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2105)太上老君痛骂中国三皇五帝毒如蛇蝎!
無頭像
xianzhen

帖子 2856
註冊 2013-5-22
用戶註冊天數 3992
發表於 2013-7-27 21:27 
65.49.68.190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美国汉族博士后教你看世界(2105)太上老君痛骂中国三皇五帝毒如蛇蝎!毛主席亲自下令炸毁黄帝陵


你知道吗?秦皇大焚书和汉朝独尊儒术灭百家以前,太上老君痛骂中国三皇五帝毒如蛇蝎!三皇五帝究竟是我们的祖先还是华夏上古文明的侵略毁灭者?

文革期间,毛主席亲自下令炸毁黄帝陵。这背后,究竟隐藏着什么秘密?难道现在祭祀黄帝陵,是在为一个毒如蛇蝎的僵尸怪兽加持能量?

三皇五帝是儒教提出的一种概念,在儒教的诸多书籍中,三皇有几种说法:
伏羲、女娲、神农;
伏羲、神农、共工;
伏羲、神农、祝融;
伏羲、神农、黄帝;
燧人、伏羲、神农。

五帝也有几种说法:
伏羲、神农、黄帝、唐尧、虞舜;
黄帝、颛顼、帝喾、唐尧、虞舜;
太皋、炎帝、黄帝、少皋、颛顼;
黄帝、少昊、帝喾、帝挚、帝尧。

可见古籍中无论哪种说法,“伏羲”总是在三皇之中,“黄帝”总在五帝之中。

三皇五帝从汉朝以来被儒教定为中华始祖之后,儒教控制的官方理论一直表彰他们是多么的伟大光荣正确。

但是毛主席偏偏唱个反调:“三皇五帝神圣事,骗了无涯过客”,好家伙,伟人就是有气魄,一杆子把三皇五帝全撂倒了。
毛主席现在被批为中国传统文化的破坏者,甚至被一些儒教徒说成是华夏民族的“千古罪人”。
呵呵,竟然敢说三皇五帝骗了无涯过客,这不是大逆不道么?这不是叛祖背宗么?这不是要用犹太马教取代中华传统文化么?批!我见一群儒棍疯狂而上了。

那么实际情况究竟是如何呢?

无独有偶,其实,两千五百年前,一位中国旷古绝今的思想家,后世道教思想的源头,老子,痛骂三皇五帝毒如蛇蝎!

老子说:“三皇五帝之治天下,名曰治之,而乱莫甚焉!三皇之知,上悖日月之明,下睽山川之精,中堕四时之施。其知惨于蛎虿(音差·蝎类)之尾,鲜规之兽!莫得安其性命之情者,而犹自以为圣人,不可耻乎? 其无耻也!”

号外,老子可是太上老君,中国传统文化真正的代表人物啊!虽然道德经只有五千言,却成了诸子百家中对后世影响最为深重的道家!老子的这样激烈的批判三皇五帝,究竟为什么?老子究竟是发现了什么样的大秘密才下如此断言?

儒教徒们,你们是不是还想骂太上老君大逆不道?
儒教徒们,你们是不是还想骂太上老君叛祖背宗?
儒教徒们,你们是不是还想骂太上老君是马克思主义者?

老子的此番批判,不仅仅是针对三皇五帝,也是针对同时代的孔丘等儒者,骂他们“莫得安其性命之情者,而犹自以为圣人,不可耻乎? 其无耻也!”。

老子还骂孔子的仁义说:“夫仁义惨然,乃愤吾心,乱莫大焉!”

老子痛斥黄帝:“昔者黄帝始以仁义撄人之心,尧舜于是乎股无胈,胫无毛,以养天下之形,愁其五藏以为仁义,矜其血气以规法度,然犹有不胜也。”(《庄子》记载),最虚伪,最邪恶的,却常常用仁义来装裱自己,让别人仁义,而他却一肚子坏水!

还有,老子痛斥黄帝、尧帝阴险的“大惑易性”:“夫小惑易方,大惑易性。何以知其然邪?自有虞氏招仁义以挠天下也,天下莫不奔命于仁义,是非以仁义易其性欤?故尝试论之:自三代以下者,天下莫不以物易其性矣。小人则以身殉利,士则以身殉名,大夫则以身殉家,圣人则以身殉天下。故此数子者,事业不同,名声异号,其于伤性以身为殉,一也。”

从黄帝、尧帝以仁义扰乱天下,用“仁义做好人”代替了人真正本心的自然本性。人就越来越迷惑了。老子非常清楚:邪恶大魔鬼从来不是教人学坏,而是教人做好人,用此来“大惑易性”,嵌植替换人的本性。这是老子告诉我们的。

老子作为中国旷古绝今的思想家,周朝大司空,兼任皇家图书馆馆长,生前有很多著述,讲学甚多,这些事情都很明确的记载在《庄子》里。

但是经过汉朝“罢黜百家”,“绝百家之道”后,我们能看到的,只有一本被篡改的面目全非的道德经五千言,据《史记》说还是老子西出函关匆忙写下的。老子日常讲学的那些海量的文稿记录都到哪里去了呢?都被儒教“绝其道”了。

在《史记》上还记载着:“百家言黄帝,其言不雅驯。”
也就是说经过十年秦始皇焚书,到了西汉,当时仍然流传着很多诸子百家的书,其中记载了很多黄帝的劣迹,对黄帝表示不服气,不驯服,对黄帝骂、攻击、出言不雅。
但是,西汉并没有把这些保存下来,而是一脉相承的继续秦始皇焚书的政策,把这些言论彻底销毁了。
真正的最可怕的焚书篡改书运动,是汉朝时期进行的,最大规模,持续几百年,超过满清的四库全书。原本《老子》就被毁于此时。

我是深度揭露了很多儒教的罪行根源啊!汉族两千年来没有人能做到。

#
连老子道德经都被儒教篡改了,还包括所有的先秦百家经典,都被儒教篡改了,道教核心完全被儒教嵌植,可以说整个的华夏上古文明都被儒教摧毁了!

而且,更可恶的是,连我们的神话传说,都被汉朝儒生给篡改了,伏羲女娲人首蛇身就是从那个时候开始被编造出来的,在那之前没有说我们先祖人首蛇身的任何记录!

而且,更更可恶的是,连我们的祖先是谁,都被儒教篡改了,商周皇室均不祭祀黄帝,均不以黄帝为祖先,翻遍所有先秦古籍,没有任何商周皇室祭祀黄帝的记录!史记记载“百家言黄帝,其言不雅驯”,
可见经过秦朝焚书,当时残留的古籍,还有很多诸子百家骂黄帝的记录。可是,经过罢黜百家运动之后,这些古籍都被焚毁了……

我们今天能看到的,仅仅是《庄子》中记载了老子说黄帝是“大惑易性”,说黄帝用“仁义”挪移嵌植了人的本性,违反了自然。

秦始皇封禅泰山,专门祭祀人主蚩尤。
汉高祖刘邦起事时祭祀蚩尤,定都长安后,建蚩尤祠,全国各地都建蚩尤祠,刘邦鲜明的说“吾赤帝子也”!

这一切,到了汉武帝时期,一下子全变了!

下文将详细揭露伏羲女娲人首蛇身是汉族先祖的传说是如何在西汉被编造出来的。

以前骂三皇五帝的很多,庄子中还记载了许由:“尔奚来为只?夫尧既黥汝以仁义,而劓汝以是非矣,汝将何以游夫遥荡恣睢转徙之途乎?”


無頭像
xianzhen

帖子 2856
註冊 2013-5-22
用戶註冊天數 3992
發表於 2013-7-27 22:34 
65.49.68.190
美国汉族博士后教你看世界(2106)女娲丈夫本为登,汉朝编造女娲的丈夫是伏羲,人头蛇身的女娲形象从汉代才出现


登立为帝,孰道尚之
女娲有体,孰制匠之
                ----屈原<天问>


在上古神话传说体系中女娲的形象,从传世文献的角度考察,
由战国中后期诗人笔下外在形象尚不确定的女神,
到西汉文献中始与伏羲并列为圣王,
随着两汉之际三皇之说的复兴由东汉前期"伏羲神农燧人"或"祝融"的三皇说,演进为东汉后期"伏羲女娲神农"的三皇系列,标志着女娲圣王形象的最终形成
战国秦汉时期!无疑是关涉女娲"圣王形象演变的一个重要时期! 而探索这一演进过程,对于理解是时文化观念的某些侧面或有所裨益.

<屈原天问>"女娲有体!孰制匠之"的疑问,说明在汉朝以前,女娲没有一个较为固定的外在形象,当时人们的心目中尚没有出现一个被社会普遍认同的女娲形象.

人头蛇身的女娲形象在汉代才开始出现,多与人头蛇身伏羲的形象并存于汉代画像石之中,显然,这种画像的出现与两汉时人将女娲与伏羲并列的观念密切相关.

这个改造过程,不仅儒教参与其中,被儒教所嵌植的道家阴阳家等方士,也参与其中!

屈原的(天问)!以多奇怪之事而见称,女娲传说相关的另一重要人物,"共工"(天问)中亦有,但在古史传说中与女娲关系最为密切的伏羲在(天问)中却未置一辞  于此,东汉王逸似乎有所察觉!故在释屈原"登立为帝,孰道尚之"的疑问时觉得不好办,生硬的解释为伏羲,但是补注者宋人洪兴祖不以为然.认为不能把"登"解释为伏羲.并引用柳宗元的证据.

屈原毕竟是对可以直观的女娲图像发问,尽管我们不清楚是否如王逸所说的"人头蛇身,一日七十化",但至少可以表明在战国中后期,女娲"人头蛇身"的外在形象在楚地并没有得到如同西汉以降的普遍认同!更没有女娲老公是伏羲的说法.更更没有伏羲女娲为二王的说法.

《山海经·大荒西经》:“有神十人,名曰女娲之肠,化为神,处栗广之野,横道而处。”
这里也佐证,早期没有女娲人首蛇身的说法.

特别整部<山海经>中,没提到过伏羲!据闻一多先生<伏羲考>,伏羲与女娲的名字都是战国时才开始出现于记载之中的,伏羲见于<易系辞下传>,<管子>封禅篇 ,<轻重戊篇><庄子>人间世篇,女娲见于<楚辞>天问,<礼记>明堂位篇,<山海经>大荒西经,二名并称始见于<淮南子>览冥篇,这是汉代的书,也就是说,在绝大多数先秦典籍中,言伏羲者不同时言女娲,言女娲不同时言伏羲!

女娲与伏羲在大多数先秦典籍中分言的事实不仅表明,女娲与伏羲分属两个不同的神话传说系统,而且就女娲形象而言,基本还是一个造物女神的形象,还没有被纳入到所谓"三皇"的系统之中.

女娲被嫁给伏羲,从"女神"到"圣王"形象的完成,则与两汉时期的改塑密切相关!

在早期儒家学说中,不仅没有女娲 (包括伏羲)这样传说人物论述, 就是著名如黄帝者亦没有进入孔孟的视野!
所谓"祖述尧舜,宪章文武"<礼记>

入汉之后,汉初诸儒如陆贾,贾谊,董仲舒者,才开始援引黄帝以申其说.但一般仅言及黄帝而已,对于伏羲女娲等可能较之黄帝传说更为古老的都不提.
<庄子>中大量的伏羲形象,有人考证是晋朝时期加入的.

西汉时期详细明确记录女娲事迹的文献仅见于<淮南子>,<淮南子>把女娲列入三皇,但是对当时影响很小,同时代的史记等书都不采用.冷落女娲,与当时争相传诵黄帝形成很大对比.

入东汉之后,关 于 女 娲 的 记 载 骤 增,特 别是在王充 论衡 ,王符 潜夫论 ,应劭 风俗通义 等文献中的大量出现  对于塑造女娲的形象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

上引 淮南子. 览冥训 将 伏 羲 ,女 娲 视 为 古 代圣王的说法  在西汉年间似乎并没有引起广泛的反响 其中除西汉时期风行黄老政治 普遍崇尚黄帝这一因素外 也与是时盛言 五帝  而鲜言 三皇 的时尚相关,从文献记载的角度考察  三皇之总名 初见于 吕氏春秋 4三皇之分名 则见之李斯之奏议    ! 由于 吕氏春秋 中的  三皇 没有确指   !而 李 斯 奏议中的 三皇 又是指 天皇,地皇,泰皇  并非人格化的古代圣王  这就为人们将上古传说中众多的古代圣王与 三皇 , 五帝 的排列组合提供了极大的想象空间  但在西汉时期 以黄帝为首的 五帝 说盛行一时 古以有之的所谓 三皇 说却渐渐 消沉   其原因是否如上揭 三皇考 所云 由于秦汉时人对 天上与人间最高人物 观念的不同 以及对天文历法的极度重视  所以祭祀之神也只能有泰一与五帝  古史中也只能有泰皇与五帝  !   这一说法是否准确 容当日后讨论4但 三皇 之说不为西汉时人所重 则是不争的事实 以昭帝盐铁会议的记录"" 盐铁论 为例 卷六 复古 文学曰! 陛下宣圣德 昭明光 令郡 国 贤 良 ,文 学 之 士  乘 传 诣 公 车  议 五 帝 ,三 王 之道 之语 卷八 结和 文学又曰! 今有帝名 而威不信于长城之外22此五帝所不忍    五帝 成为文学们判断是否曲直的一个重要标准 却没有给  三皇 留下任何位置 自然也无从引入位居黄帝之上 包括伏羲,女娲在内的所谓 三皇 以证其说    如此则不难理解 正是由于西汉时人对 三皇 与 五帝 的传说持不同的观点  以至同为传说中的古代圣王""女娲与黄帝 在西汉文献中则留下浅深不一的痕迹 虽然西汉时鲜言 三皇  但并不意味着不言 到 .西汉末年  三皇 之说重现于史乘   汉书 成帝纪 ! 惟汉十世 将郊上玄22同符三皇 录功五帝 4 扬雄传 ! 历五帝之寥廓 涉三皇之登闳  等等 俱为明证  特别是到东汉章帝年间 为整合今古文经学异同 而 举 行 白 虎 观 会 议  班 固 撰  白 虎 通   卷 二  号   三皇五帝三王五伯 条 释三皇虽然例举 伏羲 ,神农,燧人 与 伏羲,神农,祝融 二种说法 但均将伏羲列为"三皇 之首 而于 汉书!古今人物表 中 将伏羲列为"上上圣人 之首 而女娲则为"上中仁人  之首 由于是时女娲尚未列入"三皇 系统 故在班氏的"九等 人物表中不可能与伏羲并肩而立  但对女娲的推崇之情显而易见  同时也其后为将女娲引入"三皇 系列开辟了通道

不过 对班固 古今人物表 将女娲列入人物表"上中 栏 一些史家表示出不同的看法(  汉书补注 !古今人物表 "女娲  条引清人钱大昭语)"闽本  上上  次于太昊,即伏羲-(  说文  娲 古之神圣女 化万物者也( ,王-先谦曰) 风俗通 引 运斗枢 云 伏羲.女娲.神农是三皇也(  列子 . 淮南 诸书并引女娲事 故班兼采之(  依钱氏所云 表明在 汉书 的众多版本中 至少在闽本 汉书 的 古今人物表 中 女娲是与伏羲并列位于"三皇 的( 关于"闽本  王先谦 前汉补注序例 曰)"国朝诸儒讲求版本之学 致力 汉书 者 多用南监本 此外 如景祐本.闽本.汪本.德藩本.乾道本.北监本 并备收罗 间有甄采良由  文轨同途 众善咸萃(  至于"闽本 的流传情况 王先谦自注)"钱大昭校  明按察司使周采. 提学副使周珫.巡海副使柯乔等刊(  !
从以上诸引言不难看出 虽然"闽本  汉书  刊布较晚 也不是王先谦校正 汉书补注 的主要版本 但在"讲求版本之学 的清代诸儒眼中 "闽本 不啻也是一个"众善咸萃 的好版本( 钱大昭自校"闽本  足见对其重视之程度( 具体于 古今人物表  中 "女娲  而 言  "闽 本   汉 书  将 女 娲 明 确 列 入 "三 皇  之中 至少可以证明 西汉时期通行的伏羲 .女娲并列为 帝 之 说  随 着 东 汉 "三 皇  说 的 复 兴  开 肇 了 将 伏羲.女娲纳入"三皇 系统的进程 尽管现在我们还不清楚"闽本  汉书 在多大程度上符合班固的本意 (实际上 在班固的著作中 关于"三皇 也是有多种说法 除 白虎通 中"伏羲.神农.燧人 与"伏羲.神农.祝融 二种说法外 在 古今人物表 则改为"伏羲.神农.黄帝 为"三皇 说( 对于班固将黄帝纳入"三皇 系统  王先谦表示批评)"古有三皇五帝之说  白虎通 号篇 伏羲.神农之后或燧人.或参融,即祝融-为!三皇 以黄帝为五帝之首 诸书无异 皆今文说也( 班作人表 用 左传 古文说 增入少昊 然未以黄帝为三皇 自伪 书传序 以黄帝合羲.农为三皇 少昊以下为五帝  帝王世纪 因之 唐.宋遵用 并为一谈 要皆袭班而误 全乖古义 ( "本文并不想讨论今古文中"三皇 的排序 而只是想说明 东汉前期关于 "三皇 的说法实则相当混乱 远不及西汉时"五帝 说之

虽然东汉"三皇 之说多种并存 但伏羲"首皇 的地位从来没有受到质疑 而与伏羲并列的女娲 自从出现于西汉文献后 也逐渐为人们所接受( 如著述年代虽不详 但不会晚于西汉末年的 列子 卷二 黄帝篇 曰)"庖牺氏.女娲氏.神农氏.夏后氏 蛇身人面 牛首虎鼻)此有非人之状 而有大圣之德 ( 其中虽然没有明确引入"三皇 之概念 但将伏羲.女娲并列 并与神农氏鼎立而三的排序  或可表明至少到西汉末年 伏羲.女娲并列为古圣王的观念已经得到相当程度的认同 而跻身于"三皇 系列 则只是时间问题了(在东汉文献中 首次明确提及女娲列于 "三皇 者 当属应劭的 风俗通 的 三皇篇  而应氏所据材料 则出于纬书 春秋运斗枢 ( 亦依 春秋运斗枢 释女娲为"三皇 者 还有郑玄( "郑注 中侯敕省图 引 运斗枢 ) 伏羲.神农.女娲为三皇 !曲礼疏"( 郑注 明堂位 引 春秋纬 说同(      高诱注 吕氏春秋 卷四 孟夏纪 "三皇 合称曰)"三皇 伏羲.神农.女娲也(  高注"三皇 虽不知材料之出处 但所列"三皇 与应氏.郑氏相吻合 似乎同出于 春秋运斗枢 之类的纬书( 我们知道 两汉之际纬书已经兴起 终东汉一朝盛行不衰 其中虽存有许多荒诞不经之事 但也保留了相当可贵的古史传说及神话资料  女娲于东汉时期跻身"三皇 序列 当与纬书中的相应记载密不可分

值得注意的 既言"三皇  又言"女娲 的应劭.郑玄.高诱等人主要活动于东汉后期   由此可以推测 纪录女娲为"三皇 的 春秋运斗枢 等纬书 似乎也可能出现于东汉中后期! 时代早于郑玄等三人的王符"约 !"!    年  其著作 潜夫论 卷八 五德志 有 世传三皇五帝 多以为伏羲(神农为三皇 其一者或曰燧人 或曰祝融 或曰女娲 其是与非未可知)等语  以伏羲 神农 或燧人 或祝融为 三皇) 与 白虎通 中的记载丝丝相合,而-或曰女娲 ) 王符这一补充尽管不甚肯定 但似可表明 东汉时期关于-三皇)的认定 已由前期的-伏羲(神农(燧人"或祝融 ) 向后期的-伏羲(女娲(神农)模式转变! 尽管这一变化不可能有一个准确的时间概念  但其大体时段应该是清楚的!!

综上 从历史文献的角度考察 从战国中后期女娲不甚确定的 实则更多具有-女神 )特性的形象, 到西汉文献中始与伏羲并列为 -不设法度) -至德遗于后世) 崇尚-虚无纯一)的-圣王 )形象,再随着东汉时期-三皇)之说的复起 由东汉前期-伏羲(神农(燧人"或祝融 )的-三皇)说 演进为东汉后期-伏羲(女娲(神农)的-三皇)系列! 至此 标志着女娲名列-三皇)的-圣王)形象改塑的最终完成!


無頭像
xianzhen

帖子 2856
註冊 2013-5-22
用戶註冊天數 3992
發表於 2013-7-27 23:09 
65.49.68.190
中国古人传下来的凤凰,百鸟之王,为华夏图腾。

汉朝以来,由于佛教的传入与兴盛,中国人关于凤凰的说法又多了一个,即著名的凤凰涅盘,又叫浴火重生。这是一个佛教传说:凤凰是人世间幸福的使者,每五百年,它就要投身于熊熊烈火中自焚,在痛苦和轮回后美好地得以重生。

但是,汉朝以前从未有过此种说法∼

这种说法来源于何处呢?

古埃及的神话中,有一种神鸟叫“不死鸟”,此鸟活500年后集香木而自焚为灰,由灰复生,再活500年再焚化成灰,如此生灭,循环不息。

古埃及文明远远早于佛教出现的年代,因此可以猜测,佛教徒完全照搬了古埃及的“不死鸟”神话,作为佛教轮回理论的一个证明。还可以推测,这只“不死鸟”又向北入侵了中国,并被嵌植进入凤凰图腾中。

我们的凤凰,是直接永生的神鸟,不需要浴火重生,浴火重生是很低级的方式,根本不是永生。

这是一个铁证钉钉的古埃及文明对东方文明的入侵。

是由被儒教操控的汉朝官方推行的。


無頭像
3781

帖子 33
註冊 2013-6-12
用戶註冊天數 3971
發表於 2013-7-27 23:44 
117.136.9.67
我们的神鸟——凤凰  !请李仙再多讲讲,很想知道啊!


無頭像
仙真天地行

帖子 2506
註冊 2013-6-12
用戶註冊天數 3971
發表於 2015-1-5 17:44 
221.192.179.97
再看xianzhen英雄贴!重温太上老君!毛主席!

彻底扒光蛇王李美歌flg及其舔厕氰疯一狼诸多烂鬼蛇蠕皮!送瘟神!焚蛇窟!


無頭像
仙真天地行

帖子 2506
註冊 2013-6-12
用戶註冊天數 3971
發表於 2015-2-7 07:53 
101.29.197.195
可见古籍中无论哪种说法,“伏羲”总是在三皇之 中,“黄帝”总在五帝之中。

三皇五帝从汉朝以来被儒教定为中华始祖之后,儒 教控制的官方理论一直表彰他们是多么的伟大光荣 正确。

但是毛主席偏偏唱个反调:“三皇五帝神圣事,骗了 无涯过客”,好家伙,伟人就是有气魄,一杆子把三 皇五帝全撂倒了。 毛主席现在被批为中国传统文化的破坏者,甚至被 一些儒教徒说成是华夏民族的“千古罪人”。 呵呵,竟然敢说三皇五帝骗了无涯过客,这不是大 逆不道么?这不是叛祖背宗么?这不是要用犹太马 教取代中华传统文化么?批!我见一群儒棍疯狂而 上了。

那么实际情况究竟是如何呢?

无独有偶,其实,两千五百年前,一位中国旷古绝 今的思想家,后世道教思想的源头,老子,痛骂三 皇五帝毒如蛇蝎!

老子说:“三皇五帝之治天下,名曰治之,而乱莫甚 焉!三皇之知,上悖日月之明,下睽山川之精,中 堕四时之施。其知惨于蛎虿(音差·蝎类)之尾,鲜 规之兽!莫得安其性命之情者,而犹自以为圣人, 不可耻乎? 其无耻也!”

号外,老子可是太上老君,中国传统文化真正的代 表人物啊!虽然道德经只有五千言,却成了诸子百 家中对后世影响最为深重的道家!老子的这样激烈 的批判三皇五帝,究竟为什么?老子究竟是发现了 什么样的大秘密才下如此断言?

儒教徒们,你们是不是还想骂太上老君大逆不道? 儒教徒们,你们是不是还想骂太上老君叛祖背宗? 儒教徒们,你们是不是还想骂太上老君是马克思主 义者?

老子的此番批判,不仅仅是针对三皇五帝,也是针 对同时代的孔丘等儒者,骂他们“莫得安其性命之情 者,而犹自以为圣人,不可耻乎? 其无耻也!”。

老子还骂孔子的仁义说:“夫仁义惨然,乃愤吾心, 乱莫大焉!”


無頭像
仙真天地行

帖子 2506
註冊 2013-6-12
用戶註冊天數 3971
發表於 2015-2-7 07:55 
101.29.197.195
老子痛斥黄帝:“昔者黄帝始以仁义撄人之心,尧舜 于是乎股无胈,胫无毛,以养天下之形,愁其五藏 以为仁义,矜其血气以规法度,然犹有不胜也。 ”(《庄子》记载),最虚伪,最邪恶的,却常常用 仁义来装裱自己,让别人仁义,而他却一肚子坏 水!

还有,老子痛斥黄帝、尧帝阴险的“大惑易性”:“夫小 惑易方,大惑易性。何以知其然邪?自有虞氏招仁 义以挠天下也,天下莫不奔命于仁义,是非以仁义 易其性欤?故尝试论之:自三代以下者,天下莫不 以物易其性矣。小人则以身殉利,士则以身殉名, 大夫则以身殉家,圣人则以身殉天下。故此数子 者,事业不同,名声异号,其于伤性以身为殉,一 也。”

从黄帝、尧帝以仁义扰乱天下,用“仁义做好人”代 替了人真正本心的自然本性。人就越来越迷惑了。 老子非常清楚:邪恶大魔鬼从来不是教人学坏,而 是教人做好人,用此来“大惑易性”,嵌植替换人的 本性。这是老子告诉我们的。


無頭像
新宇真人

帖子 20647
註冊 2014-2-24
用戶註冊天數 3714
發表於 2015-2-15 23:59 
220.170.203.171
我们的凤凰,是直接永生的神鸟,不需要浴火重生,浴火重生是很低级的方式,根本不是永生。

这是一个铁证钉钉的古埃及文明对东方文明的入侵。

是由被儒教操控的汉朝官方推行的。


無頭像
nbwonder

帖子 4416
註冊 2013-6-3
用戶註冊天數 3980
發表於 2015-2-26 08:50 
117.166.75.217
***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
花弄影

帖子 14913
註冊 2013-8-12
用戶註冊天數 3910
發表於 2015-2-26 08:50 
120.192.231.152
——还李洪志先生清白,彻底摧毁邪教“法轮功”

邪教“法轮功”的真相已经大白于天下,始作俑者李美歌及其追随,杀害李洪志先生的父母妻子,对李洪志先生进行灌毒、开颅、毒打等等一系列肉体和精神上的迫害,绑架李洪志先生为它们实施精神控制作招牌,欺骗了千千万万的“法轮功”信众。

宗教讲对神的祟拜,而邪教却大肆推行对教主的个人祟拜。邪教“法轮功”绑架李洪志先生,让信徒信奉李洪志先生是无所不能的“活佛”,是法力无边的“神”,把信徒变成绝对服从的奴隶,从而随心所欲地控制和操纵信徒,以实现他们不可告人的目的,给千万个家庭带来深重灾难!

在我党航天特工的营救下,李洪志先生终于逃离了希望山佛学会魔窟,但却有国不能回,有家不能归,过着颠沛流离的流亡生活。一是佛学会一直在追杀他,李洪志先生的生命安全不能得到保证,更因为世人对邪教“法轮功”的仇恨,都系在李洪志先生身上,李洪志先生百口莫辩。

十几年来,为挽救邪教“法轮功”受害者,党和政府投入了大量的人力、物力和财力,挽救了千万个家庭于破碎,给了千千万万个老人和孩子们一个幸福安乐的家。我们作为经过党和政府的挽救,从邪教“法轮功”里走出来的受害者,深感中国共产党的伟大!深感人民政府的伟大!

邪教是全人类共同的敌人,打击邪教,是捍卫人类文明、捍卫公民尊严的“天赋人权”。十几年来,“法轮功”问题一直被美国反华势力利用,他们以认识分歧为借口,拿宗教和言论自由作幌子,支持或变相支持邪教“法轮功”,阻碍了中美关系的健康发展,损害了中美两国的根本利益。

一个繁荣、稳定和经济不断增长的中国有利于中美两国,也有利于世界。我们呼吁中美两国政府合作,象打击国际恐怖主义犯罪一样,联手取缔邪教“法轮功”,抓捕“法轮功”佛学会李美歌及其骨干,为李洪志先生恢复名誉,还李洪志先生清白,让李洪志先生自由的、堂堂正正的表达心声,这样才能彻底解决“法轮功”问题,让众多的“法轮功”练习者,完全摆脱邪教“法轮功”的精神控制,回归健康安宁的生活,从而消解中美之间的冰渍,促进中美关系的全面合作交流,共同应对全球性挑战。


無頭像
种棵梧桐

帖子 1213
註冊 2014-3-13
用戶註冊天數 3697
發表於 2015-2-26 20:51 
218.201.170.20
標題: ★广传
無頭像
洪光

帖子 327
註冊 2014-4-7
用戶註冊天數 325
發表於 2015-2-26 18:30         #1
分享   短消息   引用  報告 回復 頂部
看贴子的要广传:花鬼们兵发仙真论坛的目的,是让师父给它们一句肯定,唱了九个月的高调了,师父不理它们,又没一人加入,这让人大笑!它们仍然作乱,这就是它们的罪!花鬼们的路线很正确,能让宇宙众生得到提高!


無頭像
kgbp

帖子 14238
註冊 2013-9-18
用戶註冊天數 3873
發表於 2015-2-26 20:51 
124.112.215.196
行家一出手,就知功夫有没有  我们不是神棍没想普度众生,

一亿学员一亿烂鬼一亿外星人都是狸媚哥安排的,我们就是彻底清理你们这些蜥蜴外星人烂

清理的干净彻底,才叫彻底消灭法轮功

郑军、哄光,你是在帮牛逼丸子发小广告吗

通过考核,哄光郑军畜生终于可以圆满了


哄光郑军畜生为蜥蜴外星人叫屈可以理解,你们本来就是蜥蜴外星人,郑军搞男女双修,屁股早

长了蜥蜴人尾巴:z25


無頭像
楚楚

帖子 10721
註冊 2013-10-1
用戶註冊天數 3860
發表於 2015-2-26 20:52 
123.129.36.128
kgbp

帖子 5999
註冊 2013-9-18
用戶註冊天數 526

發表於 2015-2-26 19:42  
#29
短消息   引用  報告 回復
行家一出手,就知功夫有没有  我们不是神棍没想普度众生,

一亿学员一亿烂鬼一亿外星人都是狸媚哥安排的,我们就是彻底清理你们这些蜥蜴外星人烂

清理的干净彻底,才叫彻底消灭法轮功

郑军、哄光,你是在帮牛逼丸子发小广告吗

通过考核,哄光郑军畜生终于可以圆满了


哄光郑军畜生为蜥蜴外星人叫屈可以理解,你们本来就是蜥蜴外星人,郑军搞男女双修,屁股早

长了蜥蜴人尾巴:z25



無頭像
新宇真人

帖子 20647
註冊 2014-2-24
用戶註冊天數 3714
發表於 2015-3-29 22:06 
223.154.79.32
狐狸祖宗李美歌你的末日到了 死无葬身之地 形神全灭了 死翘翘:@

陪葬狐狸祖宗李美歌的烂鬼一网打尽最好不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