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美帝打脸中国官媒毫不手软
無頭像
kgbp

帖子 14238
註冊 2013-9-18
用戶註冊天數 3845
發表於 2018-2-10 00:15 
65.49.68.154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美国发射超级火箭,中国媒体狂打鸡血分享到:

  • 时间:2018-02-09 18:45
  • •来源: 察网
  • •作者:  坚强
  • •浏览:464
  • 评论:

    美国发射了一枚超级火箭,中国的这些媒体却像打了成吨的鸡血那样兴奋。美国发射火箭,为什么在报道的时候要贬低中国?更奇怪的是,这些媒体们都刻意的强调是美国的某私营公司发射的超级火箭,而在这种刻意强调下,一众公知们趁机兴风作浪,大肆的宣扬私营企业有多么牛,那架势恨不得明天就把中国的航空航天部门私营化!
  • 【本文为作者向察网的独家投稿,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请注明来自察网(www.cwzg.cn),微信公众号转载请与我们联系。】
    美国发射了一枚超级火箭,说起来这个消息要是站在整个人类的立场上看,是值得高兴的一件事情,表明了人类的航空航天科技取得了一个很大的进步!
    然而,这个消息如果站在国家角度看,也许很多国家都会有所忧虑比如俄罗斯他一定不会像中国这样有这么多人欢呼鼓舞,当年前苏联被美国掏空的哀鸣还余音缭绕。另外,美国在二战之后发动了多少战争,只要懂点历史的人都知道,超级火箭的发射成功,也意味着军事科技同样前进了一大步。这不,美国防部前几天发布的《核态势评估》报告里就要求对美国当下的核武器全面升级,并赤裸裸的降低了核武器使用的限制。比如报告中称,美国的基础设施,通信设施遭受到非核武器袭击的话,美国有权使用核武器反击,甚至美国遭遇到严重的网络攻击,美国都要用核武器反击。但就这么一个不断挥舞着军事大棒恐吓别人,不断挑起对别国战争的国家,却动不动说别人威胁了他,这也算不要脸的经典了!
    对于中国来说,技术上的差距我们应该重视中国文化本就是一个内敛的文化,从不与人较一日之短长,但这并不是说我们不努力。这些年来,中国的航空航天工业的科学家们一直在不断的努力着,使我们获得了一个又一个技术上的突破。这后面,埋藏着多少辛勤耕耘默默奉献的航空航天科技英才,甚至很多人都是去世后才让人得知。这些人和事迹之所以鲜为人知,是因为在当下这个全民娱乐的时代,媒体们从来不去大力宣扬这些默默奉献的人和事迹。尽管这些中华民族的优秀儿女本就不为名利而来,但是他们的精神是值得大力宣传和推广的!咱们国家优秀的东西不好好宣传,民众就会认为咱们什么都比不上别人,把别人的东西看在眼里。
    这不,美国发射了一枚超级火箭,中国的这些媒体却像打了成吨的鸡血那样兴奋。美国发射火箭,为什么在报道的时候要贬低中国?更奇怪的是,这些媒体们都刻意的强调是美国的某私营公司发射的超级火箭,而在这种刻意强调下,一众公知们趁机兴风作浪,大肆的宣扬私营企业有多么牛,那架势恨不得明天就把中国的航空航天部门私营化!
  • 同样的也是科技进步,比如中国的量子卫星科技,开采可燃冰技术等,这些人却没有这么兴奋,更没有一个媒体强调这是社会主义体制下是我们的国有单位取得的进步!
    作为对比,我们看看这些媒体和“公知”们对朝鲜航空科技发展的态度是怎么样的呢?每当朝鲜发射火箭,中国的一些媒体对此如丧考妣,大肆抨击,哄抬威胁。即便是朝鲜数次强调仅仅是为了面对威胁的自卫手段,也是置若罔闻,一而再再而三地捏造和传播朝鲜对中国的威胁论;而面对美国直白的要在全世界加强军事领域的优势,我们的很多媒体却视而不见、三缄其口。长时间以来媒体对待美国的各种奴颜,让人实在是没理由不相信,我们的媒体多数受控于美国!
  • 这些媒体和媒体人对美国新闻以及中国新闻采用的双重标准太过于明显即便是被网友们屡次打脸,却丝毫没有悔改之意。值得特别重视的是,对于美国超级火箭的发射成功,我们的某些官媒,也特别的强调了这次只是一家美国的私营企业的行为,并意味深长地说,“我们国家要造出这样的火箭,还有很长的路要走”。相对于中国的领先于世界的科技,人民日报却从未有过如此的对比强调,这真是咄咄怪事。对于中国的科技进步,闭口不提是体制的优越;对于外国的科技进步,却要特别的强调“私人企业”。这真是令人匪夷所思!
    即便是仅仅从科技的层面看来,有业内人士指出,这种科技并非如媒体渲染的那么发达和超越。微博上的知名微博平民王小石,就指出这种科技实际上在技术上乏善可陈:





科技的事情,非业内人士说不清楚,对于王小石的观点我不做评价。我只想说,希望媒体人,别处心积虑地,把私有制解读成医治一切的灵丹妙药更希望我们的官媒,能够担当起官媒的职责,别口头上说着“三个自信”,实际上却有意无意地在摧毁这种自信!
最后,说一条让这些狂欢的媒体人羞愧的消息(如果他们还会羞愧的话)。有消息称,马斯克在火箭发射升空后发布推文声称,这枚超级火箭已经飞跃过预定目标,确定已经不能前往火星,马斯克宣称“发射失败”!更何况即便完全成功,还要人一点现实,SpaceX 不是来给NASA做贡献的,也不是为了人类的航天未来做贡献的,它只是来赚钱的。
【坚强,察网专栏作家】



無頭像
kgbp

帖子 14238
註冊 2013-9-18
用戶註冊天數 3845
發表於 2018-2-10 00:18 
65.49.68.154
某些官媒实际上是替五纵借美帝火箭在打击和贬低社会主义公有制。


無頭像
kgbp

帖子 14238
註冊 2013-9-18
用戶註冊天數 3845
發表於 2018-2-10 00:19 
65.49.68.154
新华社人民日报环球观察者网,咱们走着瞧。

你们的所作所为都记录在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