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美国的苹果要烂大街了
無頭像
佛展千手

帖子 3326
註冊 2014-2-4
用戶註冊天數 3727
發表於 2018-5-14 00:24 
65.49.68.165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不解释!海关总署要求严查美国苹果!


点击:361  作者:记者    来源:神探007博客  发布时间:2018-05-11 10:09:52



      海关总署网站5月7日消息,海关总署动植物检疫监管司发布关于加强对进口美国苹果和原木检验检疫的警示通报。
中美斗法还在继续,双方还在出牌,就在前天,美国蛮横炮轰中国干涉中国领土主权之后,随即,中国开始全面出手反击了!
你让我不舒服,我就让你肉疼。
不再抗议,不再警告,而是直接用行动告诉美国,什么叫尊重!一声令下,多地齐动,反击开始了!

上海动手了!深圳动手了!

青岛动手了!

这一次,出手的是中国海关总署,多地联动,严查美国苹果!

先说明下,严查的是来自美国的苹果,可不是美国的苹果手机

前天晚些时候,海关总署突然在全国发布警示通报称,在上海、深圳、青岛、厦门等海关近期在进口美国苹果和原木中截获检疫性有害生物,其中包括苹果牛眼果腐病菌、苹果星裂壳孢果腐病菌。

中国海关总署称,如果监测出检疫性有害生物,应依法对相关货物采取退运或销毁措施。

大家看到了吧,一旦监测出问题将采取退运或者销毁措施,后果可不是一般的严重。在美国抢钱团撤走之后仅仅两天,中国海关就突然宣布这一重磅决定,显得有些意味深长。
既然你们不好好谈,不好意思,我先拿苹果练练手。一声令下,中国各地的海关硬起手腕,对来自美国的苹果启动100%严格检疫程序!
对发现的问题苹果拒绝入境,退回处理!经过全国多地海关严格检查,多地在进口美国苹果和原木中发现截获检疫性有害生物。
而在上周,深圳已经率先打响严查美国苹果第一枪,一批美国苹果被检疫出问题,在深圳港被拒绝入境,并发送回美国。
有了深圳的成功经验,这一次是全国海关联动,全面打响严查苹果的战役,谨防美国毒苹果祸害国人。
针对美国苹果存在的问题,中国海关已指示,所有到达中国的美国水果在抵达后将会被扣留3天-10天,以进行农药残留检测。
而在中美爆发贸易战之前,只有30%的美国航运货物是被随机测试的,现在这个数字已经增加到了100%。



無頭像
佛展千手

帖子 3326
註冊 2014-2-4
用戶註冊天數 3727
發表於 2018-5-14 00:25 
65.49.68.198

安全面前无小事,支持我们的国家硬起手腕,一切按规定行事,在中国的地盘上就要尊重中国法律和制度。

可以肯定的是,近几天,将会有更多的美国问题苹果被拒绝入境、退回处理,甚至被强制销毁。

大家可以想想,生鲜类水果经过长途运输,再经过7天的检疫观察,如果监测出问题,在经过退运时间,退回的美国苹果估计也成苹果酱了

更让美国果农心惊肉跳的是,下周,将会是加利福尼亚樱桃开始上市的季节,而加利福尼亚樱桃业出口严重依赖中国,往年将近70%的樱桃出口到中国市场。而就在上个月,为了回应美国对中国钢铁和铝产品征收的高额关税,中国宣布对美国水果在内的128种美国进口产品加征关税。

对于中国突然提高的关税和严格的检疫,让美国的果农们一下子变得不知所措。

很多读者会问,这次为什么会对美国的苹果而不是苹果手机下手?

需要给大家说明的是,这仅是对美国前期惩罚我钢铁的报复,水果只不过是我们对美128种报复商品中的一个罢了

大家知道,生鲜水果最怕拖,如果来回折腾,10天半个月过去了,鲜苹果说不定就成了“蔫苹果”或者“烂苹果”,打生鲜战,要的就是这种肉疼的效果!

如此一来,不但是美国苹果会受到严重影响,整个美国水果在中国的好日子都到头了。至于美国叫嚣谈判不成还有1000亿要打,笔者告诉大家,等美国的1000亿出来之后,我们更大的牌肯定也要出来,到那个时候,美国的苹果手机恐怕也难以幸免。

中国突然加大检疫力度,提高进口关税,就是想提醒美国,别小看了中国在这场贸易战中的决心和勇气,你要打,我们就奉陪到底。

既然打贸易战,总会是要痛的,你打我的钢铁和铝锭,那我就从最容易腐烂的水果开始打!我的钢铁放半年还是钢铁,你的水果放半年成什么还真不好说,一个建国200多年的国家不知道天高地厚和一个5000年历史的国家玩心眼,你还嫩点。

美国媒体已经惊呼:中国突然加大对中国水果的检疫力度和增加水果关税,将会重挫美国苹果的对华出口,呼吁特朗普政府加紧斡旋,避免给美国果农造成更大的损失。

在我们国家寸步不让和美国死磕的时候,笔者呼吁国人们都能用行动给国家加油助威,我们自己的国家地大物博,什么水果没有?干嘛非要吃那些美国洋水果?

在中美下一轮贸易谈判即将重启之际,敬告川普,如果美国还不收起那套抢钱逻辑,选择继续和中国死磕到底,那么我们严查美国苹果仅仅是一个开始,在这场中美贸易大战中,烂掉的也绝不会是美国苹果一个行业!

来源: 环球看热点(ID:huanqiu116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