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朝韩会晤:东方风来满眼春
無頭像
佛展千手

帖子 3326
註冊 2014-2-4
用戶註冊天數 3705
發表於 2018-4-27 23:05 
65.49.68.201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韩朝首脑在板门店举行会晤


2018-04-27 10:04:28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信


微博


Qzone


0


评论


  4月27日拍摄的电视画面显示,韩国总统文在寅(左二)与朝鲜国务委员会委员长金正恩(右二)在板门店举行会晤。 新华社记者李鹏摄
  新华社板门店4月27日电(记者耿学鹏 陈瑶)韩国总统文在寅和朝鲜国务委员会委员长金正恩27日在板门店举行会晤。
  首尔时间9时30分许(北京时间8时30分许),金正恩在板门店跨过军事分界线,进入韩方一侧,受到等候在那里的文在寅的欢迎。这是朝鲜战争后朝鲜最高领导人首次踏上韩国土地。
  在金正恩邀请下,两人携手跨越军事分界线,在朝方一侧短暂停留后回到韩方一侧。随后,韩方为金正恩举行了传统欢迎仪式及阅兵仪式。这也是朝鲜最高领导人首次检阅韩国军队仪仗队。

  4月27日,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前右)与韩国总统文在寅在板门店握手。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27日上午在板门店跨过军事分界线,与韩国总统文在寅会晤。 新华社发(韩朝首脑会晤媒体报道团供图)
  首尔时间10时15分左右,文在寅和金正恩在韩方一侧的“和平之家”开始会谈。
  韩国总统府青瓦台26日说,本次韩朝首脑会晤的核心议题是朝鲜半岛无核化及构建半岛永久和平,就朝核问题达成协议是这次会晤的难点所在。
  这是韩朝之间第三次首脑会晤。2000年,时任韩国总统金大中访朝与时任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日首次会晤,签署了《北南共同宣言》。2007年,时任韩国总统卢武铉访朝,与金正日签署了《北南关系发展与和平繁荣宣言》。



    新华微评:对话协商,半岛和平的正确打开方式


[ 本帖最後由 佛展千手 於 2018-4-27 23:07 編輯 ]


無頭像
佛展千手

帖子 3326
註冊 2014-2-4
用戶註冊天數 3705
發表於 2018-4-27 23:09 
65.49.68.201

朝韩首脑约定年内再见


2018-04-27 20:21:54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信


微博


Qzone


0


评论


  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与韩国总统文在寅27日第一次见面,谈一天,约定今年晚些时候再会面,且写入双方“宣言”。
  【“跨过去”】
  金正恩27日早晨跨过军事分界线,在韩方一侧与文在寅合影。
  韩方当天下午披露,文在寅当时发问:“您现在来到南侧,我什么时候才能到北侧?”
  “不如现在就跨过去,试试看,”金正恩回答,牵着文在寅的手,跨过分界线进入朝方一侧。
  电视画面显示,两人再次握手,金正恩把双手搭在文在寅的手上。
  检阅韩方仪仗队时,文在寅告诉金正恩,仪式相对简略,如果金正恩今后愿意造访总统府青瓦台,他将举行更为隆重的仪式。
  金正恩回应:如果受邀,愿意前往。
  全天会晤结束后,双方签署一份宣言,内含一项内容,即文在寅今年秋天访问朝鲜首都平壤。
  【言和平】
  当天活动,以金正恩和文在寅在朝鲜半岛军事分界线上握手开始。
  对话和会晤,则以两人之间寒暄开始。
  金正恩说:“我高兴见到您,非常高兴。”
  文在寅说:“高兴见到您。”
  在两人签署的宣言中,双方同意在陆地、海洋和空中停止一切敌对行动,合作实现分阶段裁军,今年内宣布结束战争状态,推进朝鲜战争停战协定转化为和平协定,努力促成朝、韩、美三方会谈或朝、韩、美、中四方会谈,以建立持久、稳固的半岛和平机制。
  双方确认以完全弃核方式实现半岛无核化的共同目标。
  【促交流】
  见面之初,文在寅问金正恩,旅途是否顺利,获得肯定答复。
  两人会晤地点板门店,相距韩国首都首尔50公里,相距平壤170公里。
  双方在宣言中约定定期会晤,以热线电话方式就重大事件交换意见,共同推动朝鲜半岛和平、繁荣和统一。
  另外,韩朝将合作推动先前所达成协议中的项目,实现共同繁荣;商定首先连接并升级东海线和京义线铁路和公路。
  双方将在朝鲜开城设立联合联络处,以确保民间交流和合作通畅;双方定于8月15日恢复离散亲属团聚活动。(惠晓霜)(新华社专特稿)

通讯:板门店,和平新起点


無頭像
佛展千手

帖子 3326
註冊 2014-2-4
用戶註冊天數 3705
發表於 2018-4-27 23:11 
65.49.68.195
韩朝领导人联合发表《板门店宣言》:完全弃核实现半岛无核化!2018-04-27 17:17                     环球网                                                                             
                                                  


  【环球网综合报道 记者 赵衍龙】韩联社4月27日报道,韩国总统文在寅与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27日在韩朝边境板门店“和平之家”举行首脑会谈,会谈结束后双方签署了《关于实现半岛和平、繁荣及统一的板门店宣言》(简称《板门店宣言》)。
  根据宣言,韩朝将争取在今年内宣布结束战争状态,实现停和机制转换。为了构建永久及巩固的半岛和平机制,努力促成韩朝美三方会谈或韩朝美中四方会谈。
  宣言称,韩朝一致确认了通过完全弃核实现半岛无核化的共同目标。朝方日前主动采取的一系列措施为实现半岛无核化做出了巨大贡献。
  韩朝领导人商定将定期举行首脑会谈,并通过热线电话就民族的重大事件深入交换意见,全面巩固互信。为此,文在寅将于今秋访问平壤。
  
韩朝板门店宣言说了啥?战争要结束了!(全文)
  韩国总统文在寅和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为了实现和平、繁荣、统一的民族夙愿,于朝鲜半岛迎来历史转折点的2018年4月27日在板门店“和平之家”举行了朝韩首脑会谈。两位领导人向八千万同胞和全人类庄严宣布,朝鲜半岛已经开启新的和平时代,不会再有战争。两位首脑怀着尽早终结冷战造成的长期分裂和对峙、勇于开创民族和解与和平繁荣新时代、积极改善和发展朝韩关系的坚定决心,在沉淀着历史的板门店发表如下宣言:




無頭像
佛展千手

帖子 3326
註冊 2014-2-4
用戶註冊天數 3705
發表於 2018-4-27 23:12 
65.49.68.201
 1.朝韩将划时代地全面改善并发展双边关系,让民族血脉再相连,提前迎接共同繁荣和自主统一的未来。改善和发展朝韩关系是全民族始终不渝的梦想,也是时代的迫切要求,不容再拖。  ①朝韩确认民族命运自决的自主原则,将通过切实履行已经发表的共同宣言和已经达成的协议,开创改善和发展关系的新局面。
  ②朝韩将尽快促成高级别会谈等各领域的对话和谈判,想方设法落实首脑会谈达成的共识。
  ③朝韩将在开城地区设立双方官员常驻的朝韩共同联络事务所,以期加紧官方协商并确保民间交流合作顺利进行。
  ④朝韩将为营造民族和解团结气氛而搞活各界各阶层在各领域的合作交流与人员往来,对内积极推动在6月15日等对朝韩都有重要意义的日子举行双方国会、政党、地方政府、民间团体等参加的全民族联合活动,对外联合参加2018年亚运会等国际赛事彰显民族的聪慧才智和团结面貌。
  ⑤朝韩将努力解决民族分裂造成的迫切人道问题,举行朝韩红十字会会谈协商离散亲人团聚等问题,今年8月15日将举行离散亲人团聚活动。
  ⑥朝韩将为实现民族经济的平衡发展和共同繁荣,积极落实《10·4宣言》所列项目,首先将采取切实措施连接并升级改造东海线及京义线铁路和公路。




無頭像
佛展千手

帖子 3326
註冊 2014-2-4
用戶註冊天數 3705
發表於 2018-4-27 23:12 
65.49.68.201
2.朝韩将共同努力,缓和半岛军事紧张,消除战争风险。  ①朝韩决定,在地面、海上、空中等一切空间,全面停止引发军事紧张和冲突的一切敌对行为。自5月1日起,在军事分界线一带停止包括扩音喊话、散布传单在内的一切敌对行为,撤走其工具,并将非军事区打造成和平地带。
  ②朝韩决定,将西部海域北方界线一带打造成和平水域,防止突发性军事冲突,确保渔业生产安全。
  ③朝韩将采取多种军事保障对策,促进互相合作交流、往来接触。为了及时迅速讨论并妥善处理双方之间的军事问题,朝韩将经常举行防长会谈等军事部门会谈,先于5月举行将军级军事会谈。
  3.朝韩将为在半岛构建牢固的永久性和平机制积极合作,终结半岛目前不正常的停战状态并建立牢固的和平机制是刻不容缓的历史使命。
  ①朝韩再次确认不向对方动用任何形式武力的互不侵犯协议,并将严格遵守该协议。
  ②朝韩决定,在消除军事紧张建立军事互信后,分阶段裁军。
  ③朝韩决定,在《停战协定》签署65周年的今年宣布结束战争状态,推进停和机制转换,为建立牢固的永久性和平机制,努力促成朝韩美三方会谈或朝韩美中四方会谈。
  ④朝韩确认通过完全弃核实现半岛无核化的共同目标。朝韩一致认为,朝方主动采取的一系列措施对半岛无核化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今后将各自尽责发挥应有作用。朝韩决定,为了赢得国际社会对半岛无核化的支持与合作积极努力。
  两位领导人决定,通过定期会谈和拨通热线电话随时讨论民族重大事宜并巩固互信,为持续发展朝韩关系、实现半岛和平与繁荣、延续走向统一的良好势头而努力。
  韩国总统文在寅将于今年秋天访问平壤。
  2018年4月27日于板门店
  大韩民国总统文在寅
  朝鲜民主主义人民共和国国务委员会委员长金正恩


無頭像
佛展千手

帖子 3326
註冊 2014-2-4
用戶註冊天數 3705
發表於 2018-4-27 23:54 
65.49.68.188
朝韩会晤是全球瞩目的大事。

渡尽劫波兄弟在,相逢一笑泯恩仇。

不过,今天美帝和蔡狗都刷了一波存在感,

这种无耻我也是醉了。

半岛不生乱完全是中国的功劳,关你美帝屁事?关你蔡狗屁事?

习大大是你蔡狗想见就见的么。

你以为你是谁?叛乱省份的省长还有脸见习大大?


無頭像
佛展千手

帖子 3326
註冊 2014-2-4
用戶註冊天數 3705
發表於 2018-4-28 01:34 
65.49.68.199
美帝跟朝鲜建交倒不是坏事,

只是我想问一下怪老头川普,你要是有诚意的话,

东北亚的军队必须全部撤兵,这才是你美帝的态度,

无论五角大楼派来的是鹰派还是秃鹫派,中国直接无视。

还想在半岛起狼烟?洗洗睡吧。小心引火烧身。

总之,东亚地区一个美国鬼子都不要有!包括日本!否则美帝就是狼子野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