们千方百计为叶浩辩护时,你们把师父放在了哪里?你们知道叶浩会把你们带到怎样可怕的境地吗?跟明慧网越精进死的越快,你们被叶浩吸干精华死后就将被投入叶浩这条大蟒蛇的万蛇窟中,受那万蛇噬身之苦,之后也变成蛇,准备撕咬下一个。叶浩喜欢养蛇,这希望山上,叶浩开有十个万蛇窟,号明慧十方。明慧网报道不是已经有很多学员死了吗?那些学员死时如果相信明慧网,就都归叶浩管,都被投入叶浩的万蛇窟中。当年叶浩改吾转法轮反而复之,灌毒反而复之,你们为叶浩明慧邪行辩护“修炼人怎能无过”仍然相信明慧网时,可曾想过,你们将来就会因此而被叶浩投入万蛇窟,你说你没有明确的拜叶浩,你在拜明慧网这个假佛像啊。惊闻台湾六千人排字叶浩新版假转法轮之蛇阵,六千人人人受蛇记将被投入万蛇窟,装傻的六千台湾学员你们不怕报应吗?当你们要被投入叶浩万蛇窟中时才知后悔,悔之晚矣……拜明慧网做三件事者也一样,为师费尽周折现在讲明,人身尚在者,亡羊补牢,未为晚矣。如何做,心自明。这是为师最后的普救。
三九严寒北方国度飞来一燕堵洞口破蛇阵传真相救众生中原大法开行

李洪志
2009.5.13


無頭像
佛展千手

帖子 3326
註冊 2014-2-4
用戶註冊天數 3737
發表於 2015-7-21 19:20 
117.67.64.158
你在拜明慧网这个假佛像啊。


無頭像
非常

帖子 6434
註冊 2014-2-20
用戶註冊天數 3721
發表於 2015-7-27 07:18 
122.228.228.112
xianzhen


因为,法轮功是蛇功,不是师父的,而且恰恰是迫害师父的。


無頭像
又一村

帖子 5472
註冊 2013-8-9
用戶註冊天數 3916
發表於 2015-7-27 11:41 
60.208.236.114
1,金正浩死得好“蹊跷”    (也可直接在百度输上题目搜索)


2013年07月16日 11:29   来源:凯风网   作者:高



http://www.ce.cn/xwzx/fazhi/201307/16t/20130716_2457.7118sh

[ 本帖最後由 又一村 於 2015-7-27 11:59 編輯 ]


無頭像
又一村

帖子 5472
註冊 2013-8-9
用戶註冊天數 3916
發表於 2015-7-27 11:53 
60.208.236.114


金正浩之死重创“轮心”


2013年08月06日 10:20:10来源: 凯风网


http://news.xinhuanet.com/politics/2013-08/06/c_125123209.htm


無頭像
kxg

帖子 17775
註冊 2013-6-7
用戶註冊天數 3979
發表於 2015-7-27 12:14 
60.208.236.114
               韩国佛学会副会长披露叶浩篡权

写给师父的一封公开信敬爱的师尊:您好!


  我是韩国的金正皓。一段时间以来,我一直想写这封信,一再放弃的原因是不想让您操心。尽管,我承受着来自方方面面的压力,我一直沉默不语、不愿解释,一直向内找。

  我必须承认,由于我的不精进、学法不深,才被邪恶利用,影响到不少大法弟子被韩国政府遣返回中国大陆。每每念及同修历经千辛万苦才远离邪恶,来到能够自由练功的国度,却最终前功尽弃,我深感对不起他们,更对不起师尊对我的教诲。

  经过两年的时间向内找,我把自己的问题想得很清楚。自己不精进,向下掉,该承担的,我不逃避。但两年来,我的梦魇中经常出现自私自利、争权奇利的这样的常人百态。

  我想韩国大法洪传不力,一批弟子被遣返回大陆,既有我自己不精进的原因,也与一段时间以来,少数协调人的常人心有关。

  我的生命注定是大法洪传路上的一颗铺路石,对此我从未有过动摇。众所周知,我把师父大作翻译成韩文,帮助权洪大组建韩国法轮佛学会,也因此成为权洪大的副手。我和权洪大合作一直很愉快,直到叶浩来韩国后,我们之间的关系开始改变了。叶浩那次来的具体年份我记不太清楚了,大概是2002年,就廉俊哲从韩国去美国的前一年。那一年太不平凡了,首先是权洪大变了,其次是廉俊哲通过与叶浩的长谈、引见去了美国师父身边。权洪大变得常人心太重,任人唯亲,排挤同修,我们这些副会长基本被排挤甚至撤职,最后连开会也不通知我参加了。

  为了大法,我专门到美国见您反映情况。

  那是在2008年3月,我通过叶浩的安排上了山。我刚到美国,叶浩热情地让我住到他家,我觉得不方便,就婉拒了,住到了旅馆里,好像叫东方旅馆。叶浩为此有些不快。第二天,叶浩带我上山,同行的还有他的老伴,开车的是他的女儿。上山后,您对我谈了很多,让我学会坚持,很多话现在还常索绕在耳边,铭记在心中。在下山的路上,叶浩告诉我,本来是让我住他家,以方便与我彻夜长谈的,但我坚持住旅馆,没有机会了。我说聊什么,在哪不能聊?于是叶浩问我,觉得廉俊哲修的如何,我说,都修到师父身边了,应该不错吧!没料到叶浩说,什么呀,要不是我哪有他今天?你也知道,当年在韩国廉俊哲大晚上到我房间找我长谈,我们谈得十分投机,到美国后我才逐步把他安排到现在的位置。现在的大法,离开我领导的佛学会和明慧网,还怎么能把国外和国内的学员组织起来?

  你老金我是知道的,耿直,但要识时务。要不你晚走几天住我家去,咱们好好聊聊。听到这里,我想起师父您给我说的话,就坚决拒绝了他,也下定了决心今后不再与叶浩联系。

  通过这次上山,我彻底看穿了叶浩的真面目,也不禁想到廉俊哲是权洪大与师父的联系纽带,如果廉俊哲受到叶浩的控制,那么权洪大在韩国所奉行的所谓师父的指示就都是叶浩的指示,这太可怕了。廉俊哲上山后,权洪大对待以前老弟子的态度开始改变,一心任用私人,忙于争权夺利,弄得韩国法轮佛学会乌烟瘴气,参加大法活动的弟子越来越少。这几年,相比周边,韩国大法洪传形势明显不如以前,当年一批大法弟子被遣返回中国大陆,究其根源,与叶浩、权洪大等协调人的常人心有关。                                                            
       我近来身体越来越差,几近失聪,行动不便。我不知道还能不能再见到您,所以只能把这封电子邮件发给同修,盼望收到信的同修能擦亮眼睛,防微杜渐,用心精进,也请有机会见到师父的同修表达我的心情:大法弟子金正皓永远爱戴您·······。

                                           转自“庚寅辛卯”


無頭像
kgbp

帖子 14238
註冊 2013-9-18
用戶註冊天數 3876
發表於 2015-11-5 11:16 
114.103.227.242
無頭像
kgbp

帖子 10744
註冊 2013-9-18
用戶註冊天數 778

發表於 2015-11-4 10:36
#11
短消息  
直接点击:

牛逼花了多少钱来达到你混淆视听的目的

需要
佛邪会烂鬼门起诉江爷爷成功了呢
深情回眸
不必再理睬牛逼的无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