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人中讲道的中心目的
無頭像
kxg

帖子 17775
註冊 2013-6-7
用戶註冊天數 3970
發表於 2019-9-5 22:11 
65.49.38.149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你们仔细读我初期简百志取名为房中密传的这一段,我这一段的深刻内涵,当时的苍凉、无奈,你们谁能感应到:

“我想啊!这事情老是有人跑来问我。做为师父,我只能告诉你们真象。我说过人间是反理。未来人间一开始,人类是从女人的社会开始的。这是定好了,我看是不可能翻盘的。我是从山中来的,又会回到山中去。未来传法的可能是个女的。你们看当初中国搞一胎化,结果女婴遭了多大殃。这是旧势力阻止女神复活干的。未来,你们就会懂。真正的女人是甚麽。宇宙中最温柔、最慈悲、最承平的时代就要来临。随着这个,你们身体中的阳不会消失,他们会高密度聚集,把宇宙的精华熔炼成一点真阳,藏在无与伦比的阴中。阴盛阳衰的天象是如此,不是不好啊,就看谁能顺应这个改变,那是真正的好人。背离这个的,那是坏人。同化这个的,那就是得道者,也就是真人。”

就是这一段啦,按照邪灵和佛学会体系的安排,我被一个女的取代,而且不让我有任何翻盘的机会,在没有人的地方把我杀死,所有的维护我的弟子,在新宇宙中,都被称为天魔,背离新宇宙天象新宇宙特性嘛,遭到全宇宙的围剿,所以,他们会高密度聚集,把宇宙的精华熔炼成一点真阳,藏在无与伦比的阴中……

佛学会允许简百志传出的那些人中讲道,中心目的,其实就是为了这个,你们懂了吗?你们当年感应到了吗?虽然,那确实也是我说的是我讲的。佛学会早就想着怎么控制脱出明慧网以外的学员,简百志传的人中讲道就也是他们的方式之一,否则也不被允许。但是人中讲道房中密传有我心传,你们当年感到了吗?有感应吗?
《人中讲道85》节选
李洪志



红字透露出师父的心声!人中讲道的核心,是法轮功邪灵有个女师父这件事!!!并且,它们


意图加害师父!!!这是师父要告诉我们的真实目的!



[ 本帖最後由 kxg 於 2019-9-5 22:14 編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