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李美歌杀害了秦始皇大帝
無頭像
kxg

帖子 17775
註冊 2013-6-7
用戶註冊天數 3975
發表於 2019-9-23 17:22 
65.49.38.139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不來講壇(四)──答唐奇:關於美歌道祖的片段過往

昨天講了日本,今天要講中國與日本的關係。其實呢,日本與中國的關係早在這次半神文化就有了,黃帝時期,中日間就有交流。傳說徐福帶了三千童男童女去日本替秦始皇找不老仙丹。因為唐奇問我說我是誰,我告訴你:我就是秦始皇。人們把他當成是暴君,因為呢,他焚書坑儒啊,又統一天下。所以呢,得罪的人太多,後來人就說他是暴君。其實他是一個修道士,他出巡天下是在尋訪真仙。找來找去,他找到他的師父。他的師父是個女的,歷史上沒有記載這個,知道的人都被殺死了。這個女師父把道傳給他,還囑咐他事情辦完了,該走了。於是呢,秦始皇得道以後,也就順應當時天象的變化。他甚至沒有交代後事就走了。歷史上記載他是巡幸途中駕崩,臣子們密不發喪。那是當時臣子們為了掩人耳目編出來的。真實的狀況是,秦始皇半路失蹤了。失蹤了之後,他去了台灣,也去了韓國,去了琉球,最後去了日本的奈良。秦始皇不當皇帝以後很逍遙啊!他本身武功好得很啊。

這個女師父是誰呢?就是我今生的女兒。秦始皇的後代一直住在京都北方,有一個叫大秦的地方。秦氏是強權豪族,其實他們是始皇帝的後代。那麼唐奇是誰呢?唐奇是徐福,是他把當時流傳於戰國時代的道傳至日本。就像他開甚麼論壇一樣。今天之事與歷史的軌跡有驚人的相似。

說心底話,秦朝是我心目中最欣賞的朝代。雖然他短暫,但是光芒四射。甚麼韓信、太宗都比不上他,真正底定中原,一統江山的人物是秦始皇。真正不戀棧皇位,飄然而逝的是秦始皇。後代歷史書儼然把他形容成甚麼法家,其實呢,他是利用法家之徒掃蕩六國。他真正以身作則而行的是道家,他不包容甚麼九流十家,對他而言,只有道才是精華,其他的一律毀掉。若非他選擇出世當真人,秦代該是傳之久遠。講到這裡,我的心中不無遺憾。那個成龍演過一部神話,那確有其事啊。秦始皇你別看他半途失蹤,因為他的墳墓早就修建好了啊,繞來繞去的不讓你知道在哪,其實呢,就是在一個大瀑布中哪。當時的秦軍紀律嚴明,連死了都守在那兒沒轉生過來。這是中國歷史上最強大的軍隊,如果他們轉生過來,事情就好辦了!

雖然秦始皇的後代留在京都的大秦,可是秦始皇呢,他雖然得道了,可是這個肉身還是沒有轉化。那麼,他與天照大神又有著千絲萬縷的緣分。所以,他那個女師父,其實就是天照大神,就是美歌啊,就安排了他的轉世。你們想一想他是誰呢?他是戰國時代最強悍的武將,就是織田信長。你們研究日本史的去研究看看,織田軍與秦軍有甚麼雷同之處沒有?那麼,織田信長本身的使命是天下布武,日本把這一段亂世稱為安土桃山時期,他也是影響近代日本人最深的。那就順便說說豐臣秀吉,他是項羽的一個分靈轉世。德川家康是劉邦主靈轉世的。你們去找書看看,他們的命運是不是很類似。

我說日本是小朝廷,中國的風流人物謝幕後來到日本。他等於把中國的主戲儲存在那兒。所以,為甚麼近代日本能夠興起,為甚麼世界各國害怕他成為軍事強權,因為,日本人很多都是從中國這兒轉過去的。

…………………………………………………………………………………………….


無頭像
kxg

帖子 17775
註冊 2013-6-7
用戶註冊天數 3975
發表於 2019-9-23 17:35 
65.49.38.139
千古一帝秦始皇,就是我们师父啊,

当年徐福东渡日本,应该是逃难,奉大帝之命打前站,

始皇大帝一统天下,引起了蜥蜴人的恐慌,对大帝的追杀紧锣密鼓,

始皇大帝成功逃离中原以后,蜥蜴邪灵紧追不舍,

应该是李美歌亲自动手杀害了始皇大帝。

找师父不是什么坏事,为何知道的人被杀死了?杀人灭口啊,死无对证。

死人是不会泄露李美歌杀人的秘密的。

所谓亲自安排转世,就是它亲自对始皇大帝下了毒手,大帝含恨永远离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