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请教教主
無頭像
根仙

帖子 161
註冊 2013-8-12
用戶註冊天數 3880
發表於 2013-11-3 16:51 
123.149.162.209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请问这个网站http://www.333wz.us/index.asp是什么来历呀,很权威的样子......


無頭像
kgbp

帖子 14238
註冊 2013-9-18
用戶註冊天數 3844
發表於 2013-11-3 16:55 
114.103.170.20
这年头权威很多


無頭像
乙生

帖子 143
註冊 2013-8-25
用戶註冊天數 3868
發表於 2013-11-3 18:13 
117.42.247.22
我刚看了十多分钟,本人认为是邪网站。很象明毁网一伙的。


無頭像
根仙

帖子 161
註冊 2013-8-12
用戶註冊天數 3880
發表於 2013-11-5 02:10 
123.162.179.31
转载
最大政党的右派邪恶属性鉴定

--------------------------------------------------------------------------------

发表日期:2011年5月1日  作者:先知国际联盟学术部  本页面已被访问 4987 次


所谓的右派,是指各政党的右派与极右势力。这里要鉴定的是世界最大的政党右派,因为本站只对最高的事物感兴趣。中国两个政党--国民党与共产党,是世界上最大的两个党,都是一党执政的独裁统治,只是从古代一个皇帝变成众多地方土皇帝的不同。不要以为独裁名词不好,如果独裁是为了国家民族利益的,就是受到天意民意支持的伟大独裁者,就应该发自内心地高呼他万岁。就如毛泽东是独裁者,老百姓愿意把所有权力都交给这位伟大的独裁者,这样的独裁就是合法的符合民意天意的。现在中国能出来一个铁腕独裁者杀掉100万黑恶与汉奸贪官,老百姓就会对他下跪高呼万万岁,只是我们看到的官员不是太监的虚伪就是汉奸卖国,很少看到有正义、血性的官员,所以想歌颂这样的独裁者也难。正因为没有伟大的独裁者,民众才要求民主选举与民权。作为最高智囊,先知国际联盟更知道伟大无私的独裁者更有效力,是国家与民族的福音。普京好汉正义浩然,当权以后权力更集中,但是民众喜欢他,还想把更多权力交给他。更多权力交给窝囊废阿斗那样的元首不是浪费?所以,没有办法,才祈求民权民选好官。因为任命的官员多是喜欢奴才不喜欢人才,民主选举更有机会选举有血性雄性激素的男人官员,才能铁腕替民众说话,而不是不男不女的太监的奸诈虚伪,为了自己的利益与少数人官僚贵族的利益,还柔声细语地自欺欺人说是为了人民、代表人民、为人民当家作主的,这样的奸诈官员远不如希特勒的霸气直言像男人。希特勒就毫不掩饰自己要建立独裁帝国,要把很多欧洲国家变成德意志的省,这样说多么带劲?欧洲国家还是对希特勒的直性有好感,如果希特勒说为了解放欧洲、欧洲共荣去打欧洲国家,就是奸诈虚伪无耻之徒反而受到更多耻笑。历史上都是枪杆子打天下,哪个国家强大了都想建立帝国,所以没有必要假惺惺地太监呛说话,反而让人嘲笑。美国人也很伟大,就是直性直言,直言不讳说与中国建交是为了美国的利益,中国官员总是说为了中美两国人民的利益而建交,所有的国际交往都是这样的口词,异常虚假。中国假大空一言堂是从极左的林彪四人帮开始的,右派邓小平达到了登峰造极。为何一个大国不能直言而让国际尊重?中国极右派把什么不要脸的东西都说成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被国际耻笑。只要是中国的,就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就是硬道理。中国虚伪奸诈的太监家族创造了世界文化的奇迹:黑厚要钱不要脸也是社会主义,腐败也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卖国也是社会主义、什么都是为了人民当家作主为人民服务的,出来没有说为了官僚贵族利益与腐败者利益的。



我们对比一下两大政党的右派:国民党右派,以蒋介石为代表,残酷镇压屠杀左翼人士1000万人以上,嘴里说是为了党国的利益。党国是什么?就是高于一切的国民党右派的利益。看看蒋是为了党国吗?学术界都不认可,都说蒋介石想做皇帝,做不成皇帝也要做独裁者与皇帝一样。就为了蒋家世袭王朝,就不顾亿万民众的民权与生命,宁可杀绝所有人,只要蒋家一家。残暴的蒋介石不得人心,掌权30年没有一天好日子都是战争。蒋介石完全违背了三民主义的民权民主民生,为了蒋家世袭王朝与裙带贵族的利益不惜牺牲亿万民众的利益。蒋介石抗战的爱国,也是为了维护自己的独裁统治,不是为了民众与国家的利益而战。蒋介石没有卖国,这是他的优点。蒋介石远比以后的共产党右派有血性,没有说中国特色三民主义、没有说屠杀左翼人士是为了人民当家作主、没有说代表人民的利益。所以,蒋介石还有男人汉子的血性,属于法西斯恐怖独裁者,不属于邪教。蒋介石坚决抗战不与日本妥协,表现了男人的血性与雄性激素,这一点与毛泽东是一致的铁腕。



再看看共产党右派:有腐败纲领、有组织、有集会。纲领是猫论要钱不要脸、欠账是爷爷要债是孙子、任何邪恶的东西腐败的东西都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官僚腐败就是代表人民让人民当家作主、让少数人先富起来暗中操作要少数人可以不择手段暴富起来。当然,邓小平的猫论并不是说可以要钱不要脸,主要是指生产力,以后被继承者发扬光大为要钱可以不要脸不择手段、欠账是爷爷要债是孙子、任何不要脸的东西邪恶的东西都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完全彻底地歪曲利用邓小平理论。当然,邓小平的右派属性也是为了维护官僚贵族少数人的利益排挤左派出局,修改宪法彻底剥夺了民权,为官僚贵族统治扫平了法律障碍。



所以,学术界把邓氏右派理论看成是物质极端文化与腐败、暴力文化现象,已经属于邪教的属性。因为有邪恶自私的毫不掩饰的理论体系与实质的行为,又有结党营私的行为,为了共同的投机与营私而结党的右派,不只是邪教的属性,也有蒋介石残暴镇压民众的很多行为。残酷镇压学生的爱国运动、残酷镇压各地的民众上访与告官、有些书记带领黑恶对民众打砸抢、扒房子、抢粮食、殴打反抗的民众、陷害其他政党社团与爱国正义人士,是发生在各地的普遍现象而非个案。如果没有国际社会的制裁,右派不知道要横行到什么程度。共产党右派与国民党右派都是挂羊头卖狗肉的假政党,是变质与混入党内的黑恶势力,是政党最险恶的敌人。



极左的林彪四人帮只是从政治角度害人镇压人,也是右派一样的邪恶属性,同属于法西斯势力。极右派的卖国汉奸,也挂着国民党与共产党的旗号招摇撞骗,更是不沾边的假政党,都是该死的卖国贼。汪精卫国民党的几百万汉奸军队、共产党的100万准汉奸,都是社会黑恶势力与退化变质的党员,根本就不是国民党与共产党。这些披着人皮的狼,是最阴险邪恶的政党的敌人与人民的敌人。汉奸是比右派法西斯恐怖与政党邪教更无耻邪恶阴险的败类,都是卖国死罪,是民族的败类,携公款外逃也是卖国贼汉奸属性。


無頭像
根仙

帖子 161
註冊 2013-8-12
用戶註冊天數 3880
發表於 2013-11-5 02:10 
123.162.179.31
有人说:国民党与共产党都是腐败政党,有人说腐败政党也是邪教,其实是不准确的说法。因为这两个政党还有不少左派党员,虽然几乎都被踢下二线而边缘化没有实权,但是,老党员干部还是清正正义的主流。还有青年一代党员为了超国民待遇入党想提干与高待遇,这些属于小资产阶级的投机钻营分子,只有少数青年还有党性原则,不想腐败,绝大多数党员因为没有掌权也没有腐败的机会。但只要有腐败意识、有其他胡作非为的行为,都叫腐败,并非只有贪腐才是腐败,故意公款浪费也是腐败。但是,追求物质财富与权力轻视精神文明,是两大外道政党的共识。正因为只有党员好做官,书记超一切特权与超国民待遇,就可以做土皇帝,所以,社会邪恶势力与投机分子会千方百计地混入,很多书记是买官卖官得到的权力。右派掌权以后极力排挤左派,目的就是为了他们少数人的官僚贵族腐败暴富,所以就必须要下级腐败上级好收礼索贿浑水摸鱼大捞特捞,并把巨大的国家资产据为己有携款外逃。中国右派大量外逃贪官与家属带走了巨额国家财产,前无古人惊心动魄,而中央政府30年反腐却愈反愈腐,政治体制改革愈来愈对民众不利,民告官难比登天,地方土皇帝书记与官僚贵族横行乡野无法无天凌驾于一切之上超越司法,并成为腐败势力的保护伞与中央对抗,中央对地方官僚暧昧不动大手术怕影响裙带与脸面,有些检察院在土皇帝书记的指示下只查科股级已经曝光的案件,不准许被调查者乱咬说出别人,公开保护更多腐败官僚不被查出,被查的都是失去保护伞没有孝敬好上司者,腐败官僚被查的比例很小,贪腐比赌博的风险更小百倍,所以,中国反腐愈反愈腐,书记腐败率从70%迅速上升更多腐败意识,已经难找清官书记,民众选举出来的一些政府好官也被书记踢来踢去无法稳住脚干工作。中国民众对皇帝皇权用尽而深恶痛绝以后,对政党土皇帝书记坏事做绝又是深恶痛绝到处都是骂声。革命的政党被社会黑恶与投机势力混入彻底改变了颜色,绝对特权主导国家就是国家与民族的最大灾难,中国国资被卖国流失巨大,中国已经变成了西方的经济殖民地,西方列强需要什么,中国汉奸都会毫不保留地进贡。因为汉奸卖国一次就有被要挟的把柄,不继续卖国拿回扣也不行。卖国甚至达到了惊人的立法给予外国超国民待遇,甚至故意高价求购外国货产拿回扣,却公开叫嚣必须贱卖国资给外国,已经达到了公开化无耻化不怕骂,达到了触目惊心前无古人的地步。目前共产党右派做到了国民党右派做梦也不敢想的卖国奇迹。蒋介石在台湾可是对外强硬,没有对外卖国的。所以,共产党右派极端虚伪邪恶奸诈无耻,不只做到了军阀与蒋介石没有做到的残酷镇压屠杀学生,还做到了无耻不要脸腐败理论体系化、邪教化、极度卖国公开化合法化,是国民党右派无法望及的。



我们要团结真正的国民党、共产党左派人士,他们也对混入队伍并主导政党的伪君子是仇恨的态度,只是为了维护得到的超国民待遇与工资,具有小资产阶级的软弱而不敢喘大气。右派还拉拢国家元老的后代,给予更高的超标待遇,让他们无法反对右派,便于共同腐败,接受超标准待遇也属于腐败的一种。所以,共产党右派就这么邪恶,使用一切可以使用的手段封堵、压制其他政党与社团、镇压民众的上访与抗议、陷害与攻击所有的正义爱国有影响力人士。北京就采用保安拘禁上访,要各地政府拿赎金10万或者5万才放人的生意,名义上不是政府行为,没有政府的安排,保安这么大胆的话,中国就不是国家了。中央政府姑息地方黑恶维稳,失去民意以后要黑恶来维持秩序镇压为本能成就吗?因为中国政府总理准许公民批评政府,我们才会给予批评与建议。


無頭像
根仙

帖子 161
註冊 2013-8-12
用戶註冊天數 3880
發表於 2013-11-5 02:11 
123.162.179.31
上述两个世界最大的政党为何在短短30年就变质?就因为没有民主监督,政党干部群体特权取代了皇帝的个人特权,民主无法选举他们,也不让民众与党员有真正的选举,一旦任命的接班人出了问题,被投机者篡夺了领导权,就彻底改变了政党与国家的命运。邓氏和平军变夺取政权以后,就是赤裸裸地维护官僚贵族腐败势力,为自己贵族首先富裕起来创造环境条件,所以,自己想腐败,必须准许别人也腐败,才能浑水摸鱼。奇怪的是,后来几任元首都默认了邓氏腐败与道德败坏的物质文化路线与政策,更加剥夺民权纵容地方官僚无法无天横行乡野,导致中央政府的脸面丢尽,中央政府形同虚设,就是管不住管不好或者不愿意管地方黑恶官僚势力的横行,民众把愤怒发泄到对中央的不信任,只是批评中央的帖子都被网警删除而已,但每一个网络都有对政府与官员的不信任与对执政党的藐视,中国国民都在骂腐败政党,包括老党员老干部也在骂现在的假政党官员。但是,中央政府就是迟迟不改变现状,失望的民众很多以暴力对抗不法官僚,各地的暴力事件层出不穷,民怨四起前所未有。再不搞好政体的改革,绝望的民众会以更大的暴力对抗黑恶官僚,难免产生更大的动乱与国家安全隐患。



鉴于上述右派行为证据,先知国际联盟学术部根据学术界与民众的意见,鉴定中国两大政党的右派势力邪恶属性:国民党右派属于独裁霸权法西斯恐怖组织;共产党右派属于邪教加独裁霸权法西斯恐怖组织,都给中国造成了巨大的灾难或深远恶劣的文化影响与巨大的经济财产损失。特别是共产党右派的欺骗性与虚伪性前无古人,创造了一个黑厚不要脸文化与物质腐败、色情暴力相结合的极端邪恶腐朽反动的中国特色“会射”主义文化,严重污染了几代人的思想行为意识,青少年儿童都被熏陶成了腐败意识。就是从现在起开始阻击中国特色不要脸“会射”主义,也已经严重影响中国五代人。中华民族是一个讲信誉最要脸的民族,中国特色“会射”主义以极快的速度让中青年与少年变成要钱不要脸不要爹、追求物质色情与网游与腐败为最高理想的变态社会,远比国民党右派反动腐朽邪恶万倍,影响极坏,甚至把中国带到灭亡的边缘。这样的极度腐败,必然被宇宙一体化天意唾弃而不给予气候保护,中国正在经历气候慢性灭国的灾难,先知国际联盟已经群体探测到未来10年中国常规性气候就是特大灾难,不包括其他突发性特大灾难,群体先知目前的联合测查,中国地下时空与特大特发灾难将可能导致中国的主体消失。要想得到宇宙一体化的时空保护,必须搞好环保、人心工程的建设与政治体制优化改革、民权有效监督,彻底消灭官僚贵族的土皇帝美梦。国际学术界要深入批判反动腐朽邪恶的中国特色官僚霸权法西斯不要脸黑厚文化,与批判美国的邪教并行,防止中国汉奸文化与美国邪教文化主导世界。



中国的汉奸、美国的邪教,是国际邪恶势力两大最后堡垒,我们看到世界各国的反对官僚霸权的运动正在收尾,西亚民众拿起武器试图推翻独裁官僚统治的努力应该受到正义的声援与支持。世界主流的民权与民主潮流是历史的进步,任何势力以任何借口维护官僚贵族的腐朽统治都是虚伪邪恶的。而目前这些虚伪的伪君子的话再也无法骗人,右派反动邪恶狰狞的法西斯的面孔已经暴露无余,已经在向民众公开叫板。所以,一切正义爱国人士要团结起来,用武力消灭这些极端邪恶反动的卖国黑恶势力是正义爱国的最后选择,说话是无法让这些邪恶势力退出历史舞台的。



凡是正义的、符合民意天意的都是合法的,否则就是非法的匪帮。什么社会制度不是重要的,重要的是符合民意、公义合理。窃国匪帮可以用在对失去民意天意的官僚黑恶势力的称呼,才能彻底撕破这些虚伪骗子的伪装。这里要求所有邪恶官僚势力不要说话与放屁去代表人民,只有人民才有资格验证伪君子是否代表了人民,只有人民才有资格说官僚霸权体制是否是人民当家作主,伪君子放屁硬说官僚当家作主是人民当家作主,是窃用人民的名义非法侵犯名誉权,因为他们不是人民而是人民的敌人。



全世界正义者联合起来,消灭各国卖国窃国法西斯匪帮!只有解放全人类,才能彻底解放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