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人中讲道(十六)
無頭像
小仙子

帖子 11120
註冊 2013-8-21
用戶註冊天數 3901
發表於 2016-2-23 21:11 
114.235.181.250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人中讲道(十六)

  最近很热闹啊!我相信你们都看到了,当一件事情产生的时候,都是在考验你们的心。我过去说过,一个不动能制万动。那是在九九年七二零前夕啊,如今回头看一看,还真是别有一番感慨。有多少人能不动心呢?我说邪恶的迫害与打压根本不算甚么,你不管他谁说甚么,其实都是造谣、污蔑,没有一样是真的,都是手段。我要问问你们,你们进门来难道是来学那些斗争人的手段的吗?难道那些批斗人、污蔑人的文章能使你提高吗?这么说好了,那些东西能救出师父吗?能救出你自己吗?能使你们更多的同修走出这团迷雾吗?能使世人正面对待我们吗?如果能,我也就不讲这次法了。我看你们啊,真是恨铁不成钢,为甚么就去胡乱相信谁,为甚么连基本的理智都没有?我看你真伤心哪!这么说好了,如果你们还跟着姓唐的特务吆喝,还在替其干事,甚至认它当甚么二师父的,我今天严肃告诉你,你归它管了,我不再管你了。你觉得你跟着它好,那你就跟它去好了。尽管你认为你是想救师父,我告诉你,你不是真想救师父,真想救师父的如今都明白了,就算还不明白,我今天就说给你们明白。

  历史上你们有过多次转生,转生的过程中你们受过很多骗。那个姓唐的特务也是这个情况,我历史上一直在找它。我可没说过我找它做甚么?他也一直问我的弟子,我一直不说。今天,我就说开了。这个洪穹苍宇内的主要范围中开始生成其中的宇宙体系的时候是有很多高层生命参与的,每一个生命造出的宇宙都不一样。那个姓唐的特务当时造出了个奇奇怪怪的东西,没有生命理解它,可是我知道它是怎么回事。它是故意和我唱反调,如果我造的宇宙是正的,他就偏要反过来造。它认为,它造的宇宙与我相反,它的智慧算是与我一样大。它看了宇宙中的那些旧势力选择了我的时候,它觉得不屑,它认为我不是旧势力那个层次的,它也知道我在反过来利用旧势力呢,于是呢,它就打算作弄那些旧势力。旧势力认为他们自己安排了我,可是没想到竟然来了一个奇奇怪怪的生命,于是旧势力都傻了,不知道如何对抗它。于是呢,那些旧势力指责我,他们认为这是我带来的,我得收拾。其实它不是我带来的,我也懒得去解释。站在它的立场,它认为旧势力安排我的这一切都是小儿科,它也认定旧势力安排的都是不够格的,它一直要我放弃他们。可是,尽管旧势力安排我,甚至迫害我的学员与弟子,我是不容许任何生命反过来安排甚么的。这个宇宙不归它管,它硬要管,那就是它的问题了。


無頭像
小仙子

帖子 11120
註冊 2013-8-21
用戶註冊天數 3901
發表於 2016-2-23 21:13 
114.235.181.82
  这个姓唐的特务一直怂恿你们去救师父。为甚么它自己不做呢?因为这是它安排的一出戏。你们都知道佛学会是旧势力安排的。可是,一些学员刚刚从佛学会那儿出来,不一会就接触上了这个姓唐的。它要揭露佛学会那可真是太简单了,为甚么?因为我前边说过的这些个历史因素。站在它的立场,它认为弟子们应该从佛学会那儿救出师父。它自己为甚么不救,因为它认为他不在这一切中,它认为它与我是同样的,其它弟子都是旧势力,是不值得救的。按照它的安排,这一个生命只要能出了佛学会那一关,它就要利用这个弟子击溃佛学会。每一个出了佛学会那一关的弟子都被它视为囊中物,它利用这些弟子想救师父的心要击垮佛学会。为甚么它要这样做?因为,它还是抱着那个特性啊,它就是要与我对着干。不管如何,我承认了佛学会。它就要搞道学会,我要搞的它都是反对的,而且都打着救师父的招牌去忽悠我的学员做。我想,今天说的很明白了,你们仔细去看看它的言行,其实就是先天特性决定的。它无论嘴里说的是甚么,他真实的目地就是让我破功,要让我与弟子们在世人面前,在宇宙众生面前出丑。他利用我的学员啊,弟子啊之间的矛盾,渗透分化,加大矛盾冲突,并忽悠学员自己向社会上扬丑。它打着救我的旗号,真实目地是践踏我,事实上它也多次公开骂我,虽然它骂不着我,可是它仇恨的心是对着我而来的,它污蔑我的弟子,污蔑我的女儿,公开骂我,采用各种邪恶至极的手段,而我们一些学员竟然真与它一直唱和,认为为了救师父,为了打击佛学会可以认同骂师父的手段。世人看了都在嘲笑你们,宇宙生命更是落泪,怎么能有这么不清醒的生命呢?这样配得上当我的学员吗?

  唉!这么些年我真没叹过气。尽管佛学会∼,(停顿)今天先不讲这个,不离题。那么,是不是它先天特性如此我们就可以跟它去了呢?不是这样理解。我历史上一直在找它,找它做甚么?当我找到它时,它就没路跑了。它是最怕见到我的生命,宇宙中谁它都不怕,它唯独不敢见我。我一直在找它,为甚么找不到它?不是找不到,而是它一直躲着我,一边躲着我,一边与我对着干。你别看它叫弟子扪找我,它自己是不敢来的。那些学员听了它的话来找我,然后它可以从这个学员那儿搜集到我的状况。它要破坏掉佛学会,这个我不管。它要破坏掉我真正的弟子,我可不能不管。不管它自己甚么想法,我李洪志每走一步都是为宇宙众生奠定的不灭不坏的基础,不管我在这个过程中选择了谁,要它做甚么事,不管我要传的是这洪穹苍宇内外的哪一部份的法,这些都是我的事,不容许它干扰。


無頭像
小仙子

帖子 11120
註冊 2013-8-21
用戶註冊天數 3901
發表於 2016-2-23 21:14 
114.235.181.82
  其实啊,来到人中了大家就都一样了。我这么些年来,一直想要众生皆得慧悟。不管哪个生命来干甚么,我只管做我的事,尽量不牵扯其它。可是,弟子们不清醒的行为,却一再招致不必要的麻烦与干扰。李美歌是我的女儿,不是甚么我的师父。有些消息是有心人一开始就放出来的,为的是今天这个时刻迷惑一部份弟子。美歌没有做甚么网站,一切都是姓唐的特务干的。就以最平常的道德来看,它的言行已经不是邪恶二字可以形容。一个生命为了与我对着干,竟然可以执念如此,随我层层下走,历次都扮演同样的角色,历次都出于妒忌借口救师父来淘汰我的弟子,破坏我的选择。尽管我的学员不争气,我也不能让它这么搞下去。

  弟子们。这关其实不是甚么关,因为它不是我安排的,也不是旧势力安排的。从头到尾,都是它一手安排导演的,利用我清除旧势力这个系统的同时插进来干扰。如果不是我们有些弟子在历史上与它结过那样的缘,我是可以一刀两断的。历史上,你们多次被它欺骗过。进京勤王,尊王攘夷的旗号听起来挺动人,可是谁想得到那是一个设下的陷阱。我是遭了难了,这个难可不是你们谁能解得了的,可是我自己解得了,我能解这结。


  我想,今天这些话啊算是额外讲的,我引伸出来的。特别在720之前哪,我看到这些风风雨雨哪,我就是觉得十分相似。弟子们,人中的道路重在实修实证上,奇奇怪怪的生命看不起这个修炼的东西,它觉得是佛道神体系的,可是反过来说,我要点化你们的东西都在里边,你真正能得的都在实修的过程中慢慢显现。随着你们的清醒,这类生命将会被淘汰。如果你选择与其去,那可不要怪为师的不慈悲!

人中讲道(十六)

[ 本帖最後由 小仙子 於 2016-2-23 21:34 編輯 ]


無頭像
小仙子

帖子 11120
註冊 2013-8-21
用戶註冊天數 3901
發表於 2016-2-24 13:49 
114.235.180.153
----给李洪志师父及家人拜年!!!

QUOTE:
原帖由 洪宇晨光 於 2016-2-24 10:23 發表
要想致富可的开财源 ,要想恋爱可的多交谈
生活的路啊有苦也有甜 ,美好的前程走呀走不完,走呀走不完
----“明道”了,哪美好的前程、肯定是永远啊走呀走不完的 ......!!!



又想点歌了!來点一首叶倩文的《信自己》吧。挺带劲儿的节奏。来听~~~~

信自己
杜德伟&叶倩文
http://www.kuwo.cn/yinyue/796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