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转载】头发是人与宇宙沟通的天线
無頭像
小花.

帖子 180
註冊 2014-4-15
用戶註冊天數 3656
發表於 2014-7-6 20:07 
175.167.152.180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人的身体的确是有天线的,以用来接收宇宙中的一些信息,但这并不象科幻中所描述的那样头上立起两根金属杆。人体的天线就是人的头发。
头发可以接收宇宙中的信息,也可把自身的信息向外传发。信息通常是人类内心的思想情感、内心的浅意识还有事物发展未来信息,还有一些自然发展规律等。头发越长接收的信息量越大,这就是为什么在当今社会中说女人有第六感。发长的人通常比较能够客观的对待事物,能够保持冷静,因为他们能接收到许多外界信息,从而丰富大脑的思考判断能力,尽可能正确的处理事物。而短发或光头的人通常主观意识都比较浓重,他们很少能接收到外界的信息,也很少把自己的信息向外界传达,所以他们对客观规律的认识比较少,主观意识比较重,犯错的机率也相对较多,这种人通常表现为情绪易激动,易使用暴力,做事比较极端。
通常在人类眼睛休息时,由头发来向大脑传达外界事物的形态运动信息的。佛语中讲“剔尽三千烦恼丝”,这烦恼则意指人类的头发,这句话从佛教的角度出发应该是比较正确的,头发可以接收到许多外界的信息,自然会相应的对自身心理和思想上产生一定的影响。从这句话也可证明,古时人类就发现头发可以接收到许多外界的信息。人们有时会莫名其妙的产生一些对事物的感觉和如何处理事物的方法,很多人称之为上天在警示自己。当你背对着别人的时候,你会在脑海中出现这个人的形态动作等,这些并不仅是自己的幻想,还有人们常说的心有灵犀等,这都是宇宙中的信息,人类则通过头发、肢体、血肉等来接收外界信息,而其中主要以头发的形式来接收,头发的信息接收量要比其它形式更丰富,也更直接迅速的传达给大脑。
头发可以接收宇宙间的信息,几个人相比头发长的就比头发短的多接收信息,这是错误的,只能从自身的头发长短相比较。因为要想更加丰富、详细、准确的接收到宇宙中的信息,并不仅仅是靠头发的长短能够达到的,具有强壮的身体,平静的心理,坚强的意志和丰富的思想认识,这样的人通常接收宇宙信息会比较多。
人的发型也会影响信息接收和输出,甚至会影响大脑的气血运行从而影响人的心理及身体健康。
宇宙中的每个星体,地球上的每种生命都是以能量场的形态所存在的,而这些能量场都会产生磁力,产生电磁波,这样他们既可以接收外界的信息,也可以将自身的信息向外界传输。人类的头发可导电,也可产生电,我们在梳理头发的时候会发现头发会产生静电,其实所产生的电就是储存的信息,也就是储存的电磁波。
人与宇宙的奥密和联系是无穷无尽的,让我们慢慢探索吧。
你对自己的头发感觉如何:)


無頭像
仙人女

帖子 413
註冊 2013-8-13
用戶註冊天數 3900
發表於 2014-7-6 23:28 
58.56.150.194
这几天我捉摸这个头发信息问题,一年四季头发几乎天天有掉有生,与人体大脑的气血心理很有关系。
“强壮的身体,平静的心理,坚强的意志和丰富的思想认识,这样的人通常接收宇宙信息会比较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