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美国鬼子活腻了
無頭像
玄道至奇

帖子 546
註冊 2013-8-22
用戶註冊天數 3901
發表於 2016-12-10 18:23 
65.49.68.169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
無頭像
一山一水

帖子 14510
註冊 2013-11-5
用戶註冊天數 3825
發表於 2016-12-23 08:23 
65.49.68.188

人中讲道(127)

洪志公告:历史上,我们皇汉民族先祖所流的每一滴血,我都会让满族人和蒙古人十倍偿还而不止。



我李洪志公然宣扬仇恨,我就在这里公然宣扬仇恨。



恨是自然大道对邪恶势力自然反应出来的,不是无缘无故的,仇恨是奇门大道很重要的方面,仇恨是维护宇宙的极强大的正义武器,令一切邪恶为之胆寒。而所谓的 恕道是老子孔子等都严辞批判过的邪灵的歪理邪说,是破坏宇宙的极阴险的东西。不要站在仇恨的对立面上,只有邪恶才想消灭仇恨,只有邪恶才会与“仇恨邪恶” 作对,只有邪恶才会用尽办法让别人忘记仇恨,违背自然状态。率性而为,快意恩仇,这本身就是自然大道的体现。



我们皇汉民族历来讲,君父之仇九世不忘,有仇不报非君子。这是真正的道德。这是真正的宇宙的理。仇恨是不可以压抑的。



孙中山先生说“满清贪残无道,实为古今所未有!二百六十年中,异族凌残之惨,暴君专制之毒,令我汉人刻骨难忍,九世不忘”!



鲁迅说:



“对我最初的提醒了满汉的界限的不是书,是辫子,是砍了我们古人的许多的头,这才种定了的,到我们有知识的时候大家早忘了血史。”



“文 字狱的血迹已经消失,满洲人的凶焰已经缓和,愚民政策早已集了大成,剩下的就只有“功德”了。那时的禁书,我想他都未必看见。现在不说别的,单看雍正乾隆 两朝的对于中国人著作的手段,就足够令人惊心动魄。全毁,抽毁,剜去之类也且不说,最阴险的是删改了古书的内容。乾隆朝的纂修《四库全书》,是许多人颂为 一代之盛业的,但他们却不但捣乱了古书的格式,还修改了古人的文章;不但藏之内廷,还颁之文风较盛之处,使天下士子阅读,永不会觉得我们中国的作者里面, 也曾经有过很有些骨气的人。”



我们有必要知道某些势力不想让我们知道的真相。



整个的满清统治的历史,就是一个杀戮与奴役的历史。全面的民族压迫与奴役 彻头彻尾的殖民统治。当年满清入关后在中华大地上演出了一幕幕惨绝人寰的屠城悲剧,大肆烧杀劫掠之后,清廷又竭力抹杀汉族的民族意识,汉人被迫剃发易服改 穿难看至极的满人服饰,使延续五千年的汉族衣冠毁于一旦。



無頭像
新宇真人

帖子 20647
註冊 2014-2-24
用戶註冊天數 3714
發表於 2016-12-23 14:40 
65.49.68.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