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司法改革要深入:强奸罪必须判死刑!
無頭像
佛展千手

帖子 3326
註冊 2014-2-4
用戶註冊天數 3705
發表於 2018-5-11 23:16 
65.49.68.198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空姐遇害案进展:发现疑似嫌犯尸体,打捞上来后将做DNA鉴定2018-05-11 20:56 澎湃新闻91参与

11日下午,打捞嫌犯的工作仍在进行。

  澎湃新闻20时30分刚刚获悉,在郑州警方通报的杀空姐疑犯刘某华落水地点,警方组织的打捞人员已发现了一具尸体,疑似嫌犯,但还在打捞。具体确认还需要待打捞出来以后做DNA鉴定。
  滴滴平台11日发布消息称,自5月12日零点起,顺风车业务在全国范围内下线,停业自查整改一周;其他平台业务对全量司机全面审查,用一切手段清理平台上可能的人车不符情况;运营及客服体系全面整改。
  刘某华素描:总换工作,从小打架狠

  崔庄村5月11日,郑州的天阴沉而粘湿。郑州市航空港区崔庄村,因为系空姐李某乘滴滴顺风车遇害案嫌犯刘某华老家,变得不再平静。村民们三五成群蹲或站在墙根儿,闲聊空姐乘滴滴遇害一案。村民们说,刘某华确实是这个村的,也住在这里,但不经常在家。村民们很少见刘某华,“仿佛这个人不存在一样”。
  直到案发被媒体报道,原来让村民头疼的刘飞(刘某华小名),变成了协查通报中的刘某华。
  有村民说,没想到刘某华会做出如此“伤天害理”的事儿。一位自称是刘某华长辈的村民说,刘某华小时候有些调皮,不过,刘某华长大后,他们接触的就不多了。
  目前,安置区留守的,主要是老人和孩子,年轻人多在附近工厂打工,或干脆去市里找活。
  “挣不了几个钱。”一位和刘某华差不多大的村民称,还是出去找活儿的人多,刘某华也是其中一个,但没见刘某华有过多长远的工作,总是换来换去。他们从小就认识,刘某华学习差,打架狠。
  另一位村民不喜欢刘某华,“没多大能耐还可嘚瑟”,有一次在酒桌上,两人因言语不合差点动手。
  如今在村里,只能找到刘某华88岁的爷爷。他觉得孙子“很不让人省心”:上学的时候不好好学习,初中就辍学了,长大后也不正经干,跑个车还是贷的款。爷爷说连他的养老金有时都被孙子偷领走了。
  刘某华的父亲曾接受媒体采访时称,其独子刘某华曾骑摩托车把人撞成重伤,赔了不少钱,至今还有四十万元外债。此外,儿子结婚后,和媳妇也不好好过,后来离了婚。
  许多村民说,刘某华的父亲很老实,没想到摊上这事儿,而刘某华的母亲脑子有些问题,“村里人都知道”。家人都没有稳定工作,日子过得很紧张。
  遇害空姐:人缘好,大学期间曾勤工助学
  5月10日晚,@平安郑州 通报“空姐乘滴滴顺风车遇害事件”称,5月6日凌晨,21岁的李某珠在搭乘网约车途中被害,司机刘某华(男,27岁,郑州航空港区人)有重大作案嫌疑。经专案组调取事发地附近多路监控,顺线追踪,显示嫌疑人作案后弃车跳河,现警方正在相关区域全力搜捕。
  当晚,在酒店房间里,李某珠的父亲李先生一直叹息,期待能回到5月6日,在济南等待女儿回家。
  在李先生眼里,独生女李某珠外向,人缘好,非常听父母的话。案发后,女儿老家的同学获悉情况,多人于5月8日专门从济南赶到郑州看望李先生等亲属,其中一名同学还怀着身孕。
  李先生介绍,女儿读大学期间,为锻炼自己勤工助学,有时还卖点小商品。工作后的女儿也很孝顺,经常给家里买东西,从日常生活用品到各种东西。虽然已经工作,但乖巧的女儿有什么事都会与家里沟通,常给家里报平安。
  李先生和妻子最后一次与女儿通话,是在5月3日微信视频,“当时听她母亲说,她6号早上八点到济南”。
  李某的微信朋友圈,停留在5月5日,是在绵阳吃饭时发的照片。
  5月11日17时,在警方公布的刘某华跳河点附近看到,20多名水上救援队队员已展开水下搜寻,多辆警车停在打捞现场。20时30分许,澎湃新闻获悉,打捞人员发现了一具尸体,疑似嫌犯,但还在打捞。具体确认还需要待打捞出来以后做DNA鉴定。



無頭像
佛展千手

帖子 3326
註冊 2014-2-4
用戶註冊天數 3705
發表於 2018-5-11 23:25 
65.49.68.198
建议人大立法:

强奸罪一律判死刑,

这样谁还敢犯这种罪?法律线条粗些反而好。

恶性事件中牵扯精神病一类的,要重判监护人,监护人不负责任让没有行为控制能力的家人犯罪,那就判监护人同罪!

还有什么漏洞堵不上?

如果法律不能代表正义,还要法律干什么?

如果法律是让犯罪分子逍遥法外的,那就废掉法律好了!直接政治挂帅!

比法律还强。

被害女子及家人已经够苦了,强奸罪判的轻了,如何让被害者瞑目?

有人总是喜欢用精神病人逃脱法律责任,难道死了人白死么?

还有,立法还要强调女性反击的法律强制性,杀死行为不轨者无罪!

我看谁还轻视女性动邪念?特么就是惩罚太轻了,才让这种恶性案件发生。

什么叫平等,这就叫平等。这就叫替弱者伸张正义。

[ 本帖最後由 佛展千手 於 2018-5-11 23:27 編輯 ]


無頭像
佛展千手

帖子 3326
註冊 2014-2-4
用戶註冊天數 3705
發表於 2018-5-11 23:33 
65.49.68.202
精神病人就可以随便杀人么?就可以轻判么?

不但不能轻判,还要和监护人一起重判!

否则弱势群体的生命就是浮萍柳絮。

至少精神病人杀人,除了判犯罪分子死刑外,监护人也判死刑!这样才公平!

陕西米脂的案子,犯罪分子的家人一起判,死了几个判几个,我看谁还以精神病人面目大言不惭

杀人有理!

你特么的精神病人随便杀人,感情死的不是你的亲人!一命抵一命,谁再杀人试试?

你特么精神病人的命比健康人的命还值钱啊?

天理何在?正义何在?公理何在!


無頭像
佛展千手

帖子 3326
註冊 2014-2-4
用戶註冊天數 3705
發表於 2018-5-12 00:12 
65.49.68.154
强奸罪还有一个惩罚办法:化学阉割,曝光资料,最后凌迟处死。

否则受害者的冤屈没有办法平息。

还要民事赔偿。

总之,一个家庭出一个强奸犯,要让他整个家族都感到耻辱。

强奸是对女性最大最恶毒的犯罪,怎能轻饶?怎能让犯罪的畜生判个几年不痛不痒就过去了?

如果要对犯罪分子讲人权,首先先把受害者的人权先给足了,

或者,让受害者的家人去凌迟了那个强奸犯最好不过。

总之这个强奸犯要把脸丢尽了再死,不能让这个畜生轻易就死了。


無頭像
佛展千手

帖子 3326
註冊 2014-2-4
用戶註冊天數 3705
發表於 2018-5-12 00:20 
65.49.68.202
犯罪分子犯罪的时候,考虑过受害者的人权么?

特么不要脸的公知,在案子这么明了的时候,还传言这个畜生是精神病人,

你特么的死的不是你女儿!

狗鞑子就是野兽!就是恶魔!就是烂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