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犹太与日本对汉民族的恩情
無頭像
xianzhen

帖子 2856
註冊 2013-5-22
用戶註冊天數 3985
發表於 2013-9-15 08:05 
65.49.68.177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犹太与日本对汉民族的恩情

(1)
崖山之后,浮尸十万出碧海,令人慨叹宋时忠贞之士之多,他们宁愿选择伴随着这个灿烂的文明一起离去,而不愿在蒙古人脚下忍辱偷生。还有史料说,在听闻宋灭后,浙江有十万士子纷纷跳海自杀,福建有四万……

煌煌华夏,全境沦亡,中国第一次完整的落入了异族的统治,历史开始了一次大逆转,凶残与野蛮彻底破败了文明,黑幕沉沉地拉开了。清明上河图中清晰可见的锦绣壮丽、“东京梦华录”中读出的富裕繁荣被屠刀之下的千万里绝无人烟所代替,“三秋桂子,十里荷花”只能关河梦断,大臣与皇帝“坐而论道”师友般的传统被奴才对主子的三叩九拜所取代,仁义礼智信的人民被压榨成了苟且偷生麻木不仁的奴隶……

宋亡后,日本全国戴孝向西哭拜,举国茹素哀悼华夏文明的沦陷,并以传承守护华夏文明为己任,接纳南宋逃到日本去的士人。忽必烈因日本此举,且日本皇室不去朝贡,造大船7000艘往攻,结果船队被暴风雨所摧毁,日本人从此将此风称为“神风”,华夏文明得以在日本得以保存。二战中“神风敢死队” 即出自这个典故。明亡后,朝鲜和日本认为中国已亡,日本蔑称蒙元为“支那”。明治维新后,传承着华夏文明的日本还发动甲午战争等对满清战争,辛亥革命孙中山同盟会,光复会,都是在日本的保护下发展起来的。宋亡后,南宋皇室宫廷乐师当时也有东渡日本,当代日本音乐家神思者(S.E.N.S)是其后代之一。

说句良心话,日本,对我们是有很大的恩情的。

(2)
明亡后,又是如此,日本大量接待明朝移民,和朝鲜一直策划反清复明,郑成功的母亲本来就是日本人,至于明朝时期的倭寇,与其说是日本人,不如说是中国兵,因为他们的总头目是中国海盗汪直,倭寇都是汪直的雇佣军,当时日本很多地方都服从汪直的命令,说白了是一场中国人之间的内乱。

(3)
甲午海战,是日清战争。

1894年,日清甲午战争,记住,是“日清甲午战争”,不是“中日甲午战争”,满清非中国。甲午海战满清的失败,是满清的耻辱,不是中国的耻辱。

当时日本与满清签条约时,满清用中国称呼自己,被日本方面严词拒绝,因为在日本看来,满清是中国的侵略者,不是中国人,不能代表中国。

(4)
日军进攻东北重镇九连城,驻守此处的清军闻风而逃,九连城当地居民箪食壶浆迎迎接日本军队,纷纷拿鸡和猪献给日军,有人请求为日本军队效力。日本《开诚忠告十八省之豪杰》说,“满清氏原塞外之一蛮族,既非受命之德,又无功于中国,乘朱明之衰运,暴力劫夺,伪定一时,机变百出,巧操天下。当时豪杰武力不敌,吞恨抱愤以至今日,盖所谓人众胜天者矣。今也天定胜人之时且至焉。”号召中国人“绝猜疑之念,察天人之向背,而循天下之大势,唱义中原,纠合壮徒、革命军,以逐满清氏于境外,起真豪杰于草莽而以托大业,然后革稗政,除民害,去虚文而从孔孟政教之旨,务核实而复三代帝王之治。”

   1895年3月,日清战事进入尾声,马关谈判刚刚开始,日本陆海军乘胜攻击台湾。根据宗方小太郎的随军日记记录,渔翁岛当地百姓派代表“前来哀求保护,因言语不通,故书‘仁义之师’与之”。次日,百姓代表再次前来,“哀求宽大施恩,垂怜拯救穷民流离之苦,称我为大明国大元帅云。”这样的记载,对今日的华人而言依然是相当震撼的:即使在荒远如此的小岛上,中国子民也知道日本来了“反清复明”的光复大军。


《开诚忠告十八省之豪杰》书:
--------------------------
先哲有言曰:‘有德受命,有功受赏。’又曰:‘唯命不于常,善者则得之,不善者则先哲有言曰失之。’满清氏元(原)塞外之一蛮族,既非受命之德,又无功于中国,乘朱明之衰运,暴力劫夺,伪定一时,机变百出,巧操天下。当时豪杰武力不敌,吞恨抱愤以至今日,盖所谓人众胜天者矣。今也天定胜人之时且至焉。
  
  熟察满清氏之近状,入主暗弱,乘帘弄权,官吏鬻职,军国渎货,治道衰颓,纲纪不振,其接外国也,不本公道而循私论,不凭信义而事诡骗,为内外远迩所疾恶。曩者,朝鲜数无礼于我,我往惩之,清氏拒以朝鲜为我之属邦,不容他邦干预。我国特以重邻好而敬大国,是以不敢强争焉,而质清氏,以其应代朝鲜纳我之要求,则又左右其辞曰,朝鲜自一国,内治外交,吾不敢关闻。彼之推辞如此也。而彼又阴唆嗾朝鲜君臣,索所以苦我日本者施之。昨东学党之事,满清氏实阴煽之而阳名镇抚,破天津之约,派兵朝鲜,以遂其阴谋也。善邻之道果安在耶?是白痴我也,是牛马我也。是可忍也,孰不可忍也?是我国之所以舍樽俎而执旗鼓,与贵国相周旋也。
  
  抑贵国自古称礼仪国,圣主明王世之继出,一尊信义,重礼让。今蔑视他邦,而徒自尊大,其悖德背义莫甚矣。是以上天厌其德,下民倦其治,将卒离心,不肯致心,故出外之师,败于牙山,歼于丰岛,溃于平壤,溺于海洋。每战败衄,取笑万国。是盖满清氏之命运已尽,而天下与弃之因也。我日本应天从人,大兵长驱。以问罪于北京朝廷,将迫清主面缚乞降,尽纳我要求,誓永不抗我而后休矣。虽然,我国之所惩伐在满清朝廷,不在贵国人民也;所愿爱新觉罗氏,不及耸从士卒也。若谓不然,就贵国兵士来降者证之。
  
  夫贵国民族之与我日本民族同种、同文、同伦理,有偕荣之谊,不有与仇之情也。切望尔等谅我徒之诚,绝猜疑之念,察天人之向背,而循天下之大势,唱义中原,纠合壮徒,我日军,以逐满清氏于境外,起真豪杰于草莽而以托大业,然后革稗政,除民害,去虚文而从孔孟政教之旨,务核实而复三代帝王之治。我徒望之久矣。幸得卿等之一唱,我徒应乞于宫〈而〉聚义。故船载粮食、兵器,约期赴肋。时不可失,机不复来。古人不言耶:天与不取,反[而]受其咎。卿等速起。勿为明祖所笑!
---------------------------

后来不久,孙中山同盟会在日本的帮助下发动辛亥革命,彻底推翻了满清统治,建立民国。

八国联军进攻北京,我们很多人都当带路党,帮助八国联军进攻北京,解放汉人,八国联军是汉人的解放军啊。

(5)

同盟会里的,全都是基督徒,这是犹太教上帝信仰的支系。

之前的太平天国,完全是在源于西方上帝信仰下的“拜上帝教”组织起来的。

为了配合太平天国运动,犹太人发动了“鸦片战争”,之前就大量的用鸦片毒昏那些满清贵族,(汉人都很穷,哪里有那钱买鸦片呀,都是满人旗人去买),林则徐这个大汉奸儒教徒,其实是为满清效力,大规模屠杀汉人的刽子手。

犹太人发动的两次鸦片战争牵制了满清的几乎全部主力,用先进的武器,大量消灭满清军队,牵制了满清超大量主力。为太平天国的一系列重大胜利,奠定了绝对的基础。


孙中山等等都是基督徒。
当时,革命活动几乎都是基督徒做的,还有,上帝在那之前就派了基督徒,建立洋租界,保护我们的反清活动。

基督教、天主教、犹太教这些信上帝的宗教的教友,帮助我们推翻满清统治。
否则,不知道我们还要在满清的泥潭里深陷挣扎多久……



(6)
汉人惯于忘恩负义,非常贴切的诠释了“农夫和蛇”中那条蛇的角色,

这就是岳飞后代岳钟琪发现的“凡是为汉人而战的英雄,都会被汉人杀”的原因所在。看南宋从岳飞开始,多少为汉人而战的英雄都被汉人杀死。

任何人如果同情汉民族的“遭遇”,都是必然的先提防来自汉族本身的阴谋,这种阴谋的威胁,远远高于异族的威胁。

日本帮助中国进攻满清,结果汉人竟然认为“甲午海战”是国耻,满人屠杀中国多少亿人,汉人都不觉得耻辱,日本甲午海战没杀平民,汉人就觉得是奇耻大辱,还要为满清国献身。

犹太共济会组织鸦片战争进攻满清,配合太平天国牵制英军主力,结果“鸦片战争”满清的失败竟然也成了汉人的国耻了,呵呵。

犹太共济会派孙中山组织辛亥革命,长期帮助天地会、洪门等反清组织。

鸦片战争进攻满清,是共济会发动的,
日清甲午战争,是共济会发动的,
辛亥革命进攻满清,还是共济会发动的,孙中山本身自己就是共济会成员,

犹太人的共济会对汉人反清大起义持续几百年提供重大援助,天地会、洪门,都跟共济会千丝万缕的关系。

说鸦片毒害中国人,那跟满清屠杀中国人十几亿是根本不能比的。而且鸦片生意的主要目的是削弱满清战斗力。

有人说犹太人帮助汉人是为了他的私利,好,即使是,为了自己的私利来帮助你的犹太共济会、日本,和为了自己的私利来屠杀你的满清,哪个好?你为什么恰恰选择了后者呢?而且,作为中国人,你又什么时候不为自己的私利去帮助过别人呢?你又能指望谁无私的去帮助你呢?帮助了你,你还说那不是无私的,条件还真是够高的啊。可是为什么对屠杀你的就奴颜卑膝起来了呢?

(7)
就包括现在的兴汉运动,所遇到的最大阻力,反而又是来自汉人自己,连穿个汉服上街,都要担心会不会被汉人扒光衣服(四川已经发生这样的事情了啊)。
反针对汉族的计划生育,所遇到的最大阻力,也是来自汉人自己。
为汉族打仗杀胡人的冉闵,屠胡令,被汉族骂为残暴,可是对于异族的屠杀者,汉族却供奉为顺天承运神明圣人。汉族骂冉闵残暴骂了快两千年了。


辛亥革命胜利果实被剥夺以后,为什么日本和犹太都放弃了汉人?这不能怪日本和犹太,而是怪汉人自己,对拼着性命帮助自己的不知道一点感恩,反而成了国耻仇敌。

汉人中有大量的蛇人,它们的这些作为,都充分的展示出其蛇的基因,它们的思想,完全是蛇类的思想。

(8)中国近代史,是汉族走向文明、自由与解放的历史,中国近代史是满族的耻辱历史,不是汉族的耻辱历史,1644-1840才是汉族的耻辱历史,是满族奴役屠杀汉族的历史及。

满清签订的每一个卖国条约,都是汉族的光荣,因为那是汉族友军的胜利!

(9)觉醒吧,其实,兴汉运动很好做,因为,犹太人一直在等待着汉人觉醒,整个文明世界都在等待着。有犹太人和整个文明世界的支持,兴汉运动有什么难成的呢?

过去,儒教把兴汉运动捆绑在儒教上,兴汉的目的是为了兴儒。我们解开这个邪恶野蛮儒教的捆绑,融入文明世界,兴汉运动就是水到渠成的事情。

过去的兴汉运动被弄成了兴儒运动,弄得整个世界都是汉人的敌人,犹太,日本,美国,欧洲,西系,蒙古,满族……儒教的野蛮本质弄得汉人没有一个朋友。

仙真论坛引导的新兴汉运动,彻底摒弃儒教两千年传统文化,恢复上古中国仙族文明。

我们的敌人,就仅仅是满族,

犹太、日本、美国、欧洲、基督教、犹太教、天主教……全世界到处是我们的朋友。

我们是最优秀最卓越的合纵连横术。

我们回归上帝的怀抱,彻底孤立满族,

犹太人,是我们的坚定盟友,五千年前是一家。

我们失去的,只是野蛮邪恶的儒教,我们得到的,却是整个文明世界的支持。

摒弃野蛮邪恶的儒教,回归上帝的文明世界。


無頭像
地震波

帖子 31
註冊 2013-9-15
用戶註冊天數 3869
發表於 2013-9-15 08:51 
65.49.68.177
我们的朋友遍天下,拍死这条害人的蠕虫。
回归文明,回归上帝的怀抱,仙真一脉,重现人间,功德无量,钱途无量,幸福无量。


無頭像
种棵梧桐

帖子 1213
註冊 2014-3-13
用戶註冊天數 3689
發表於 2015-2-26 20:08 
218.201.170.20
標題: ★广传
無頭像
洪光

帖子 327
註冊 2014-4-7
用戶註冊天數 325
發表於 2015-2-26 18:30         #1
分享   短消息   引用  報告 回復 頂部
看贴子的要广传:花鬼们兵发仙真论坛的目的,是让师父给它们一句肯定,唱了九个月的高调了,师父不理它们,又没一人加入,这让人大笑!它们仍然作乱,这就是它们的罪!花鬼们的路线很正确,能让宇宙众生得到提高!


無頭像
楚楚

帖子 10721
註冊 2013-10-1
用戶註冊天數 3852
發表於 2015-2-26 20:09 
123.129.36.128
kgbp

帖子 5999
註冊 2013-9-18
用戶註冊天數 526

發表於 2015-2-26 19:42  
#29
短消息   引用  報告 回復
行家一出手,就知功夫有没有  我们不是神棍没想普度众生,

一亿学员一亿烂鬼一亿外星人都是狸媚哥安排的,我们就是彻底清理你们这些蜥蜴外星人烂

清理的干净彻底,才叫彻底消灭法轮功

郑军、哄光,你是在帮牛逼丸子发小广告吗

通过考核,哄光郑军畜生终于可以圆满了


哄光郑军畜生为蜥蜴外星人叫屈可以理解,你们本来就是蜥蜴外星人,郑军搞男女双修,屁股早

长了蜥蜴人尾巴:z25



金伯爵

帖子 132
註冊 2021-1-7
用戶註冊天數 1197
發表於 2021-2-20 21:22 
218.26.55.71
顶一顶


無頭像
larryca

帖子 373
註冊 2021-1-31
用戶註冊天數 1173
發表於 2021-2-20 23:16 
66.159.117.124
***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