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日職運彩-秋山翔吾重返日本職棒加盟廣島
無頭像
dis8833

帖子 47
註冊 2021-9-29
用戶註冊天數 943
發表於 2022-7-6 17:34 
45.40.54.20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曾拿下日本職棒單季安打王的秋山翔吾,挑戰美國職棒圓夢結果不盡理想,離開辛辛那提紅人後,加入聖地牙哥教士小聯盟,但未能獲得再升格大聯盟的機會,近日決定重返日本職棒,不僅在日職掀起一場搶人大戰,也連帶提升體育投注買氣,最終秋山翔吾以3年3.5億日幣的複數年合約加盟廣島。


秋山翔吾想要接受新的挑戰,因此拒絕了同樣提出3年合約的軟銀,「不論是住在日本西部、或是加入中央聯盟的球隊,都是第一次的嘗試。就像當初赴美前往陌生的環境一樣,我想要挑戰自我,這是我選擇鯉魚的原因之一。」秋山可能挑戰的日職戰績大紀錄是「兩千安」。以日美通算來看,秋山還差 524 安、純日職則還差 595 安。差距對比年紀是有些微妙的,如果缺乏足夠上場機會,勢必民咫@簣。


除了想嘗試新事物之外,秋山翔吾透露另一個讓他選擇廣島的原因,就是和球團本部長鈴木清明談話時被他的一句話感動,「鈴木先生說如果我能來,將會成為廣島『巨大的資產』,這句話讓我很感動,我期待為這支球隊效力,再一次在日職登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