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法轮功的又一阴谋将破产:比特币
無頭像
kgbp

帖子 14238
註冊 2013-9-18
用戶註冊天數 3844
發表於 2018-1-2 23:47 
65.49.68.177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美国喂养的“比特币僵尸”正在吼叫,本世纪最疯狂经济骗局正败露


点击:217  作者:BWC中文网    来源:今日头条  发布时间:2018-01-02 10:19:43



       比特币最近7天已经掉价了7000美元,意味着开始收割“韭菜”了吗?其实比特币这样的走势是在完全的意料之中。此次,比特币价格的巨量波动绝不是一个偶然事件,从某种程度上是超量波动的开始,这一点需要大家引起重点关注。
俄罗斯总统普京曾公开声明:类似比特币这样的加密货币构成严重风险,致使人们洗钱、偷税漏税,甚至资助恐怖活动,制造那些势必会影响到普通公民的欺诈骗局。

尽管印度加密货币的交易活动大增,但印度突然转向,剑指比特币是“庞氏骗局”,成为第7个向加密货币宣战的国家,此前,中国、俄罗斯、欧盟、英国、韩国、以色列六国已经公开声讨比特币,的确,对于来路不明、毫无实体支撑,也没有经济主体,8年翻了千万倍的”货币“,任何一个国家都会对其提起警觉。
而美国、日本依然还是采取放松甚至是不监管的态度,而诸多的细节都若隐若瑞地传递出本世纪最疯狂经济骗局“比特币”的发明人”中本聪“有可能是美国的猜测:

比如,以美国的技术能力,查出中本聪到底是谁并不难,但是,中本聪至今却只是一个代号;
比如,美国此前曾迫使Visa,万事达等支付公司关闭了某解密渠道的支付,就是因为这一解密渠道威胁了美国的金融安全;
再比如,特朗普向来自认为美国经济利益高于一切,他应该也十分清楚虚拟货币对主权货币的冲击,同时,特朗普一向重实体轻视金融,而对比特币连真正的”金融“还谈不上的虚假行为,特朗普并没有直接对其下手;
更值得推敲的是,世界虚拟货币的鼻祖是美国的“大陆币”( Continental currency);
......等等。
如果把这一切联系在一起,的确太可怕了。

图片来源cointelegraph

没有任何公开“后盾”支撑的比特币就像看不见摸不到的金融鸦片一样,蚕食着世界的每一寸贪婪。但是,目前,这个全世界可怕的比特币经济阴谋或正露蛛丝,日本韩国已狂热,而中国却独醒!现在看来,中国提前禁止ICO和比特币的交易是非常明智之举,未来,不论比特币怎样怪异,以及这一“货币”的幕后骗局是多么的出人意料,这一风险都与中国投资者无关!
美国知名金融网站《Zerohedge》近日称,美国喂养的“比特币僵尸”正在吼叫,韩国的比特币交易热潮无处不在以至于该国甚至发明了“比特币僵尸”一词来形容那些昼夜不停地查看虚拟货币价格的人。

图片来源google

该国总理李洛渊甚至还表达了对韩国比特币热潮的担忧,警告称“在一个很短的时间内年轻人和学生都纷纷投入虚拟货币交易中赚取丰厚的利润,政府是时候采取行动了,因为如果置之不理,这可能造成严重的社会病例现象”。



無頭像
kgbp

帖子 14238
註冊 2013-9-18
用戶註冊天數 3844
發表於 2018-1-2 23:47 
65.49.68.200

目前,韩国已成为全球最为活跃、规模最大的比特币交易市场之一。没有一个国家像韩国一样有那么多人投资虚拟货币。根据一份最新研究报告,韩国工薪阶层10个人中有超过3个人投资一种或多种虚拟货币。曾有分析师估计,全球约有21%的比特币交易量是在韩国发生,韩国比特币投资者不分年龄,从中学生到老人,整个韩国对比特币的痴迷程度甚至到了失控的状态。


此前,摩根大通CEO 戴蒙 说比特币是一场骗局,图片来源pinterest

尽管黑客已经盗取了数百万枚比特币,立法者们也正制定新的税收规定,同时金融界领袖们称之为庞氏骗局,不过,作为2017年最疯狂的交易,伴随着韩国近日一家叫做Youbit的比特币交易所的破产使得一些投资者率先泪奔,一场本世纪到目前为止最大的经济骗局正在败露,或将引爆世界多国恐慌。但值得玩味的是, 韩国沦陷的比特币交易所Youbit将破产和黑客归咎于朝鲜。


法国诺贝尔经济学奖得主Jean Tirole在半个月前明确表示,比特币违背了金融的本质,是完完全全的金融泡沫。而巴菲特、罗杰斯、格林斯潘及华尔街大鳄们也都对比特币提出了或泡沫或骗局的警告,或许他们对于“比特币僵尸”的内幕知道了点什么!


委内瑞拉马杜罗(Nicolas Maduro)总统/ 图片来源CNN

与此同时,委内瑞拉总统马杜罗继数月前公开宣布弃用美元外,又发出了一项野心勃勃欲以石油币重振经济的计划——即将发行基于该国石油资源的加密数字货币“石油币”(Petro),每个“石油币”等值于一桶原油,要誓抢比特币王座!


马杜罗在当地时间12月27日,宣布要为石油币准备50亿桶石油作为发行货币的物质基础,未来还可能将一个大矿场的黄金也作为石油币的资金基础——这就意味着,石油币未来的市值极有可能能超越比特币,并且取而代之成为全球市值最高、最热门的虚拟货币。



無頭像
kgbp

帖子 14238
註冊 2013-9-18
用戶註冊天數 3844
發表於 2018-1-2 23:50 
65.49.68.198
谁弄谁支持法轮功的资金。

就是这么可怕。

就像易健给法轮功提供资金一样,最终倒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