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911是美国人的自导自演
無頭像
一山一水

帖子 14510
註冊 2013-11-5
用戶註冊天數 3815
發表於 2016-9-13 11:39 
65.49.68.190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大家知道美国的911事件啊,500米高的两个大楼,10秒钟啊,10秒钟,彻底坍塌了,你可以在找出那时的录像来看看,上过中学的可以算算500米,自由落体需要多长时间,也是10秒钟啊,那要是飞机烧化了钢铁骨架,一层层坍塌下来,怎么也比自由落体慢吧,现在两者的时间相等,你说这意味着什么呢?而且钢骨架,有那么容易被烧化吗?那么是谁,是什么样的势力策划了这一场爆破呢?



两个大楼倒塌的原因根本不是飞机撞大楼,而是是美国军方高科技的定向爆破,美国总统布什、美国国防部长、以及他们背后的整个庞大的国际犹太势力,策划了这个,有人说,那两个大楼里也有不少犹太人呀,是有,我还告诉你,二战时,犹太势力以六百万犹太人为代价,换取了二战后它们对全世界的统治。两个大楼中,那才多少人,在犹太势力的眼里,算什么。我前段时间就告诉你们看的911特别新闻”,不知道你们有没有看,当年设计这个大楼的工程师科学家很多都站出来揭露美国犹太政府的这个阴谋,说这个大楼当初设计时就是有考虑到飞机撞的。




911事件的凶手根本不是本拉登,为什么美国总统布什说是,这个本拉登就也承认了呢?本拉登自觉的承认,一点都不辨白,说明了什么呢?你猜的对,它们俩合伙唱一台戏,本来是一伙的,你看伊斯兰教势力跟基督教天主教势力对抗的那么厉害啊,可是你查一查历史,这三个宗教都是同出于犹太教,互相是兄弟,是一伙的。



那么这一场美国人自导自演的911事件,目的是什么呢?不是阿富汗,不是伊拉克,不值得,它们有一个很大的目标,消灭所有的中国人,象当年消灭印第安人一样消灭中国人,然后向中国殖民,系统的布局早就开始了,911之后更是一步接一步,什么非典,什么转基因,什么疫苗,什么食品全民下毒……



好了,下面大家开始一起探讨一下这个吧。都可以说一说自己的灵感,想到哪说到哪。


                                                      人中讲道(55)



                                           李洪志


                                                                        20110506



[ 本帖最後由 一山一水 於 2016-9-13 11:40 編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