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明月华阳的一些文章
無頭像
xianzhen

帖子 2856
註冊 2013-5-22
用戶註冊天數 3994
發表於 2013-8-16 14:55 
65.49.68.166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汉人最大的敌人恰恰就是汉人

李泱

最看不起、最厌恶汉人的是汉人,不知有多少汉人的最大人生理想就是移民国外,去做一个外国人。为了实现这个理想,没有他们干不出来的事,自己的民族和国家在他们心中反而成为了最大的人生障碍。为了实现人生理想就一定要摧毁自己的民族和自己的国家这两个最大的障碍,只要他们有这个权力,他们一定会这么干的。这就是当今中国现状的根本成因,有什么样的人民就有与之相应的政府。若不能移民国外,退而求其次,在国内,每年不知有多少汉人想尽办法改变自己的民族身份,去做一个凌驾于汉人之上的外族人。
以使用汉语、汉字为耻的还是汉人。汉人是世界上最大的民族,有着数千年的辉煌文明,但是却把外语凌驾于母语之上,数不清的汉人拼了命的仿习外语就是为了能够去给外族做一条狗。更甚者,他们竟然极度厌恶自己的先天民族特征,视生之为汉人为人生最大的耻辱,恨不得生之即为他族,白人最佳,哪怕是黑人亦是万幸。
最不把汉人当人看的还是汉人,众多的汉人对自己同胞的悲惨生活和痛苦、死亡无动于衷,却对外族丝毫的困苦悲同身受,宛如刺入其心脏的尖刀,恨不得尽其所有的去大献“爱心”。汉人宁可把自己的同胞饿死,也要向外无偿提供大批的粮食援助;宁可让自己的同胞病死,也要向外无偿提供一流的医疗救助;宁可让自己的孩子没有学上,也要向外无偿援建大批的优质学校;宁可让自己的同胞死于豆腐渣工程而绝不追究任何一个凶手的罪责,也要向外无偿援建大批质量极优的工程。汉人宁可挖掉自己的祖坟为外族贡献生存空间,也要坚决的执行灭绝自我的计划生育。无论在国内还是在国外,以做外族奴隶为无上荣耀,并以此为尚方宝剑对汉人欺压的程度远胜于外族的还是汉人。
坚绝支持灭绝汉民族的“计划生育”的不是外族,恰恰就是汉人,计生委中有几个是外族!如果有汉人反对计划生育,首先遭到的攻击正是来自他广大的同胞。汉人是全世界唯一一个极度痛恨自己同胞的生命,以自杀的方式为外族贡献生存空间和资源的生物群体,这是完全的逆生物本能而为之,即便是最低级的原始单细胞生命也绝不会如此!
认为外族各种考试加分,优先录取理所当然的不是外族,恰恰还是汉人。如果有汉人要求人人平等,他的广大同胞会觉得匪夷所思、不可理喻——作最低等的人竟然作上了瘾!
洋人到了中国,受到的是神一样的敬重和皇帝一般的待遇,甚至可以为所欲为。一旦有汉人反对,不等洋人有所表示,最先怒不可遏的恰恰还是汉人。他们欲做奴隶而不得,岂容他人斥其神皇,碎其梦想!
以黑人为主的所谓外来移民,丝毫不受“计划生育”的限制,几乎不受中国法律的约束,疯狂的蚕食着汉人的自然资源、社会资源,侵占着汉人的生存空间,传播着以艾滋病为首的多种致命性疾病,危害着汉人的生命安全。一旦有汉人反对,最痛恨的不是黑人,恰恰还是汉人。
不知有多少汉女其最大的人生理想就是给洋人做性奴,无论黑白,争做“世界公交车”,并以此为无上之荣耀,那怕是尽其所能极的倒贴,只是她们中的绝大多数“人”给洋人做性奴亦不可得。一旦有汉人不忍其堕落之不如猪狗,而好意育之:人当为人,不可无礼义廉耻,乃至猪狗不如。最痛恨的不是洋人,反而却是汉女,甚至不乏“汉子”。
如果有汉人穿戴了自己的民族服饰,弘扬自己的民族文化,最憎恨的不是外族,恰恰还是汉人。他们会认为这些人一定是疯了,是在破坏社会的和谐,反而对于外族穿戴其民族的服饰,宣扬其民族的文化感到理所当然,并欣然向往,亦着外族服饰,仿外族歌舞,习外族风俗。
在历次外族暴乱中从来都是那么少的暴徒追着数不清的汉人宰杀,那么多的汉人宁可在逃跑途中被杀,也绝不肯正面迎敌杀出一条生路。对于在各种外族暴乱中杀害汉人的凶手,经过所谓的“教育”,就无罪释放的民族政策,最认同的不是外族,恰恰还是汉人。自己同胞的生命在他们看来还不如其家中所养的一条狗,他们是否想过有一天自身的下场又会如何。经过历史上残酷的逆淘汰,已经改变了这个民族众多人的基因,使之成为了天生的奴隶,可谓之“人彘”。
汉人有十几亿之重,但对于历史上所遭受的以五胡乱华,蒙元、满清为代表的种族灭绝,汉人当中有几许人知。若有汉人对自己的同胞讲授本民族的苦难史,最痛恨的不是外族,恰恰还是汉人。他们坚定的认为这早就过去了,与自己的人生无关,这是在破坏民族团结,罪不可赦。欲亡其族,先亡其史,携带天然奴隶基因的奴隶无需殖民者的煞费心机,就会自然的做到。
对汉人民族英雄最为不屑一顾、极度厌恶、甚至视之为阻碍所谓“中华民族”“统一”的历史罪人的是汉人,对屠杀汉人的外族屠夫推崇备至、奉若神明的还是汉人。如果没有那些为了保卫汉民族而抛头颅、洒热血的“历史罪人”,这众多的“深明大义”之人还会有来到这个世界的可能吗!
在五胡乱华、蒙元、满清对华种族灭绝时期和日寇侵华时期,被杀害的汉人在人数上和惨烈程度上屡创世界之最。但在被杀的汉人之中只有微乎其微的人是在抵抗外敌的战场之上拼死搏杀而壮烈牺牲的,剩下的绝大多数汉人都是跪在侵略者的脚下,按照侵略者的屠杀方式摆好了姿势一动不动的被屠杀掉的,杀猪也没有这么容易!
当今中国为了牟取暴利,向汉人食品中尽情下毒的正是自己的同胞;强迫汉人吃转基因食品的还是自己的同胞,制造假药疯狂毒害汉人生命的还是自己的同胞,缺斤短两、坑蒙拐骗、对汉人欺诈成性的还是自己的同胞;拐卖汉人儿童、妇女,乃至残杀汉人,获取器官牟取暴利的还是自己的同胞。在各种暴力犯罪中被杀害的汉人其凶手几乎都是自己的同胞,对汉人剥削最惨重,压迫最惨烈,镇压最残酷的还是自己的同胞;把汉人敲骨吸髓而得来的浸着血的巨额财富供奉给洋人的还是自己的同胞。与外族立场完全一致,甚至想外族所未想,急外族所未急,甘做外族屠杀汉人刽子手的还是自己的同胞。无论在国内还是在国外,欺压汉人最狠的都是汉人,他们甘做外族的走狗,对自己的同胞无所不用其极。
毁灭汉人辉煌文明的是汉人,把外族文明和野蛮皆奉为至尊的还是汉人;摧毁汉人民族信仰的是汉人,诱导、强迫汉人信奉外族意识形态的还是汉人。
当今华夏,若有汉人不忍自己的同胞以飞蛾扑火之势,不自我灭亡誓不罢休,而以自己的行动期望唤起自己同胞的民族心,其同胞中的绝大多数要么无动于衷,要么认为他疯了,而当作笑料,乃至本能的对之恨之入骨,恨不得立即杀之而后快的也不乏其人。究其本源,此为自宋开始至今汉人一直都在急剧加速的优汰劣胜的历史必然,当今众多的汉人都携带着天然的奴隶基因。
汉人创造出了一个人类有史以来独一无二的奇迹——做奴隶竟做出了绝佳的幸福!
名符汉实之人,其最大的敌人恰恰就是自己那些所谓的同胞。从古至今不知有多少有名和无名的汉人民族英雄并没有战死在抵抗外敌的战场之上,反而是死在了他们愿付出生命去保卫的同胞手中。对于众多的汉人用一句话来表明,那就是——宁可跪着死,绝不站着生!如果汉人再一次面临亡国灭种的大屠杀,而不去誓死战斗,反而跪于侵略者的脚下引颈受戮,我绝不会对被屠杀的奴隶有丝毫的怜悯,我绝不会再为这个民族流下一滴的眼泪!


無頭像
xianzhen

帖子 2856
註冊 2013-5-22
用戶註冊天數 3994
發表於 2013-8-16 14:56 
65.49.68.166
这篇文章在他的博客上

http://blog.sina.com.cn/s/blog_92a4584101015ow5.html

其实,他已经感觉到了一些东西,一些认识还是挺不错的。只是,他还不知道,蛇人两千年前就大量混入汉族。

这是一切怪异的总根源。


無頭像
xianzhen

帖子 2856
註冊 2013-5-22
用戶註冊天數 3994
發表於 2013-8-16 14:57 
65.49.68.184
法家“告奸”与儒家“告忠”
李泱
法家立法制,取良才,依法治国;“告发奸邪之徒”,使之无立足之地,而民纯政廉于内,开疆拓土于外。
儒家毁政灭法,“诬告忠良志士”,残酷剥削百姓,尽护奴隶等级制,而自相残杀于内,丧权辱国于外。
秦行法家之道,华夏得以立于世界民族之巅;宋、明尽奉儒道,忠良志士不及征战沙场,已被儒家徒孙诬告屠戮,华夏血脉几被鞑虏屠尽,儒家徒孙当为首功。首功自受鞑虏封官赐爵,儒家徒孙何不弹冠相庆其鞑虏新君当政,无论何敌侵华,无非换一新君,正可谓铁打的“儒家”,流水的“君”。


無頭像
xianzhen

帖子 2856
註冊 2013-5-22
用戶註冊天數 3994
發表於 2013-8-16 16:14 
65.49.68.166
劣等民族最大的特点是什么

李泱

汉人为什么总是因为来自不同的地域而相互撕咬?

    少民骑在汉人头上,孩子随便生,享受各种考试加分和优先录取,就是杀害汉人也不会判处死刑,也没见有什么汉人对少民恨得咬牙切齿,反而每年有那么多的汉人去改变自己的民族身份。
  美国明目张胆的支持日本和菲律宾侵占中国岛礁,也没见有什么汉人对美国恨得咬牙切齿,反而却有那么多的汉人巴不得自己能加入美国国籍。
  黑人偷渡到中国,Z.F不但不将其驱逐出境,反而任其在中国随意繁衍和传播艾滋病,犯罪也少有人管,也没见有什么汉人对黑人恨得咬牙切齿,反而却有那么多的汉女以给黑人做性奴为荣耀。
  劣等民族最大的特点就是窝里反成性。
    犹太民族人口虽少,且遍布全球,但犹太人却是一个有着极强民族凝聚力的强大民族。犹太人只认同犹太民族,而无论来自何处。倘若犹太人之地域意识大过民族意识,那么犹太民族早就从地球上消失了!


無頭像
光焰

帖子 1946
註冊 2013-6-5
用戶註冊天數 3980
發表於 2013-8-16 16:43 
76.164.234.42
教主是不想丢下一个仙人啊!可见用心之良苦,希望那些迷失的仙人啊能读懂教主的心,快快醒悟,回到我们仙人真人仙真人中来。


無頭像
性情中人

帖子 49
註冊 2013-8-4
用戶註冊天數 3920
發表於 2013-8-16 20:00 
27.212.197.46
李泱就是一个瞎操心的傻鸟,有些生命就是该淘汰的,你可怜他干啥,跟他们划清界限就ok了,  不过我以前也有类似的观点,不过白操心不得好, 这感谢仙真坛主告诉了我们真相,   要不这个心结总也解不开。
   
     这几年发觉自己总是错的离谱,老是犯错,也不知我现在是不是也错了,呵呵


無頭像
种棵梧桐

帖子 1213
註冊 2014-3-13
用戶註冊天數 3699
發表於 2015-2-26 20:40 
218.201.170.20
標題: ★广传
無頭像
洪光

帖子 327
註冊 2014-4-7
用戶註冊天數 325
發表於 2015-2-26 18:30         #1
分享   短消息   引用  報告 回復 頂部
看贴子的要广传:花鬼们兵发仙真论坛的目的,是让师父给它们一句肯定,唱了九个月的高调了,师父不理它们,又没一人加入,这让人大笑!它们仍然作乱,这就是它们的罪!花鬼们的路线很正确,能让宇宙众生得到提高!


無頭像
kgbp

帖子 14238
註冊 2013-9-18
用戶註冊天數 3875
發表於 2015-2-26 20:41 
124.112.215.196
行家一出手,就知功夫有没有  我们不是神棍没想普度众生,

一亿学员一亿烂鬼一亿外星人都是狸媚哥安排的,我们就是彻底清理你们这些蜥蜴外星人烂

清理的干净彻底,才叫彻底消灭法轮功

郑军、哄光,你是在帮牛逼丸子发小广告吗

通过考核,哄光郑军畜生终于可以圆满了


哄光郑军畜生为蜥蜴外星人叫屈可以理解,你们本来就是蜥蜴外星人,郑军搞男女双修,屁股早

长了蜥蜴人尾巴:z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