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法轮功邪灵分裂中国亮出底牌了
無頭像
佛展千手

帖子 3326
註冊 2014-2-4
用戶註冊天數 3727
發表於 2018-4-6 00:28 
65.49.68.196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兰斌强:西方与反对派挺戴耀廷“港独”言论的真实目的


点击:130  作者:兰斌强    来源:昆仑策网【作者授权】  发布时间:2018-04-05 12:36:56




 香港团体要求革除戴耀廷的教师职位

香港“占中”发起者之一戴耀廷上个月24日在台湾“五独汇合”的一个论坛上鼓吹“港独”之后,遭到新华社、中联办、香港政府以及广大民众的严厉批判,香港有议员和法律人士要求追究戴耀廷的法律责任,有团体强烈要求戴耀廷供职的香港大学将其开除。

社会舆论和相关政府部门以及民众的呼声显示出戴耀廷的“港独”言论已触犯了《基本法》和香港有关法律,“港独”不得人心。


可是近几天来,西方媒体一直为戴耀廷的“港独”言论辩护,以所谓的“言论自由”为挡箭牌,竭力为其开脱,称不能“因言治罪”。香港一些宣扬“自决”、倾向“港独”的政治人士和政治团体也积极为戴耀廷“背书”,支持戴耀廷的“港独”言论是言论自由的范畴,称不该受到批评。香港立法会24名反对派议员还联名发表声明,为戴耀廷保驾护航以免受到法律的制裁。


《美国之音》报道的标题截图。


香港《苹果日报》报道的标题截图。

戴耀廷在台湾勾结境外分裂势力,鼓吹“港独”证据确凿,理应受到舆论的谴责,法律的制裁。为何西方舆论和香港反对派要为其开脱,甚至对政府部门的批评和民众要求依法惩处的呼声进行污名和对抗?这里面有许多方面应该引起警惕。



無頭像
佛展千手

帖子 3326
註冊 2014-2-4
用戶註冊天數 3727
發表於 2018-4-6 00:29 
65.49.68.196
、戴耀廷“港独”言论的实质


有关戴耀廷这次在台北的“港独”言论,香港《苹果日报》发表了一篇视频报道题为“听埋前文后理 戴在台论坛2分钟发言足本重温”,试图为戴耀廷狡辩并未鼓吹“港独”。


实际上戴耀廷的讲话并不只有这2分钟,而是近一刻钟。戴从香港“占中”运动、香港“民主运动”,到香港未来以及反中共等方面鼓吹“港独”,甚至鼓吹分裂中国。



戴耀廷讲话原始视频截屏。


他在讲话中称:“因为我们说要反共,我就说是反专制,反专制成功以后,我们要建立一个民主的国家、民主的社会,......所以在中国大陆现在不同的族群,可能包括上海的族群也可以决定,是不是应该成为一个用甚么关系连系在一起,我们可以考虑成为独立的国家,我们可以考虑成为一个联邦的部分,我们也可以考虑欧盟邦联的部分,这个是民主自决。”


这段话,戴耀廷实际上给在参会的人点明了三个问题,一是他们正在进行反共活动(戴耀廷还特地在此时用“我就说是反专制”来加以掩饰),而且戴耀廷在讲话叫嚣“一定能成功”;二是在勾结各种反共势力推翻中共后,香港要“建国”;三是中国内地各省市也可以“独立”,然后考虑“联邦”问题。这不是赤裸裸的鼓吹“港独”是什么?甚至还企图将现在的中国肢解分裂成各个“独立”的国家,再学者欧盟建立所谓的“联邦”。这不正是西方早就希望颠覆中国、让中国变色、瓦解中国的图谋么?


戴耀廷这样明目张胆的鼓吹“港独”,鼓吹分裂国家的言论即使在西方也不会被允许。这绝不是什么“言论自由”的问题,而是公然鼓吹国家分裂的违法行为。



無頭像
佛展千手

帖子 3326
註冊 2014-2-4
用戶註冊天數 3727
發表於 2018-4-6 00:30 
65.49.68.196
、挺戴耀廷的实质


戴耀廷的“港独”、分裂国家的言论不是在一般场合下说的,而是在一场“五独汇合”的论坛上说的。当时听他这样言论的人都是企图从中国分裂出去、鼓吹各种“独立”的势力。因此,不能当成是简单的言论,而是公然对抗国家,企图分裂国家的鼓动宣传。那么,西方和香港反对派为何要竭力替戴耀廷摇旗啦喊,鸣锣开道?


1、西方的双重标准旨在香港乱、中国变色


世界上任何国家都不会容忍分裂国家的言论和行为,西方更是如此。


最典型的是西班牙的加泰罗尼亚闹独立,就受到西方国家的一致反对和打击。今天法国国际广播公司发表了一篇题为“普伊格德蒙特越來越有可能被引渡回西班牙”的报道,对加泰罗尼亚闹独立的领导人普伊格德蒙特的行为进行了抨击。而普伊格德蒙特正是在德国被逮捕的。美国之音之前也发表文章对普伊格德蒙特批判性的报道。



《法广》报道的标题截图。



《德国之声》报道的标题。


《美国之音》报道的标题截图。

显然,西方是不允许加泰罗尼亚的独立让西班牙分裂而形成骨牌效应使其失去控制,所以必须联合使用强硬手段进行打压。


但是,西方对待香港的“港独”,对待出自中国的各种闹分裂的势力却完全是另一种态度。“港独”分子黄之峰等人被西方捧为上宾;“港独”政治组织可以在西方大摇大摆进行造势活动;“藏独”、“疆独”等可以在西方设立各种机构,公开活动;“台独”更是近乎于西方,特别是美国的宠儿。



《美国之音》报道戴耀廷的音频截图。



《法广》报道的标题截图。



無頭像
佛展千手

帖子 3326
註冊 2014-2-4
用戶註冊天數 3727
發表於 2018-4-6 00:30 
65.49.68.196
西方在使用双重标准时,往往对中国的各种分裂势力使用不同的冠冕堂皇的借口,试图欺骗和糊弄大众。如这次他们在支持戴耀廷时使用的就是“言论自由”。香港政府、中联办以及新华社发声明明是批判戴耀廷的“港独”违法言论,反被西方舆论扣帽子“因言治罪”称戴耀廷的言论是言论自由的范畴。然而,公众却从来没有看到过西方舆论发表过鼓励西方国家内部某个要求独立势力的报道。加拿大的魁北克省闹独立这么多年,西方可曾发表过支持报道的?


香港回归祖国后,因为实行的是“一国两制”,所以是西方最容易渗透的地方。搞乱香港最好的借口就是所谓的“西方民主价值”,只要扯上“民主自由”,一切破坏香港正常秩序,反对中共,反对中央政府,宣扬“港独”都成了名正言顺的“正义”。


或许有人要问:西方为何希望香港乱?这正是问题的关键。


香港回归之后,中国内地的发展走上了快车道,中共领导下的中国发展成就和中国模式已让西方感到不安,西方的价值观已受到巨大的挑战,中国已不像几十年之前那样容易被西方轻视了。中国的地大物博和人民的意志又使得西方不可能像对待东欧和中东一些国家那样轻易被颠覆,因此,中国出现前苏联的解体是西方最期待的。而要达到这个目的,从香港生乱入手,同时将戴耀廷的这次肢解中国的言论变成事实,就可以让中国变色。那时西方面对的就不是一个拥有960万平方公里、十四亿人的大国,而是肢解后的一个个小国,西方控制中国的企图就实现了。这才是西方的真正目的。


正是如此,西方对香港的分裂势力、“港独”分子从来就不会去批评,相反总是替他们找各种理由支持他们。这次戴耀廷的“港独”言论和直言不讳的肢解中国的设想,他们当然要卯足了劲为戴“站台背书”。

2、反对派力挺戴耀廷旨在利益


香港反对派的背后都有各自的利益集团,而这些利益集团的根源说穿了依然是西方,具体来说主要来自英美。这一点,从壹传媒集团发迹和其老板黎智英与西方的关系就可以很容易看出端倪。


然而,“占中”之后,经历了一连串的“港独”事件,香港市民已充分认清了一些乱港势力的真实图谋,“港独”已从最开始的新鲜、好奇变成了一颗毒药,甚至成了过街老鼠。从去年下半年开始,再公开宣扬“港独”只会给自己找麻烦。


这次戴耀廷在台湾的一番“港独”言论,被官方媒体和政府相关部门及时批判后,戴耀廷刚开始感到了与以往不同,急忙找心腹研究如何圆自己造成纰漏的场,反对派也沉静了两天没出声。最后几乎在西方媒体报道的同时,戴耀廷终于也找到一条自认为是非常冠冕堂皇的理由——“言论自由”,并改口称自己“不赞成‘港独’”。于是,反对派便开始又陆续登场了。因为,这次保住了戴耀廷也就保住了反对派今后可以继续肆意忌惮地与中央政府、与香港政府对抗,可以随心所欲的反中共和反中央,可以为阻止《基本法》第23条立法打基础。而这些正是他们背后的利益集团所希望的。


所以,在24名泛民议员挺戴耀廷的联名声明中,他们除了强调“言论自由”之外,完全不敢提反对“港独”,而在一些政治人物声援戴耀廷的举动中也几乎都是如此。他们以为这样似乎就找到一面保护的大旗,所以这两天来的行为近乎于猖狂。


在之前社民连和人民力量发起的游行中,虽然只有不到百余人参加,可是号称“女长毛”的雷玉莲竟然向中联办投掷物品,而参加的政治人物正是被取消议员资格的姚松炎和梁国雄。戴耀廷更是在现场叫嚣“开心”。


[img=550,1389]http://www.kunlunce.com/d/file/ssjj/guojipinglun/2018-04-05/49373bc9a751d45c6578466d4e05080a.jpg[/img]


戴耀廷等人到中联办门前嚣张的视频截图。



無頭像
佛展千手

帖子 3326
註冊 2014-2-4
用戶註冊天數 3727
發表於 2018-4-6 00:31 
65.49.68.196
经常挑衅中央和港府的政治团体《法政汇思》发表的挺戴耀廷声明更是嚣张要港府向戴耀廷道歉,称中央媒体和相关部门对戴耀廷的批评是违反《基本法》第27、34、39条,侵犯了“公民权利,包括言论及学术自由”。


香港《苹果日报》报道的标题截图。

现在香港的一些反对派团体都是在香港回归后成立的,在殖民时期,香港市民为英国的三等公民时,怎么没有这么多的为民争取利益的组织?难道殖民时期港督是英国派的,连议会都没有就是维护三等公民的权益?那时的这些人又在何处?如果严格执行《基本法》第23条,戴耀廷早就该被抓,为何不提这一条?

从近两天反对派的一些丑陋表现,充分显示出其背后利益集团的影子,这也是香港一直不安稳的最大原因,必须引起高度警觉。

戴耀廷这次在台湾的言论,无论按照《基本法》还是香港的有关法律都触犯了“煽动罪”。而且,戴耀廷勾结境外势力鼓动分裂国家的行为并非只有这一次。因此,香港不少法律界人士也在媒体发表文章应该对戴耀廷进行司法起诉。

结合戴耀廷发起“占中”的违法行为,香港司法机关应该尽早对戴耀廷采取行动才符合大众的民意,才会让正义得到声张,才能更有力的打击“港独”的嚣张气焰!



  (作者系昆仑策研究院高级研究员;来源:昆仑策网【作者授权】


無頭像
佛展千手

帖子 3326
註冊 2014-2-4
用戶註冊天數 3727
發表於 2018-4-6 00:38 
65.49.68.196
搞这种花样,哈哈,

美帝的50个州,一个特区应该也独立了吧,先带个头,不要老是对中国指手画脚,

欢迎加州首先独立!

佛州和德州然后一个个州相继独立!想加入中国的欢迎!反正现在贸易战,你们独立以后作为中

国在北美的特别行政区,咱们继续一国两制咋样?

哈哈哈哈。

看那个鬼子再对中国指手画脚,先剁了它的手指头!


無頭像
佛展千手

帖子 3326
註冊 2014-2-4
用戶註冊天數 3727
發表於 2018-4-6 00:40 
65.49.68.196
美帝咋这么不要脸呢。

呵呵哒。

你们搞垮了苏联,还要对中国依样画葫芦?

那咱们试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