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仙真觉世录 第二部 [打印本頁]

作者: xianzhen    時間: 2013-8-8 11:13     標題: 仙真觉世录 第二部

仙真觉世录 第二部

天仙觉世录第二部


老子道德经被蜥蜴人巨大阴谋篡改!现在通行本的老子《道德经》是假的!

是两千多年前就被蜥蜴人巨大阴谋篡改了的!两千年来世间道教界修炼完全走火入魔!

华夏真相大揭秘,道教被蜥蜴人儒教阴魂秘密钳制两千多年!

包括《道德经》《庄子》《列子》……在内的几乎所有道教经典已经被蜥蜴人完全篡改了!跟原来的完全不是一回事了!!

1973年的马王堆汉墓考古震惊世界,原本《老子》重现人间,证明两千年来道教核心经典《道德经》是假经!

比较两个版本,蜥蜴人阴谋昭然若揭!

后世道教的“无为”、“不争”都是蜥蜴人阴谋篡改《道德经》嵌植灌输的,并非老子的意思。

老子多次提到修道的关键在于“情”,“情是谓复命”,“守情”,但是,所有这些都被蜥蜴人篡改!

老子“守情”被篡改为“守静”,
老子“归根曰情”被篡改为“归根曰静”,
老子“情是谓复命”被篡改为“静曰复命”,

“情”都被篡改为“静”!道家最关键的“情修”,被蜥蜴人篡改为“静修”!

1
  还有什么“无欲”,“无为”,“不争”,“包容”……全是假的!全是被蜥蜴人灌输嵌植到道教中去的,都不是《老子》原文,都不是华夏传统文化。
2
  《道德经》里“是以圣人无为,故无败,故无失”是凭空添加的!你无为了,钓鱼岛就能收回来了吗? 
  
  “为无为,则无不治“也是被硬硬凭空添加上去的,根本不是老子的话!目的是灌输“无为”。

3  
  老子的“五色使人目明”竟然被改成了“五色令人目盲”。
  
4        
    老子原文:执今之道,以御今之有。以知古始,是谓道纪。
  被篡改成:执古之道,以御今之有。能知古始,是谓道纪。
  
  古今一字之差,意义完全反过来了!灵活应变的华夏上古思想,变成了僵化的“法于先祖、祖宗之法不可变”儒教思想,
5  
  委曲不能求全,
  老子说“古之所谓曲全者,几虚语哉!诚金归之。”
  “曲则金(被砍伐)”被篡改成了“曲则全”。
  
  华夏民族精神性格从此一步步变得懦弱。 
  
  老子原话“古之所谓曲全者,几虚语哉!诚金归之。”竟然被删!两千多年后,才又重见天日!删改者是何居心啊!

6
  “大器免成”被篡改为“大器晚成”,
7  
  老子原文:百仞之高,始于足下。
  被篡改成:千里之行,始于足下。
  
  千古名句,竟然是假的,哈哈,要俺走1000里地,累人呀!人家老子说的是“百仞之高,始于足下。”
8  
  
  老子“唯望唯忽”被篡改成了“惟恍惟惚”。
  老子“我欲不欲,而民自朴”被篡改成了“我无欲,而民自朴”
  老子“牝琤H靓胜牡”,被改成了道德经中的“牝常以静胜牡”。
  “靓”被改为了“静”,
9
  《道德经》里“为无为,则无不治”是被硬添加上去的!
  你无为了,钓鱼岛就能收回来了吗?国家就治理好了吗?放P!
  
10
  老子“道,冲,始万物之宗”被篡改为“道,冲,似万物之宗,”
  老子"多闻数穷,不若守于中"被篡改为“多言数穷,不如守中”
  
11
  
  老子“玄牝之门,是谓天地之根。”被篡改为“玄牝之门,是谓天根。”
12
  
  老子“夫唯不静,故无尤。”被篡改成:夫唯不争,故无尤。----你不争钓鱼岛了,就无忧了吗?放P!
  
  “水善利万物而有静”被改成了“水善利万物而不争”,又是灌输“不争”!
    
13
  
  “善者不多,多者不善。”被篡改为“善者不辩,辩者不善。”
  
  真理越辩越明,蜥蜴人就怕人跟它辩论。
  

  大家受了委屈,就要辩论!非要辩个明白不可!
  
14

        老子“功述身芮,天之道也”被篡改成“功成身退,天之道也”
        
        还有,
        老子原文:夫唯居,是以弗去。
  被篡改后:夫唯弗居,是以不去。

  大家记住啊,成功后要居功,夫唯居,是以弗去,哈哈。
  千万不要“功成身退”,那样功就被蜥蜴人给夺取了。
  
  这是老子教导我们的啊!

 

  ……

  无数的篡改啊!
  按照这样的《道德经》修炼,不走火入魔才怪!
  
  两千年世间道教修炼,完全走火入魔,走了一条蜥蜴人的修炼道路!很多人越修越无情越冷漠。最后会修成无情的蜥蜴人的!
  
  无数众生因而蒙难!
  宇宙中,无数冤魂因而号哭……
  
  《道德经》是一部魔书欺世两千年,孔丘儒教篡改《老子》,欺骗华夏儿女两千年!
  千万不要诵读儒教《论语》,你不知道那里边包含怎样的邪恶,不要让你的孩子参加任何儒教读经班,那等于把你的孩子送进蛇窝。
  
  #

老子多次提到修道的关键在于“情”,“情是谓复命”,“守情”,但是,所有这些都被蜥蜴人篡改!
张三丰知道,但是不敢公开跟蜥蜴人做对。

 大道张三丰《无根树》,

  无根树,花正孤,借问阴阳得类无。
  雌鸡卵,难抱雏,背了阴阳造化炉。
  女子无夫为恕女,男子无妻是旷夫。
  叹迷途,太模糊;静坐孤修气转枯。

  讲的非常明确了。

  “静坐孤修气转枯”!!!

  决不能静修!!!

  而是要夫妻一起,守情,复命。
  
  这才是先天大道修炼正途。
  
  张三丰虽然知道,但是,在蜥蜴邪灵的巨大恐吓威慑下,他也不敢挑明道德经被篡改一事,只能眼睁睁看着众生被假的道德经欺骗。

(上面引用我以前文章中的,下面开始全面对比)
  
#
  上古华夏全面大反攻,现在开始!
  我先把真正的老子原文发上来,大家赶快保存!有这个,就绝不要读那个假的道德经了。
  
  在我自己的仙真论坛上,大家可以下载了
  http://xianzhen.freebbs.tw


老子“守情”被篡改为“守静”,
老子“归根曰情”被篡改为“归根曰静”,
老子“情是谓复命”被篡改为“静曰复命”,
老子“欲不欲”被篡改为“无欲”,
什么“无为”,“不争”,“包容”……全是假的!全是被灌输嵌植到道教中去的,都不是《老子》原文,都不是华夏传统文化。

老子“唯望唯忽”被篡改成了“惟恍惟惚”。
老子“我欲不欲,而民自朴”被篡改成了“我无欲,而民自朴”
老子“牝琤H靓胜牡”,被改成了道德经中的“牝常以静胜牡”。
“靓”被改为了“静”,

“为无为,则无不治”是被硬添加上去的
老子“道,冲,始万物之宗”被篡改为“道,冲,似万物之宗,”
老子"多闻数穷,不若守于中"被改成了“多言数穷,不如守中”
老子“玄牝之门,是谓天地之根。”被改成了“玄牝之门,是谓天根。”
老子“夫唯不静,故无尤。”被篡改成:夫唯不争,故无尤。
“言善信”被硬添加进去

老子“水善利万物而有静”被改成了“水善利万物而不争”
老子“功述身芮,天之道也”被篡改成“功成身退,天之道也”
老子“爱民栝国,能毋以知乎?”被改为“爱民治国,能无为乎?”
老子“明白四达,能毋以知乎?”被改为“明白四达,能无知乎?”
老子“五色使人目明”竟然被改成了“五色令人目盲”。
老子“执今之道,以御今之有。以知古始,是谓道纪。”被篡改成“执古之道,以御今之有。能知古始,是谓道纪。”
老子“夫唯不欲盈,所以能敝而不成”被篡改成了“夫唯不盈,故能蔽而新成”

委曲不能求全,老子说“古之所谓曲全者,几虚语哉!诚金归之。”“曲则金”被改成了“曲则全”。

老子“重为轻根,清为躁君。”被篡改为“重为轻根,静为躁君。”

“是以圣人无为,故无败,故无失”是凭空添加
“大军之后,必有凶年”是凭空添加,其实,大军之后,未必有凶年!

老子原文:夫兵者,不祥之器也;物或恶之,故有欲者弗居。
被篡改后:夫兵者,不祥之器,物或恶之,故有道者不处。

“朴唯小,而天下弗敢臣”被更改为“朴虽小,天下莫能臣”
“夫乐杀人,不可以得志于天下矣。”被改为了“夫乐杀人者,则不可以得志于天下矣。”
“死不忘者,寿也”被改为“死而不亡者寿”
“以其不为大也,故能成大”被改成“以其终不自为大,故能成其大”
“邦利器不可以视人”被改为“国之利器不可以示人”。

用-》表示被篡改

阗之以无名之朴,夫将不辱。不辱以情,天地将自正。--》镇之以无名之朴,夫将不欲。不欲以静,天下将自定。

道无名,侯王若守之,万物将自化。 --》道常无为而无不为。侯王若能守之,万物将自化。

“侯王得一以为天下正。其至之也。”被篡改为“侯王得一以为天下贞。其致之也”。

“浴得一以盈”被篡改为“谷得一以盈”。

“明道如费”被篡改为“明道若昧”,
“大器免成”被篡改为“大器晚成”,

“万物负阴而抱阳,中气以为和”被篡改成了“万物负阴而抱阳,冲气以为和。”中被篡改成了冲。
“人所教,夕议而教人”被篡改成了“人之所教,我亦教之”

“驰骋于天下之致坚”的于被去掉了。
“无有入于无间”的于被去掉了。
  
老子原文:请靓可以为天下正
被篡改后:清静为天下正

“闻道者日损”被篡改为“为道日损”。

“善者善之,不善者亦善之”被篡改为“善者,吾善之;不善者,吾亦善之”
“信者信之,不信者亦信之”被篡改为“信者,吾信之,不信者,吾亦信之”

老子原文:“道,生之,畜之,长之,遂之,亭之,毒之,养之,复之。”
被篡改成:“道生之,德畜之,长之育之,亭之毒之,养之覆之”


“大道甚夷,民甚好解”改为“大道甚夷,而人好径”

“和曰常”被篡改为“知和曰常”
“知和曰明”被篡改为“知常曰明”

“我欲不欲,而民自朴。”被篡改为“我无欲,而民自朴。”
“是以方而不割”被篡改为“是以圣人方而不割”

非其申不伤人也,-》非其神不伤人

老子原文:百仞之高,始于足下。
被篡改成:千里之行,始于足下。


老子痛批“为道者非以明民也,将以愚之也”改为“古之善为道者,非以明民也,将以愚之”

我琣酗T葆之:一曰兹,二曰俭,三曰不敢为天下先。-》我有三宝,持而保之:一曰慈,二曰俭,三曰不敢为天下先。

“不敢为天下先,故能为成事长”被篡改为“不敢为天下先,故能成器长”。意义完全变了!

“祸莫大于无适,无适,斤亡吾葆矣。”被篡改为“祸莫大于轻敌,轻敌几丧吾宝。”

言有君,事有宗;-》言有宗,事有君。

“不知不知,病矣”。-》“不知知,病也”,

民之不畏威,则大威将至矣。-》民不畏威,则大威至。

天之道,不战而善胜,不言而善应-》 天之道,不争而善胜,不言而善应,

“兵强则不胜,木强则琚-》“兵强则灭顶之灾,木强则折”

是以圣人为而弗又-》是以圣人为而不恃

善者不多,多者不善。-》善者不辩,辩者不善。

“圣人无积”改为“圣人不积”

而且还有道德经中很多不通顺的地方都是因为被篡改了!

天呀!

……


上古的华夏,直接承源宇宙自然天道,天人合一,充满了自由奔放,自在逍遥,是真正绚烂多彩的最美好的时期。

我们华夏,根本不是僵尸孔子宣称什么礼仪之邦,恰恰相反,我们是非常鄙视僵化的礼的。老子《道德经》认为礼仪是“忠信之薄,而乱之首”,万恶礼为首。上古华夏最遵从的是自由,最排斥的就是僵化教条的“礼”。天道生人,不是为了给人约束,而是要给人最充分的自由。

华夏的“夏”是玄关之意,万物通融,自由,通畅。现在的汉服复兴运动被儒教徒有意诱导到一个错误方向并且异化了,他们宣称“有衣冠之美,故称华,有礼仪之大,故称夏”,这其实是一个过去儒教宣扬的极其恶毒的欺世谎言,完全篡改了华夏的内涵意义所在。

上古华夏自由奔放与后来蜥蜴人孔丘儒教僵化教条格格不入,我们上古的祖先,非常鄙视孔丘“仁义礼智信”那一套僵化的教条。

上古的华夏社会,是自然天道的社会,不讲究“仁义礼智信”,那不是我们的传统文化,恰恰是我们传统中鄙视的东西。
老子作为真正上古华夏文明的承传者,《道德经》:
“大道废,有仁义。”
“故失道而后德,失德而后义,失义而后礼。夫礼者,忠信之薄,而乱之首。”
“绝圣弃智,民利百倍,绝仁弃义,民复孝慈。”
……

我还要告诉你更大的真相:在儒教独尊黑幕沉沉的两千年中,一部道德经是被系统篡改过的假经,欺骗了无数的华夏儿女,我们公布了真正的《老子》,用真正《老子》原文与《道德经》相对照,就可以看出重大隐情!

  《老子》原文:
  “至虚,极也;守情,表也;万物旁作 ,吾以观其复也。夫物云云,各复归于其根。归根曰情。情是谓复命。复命,常也;知常,明也;不知常,亡亡作凶。知常容,容乃公,公乃王,王乃天,天乃道,道乃久,沕身不怠。”

  《道德经》篡改成:
  “致虚极,守静笃;万物并作 ,吾以观复。夫物芸芸,各复归其根。归根曰静。静曰复命。复命曰常,知常曰明。不知常,妄作凶。知常容,容乃公,公乃全,全乃天,天乃道,道乃久,没身不殆。”

  老子本意:守情,归根曰情,情是谓复命
  被篡改后:守静,归根曰静,静曰复命

  老子告诉我们,真正的大道修炼,是守于情中的,归根就是情,情,就是复命,返还本命。
  
  要在情中修炼,而不是在静中修炼!
  
  古华夏人最重最喜欢的就是情,而儒教邪恶蜥蜴蛇人最怕的就是情,把“情”都给篡改为“静”。
  
  我们一会就可以详细看到,《老子》被大规模的篡改,很多很多意思都完全反了!
  
  什么“无为”,“不争”,“包容”……全是假的!全是被灌输嵌植到道教中去的,都不是《老子》原文,都不是华夏传统文化。

  从这里,大家可以看到,道教界公开的这两千多年来的所谓修炼,其实是普遍的误入歧途!走火入魔!无量众生都被一本假的道德经骗了!
  
  谁干的?邪恶集团孔子儒教!它要道教无为、不争,它好独霸神州,整个真正的华夏文明完全被孔子儒教摧毁了。

【给先看第二部的读者简单介绍一下】

(一) 华夏上古文献集体失踪之谜

华夏五千年古国,对夏商周以及先夏历史却所知甚少。编年史还不到3000年。

传承自上古的周王室图书典籍在2500年前神秘地失踪了,以致我们今天还要下大力气去搞夏商周断代工程,为的是搞清楚西周的编年史、商代的编年史、夏代的编年史,,其实,我们还应当搞清楚先夏史,而周室典籍中也有很多先夏史的内容。

何等珍贵的周朝皇家藏书啊,那里记载的不仅仅是历史,而是有我们华夏文明上古的整个智慧的记载,失踪了。我们华夏整个的文明,在2500年前发生了突然的断流,这是为什么?这是一场巨大的浩劫,能够逃脱这场浩劫流传到今天的古籍,太少太少了……只有如《山海经》寥寥几部。

华夏上古文献在两千多年前集体失踪,当时一定有重大社会动荡,重大变故!

这场浩劫的始作俑者就是孔子,孔子儒教几近消灭了华夏上古文化,统治了华夏神州,之后这个恶魔被迷惑了心智的华夏儿女拜为圣人,什么至圣先师,让华夏先祖在九泉之下情何以堪啊。周朝王室图书馆所有上古书籍都被孔子焚毁,以至于孔子用春秋笔法篡改整理的《春秋》、《尚书》之类成了后来中国最早的史书,之前的,全被孔子焚毁,孔子删诗书作礼乐嘛。

(二)孔子所属集团发动政变毁灭了周朝皇室

事情是这样的,周景王立王子朝为太子后,孔子所属邪恶集团中的周朝大臣单旗和刘蚠发动预谋已久的暗杀政变,周景王“崩于荣錡氏”家中,周景王的六个儿子被杀,嫡次子王子丐被这个集团立为傀儡周敬王,王子朝起兵反抗,但是晋国出动大军攻打王子朝,王子朝等逃往楚国,“奉典籍以奔楚”并告诸候:“今王室乱,单旗、刘狄剥乱天下壹行不若,谓:‘先王何常之有!唯余心命,其谁敢讨之?’帅群不吊之人,以行乱于王室。”《左传》

老子当时是周朝司空,征藏吏,国家藏书就是由老子管的,与王子朝一起逃往楚国,大家知道,老子的老家就是楚国苦县。由于管理周室典籍是一项非常专业的工作,王子朝又是有计划地撤离,有许多原周王室图书档案馆的官员和学者同行,王子朝除了携带周室典籍之外,还携带了相当数量的周王室青铜礼器,以及大量的工匠,因为青铜礼器也是王权的重要象征(近50年来,我国湖北、湖南频频出土殷商青铜器和西周青铜器,或与此事件有关;与此同时,春秋战国时期楚文化的发达,当亦与王子朝一行带去的中原文明有关),诸子百家的产生,应该直接得益于周朝皇室图书馆典籍的外传。

公元前505年,周敬王派人入楚刺杀了王子朝,儒教《左传》在记录此事时没有再提及周室典籍;因为这会暴露孔子当年的罪行。

这就是中国历史上的“单氏取周”政变,这场政变的直接后果就是老子辞周退隐,王子朝被刺杀后,老子也面临着巨大的危险,老子不得不西出函关,远涉流沙……

孔子在“单氏取周”政变中立下了汗马功劳:
1、提出鲁《十二经》取代老子理论,
2.用礼乐诗书易春秋《六经》取代周礼乐射御书数《六艺》,为政变制造了理论根据。
3、领弟子围攻老子,策反“规”降老子。
4、参与到楚国暗杀王子朝,《左传·定公五年》:“王人杀王子朝于楚。”周敬王与楚没有战事,所以是暗杀。谁杀的?唯有《庄子》文记有孔子适楚,有在楚的 “老莱子之弟子出薪,遇仲尼。反,以告。曰:"有人于彼,修上而趋下,末偻(音楼·弓身)而后,耳视若营四海,不知谁之子?”的记载,这就是那个丑陋的孔子。在楚国能接近王子朝并杀害他,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而孔子的门徒们却独有其衷。

这之后,孔子得势.周朝傀儡皇室将周室典籍 此重任交给在“单氏取周”中功迹显赫的孔子处理,也事在必然。“约史纪而修春秋,赞易道而黜八索”,孔子在单氏取周以后“侥幸封侯富贵者也”,担任了周朝的教育部长“孺子王大夫”,这之前,周朝原来的孺子王大夫是宾起,在“单氏取周”政变中第一个被杀,单旗杀了宾起以后就立了孔子。

(三)孔子毁灭了周朝国家图书馆几乎所有藏书

孔子是“单氏取周”者中能与周图书史料最容易接触的人,王子朝被暗杀后,宣告了周景王和老子“铸无射(宣布哲人之令德)”的官道革命失败。单氏取周后,周朝国家典籍当然应该又被搬到王子丐那里。但,王子丐是个傀儡,他早被单氏等屠杀王室七个兄弟吓破了胆,他在“请城成周”文说:“天降祸于周,俾我兄弟并有乱心,以为伯父忧……伯父有容施,先王庸之。”他哪理还敢收藏“有乱心”的史料呀!他既然想当“昔成王合诸侯城成周”被周公扶佐的成王,那么由他赐命周公氏袭领地——鲁国全权处理这些图书史料以此换取“合诸侯城成周”也是意料中的事!

之后就是孔子“删书赞易”、新成《左传》《国语》等。而鲁国将此重任交给在“单氏取周”中功迹显赫的孔子处理,也事在必然。孔子的后代汉孔安国,从“孔壁”中发现了古书也可证明此为史实。据汉《纬书》说孔子将3240部古籍“约”掉了3120部,仅剩120部!使后人对前史望尘莫及,因此成了断代史。 2500年以前的中国历史成了断代史。图书几乎全被烧掉了!!!”

大家都知道孔子“删诗书”,原来的一万多篇诗,被删成仅存300多篇。《郑板桥家书》说“秦始皇烧书,孔子亦烧书。删书断自唐、虞,则唐、虞以前,孔子得而 烧之矣。《诗》三千篇,存三百十一篇,则二千六百八十九篇,孔子亦得而 烧之矣。孔子烧其可烧,故灰灭无所复存。”根据其他史料考证,那时中国何止3000篇诗,10000篇都打不住,被删成只有300多篇了。孔子这个天字第一号的恶魔败类!

当年孔子这个恶魔掌握了周朝皇家藏书时,它会仅仅删诗吗?不是,整个的华夏上古历史,上古无数珍贵书籍,都被孔子付之一炬。

  《三坟》、《五典》、《八索》、《九丘》……这些上古时期的史书和科技书都没有了。孔子把这些书全烧了,他整理的《尚书》,则把上古历史篡改的面目全非。我们整个民族的记忆都被篡改了。
  
  孔子的后代西汉孔安国钦命修《尚书·序》,说孔子这种行为是“约史记而修春秋,赞易道而黜八索”,
  呵呵,烧书就叫做“约史记”,“黜八索”,篡改历史就叫“修春秋”,“赞易道”?莫非《周易》是孔子完全篡改的?非原来的周易了?是的,以后我们即将用足够的证据证明。
 
   
  周朝国家图书馆收藏的图书被烧毁,它们记载的中国古代历史文明与文化信息也随之而去。现存的史书都是儒教编造的,《尚书》,《春秋》,《史记》都是儒教编造的故事,而不是历史。孔丘公然宣扬春秋笔法“为尊者讳,为圣者隐”,公然篡改历史,我们今天所知道的所谓上古历史,已经是被完全篡改过的!
 
  “单氏取周”孔子烧书断史把中国传统的科技思想体系都给弄乱套了,原古造就的“三皇五帝”阳符阴符思想体系被扭曲为人物崇拜,“大禹治水”治道造就的“洪范九畴”被矮化,“汤以多方简代夏作民主”被孔子盗用反对“武王同德度义”,“周景王修义经·铸无射”则被孔子所属集团彻底暴烈中断,杀的周景王只剩下一个傀儡儿子。

(四)孔子亲自制造华夏历史第一大冤案

  本来周景王立王子朝当太子再当周天子的,但是王子朝和他的父亲周景王都先后被孔子所属集团阴谋害死了,《左传》中孔子亲自用“春秋笔法”篡改记录这段历史,把王子朝说成是叛贼:“王子朝,宾起,有宠於景王,王与宾孟说之 ,欲立之,刘献公之庶子伯蚡事单穆...,单子立刘蚡,五月,庚辰,见王,遂攻宾起 ,杀之,盟群王子于单氏”。520年前周景王告诉宾起要立王子朝为太子,而单穆公和刘献公庶子伯蚠“恶宾起 之为人,愿杀之;又恶王子朝之言,以为乱,愿去之。”
  
  孔子亲自制造华夏历史第一大冤案!
  
  孙中山说“中国由草昧初开之世以至于今,可分为两个时期:周以前为一进步时期,周以后为一退步时期。”

(五)孔子并非不得志没势力

装成一个弱者,最容易获得同情,从而大规模发展自己的势力(犹太人二战期间就是这么干的),我以前有确切的史料考证,秦始皇没有“坑儒”,反而是儒生编造谎言坑了秦始皇,儒生的这个谎言把自己打扮成了一个殉道者,非常有利于儒教的发展壮大。

后来人总说孔子不得志没势力,其实不然,他在“单氏取周”后,已经封侯了。《庄子》记载孔子“侥幸封侯富贵者也”至少是个侯王!他还做着“孔文子”,身兼周朝教育部长,这就是儒教里也承认的。

把孔子描述成是一个纯搞学术的清高派,更有利于儒教的发展壮大,就成了后来那个样子了。

很难想象一个后来能操控中国思想界政治界两千余年的恶魔,是什么不得志没势力的,说不通啊。


(六)《韩非子》为单氏取周做证

《韩非子·说疑》:若夫齐田琚B宋子罕、鲁季孙意如、晋侨如、卫子南劲、郑太宰欣、楚白公、周单荼、燕子之,此九人者之为其臣也,皆朋党比周以事其君,隐正道而行私曲,上逼君,下乱治,援外以挠内,亲下以谋上,不难为也。

《韩非子·说疑》:“以今时之所闻,田成子取齐,司城子罕取宋,太宰欣取郑,单氏取周,易牙之取卫,韩、魏、赵三子分晋,此六人者,臣之弑其君者也。”

韩非子这里明确说了:“单氏取周”是“臣之弑其君者也”,而并非孔子春秋笔法所言多么的“伟光正”。

童书业认为周之政权毫无疑问一度落入单氏手中,他同时认为《国语·周语下》中叔向所说“一姓不再兴,今周其兴乎?其有单子也”是单氏后人为祖先所文过饰非而编造的话,当然,儒教一定乐意采纳之。

春秋末期,周王室形成了以姬姓刘氏和姬姓单氏联合执政的局面。刘氏为周顷王之子刘康公的后裔,属于王室近亲,而单氏是西周初年单公的后裔 ,属于王室远亲。单氏虽早在周庄王之时便已执政,七代八人世袭为卿,控制王室政权,但因为刘氏属于王室近亲,自崛起之后,地位高于单氏。

前 520年四月,周景王想立自己宠爱的王子朝为太子,周景王神秘驾崩,刘氏单氏立了王子丐为周王。王子朝在周景王下葬后起兵反抗,从而开始了历时十九年的被孔子描述为叛乱的“王子朝之乱”,最终王子朝被刺杀,刘氏、单氏在排除了一大批支持王子朝的世袭贵族后,势力更加稳固。

前493年,晋国六卿内讧,范氏、中行氏与赵氏开战,刘氏与范氏世代通婚,周人因此支持范氏、中行氏。赵鞅在彻底击败范氏、中行氏后,责问周王室,周人只得杀死刘氏的重要谋臣苌弘谢罪。刘氏从此逐渐失势,至周贞定王时期,刘氏灭亡。从此单氏独秉周政,成为王畿内唯一的大族,

(七)

两千五百三十二年前周景王与老子宣布“铸无射”,周景王遇害,祭奠时“单氏取周”政变,周景王指定的继承人王子朝带典籍和老子逃到楚国避难。参与政变的孔子集团到楚国暗杀了王子朝,《庄子》记载,老子在楚国见到孔子时悲伤地说“吾不忍一世之伤而傲万事之患抑固窭……奈何哉?其载焉!终,矜尔!”

之后,老子西出函关,远涉流沙……

仙道华夏上古文明从此灭亡于僵尸孔子集团阴谋……黑幕沉沉的拉开了。

孔子的什么“仁义礼智信”、“君君臣臣父父子子”……其实都是叫人做僵尸做奴才的,

而做为孔子那一套僵尸思想的最大对头,崇尚自由的老子的思想,也必然遭到坎坷厄运……

用个流行的名词,我们把孔子僵尸称为“蜥蜴人”,呵呵,传说孔子外貌极丑,“七漏”,也许还真是“蜥蜴人”。

蜥蜴人的安排非常系统。

  华夏上古文献在两千多年前集体失踪,周朝王室图书馆所有上古书籍都被蜥蜴人孔子焚毁,以至于孔子用春秋笔法篡改整理的《春秋》、《尚书》之类成了后来中国最早的史书,之前的,全被孔子焚毁。

  接着,再来个蜥蜴人秦始皇,灭华夏所有诸侯国,灭华夏文字,焚华夏书,民间的书也被焚烧殆尽。以统一文化的名义消灭文明,大规模的焚书,仙道华夏上古文明就完全灭亡了。

  还嫌不够,光破不行,还要立。后来的汉朝,从汉武帝被儒教蠕虫董仲舒诱惑“罢黜百家,独尊儒术……诸不在六艺之科孔子之术者,皆绝其道,勿使并进”开始,蜥蜴人孔子儒教全面上台,全面正式取代了真正自由奔放灿烂多彩的华夏上古文明。

  在这整个过程中,儒教蠕虫对华夏,能烧的就烧,能灭的就灭,能毁的就毁,实在毁不了的,那就阴险的篡改,“诸不在六艺之科孔子之术者,皆绝其道,勿使并进”。华夏上古文明真的被“绝其道”了。

  与西方宗教一神论一样,儒教有很强的排他性,儒教是华夏文明的灭顶之灾。

  就儒教本身而言,是一个标准的一神论宗教,对华夏上古文明没有任何包容性,要全部绝其道,如果说有所幸存,那不是因为儒教的仁慈,而是因为它们不能而已。

  我看到汉网很多人宣扬“崖山之后,已无华夏”,“明亡之后,已无华夏”,汉族整体沦亡于异族,当然是亡国。

  但是他们却不知道,“周亡以后,已无华夏”,真正的华夏,在两千多年前,就已经被摧毁了。
  
(八)

《老子》问世已经二千五百多年了,然而它的真实面目,因被历史烟尘所湮没,曾被深深地埋入了地下,不为世人所知晓;取而代之的却是被改头换面的《道德经》。

  甚至连老子究竟是谁,名字叫什么,我们都已经不知道了。

  李耳,根本不是老子的名字,那仅仅是西汉儒教徒“绝其道”而做假的名,《史记》里采用了而已。
  
  应当说,两千年以来人们都是把《道德经》当成了老聃的原著《老子五千文》的;连博学多闻的史学宗师司马迁也毫不例外,在他写的《史记》里就说:“老子修道德,其学以自隐无名为务。居周久之,见周之衰,乃遂去。至关,关令尹喜曰:‘子将隐矣,强为我著书。’于是乃著书上下篇,言道德之意五千余言而去,莫知其所终。”也就是说老聃的原著就是这本分为“上下篇”、以“修道德”为内容、讲“自隐无名”思想的《道德经》。
  
  但是根据1973年在湖南长沙马王堆3号汉墓出土的帛书《老子》抄本与1979年郭店出土的楚简本《老子》残篇得知,《道德经》是大量文字篡改!
  
  儒教徒司马迁关于老子著书经过的记述是不可信的;因为著书并非是可以一蹴而就的易事,它是思想的结晶,需要岁月的积淀。从内容分析,《老子》这部书,是老聃自身学术活动的实录,因而绝对不是为了出关归隐,被关尹喜“逼”着一时能写得出来的。如果真有此事,那个被逼着写书的人绝对不会是老聃,他一定是另有其人!而从诸子百家的记载来看,老子在中原,也多有开讲道法,绝不会仅仅有区区5000言,但是,这些在后世都到哪里去了呢?难道没有躲过秦始皇焚书和汉儒“绝其道”吗?
  
  《老子》这部书应该就是老聃在讲学时,针对社会现实所编写的教材,由于是讲学用书,因此以“解释”为主,所以句子中的副词比较多。《老子》是一本老聃在长期的讲学过程中所形成的书,通过他学生的传播,在当时社会上有着相当大的影响。由于古代无纸,简册就是当时用来书写和传播文化思想的主要工具。
  
  1973年,马王堆汉墓出土的帛书《老子》有甲、乙两种版本。两版本的书体虽有些不同,但都属于隶书范畴。从乙本避刘邦讳,可以断定它是汉朝的抄写本无疑。帛书《老子》(甲本)由于不避汉高祖刘邦的名讳,因此可以推断它当抄写于刘邦称帝之前,就是说它并非是汉代的物件。

过去按照东汉儒教许慎所著《说文解字叙》的说法:隶书出现在秦篆之后,是“秦始皇帝使下杜人程邈之所作也”。可是后来发现是骗人的!现在从1975年湖北云梦县睡虎地出土一千一百余枚隶书秦简和1980年又在四川青川郝家坪出土两件隶书战国木牍的情况来看,隶书的出现与流行应早于秦篆。现代大量考古发掘证明,隶书在战国时期就已广泛使用于以竹木为书写材料的简牍上。文字的变革是书写工具与材料改变所逐步形成的结果。隶书的出现决不是凭某个人的灵感能创制得出来的,它与简牍的广泛使用是分不开的。

  这说明湖南长沙马王堆出土的《老子》(甲本),绝对不会是汉代的至少是秦代所遗留的物件。由于秦王朝只有短短的十五年历史,因此甲本帛书也很有可能就是直接从战国时期的竹简上转抄过来的,它有可能是迄今为止所发现保存最为完整、最接近原貌的《老子》版本。《老子》(乙本)不但成书较晚,由于文中有避刘邦的名讳,所以它应当就是当时与《道德经》同时在社会上流传的《老子》版本。
  
  由于马王堆汉墓的主人,是出身于侯爵之家的豪门贵族,因此他们所得到的传抄脚本应当是正宗的标准版本。因《老子》(甲本)不避刘邦名讳,可以肯定在当时它是只能秘藏而不可流传的版本,由此可初步判断1973年从长沙马王堆3号汉墓出土的帛书《老子》(甲本)的母本就是未被篡改前《老子》原作的最后完成版本;也就是说《老子》(甲本)是最接近原貌《老子》的版本。
  
  三国时魏人王弼的注本《道德经》是现存通行本中流传于文人系统中的最早版本。马王堆汉墓出土的帛书《老子》(甲本)与魏王弼注本《道德经》,是目前最具可比性的两种版本,也是研究原貌《老子》与《道德经》之间差别的重要依据。
  
  好,哈哈……真相已经快要出来了啊
  
  在我的这个帖子中“仙道华夏上古文明灭亡于蜥蜴人阴谋真相长篇连载”http://bbs.tianya.cn/post-16-888311-1.shtml ,系统的做了两种版本的对比,揭示了巨大的真相!

只要仔细分析一下汉帛书《老子》(甲本)与魏王弼注本《道德经》在文字内容上的差异,就不难勾画出这两位真假“老子”作者各自不同的身份与政治面目了;也完全可以进一步证明《道德经》不是《老子》、李耳也不是老聃的结论,从而解开这个困惑学术界长达二千多年的谜团。《道德经》篡改《老子》原作的文章结构,把原本不分篇章的《老子》,分割成为上、下篇共八十一章,并按照宗教理念进行编次颠倒、段落错综与文字篡改,这已是学术界有目共睹的事实,已经有了非常系统的研究。

我再综合描述一下

  你们现在看的《道德经》,是假的,是被篡改了的。

  按照这个道德经修炼,到一定境界走火入魔是必然的。

  《道德经》的作者不是老子,而是从老子的原作中非常精心的篡改而成!!!

  我不知道这是谁篡改的!

  但是,我们完全可以看到它的歹毒用心。

  所以,各位道教爱好者们,千万不要按照现在的道德经修炼!!!!那样你会入魔道的!!!!!
  
下面我们就来看一下。
  
(九)在真正老子面前,被孔子儒教蜥蜴人僵尸篡改的道德经无所遁形!

(1).魏 王弼注本《道德经?一章》
  道可道,非常道;名可名,非常名。无名天地之始;有名万物之母。故常无欲以观其妙;常有欲以观其徼。此两者,同出而异名,同谓之玄。玄之有玄,众妙之门。

  汉墓帛书《老子》(甲本)原文
  道,可道也,非盚D也。名,可名也,非琣W也。无名,万物之始也。有名,万物之母也。故无欲也,以观其眇;琣陰也,以观其所噭。两者同出,异名同谓。玄之有玄,众眇之门。

  差异重点分析
  这一段文字在原貌《老子》里,本来应该是接在《道德经 七十九章》“和大怨”段之后。

  老子本意:宇宙规律可以讲,宇宙规律会发生变化
  被篡改后:可以讲的宇宙规律就不是宇宙规律(完全禅宗的法不可讲的那一套了)

(2)
  魏 王弼注本《道德经?十六章》:
  致虚极,守静笃;万物并作 ,吾以观复。夫物芸芸,各复归其根。归根曰静。静曰复命。复命曰常,知常曰明。不知常,妄作凶。知常容,容乃公,公乃全,全乃天,天乃道,道乃久,没身不殆。
  汉 帛书《老子》(甲本)原文:
  至虚,极也;守情,表也;万物旁作 ,吾以观其复也。夫物云云,各复归于其根。归根曰情。情是谓复命。复命,常也;知常,明也;不知常,亡亡作凶。知常容,容乃公,公乃王,王乃天,天乃道,道乃久,沕身不怠。


  老子本意:守情,归根曰情,情是谓复命
  被篡改后:守静,归根曰静,静曰复命


  真正的大道修炼,是守于情中的,归根就是情,情,就是复命,返还本命。古华夏最重最喜欢的就是情,而蜥蜴人最怕的就是情,把“情”都给篡改为“静”。


  两千多年来,我们是第一次把道德经的大秘密公布于世界,

  接下来,大家可以看到,道教界公开的这两千多年来的所谓修炼,什么清净无为不争,其实是普遍的误入歧途!!无量众生都被一本假的道德经骗了!
  
  老子说真正的奇门大道修炼,最重要最离不开的就是一个情字。

  而2000多年来公开的道教界,却变成了是一个“静”字。

  没有了情,谈何修炼?!!!!!!!!!

  神仙不是没有情的,没有情就不能成仙!连人都不是了。

  情是宇宙根,本命根。
  
  道教这么公开的门派,没有一门敢揭示这个事情的,马王堆汉墓帛书《老子》于1973年出土,到今天已经40年了,不是我们提出来,他们还在那里“致虚极守静笃”呢。
  
  被儒教阴魂附体的道教啊,你们已经骗人两千年了,你们还要再骗多久啊!
  
  所谓“致虚极守静笃”,把“情”字改成了“静”字,就是有目的地强调后世道教的“静修”理念。已经把“情修”的内涵完全替换了。

  真正的大道修炼,是在活泼泼快乐乐的情中,

  守情,

  情曰复命!

  长生之道,在于情!!
  
  在蜥蜴人巨大的威慑下,道教过去没有任何一门派敢于公开对抗。

  但是,一些真正的道家高人是知道的,比如张三丰《无根树》,

  无根树,花正孤,借问阴阳得类无。
  雌鸡卵,难抱雏,背了阴阳造化炉。
  女子无夫为恕女,男子无妻是旷夫。
  叹迷途,太模糊;静坐孤修气转枯。

  我刚才引用的无根树大家应该看到了,讲的非常明确了。

  “静坐孤修气转枯”!!!

  决不能静修!!!

  而是要夫妻一起,守情,复命。
  
  我们可以猜想,很多道家高人,两千多年来,虽然他们知道,但是,他们都不敢把关于《道德经》的这个秘密公开说出来,也许张三丰那里有原始的《老子》,但是,他也不敢跟蜥蜴人公开对抗。

  哈哈,那我这里,是两千年来历史上的第一次。

看来,你的身体,会告诉你一切真相。其实,你的身体,会告诉你一切真相。  只是,你以前不太知道尊敬你自己的身体的感觉。人体是宇宙自感应而来,不是谁造的,本来就是万法齐备的。
  

一本被篡改的道德经,把修道的总体方向都完全引错了!

  两千年来,没有一个人敢于公开站出来纠正,包括张三丰、吕洞宾,

  也许他们自己知道,也告诉了自己的弟子,但是,只能是在私下里传。也许是这样吧。

  也许他们都知道如果公开讲这个,会是面临怎样的巨大危险!

  所以,马王堆《老子》出土40年来,我是第一个完全挑明这个的!

《道德经》是蜥蜴人集团篡改了老子愿意,把许多恶毒的东西放进去了。

  马王堆《老子》出土40年来,我是第一个真正向篡改老子原意的《道德经》发动攻击的。
  
  这样的篡改还有好多,我们一个一个来。

  看两千年来修道界普遍的误入歧途是什么样的状况。
  
(3)

  魏 王弼注本《道德经?十七章》:
  太上,不知有之;其次,亲而誉之,其次,畏之;其次,侮之。信不足焉, 有不信焉。悠兮,其贵言。功成事遂,百姓皆谓“我自然”。

  汉 帛书《老子》(甲本)原文:
  大上,下知有之,其次亲誉之,其次畏之,其下母之。信不足, 案有不信。犹呵!其贵言也。成功遂事,而百省谓我自然。


  看出来没有?
  
  (4)
  魏 王弼注本《道德经?二十一章》:
  孔德之容,唯道是从。道之为物,惟恍惟惚。惚兮恍兮,其中有象;恍兮惚兮,其中有物;窈兮冥兮,其中有精,其精甚真,其中有信。自今及古,其名不去,以阅众甫。吾何以知众甫之状哉?以此。

  汉 帛书《老子》(甲本)原文:
  孔德之容,唯道是从。道之物,唯望唯忽。忽呵!望呵!中有象呵!望呵,忽呵!中有物呵!幽呵!鸣呵!中有请也。甚请甚真。其中有信。自今及古,其名不去,以顺众父。吾何以知众父之然?以此。  
  
  “唯望唯忽”被篡改成了“惟恍惟惚”。
  
(5)
  魏 王弼注本《道德经?五十七章》:
  以正治国,以奇用兵,以无事取天下。吾何以知其然哉?以此。天下多忌讳,而民弥贫;人多利器,国家兹昏。人多伎巧,奇物滋起。法令滋彰,盗贼多有。故圣人云:“我无为,而民自化;我好静,而民自正;我无事,而民自富。我无欲,而民自朴。”
  汉 帛书《老子》(甲本)原文:
  以正之邦,以畸用兵,以无事取天下。吾何以知其然也哉?夫天下多忌讳,而民弥贫;民多利器,而邦家兹昏;人多知,而何物滋起;法物滋章,而盗贼多有。是以圣人之言曰:我无为也,而民自化。我好静,而民自正。我无事,民自富。我欲不欲,而民自朴。
  
  “我欲不欲,而民自朴”被篡改成了“我无欲,而民自朴”
  
  在灌输无欲的那一套
  
(6)
  魏 王弼注本《道德经?六十一章》:
  大邦者下流,天下之交也,天下之牝。牝常以静胜牡,以静为下。故大邦以下小邦,则取小邦;小邦以下大邦,则取大邦。故或下以取,或下而取。大邦不过欲兼畜人,小邦不过欲入事人。夫两者各得其所欲,大者宜为下。
  汉 帛书《老子》(甲本)原文:
  大邦者,下流也,天下之牝也。天下之郊也,牝琤H靓胜牡。为其靓也,故宜为下。大邦以下小邦,则取小邦。小邦以下大邦,则取于大邦。故或下以取,或下而取。故大邦者不过欲兼畜人,小邦者不过欲入事人。夫皆得其欲,则大者宜为下。
  
  “大邦者,下流也,天下之牝也。天下之郊也,牝琤H靓胜牡。为其靓也,故宜为下。”

  我说的明确一些啊,牝,就是女的小妹妹,牡,就是男的小弟弟,

  “牝琤H靓胜牡”,被改成了道德经中的“牝常以静胜牡”。

  “靓”被改为了“静”,

  靓是什么意思,我想不用我说你也知道。
  
  老子这里说的实在是很清楚,很露骨的啊,哈哈。
  
  我们已经初步领教了蜥蜴人势力集团篡改道德经的巨大阴谋黑幕。
  
(2)
  
  魏 王弼注本《道德经?二章》
  天下皆知美为美,斯恶矣;皆知善之为善,斯不善矣。有无相生,难易相成,长短相形,高下相盈,音声相和,前后相随,琱]。是以圣人处无为之事,行不言之教。万物作而弗始,生而弗有,为而不恃,功成而弗居。夫唯弗居,是以不去。
  汉墓帛书《老子》(甲本)原文
  天下皆知美,为美,恶已;皆知善,訾不善矣。有无之相生也;难易之相成也;长短之相刑也;高下之相盈也;意声之相和也;先后之相随,琱]。是以声人居无为之事,行不言之教。万物昔而弗始也,为而弗之也,成功而弗居也;夫唯居,是以弗去。

  老子原文:夫唯居,是以弗去。
  被篡改后:夫唯弗居,是以不去。

  大家记住啊,成功后要居功,夫唯居,是以弗去,哈哈。

  还有,重大改动,“声人”被改为了“圣人”!停会儿我们在来详细说这个。
  
  还有,那个什么“功成身退”也是蜥蜴人添加上去的,老子根本没有讲什么“功成身退”。
  
(3)
  魏 王弼注本《道德经?三章》:
  不尚贤,使民不争。不贵难得之货,使民不为盗。不见可欲,使民心不乱。是以圣人之治,虚其心,实其腹,弱其志,强其骨。常使民无知无欲;使夫智者不敢为也,为无为,则无不治。
  汉 帛书《老子》(甲本)原文:
  不上贤,使民不争;不贵难得之货,使民不为盗;不见可欲,使民不乱。是以声人之治也:虚其心,实其腹;弱其志,强其骨;琩洏无知、无欲也;使乎知不敢,弗为而己。则无不治矣。

  老子原文:使乎知不敢,弗为而己。则无不治矣。
  被篡改后:为无为,则无不治。

  “无为”就可以“无不治”吗?这恰恰是蜥蜴人要灌输给你的。

  那种所谓“无为”的思想是错误的,是蜥蜴人灌输的!
  
  还有,“不上贤,使民不争”被改成了“不尚贤,使民不争。”“尚”与“上”在古文中虽有相通之用,然而在这里却表示着不同的含义。
  
  “常使民无知无欲;使夫智者不敢为也,为无为,则无不治。”这句话,在《老子》中原为“琩洏无知、无欲也;使乎知不敢,弗为而己。则无不治矣。”
  
  “为无为,则无不治”又是被篡改后要灌输的重点内容,所谓的“不争”与“无为”是《道德经》强加于《老子》的理念,老子思想中根本就不存在所谓的“不争”与“无为”。

(4)
魏 王弼注本《道德经?四章》:
  道冲,而用之或不盈。渊兮,似万物之宗;挫其锐,解其纷;和其光,同其尘。湛兮,似或存。吾不知谁子,象帝之先。
  汉 帛书《老子》(甲本)原文:
  道冲,而用之有弗盈也。渊呵!始万物之宗。锉其锐,解其纷;和其光,同其尘。湛呵!似或存。吾不知谁子也,象帝之先。

  老子告诉我们:道,冲,始万物之宗,
  而不是: 道,冲,似万物之宗,
  
(5)
  魏 王弼注本《道德经?五章》:
  天地不仁,以万物为刍狗。圣人不仁,以百姓为刍狗。天地之间其犹橐钥乎?虚而不屈,动而愈出。多言数穷,不如守中。
  汉 帛书《老子》(甲本)原文:
  天地不仁,以万物为刍狗。声人不仁,以百姓为刍狗。天地之间其犹橐钥与?虚而不淈,踵而俞出。多闻数穷,不若守于中。

  1.还是声人被改为圣人

  2."多闻数穷,不若守于中"被改成了“多言数穷,不如守中”

  使得原为“意见听得太多了,反而没了应对的招数,还不如坚信自己心中已成熟的主见”的意思,变成了“议论太多,注定行不通,还不如保持适中。”摆出了一种对社会漠不关心的姿态。

  哎呀,我说现在很多中国人不怎么敢说话。
  
(6)
  魏 王弼注本《道德经?六章》:
  谷神不死,是谓玄牝。玄牝之门,是谓天根。绵绵若存,用之不勤。
  汉 帛书《老子》(甲本)原文:
  谷神不死,是谓玄牝。玄牝之门,是谓天地之根。绵绵呵若存!用之不堇。


  玄牝之门,就是小弟弟小妹妹,是谓天地之根,
  被篡改成了仅仅是“天根”。
  
  魏 王弼注本《道德经?七章》:
  天长地久。天地所以能为长久者,以其不自生,故能长生。是以圣人后芮其身而身先,外其身而身存。非以其无私邪?故能成其私。
  汉 帛书《老子》(甲本)原文:
  天长,地久。天地之所以能长且久者,以其不自生也,故能长生。是以声人芮其身而身先,外其身而身存;不以其无私与,故能成其私。

  老子的原意似乎是,不要不私拿东西,才能成其私,呵呵,似乎还不太恰当……

(8)
  魏 王弼注本《道德经?八章》:
  上善若水。水善利万物而不争,处众人之所恶,故几于道。居善地,心善渊,与善仁,言善信,政善治,事善能,动善时。夫唯不争,故无尤。
  汉 帛书《老子》(甲本)原文:
  上善如水。水善,利万物而有静,居众之所恶,故几于道矣。居善地,心善渊,予善信,政善治,事善能,踵善时。夫唯不静,故无尤。

  1.
  老子原文:夫唯不静,故无尤。
  被篡改成:夫唯不争,故无尤。

  呵呵,钓鱼岛事件,你不争就无尤了吗?
  你要不静,要经常动,才能无尤!

  哈哈,什么狗屁“不争”,蜥蜴人就怕我们真正的华夏人跟他们争!
  儒教也怕道教跟它争,所以灌输不争的思想,连道教核心经典道德经都被篡改了。

2.“言善信”被无端添加进去了。

  估计是蜥蜴人集团要教育我们什么说话要讲信用,什么儒教的“人而无信,不知其可也”一类的。

  我告诉大家,我们道教是世界上唯一一个没有“不可以撒谎”戒条的宗教。
  哈哈,这是一个重大区别,其他所有宗教都有这一条,唯我们道教没有。

  承诺并不一定非得要实现,说过的话不一定非得要算数。
  因为情况是复杂的,必然会发生一些随机应变的情况。不可以这么死板的。

  连儒教中孔子孟子都说“言不必信,行不必果”的,耻笑“言必信,行必果”的是“硁硁乎其小人也哉”。
  更何况老子呢。

  3.“水善利万物而有静”被改成了“水善利万物而不争”
  哈哈,“不静”被改为“不争”,有你的呀!
  
  再有大道似水,蜥蜴人又在灌输“不争”的教条了。

  真正的大道修炼,厉害的很呢,不争哪行。
  
  “水善利万物而有静”被改成了“水善利万物而不争”
  “夫唯不静,故无尤”被篡改成“夫唯不争,故无尤”

  这是蜥蜴人为呼应前面在第三章里首先提出并强加于《老子》原文中的“不争”与“无为”的理念;因而不得不把第一个“静”字前面的“有”字,也改成了与原来意思完全相反的“不”字,从而强调“不争”二字,以与前文相呼应。由此可见,所谓的“不争”与“无为”都是篡改者别有用心的阴谋,根本不是老子所固有的思想。
  
  一个个巨大的秘密正在揭示。

  我知道蜥蜴人那边会派很多人到网上来围攻的,不要紧,谁都不是我的对手。

  即使蜥蜴老怪对我也是无可奈何,哈哈。
  
(9)
  魏 王弼注本《道德经?九章》:
  持而盈之,不如其已。揣而镜之,不可常保。金玉满堂,莫之能守。贵富而骄,自遗其咎。功成身退,天之道也。
  汉 帛书《老子》(甲本)原文:
  B而盈之,不若其已。I而棁之,不可常葆之。金玉盈室,莫之守也。贵富而骄,自遗咎也。功述身芮,天之道也。


  差异重点分析:
  《老子》原文“功述身芮”是积极向上的“天之道”。《道德经》把它改为“功成身退”,变成是对待生活要激流勇退、适可而止的人生哲学。这是不求上进的消极态度,且美其名曰:“天之道也”;其以鱼目混珠的良苦用心,昭然若揭!
  
  功成身退,还是不让你居功,好让你把功劳让给蜥蜴人。哈哈。大道修炼,要的就是私心,没有私心,就修不成。

(10)
   魏 王弼注本《道德经?十章》:
  载营魄抱一,能无离乎?专气致柔,能如婴儿乎?涤除玄鉴,能无疵乎?爱民治国,能无为乎?天门开阖,能为雌乎?明白四达,能无知乎?生之畜之,生而不有,为而不恃,长而不宰也,是谓玄德。
  汉 帛书《老子》(甲本)原文:
  戴营魄抱一,能毋离乎?槫气致柔,能婴儿乎?修除玄监,能毋疵乎?爱民栝国,能毋以知乎?天门启阖,能无雌乎?明白四达,能毋以知乎?生之、畜之,生而弗有,长而弗宰也,是谓玄德。

  啊呀,莫名其妙多了个“为而不恃”,跟什么”功成身退”“功成而不居”是一个道理,就是想让你把你的功劳白白让给蜥蜴人,辛苦是你的,功劳是蜥蜴人的,哈哈。


  “爱民栝国,能毋以知乎?”被改为“爱民治国,能无为乎?”
  “明白四达,能毋以知乎?”被改为“明白四达,能无知乎?”

  蜥蜴人僵尸就是想搞愚民政策,“无为”又“无知”。多么阴险啊!
  
(11)
   魏 王弼注本《道德经?十一章》:
  卅辐同一毂,当其无,有车之用。勛畦H为器,当其无,有器之用。凿户牖以为室,当其无,有室之用也。故有之以为利,无之以为用。

  汉 帛书《老子》(甲本)原文:
  卅辐同一毂,当其无有,车之用也。燃埴为器,当其无有,埴之用也。凿户牖,当其无有,室之用也。故有之以为利,无之以为用。
  
  
(12)
  
  魏 王弼注本《道德经?十二章》:  五色令人目盲,五音令人耳聋,五味令人之口爽,驰骋田腊令人心发狂。难得之货,使人之行妨。是以圣人为腹不为目,故去彼取此。
  汉 帛书《老子》(甲本)原文:
  五色使人目明,驰骋田腊使人心发狂,难得之货,使人之行方,五味使人之口爽,五音使人之耳聋。是以声人之治也,为腹而不为目。故去罢耳此。

  老子的“五色使人目明”竟然被改成了“五色令人目盲”。

  蜥蜴人为的是强调“圣人”绝对不能与这些声色犬马的事情沾上边,进行“禁欲”教育。
  “禁欲”的本身就是违反人性的,是蜥蜴性,僵尸性。
  
(13)
    魏 王弼注本《道德经?十三章》:
  宠辱若惊,贵大患若身.何谓宠辱若惊? 宠为下,得之若惊,失之若惊,是谓宠辱若惊。何谓贵大患若身?吾所以有大患者,为吾有身;及吾无身,吾有何患?故贵以身为天下,若可寄天下;爱以身为天下,若可托天下。
  汉 帛书《老子》(甲本)原文:
  宠辱若惊,贵大患若身。苛谓宠辱若惊? 宠之为下,得之若惊,失之若惊,是谓宠辱若惊。何谓贵大患若身?吾所以有大患者,为吾有身也;及吾无身,有何患?故贵为身于为天下,若可以拓天下矣;爱以身为天下,汝可以寄天下。
  
(14)
    魏 王弼注本《道德经?十四章》:
  视之不见,名曰夷;听之不闻,名曰希;搏之不得,名曰微。此三者不可致诘,故混为一。其上不W,其下不昧。绳绳兮不可名,复归于无物。是谓无状之状,无物之象,是谓恍惚。迎之不见其首,随之不见其后。执古之道,以御今之有。能知古始,是谓道纪。
  汉 帛书《老子》(甲本)原文:
  视之而弗见,名之曰微。听之而弗闻,名之曰希。捪之而弗得,名之曰夷。三者不可至计,故束而为一。一者,其上不攸,其下不忽。寻寻呵!不可名也,复归于无物。是谓无状之状,无物之象。是谓忽恍。随而不见其后,迎而不见其首。执今之道,以御今之有。以知古始,是谓道纪。


  老子原文:执今之道,以御今之有。以知古始,是谓道纪。
  被篡改成:执古之道,以御今之有。能知古始,是谓道纪。

  先前以述,道非琚A有变,那么当然是要“执今之道,以御今之有”,怎么能是“执古之道,以御今之有”呢?

  这里完全篡改了老子的原意!
  
  “执古之道,以御今之有”,恰恰是蠕教要用周礼来“御今之有”!这里的篡改是在公然宣扬儒教思想。
  
(15)
  
    魏 王弼注本《道德经?十五章》:
  古之善为道者,微眇玄通,深不可识。夫唯不可识,故强为之容:豫兮若冬涉川;犹兮若畏四邻;俨兮其若客;涣兮其若凌释;敦兮其若朴;旷兮其若谷;混兮其若浊;孰能浊以静之徐清?孰能安以动之徐生?保此道不欲盈。夫唯不盈,故能蔽而新成。
  汉 帛书《老子》(甲本)原文:
  古之善为道者,微眇玄达,深不可志。夫唯不可志,故强为之容。曰:与呵!其若冬涉水。犹呵!其若畏四邻。严呵!其若客。涣呵!其若凌泽。沌呵!其若朴。湷呵!其若浊。湛呵!其若谷。浊而情之,余清。女以重之,余生。葆此道不欲盈。夫唯不欲盈,所以能敝而不成。

  “夫唯不欲盈,所以能敝而不成”被篡改成了“夫唯不盈,故能蔽而新成”
  
(16)
  
    魏 王弼注本《道德经?十六章》:
  致虚极,守静笃;万物并作 ,吾以观复。夫物芸芸,各复归其根。归根曰静。静曰复命。复命曰常,知常曰明。不知常,妄作凶。知常容,容乃公,公乃全,全乃天,天乃道,道乃久,没身不殆。
  汉 帛书《老子》(甲本)原文:
  至虚,极也;守情,表也;万物旁作 ,吾以观其复也。夫物云云,各复归于其根。归根曰情。情是谓复命。复命,常也;知常,明也;不知常,亡亡作凶。知常容,容乃公,公乃王,王乃天,天乃道,道乃久,沕身不怠。


  这里前面已经分析过了
(17)
    魏 王弼注本《道德经?十七章》:
  太上,不知有之;其次,亲而誉之,其次,畏之;其次,侮之。信不足焉, 有不信焉。悠兮,其贵言。功成事遂,百姓皆谓“我自然”。
  汉 帛书《老子》(甲本)原文:
  大上,下知有之,其次亲誉之,其次畏之,其下母之。信不足, 案有不信。犹呵!其贵言也。成功遂事,而百省谓我自然。

(18)
  魏 王弼注本《道德经?十八章》:
  大道废,有仁义;智慧出,有大伪;六亲不和,有孝慈;国家昏乱,有忠臣。
  汉 帛书《老子》(甲本)原文:
  故大道废,案有仁义。知情出,案有大伪。六亲不和,案有孝兹。邦家昏乱,案有贞臣。

(19)
  魏 王弼注本《道德经?十九章》:
  绝圣弃智,民利百倍。绝仁弃义,民复孝慈。绝巧弃利,盗贼无有。此三者以为文未足,故令有所属;见素抱朴,少私寡欲。绝学无忧。
  汉 帛书《老子》(甲本)原文:
  绝声弃知,民利百负。绝仁弃义,民复畜兹。绝巧弃利,盗贼无有。此三言也,以为文未足,故令之有所属。见素抱朴,少私寡欲,绝学无忧。

(20)
  魏 王弼注本《道德经?二十章》:
  唯之与诃,相去几何?善之与恶,相去若何?人之所畏,不可不畏。荒兮,其未央哉!众人熙熙,如享太牢,如春登台。我独泊兮,其未兆;沌沌兮,如婴儿之未孩;漯漯兮,若无所归。众人皆有余,而我独若遗。我愚人之心也哉。俗人昭昭,我独昏昏。俗人察察,我独闷闷。澹兮,其若海,望呵!O兮,若无止。众人皆有以,而我独顽且鄙。我独异于人,而贵食母。
  汉 帛书《老子》(甲本)原文:
  唯与诃,其相去几何?美与恶,其相去何若?人之所畏,亦不可以不畏人。望呵!其未央才!众人熙熙,若飨于大牢,而春登台。我泊焉未兆,若婴儿未咳。累呵!似无所归。众人皆有余,我独遗。我愚人之心也。湷湷呵!俗人昭昭,我独昏呵!俗人蔡蔡,我独闷闷呵!忽呵!其若海,望呵!其若无所止。众人皆有以,我独顽以悝。吾欲独异于人,而贵食母?   
 
(21)
  魏 王弼注本《道德经?二十一章》:
  孔德之容,唯道是从。道之为物,惟恍惟惚。惚兮恍兮,其中有象;恍兮惚兮,其中有物;窈兮冥兮,其中有精,其精甚真,其中有信。自今及古,其名不去,以阅众甫。吾何以知众甫之状哉?以此。
  汉 帛书《老子》(甲本)原文:
  孔德之容,唯道是从。道之物,唯望唯忽。忽呵!望呵!中有象呵!望呵,忽呵!中有物呵!幽呵!鸣呵!中有请也。甚请甚真。其中有信。自今及古,其名不去,以顺众父。吾何以知众父之然?以此。

  我认为,这里的“请”是通“情”的,看原来的竹简,确实是情!

  “幽呵!鸣呵!中有情也。甚情甚真。其中有信。”

  道之为物,惟恍惟惚。惚兮恍兮……中有情也。甚情甚真。其中有信。  
  
(22)
  魏 王弼注本《道德经?二十二章》:
  曲则全,枉则直,洼则盈,敝则新,少则得,多则惑。是以圣人抱一为天下式;不自见,故明;不自是,故彰,不自伐,故有功;不自矜,故长。夫唯不争,故天下莫能与之争。古之所谓曲全者,岂虚言哉?诚全而归之。
  汉 帛书《老子》(甲本)原文:
  曲则金,枉则定,漥则盈,敝则新,少则得,多则惑。是以声人执一,以为天下牧。不自视故明,不自见故章,不自伐故有功,弗矜故能长。夫唯不争,故莫能与之争。古之所谓曲全者,几虚语哉!诚金归之。

  委曲不能求全,老子说“古之所谓曲全者,几虚语哉!诚金归之。”

  “曲则金”被改成了“曲则全”。

(23)
  魏 王弼注本《道德经?二十三章》:
  希言自然。故飘风不终朝,骤雨不终日。孰为此者?天地。天地尚不能久,而况于人乎?故从事于道者同于道,德者同于德,失者同于失。同于道者,道亦乐得之;同于德者,德亦乐得之;同于失者,失亦乐得之。
  汉 帛书《老子》(甲本)原文:
  希言自然。飘风不终朝,暴雨不终日。孰为此?天地,而不能久有,况于人乎?故从事而道者同于道,德者同于德,者者同于失。同于德者,道亦德之。同于失者,道亦失之。
  
(24)
   魏 王弼注本《道德经?二十四章》:
  企者不立,跨者不行。自见者不明,自视者不彰,自伐者无功,自矜者不长。其在道也,曰余食赘行。物或恶之,故有道者不处。
  汉 帛书《老子》(甲本)原文:
  炊者不立,自视不章,自见者不明,自伐者无功,自矜者不长。其在道,曰余食赘行。物或恶之,故有欲者弗居。
(25)
  魏 王弼注本《道德经?二十五章》:
  有物混成,先天地生。渊呵,缪呵!寂兮寥兮,独立而不改,周行而不殆,可以为天地母。吾不知其名,强字之曰道,强为之名曰大。大曰逝,逝曰远,远曰反。道大,天大,地大,人亦大。域中有四大,而人居一焉。人法地,地法天,天法道,道法自然。
  汉 帛书《老子》(甲本)原文:
  有物昆成,先天地生。绣呵,缪呵!独立而不垓,可以为天地母。吾未知其名,字之曰道,强为之名曰大。大曰筮,筮曰远,远曰反。道大,天大,地大,王亦大。国中有四大,而王居一焉。人法地,地法天,天法道,道法自然。  
  
(26)
   魏 王弼注本《道德经?二十六章》:
  重为轻根,静为躁君。是以君子终日行,不离辎重。虽有荣观,燕处超然。奈何万乘之王,而以身轻天下?轻则失根,躁则失君。
  汉 帛书《老子》(甲本)原文:
  重为轻根,清为躁君。是以君子众日行,不离其辎重。唯有环官,燕处则昭若。若何万乘之王而以身轻于天下?轻则失本,躁则失君。

  把“清”字改为“静”字,又露出了“狐狸尾巴”!
  
(28)
  魏 王弼注本《道德经?二十八章》:
  知其雄,守其雌,为天下溪。为天下溪,常德不离。复归于婴儿。知其白,守其黑,为天下式。为天下式,常德不忒,复归于无极。知其荣、守其辱,为天下谷。为天下谷,常德乃足,复归于朴。朴散则为器,圣人用之,则为官长,故大制不割。
  汉 帛书《老子》(甲本)原文:
  知其雄,守其雌,为天下鸡。,睄w不鸡;睄w不鸡,复归婴儿。知其白,守其辱,为天下谷。为天下谷,睄w乃足,复归于朴。知其白,守其黑,为天下式。为天下式,睄w不贰。德不贰,复归于无极。朴散则为器,圣人用则为官长,夫大制无割。

(29)
  魏 王弼注本《道德经?二十九章》:
  将欲取天下而为之,吾见其不得已。天下神器,不可为也,不可执也。为者败之,执者失之。是以圣人无为,故无败,故无失。夫物或行或随,或歔或吹,或强或羸,或载或椭。是以圣人去甚,去奢,去泰。
  汉 帛书《老子》(甲本)原文:
  将欲取天下而为之,吾见其弗得已。天下,神器也,非可为者也。为者败之,执者失之。物或行或随,或炅或吹,或强或V,或培或椭。是以声人去甚,去大,去诸。

  ----------------
  凭空添了一句“是以圣人无为,故无败,故无失”,又在灌输无为思想。

(30)
魏 王弼注本《道德经?三十章》:
  以道佐人主者,不以兵强天下。其事好还。师之所处,荆棘生焉。大军之后,必有凶年。善者果而已,不敢以取强。果而勿矜,果而勿伐,果而勿骄,果而不得已,果而勿强。物壮则老,是谓不道,不道早已。
  汉 帛书《老子》(甲本)原文:
  以道佐人主,不以兵强于天下。其事好还;师之所居,楚棘生之。善者果而已矣,毋以取强焉。果而毋骄,果而毋矜,果而勿伐,果而勿得已居,是谓果而不强。物壮而老,是谓之不道,不道早已。

 惊呼啊,
 蜥蜴人篡改老子道德经到什么地步了?!!!!!!
 
 两千年来,道教公开的,一直是以被篡改以后的道德经为修炼第一经书。

  用这样的经书修炼,能修炼出什么东西来,大家可想而知啊。

  可是,为什么两千年来,就没有谁敢公开曝光之呢?是受到了什么样的威胁呢?

  连张三丰都不敢指出来。怕的是什么?
  
  “大军之后,必有凶年”是蜥蜴人添加上去的,不是老子的话。

  其实,大军之后,未必有凶年!

大家绝不要低估孔子的妖术法力,两千年来,道教一直是在被压制着,道德经,是孔子蜥蜴人集团精心设计篡改方案的,道教两千多年来的修炼,从基础上就错了。

  道教一直是在被压制着,我是第一个破土而出。

  各位同道们,大家快点都出来啊,我们再拉更多的人出来。
  
  所有的汉家儿女,大家从这个帖子里那些儒教徒的回复可以看出来,那些儒教信仰者是何等的残毒无情,

  我们汉家历史上遭到如此深重的苦难,明末清初三亿人被蜥蜴人杀害吃掉,再1.1亿被杀害吃掉,再1.2亿被杀害吃掉……,每百年就来一次这个式的。

  可是那些儒教徒一点都不关心,

  我们汉家的上古历史典籍被付之一炬……
  可是那些儒教徒一点都不关心,

  整个华夏文明在两千多年之前被断流。
  可是那些儒教徒一点都不关心,

  那些儒教徒所关心的,只是他们儒教自己的利益,他们所崇拜的,只是他们的那个鼻孔朝前鼻毛都露出来的祖宗孔丘。

  谁一批儒教,他们群起而攻之,

  可是我们华夏历次遭到大规模的苦难,他们连提都不提。

  儒教徒丧尽天良啊!
  
  似乎我们华夏遭到的巨大苦难,跟那些儒教徒是无关的,他们连说一句抗议与同情都不会说,呵呵,不愧是蜥蜴人的种啊。
  
  下面继续,为真正老子出世趟平道路。
  
(31)
  魏 王弼注本《道德经?三十一章》:
  夫兵者,不祥之器,物或恶之,故有道者不处。君子居则贵左,用兵则贵右。兵者不祥之器,非君子之器,不得已而用之,恬淡为上,胜而不美,而美之者,是乐杀人。夫乐杀人者,则不可以得志于天下矣。吉事尚左,凶事尚右;偏将军居左,上将军居右,言以丧礼处之。杀人之众,以悲哀莅之;战胜以丧礼处之。
  汉 帛书《老子》(甲本)原文:
  夫兵者,不祥之器也;物或恶之,故有欲者弗居。君子居则贵左,用兵则贵右;故兵者非君子之器也。兵者不祥之器也,不得已而用之。铦袭为上,勿美也;若美之,是乐杀人也。夫乐杀人,不可以得志于天下矣。是以吉事上左,丧事上右;是以便将军居左,上将军居右,言以丧礼居之也。杀人众,以悲依莅之;战胜,以丧礼处之。

  -------------
  老子原文:夫兵者,不祥之器也;物或恶之,故有欲者弗居。
  被篡改后:夫兵者,不祥之器,物或恶之,故有道者不处。

  可见:有道者会喜欢“兵”,而且会处之居之,喜欢战斗。仅仅是“有欲者弗居”而已。

  另外“夫乐杀人,不可以得志于天下矣。”可是为什么人家满族人乐于杀汉族人,一亿一亿的大规模的杀了吃,仍然能保持稳定的将近300多年统治呢?蒙古人在世界庞大的区域统治也超过300年,也是喜欢杀了人来吃,为什么也能保持这么稳定的统治呢?为什么人家就能得志于天下?

  而且,古往今来,没有任何国家的土地超过蒙古国当年那么大,所有的不乐杀人者,疆域都比蒙古国小的不是一点半点。蒙古人是唯一曾经得志于天下的。

  似乎应该说:
  “夫乐杀人,方可以得志于天下矣。”
  “不乐杀人,则不可以得志于天下矣。”

哦,“夫乐杀人,不可以得志于天下矣。”被改为了“夫乐杀人者,则不可以得志于天下矣。”

  “夫乐杀人”是指的事情,而改成“夫乐杀人者”,就是指人了!

  原来如此,孔老二,你改的够阴的啊!
  
(32)
魏 王弼注本《道德经?三十二章》:
  道常无名 。朴虽小,天下莫能臣。侯王若能守之,万物将自宾。天地相合,以降甘露。民莫之令而自匀。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将知止,知止可以不殆,譬道之在天下,犹川谷之于与江海。
  汉 帛书《老子》(甲本)原文:
  道无名 。朴唯小,而天下弗敢臣。侯王若能守之,万物将自宾。天地相合,以渝甘露;民莫之令,而自均焉。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将知止;知止所以不殆。俾道之在天下也,犹小谷之与江海也。

  -------------

  “朴唯小,而天下弗敢臣”被更改为“朴虽小,天下莫能臣”
  
(33)
  魏 王弼注本《道德经?三十三章》:
  知人者智,自知者明。胜人者有力,自胜者强。知足者富。强行者有志。不失其所者久。死而不亡者寿。
  汉 帛书《老子》(甲本)原文:
  知人者,知也。自知者,明也。胜人者,有力也。自胜者,强也。知足者,富也。强行者,有志也。不失其所者,久也。死不忘者,寿也。

  -------------
  “死不忘者,寿也”被改为“死而不亡者寿”
  
  我们可以越来越清楚地看出篡改《道德经》作者的身份,也说明他与《老子》作者根本不是同一人。

(34)
  魏 王弼注本《道德经?三十四章》:
  大道汜兮,其可左右。万物恃之以生而不辞,功成而不有。依养万物而不为主,可名于小。万物归焉而不为主,可名为大。以其终不自为大,故能成其大。
  汉 帛书《老子》(甲本)原文:
  道,泛呵!其可左右也。成功遂事而弗名有也。万物归焉而弗为主,则无欲也,可名于小。万物归焉而弗为上,可名于大。是以声人之能成其大也,以其不为大也,故能成大。
  -------
  改的太多了啊,
  “以其不为大也,故能成大”被改成“以其终不自为大,故能成其大”

(35)
  魏 王弼注本《道德经?三十五章》:
  执大象,天下往。往而不害,安平大。乐与饵,过客止。道之出口,淡乎其无味,视之不足见,听之不足闻,用之不足既也。
  汉 帛书《老子》(甲本)原文:
  执大象,天下往。往而不害,安平大。乐与饵,过格止。故道之出言也,曰:“谈呵!其无味也。视之,不足见也。听之,不足闻也。用之,不可既也。”

  ------------------
  《道德经》将“格”字改为“客”字,使文章变成了是对“过客”——修行者本身的感受而言,“止”字成了“过客”的自行动作,表示不能满足的“不足”二字,也被理解为是完全办不到的意思。“谈”字被改为了“淡”字,本来是说文章的理论性,也变成了鼓吹人生的恬淡精神。真是的牛头不对马嘴。
  
(36)
  魏 王弼注本《道德经?三十六章》:
  将欲歙之,必固张之;将欲弱之,必固强之;将欲废之,必固兴之;将欲取之,必固与之。是谓微明。鱼不可脱于渊,国之利器不可以示人。
  汉 帛书《老子》(甲本)原文:
  将欲拾之,必故张之。将欲弱之,必故强之。将欲去之,必故与之。将欲夺之,必故予之。是谓微明。友弱胜强。鱼不可脱于渊,邦利器不可以视人。

  故意的故,都被改成“固”,
  “友弱胜强”被整体删了,
  “邦利器不可以视人”被改为“国之利器不可以示人”。

  政府包括军队和老百姓是“鱼”与“渊”的关系,国家不能用武力来对付自己的老百姓。“视”就是对付、瞄准、敌视的意思。《道德经》去掉了表示策略性的要与弱势群体保持友好关系的“友弱胜强” 四个关键词,故意模糊弱势群体老百姓的概念,否定其针对性。同时又将“视”字改为“示”字,进而篡改老子的重要思想
  
(37)
  魏 王弼注本《道德经?三十七章》:
  道常无为而无不为。侯王若能守之,万物将自化。 化而欲作,吾将镇之以无名之朴。镇之以无名之朴,夫将不欲。不欲以静,天下将自定。
  汉 帛书《老子》(甲本)原文:
  道无名,侯王若守之,万物将自化。化而欲作,吾将阗之以无名之朴。阗之以无名之朴,夫将不辱。不辱以情,天地将自正。

  ------------------
  又在灌输“无为而无不为”的变态思想了。原本老子中没有啊!而是“道无名”!


  《老子》原文的“阗”字,是填补、充实的意思,都被改为了“镇”,

  “夫将不辱。不辱以情,天地将自正。”被改为了“夫将不欲。不欲以静,天下将自定。”

  又是“情”字被改为了“静”!还再次篡改宣扬“不欲”。

  完全背离了奇门大道“情欲”的根本
 
(38)
  魏 王弼注本《道德经?三十八章》:
  上德不德,是以有德;下德不失德,是以无德。上德无为而无以为;下德无为而有以为。上仁为之而无以为也;上义为之而有以为。上礼为之而莫之应,则攘臂而扔之。故失道而后德,失德而后仁,失仁而后义,失义而后礼。夫礼者,忠信之薄,而乱之首。前识者,道之华,而愚之始。是以大丈夫处其厚,而不居其薄,处其实,不居其华。故去彼取此。
  汉 帛书《老子》(甲本)原文:
  上德不德,是以有德;下德不失德,是以无德。
  上德无为,而无以为也。上仁为之,而无以为也。上义为之,而有以为也。上礼为之,而莫之应也,则攘臂而扔之。
  故失道而后德,失德而后仁,失仁而后义,失义而后礼。夫礼者,忠信之泊也,而乱之首也。
  前识者,道之华也,而愚之首也。是以大丈夫居其厚而不居其泊,居其实而不居其华。故去彼取此。

  本段文章是原作《老子》全文的真正开头,如今被切割后安装到了《道德经》的三十八章位置,作为下篇《德经》的首章。
  
(39)
  魏 王弼注本《道德经?三十九章》:
  昔之得一者:天得一以清;地得一以宁;神得一以灵;谷得一以盈;万物得一以生;侯王得一以为天下贞。其致之也,谓天无以清,将恐裂;地无以宁,将恐废,神无以灵,将恐歇,谷无以盈,将恐竭;万物无以生,将恐灭;侯王无以贞,将恐蹶。故贵以贱为本,高以下为基。是以侯王自称孤、寡、不谷。此非以贱为本邪?非乎?故至誉无誉。是故不欲琭琭如玉,珞珞如石。
  汉 帛书《老子》(甲本)原文:
  昔之得一者:天得一以清;地得一以宁;神得一以灵;浴得一以盈;侯王得一以为天下正。其至之也。
  天毋已清将恐裂;谓地毋已宁将恐发;谓神毋已灵将恐歇;谓谷毋已盈将恐渴;谓侯王毋已贵以高将恐蹶。故必贵而以贱为本,必高矣而以下为基。
  夫是以侯王自谓孤寡不谷,此其以贱之本与?非也。故致数与无与。是故不欲禄禄若玉,珞珞若石。


  ----------
  被篡改添加的“万物得一以生”这个是错误的,因为根据哥德尔不完备性定理,宇宙不可能有唯一起源,甚至是不可能起源于有限个元素构成的起源,不可能起源于可数无穷多个起源。


  “浴得一以盈”被篡改为“谷得一以盈”。
  “侯王得一以为天下正。其至之也。”被篡改为“侯王得一以为天下贞。其致之也”。

  “万物无以生,将恐灭”是被篡改添加上去的。

  “侯王得一以为天下正”被篡改为“天下贞”。
  
(40)
  魏 王弼注本《道德经?四十章》:
  反者道之动,弱者道之用。天下万物生于有,有生于无。
  汉 帛书《老子》(甲本)原文:
  天象无刑,道隐无名。夫唯道,善始且善成。反也者,道之动也;弱也者,道之用也。

  -------------

  《道德经》的这一章字句,位置上有较大的移动。在《老子》里,这一章原本的位置是接在四十一章的后头。而且后面的“天下万物生于有,有生于无。”一句,本应接在四十二章的前头。原本在这一章前头的还有“天象无刑,道隐无名。夫唯道,善始且善终成。”被裁下来后,安到了四十一章的后头。


(41)
  魏 王弼注本《道德经?四十一章》:
  上士闻道,勤而行之;中士闻道,若存若亡;下士闻道,大而笑之。不笑不足以为道!故建言有之:明道若昧;进道若退;夷道若颣。 上德若谷;大白若辱;广德若不足;建德若偷,质真若渝。大方无隅;大器晚成;大音希声;大象无形。道隐无名。夫唯道,善贷且成。
  汉 帛书《老子》(甲本)原文:
  上士闻道,堇而行之。中士闻道,若存若亡。下士闻道,大笑之。弗笑,不足以为道。是以建言有之曰:“明道如费,进道如退,夷道如类。”
  上德如谷,大白如辱,广德如不足,建德如输,质真如渝。大方无隅,大器免成,大音希声。

  “明道如费”被篡改为“明道若昧”,
  “大器免成”被篡改为“大器晚成”,

  大器,是没有“产生”这个概念的,比如宇宙本身,就没有产生这个概念,因为,连产生这个概念,也仅仅是宇宙的一部分而已!

  “大象无形。道隐无名。夫唯道,善贷且成。”这是被篡改添加上去的。
  其实大象是有形的,不是无形的,奇门大道修炼过程中,到了高的境界,就会见到这些东西。

  就像人体,跟宇宙一样,也没有产生的概念。
  
(42)
  魏 王弼注本《道德经?四十二章》:
  道生一,一生二,二生三,三生万物。万物负阴而抱阳,冲气以为和。人之所恶,唯孤、寡、不谷,而王公以为称。故物或损之而益,或益之而损。人之所教,我亦教之。强梁者不得其死,吾将以为教父。
  汉 帛书《老子》(甲本)原文:
  天下之物生于有,有生于无。道生一,一生二,二生三,三生万物。万物负阴而抱阳,中气以为和。
  天下之所恶,唯孤寡不谷;而王公以自名也。勿或损之而益,或益之而损。人所教,夕议而教人。故强良者不得死,我将以为学父。

  --------------
  “万物负阴而抱阳,中气以为和。”被篡改成了“万物负阴而抱阳,冲气以为和。”

  中被篡改成了冲。

  “人所教,夕议而教人”被篡改成了“人之所教,我亦教之”
  老子对别人所教的是否要教是持非常慎重的态度的,必须要至少经过一晚上的讨论,确认没问题了才会教人。被蜥蜴人篡改后,完全成了变态的“包容”那一套了。
  
(43)
  魏 王弼注本《道德经?四十三章》:
  天下之至柔,驰骋天下之至坚。无有入无间,吾是以知无为之有益。不言之教,无为之益,天下希及之。
  汉 帛书《老子》(甲本)原文:
  天下之至柔,驰骋于天下之致坚;无有入于无间。吾是以知无为之益;不言之教,无为之益,天下希能及之矣。

  ---------------------
  “驰骋于天下之致坚”的于被去掉了。
  “无有入于无间”的于被去掉了。
  
(44)

  魏 王弼注本《道德经?四十四章》:
  名与身孰亲?身与货孰多?得与亡孰病?甚爱必大费,多藏必厚亡。故知足不辱,知止不殆,可以长久。
  汉 帛书《老子》(甲本)原文:
  名与身孰亲?身与货孰多?得与亡孰病?甚爱必大费,多藏必厚亡。故知足不辱,知止不殆,可以长久。


  这一段文字是全文中唯一没有被改动的。不过由于整篇文章的主题变了,针对的目标变了,对这一段文字内容的理解也就不同了。《老子》原文实际上是针对以侯王为首的统治集团讲的,“可以长久”就是指江山能够永久的意思。《道德经》的矛头所向不是昏庸的统治者,而是包括圣人在内,必须无条件为统治者的个人利益卖力服务的人。因此这段话,就变成是提倡保守思想的人生格言。“可以长久”四个字也就被理解为是人人都可以适用的人生追求了。
  
(45)
  魏 王弼注本《道德经?四十五章》:
  大成若缺,其用不弊。大盈若冲,其用不穷。大直如屈,大巧如拙,大辩若讷。躁胜寒,静胜热。清静为天下正。
  汉 帛书《老子》(甲本)原文:
  大成若缺,其用不敝;大盈若盅,其用不窘。大直如诎,大巧如拙,大赢如@,躁胜寒,靓胜炅,请靓可以为天下正。


  ------------
  老子原文:请靓可以为天下正
  被篡改后:清静为天下正

  还是灌输“清净无为”的那一套。

(46)
  魏 王弼注本《道德经?四十六章》:
  天下有道,却走马以粪;天下无道,戎马生于郊。
  祸莫大于不知足,咎莫大于欲得。故知足之足,常足矣。
  汉 帛书《老子》(甲本)原文:
  天下有道,却走马以粪;天下无道,戎马生于郊。
  罪莫大于可欲,祸莫大于不知足,咎莫壑_欲得。故知足之足,琩洧o。

  ---------
  《老子》是针对社会问题说的,所以把“罪”“祸”“咎”列为统治者人生道路上的三大难关;特别是“罪”,是说统治者如果没能把社会问题治理好,不顾人民死活,只是一心追求个人能得到最大的利益,就等于对人民犯罪。《道德经》是针对一般人自身的修行问题说的,它所关心的不是国家大事,而是个人行为举止的形象问题,所以它不把“罪”列为修行人的惩戒范围。
  
(47)
  魏 王弼注本《道德经?四十七章》:
  不出户,知天下;不窥牖,见天道。其出弥远,其知弥少。是以圣人不行而知,不见而明,不为而成。
  汉 帛书《老子》(甲本)原文:
  不出于户,以知天下;不窥于牖,以知天道;其出也弥远,其知弥少。是以圣人不行而知,不见而名,弗为而成。
  
(48)
  魏 王弼注本《道德经?四十八章》:
  为学日益,为道日损,损之又损,以至于无为。无为而无不为,取天下常以无事;及其有事,不足以取天下。
  汉 帛书《老子》(甲本)原文:
  为学者日益,闻道者日损。损之又损,以至于无为,无为而无不为。取天下,无事;及其有事也,不足以取天下。


  ---------
  总是把“琚阮y改为“常”,这是为什么呢?

  “闻道者日损”被篡改为“为道日损”。
  
(49)
  魏 王弼注本《道德经?四十九章》:
  圣人常无心,以百姓心为心。善者,吾善之;不善者,吾亦善之,德善。信者,吾信之,不信者,吾亦信之,德信。圣人在天下,歙歙焉为天下浑其心,百姓皆注其耳目,圣人皆孩之。
  汉 帛书《老子》(甲本)原文:
  圣人无心,以百姓心为心。善者善之,不善者亦善之,德善也。信者信之,不信者亦信之,德信也。圣人之在天下,歙歙焉,为天下浑心;百姓皆属其耳目,圣人皆孩之。


  ----------
  “善者善之,不善者亦善之”被篡改为“善者,吾善之;不善者,吾亦善之”
  “信者信之,不信者亦信之”被篡改为“信者,吾信之,不信者,吾亦信之”

(50)
  魏 王弼注本《道德经?五十章》:
  出生入死。生之徒,十有三;死之徒,十有三,人之生,动之于死地,亦十有三。夫何故?以其生生之厚。盖闻善摄生者,陆行不遇兕虎,入军不被甲兵。兕无所投其角,虎无所措其爪,兵无所容其刃。夫何故?以其无死地。
  汉 帛书《老子》(甲本)原文:
  出生,入死。生之徒十有三,死之徒十有三,而民生生。动皆之死地之十有三。夫何故也?以其生生也。盖闻善执生者,陵行不辟兕虎,入军不被甲兵;兕无所揣其角,虎无所措其爪,兵无所容其刃。夫何故也?以其无死地焉。
  
(51)
  魏 王弼注本《道德经?五十一章》:。
  道生之,德畜之,物刑之,势成之。是以万物莫不尊道而贵德。道之尊,德之贵,夫莫之命而常自然。
  故道生之,德畜之,长之育之,亭之毒之,养之覆之。生而不有,为而不恃,长而不宰,是谓玄德。
  汉 帛书《老子》(甲本)原文:
  道生之,而德畜之;物刑之,而器成之。是以万物尊道而贵德。道之尊,德之贵也。夫莫之爵,而琣蛣M也。
  道,生之,畜之,长之,遂之,亭之,毒之,养之,复之。生而弗有也,为而弗寺也,长而弗宰也,此之谓玄德。天下有始,以为天下母。既得其母,以知其子,复守其母,没身不殆。


  ------
  老子原文:道,生之,畜之,长之,遂之,亭之,毒之,养之,复之。
  被篡改成:道生之,德畜之,长之育之,亭之毒之,养之覆之

  这一切,本来都是道之所为,却被篡改为“德”。
  
    “而器成之”被篡改为“势成之”,

  明显是被篡改于儒教的“君子不器”,儒教轻视“器”的科学知识,而道教非常重视。
  
(52)
  魏 王弼注本《道德经?五十二章》:
  天下有始,以为天下母。既得其母,以知其子;既知其子,复守其母,没有不殆。
  塞其兑,闭其门,终身不勤。开其兑,济其事,终身不救。见小曰明,守柔曰强。用其光,复归其明。无遗身殃,是为袭常。
  汉 帛书《老子》(甲本)原文:
  塞其闷,闭其门,终身不堇。启其闷,济其事,终身不救。见小曰明,守柔曰强;用其光,复归其明,毋遗身殃,是谓袭常。


  “天下有始,以为天下母。既得其母,以知其子,复守其母,没身不殆。”这一段话本来应当连在五十一章的后面。是说明“天下”即自然界是有起源的;“道” 在自然界起源中发挥了生养万物的作用,故“以为天下母”。“万物”是“道”的子嗣,不但要遵照母亲的教导,还要反过来保护好母亲,即使走完了自己的生命历程,“道”作为母亲的生养作用,才会持续下去不至于完结。这是告诫人类要认识自然规律、尊重自然规律,走可持续发展的道路。《道德经》把这一段切下来放在本章开头,使之与上一段完全脱节,从而改变了行文的原来意思;
  
(53)
  魏 王弼注本《道德经?五十三章》:
  使我介然有知,行于大道,唯施是畏。大道甚夷,而人好径。朝甚除,田甚芜,仓其虚,服攵采,带利剑,厌饮食,财货有余,是谓盗竽。非道也哉!
  汉 帛书《老子》(甲本)原文:
  使我介有知,行于大道,唯施是畏。大道甚夷,民甚好解。朝甚除,田甚芜,仓甚虚。服文采,带利剑,厌食而赍财有余。是谓盗夸。盗夸,非道也。


  《道德经》把“大道甚夷,民甚好解”改为“大道甚夷,而人好径”。虽然只是两字之差,而“民”是相对于“官”而言的,“人”是不具身份的普通概念,两者涵义不同;“解”与“径”的区别更大,“解”改为“径”,使其前面作为社会规律解释的“大道”二字,变为供人行走的路;“行于大道”也就只好解释为“走在大路上”了。
  
(54)
  魏 王弼注本《道德经?五十四章》:
  善建者不拔,善抱者不脱,子孙以祭祀不辍。修之于身,其德乃真;修之于家,其德乃余。修之于乡;其德乃长。修之于邦,其德乃丰。修之于天下,其德乃普。故以身观身,以家观家,以乡观乡,以邦观邦,以天下观天下。吾何以知天下然哉?以此。
  汉 帛书《老子》(甲本)原文:
  善建者不拔,善抱者不脱,子孙以祭祀不绝。修之身,其德乃真。修之家,其德有余。修之乡;其德乃长。修之邦,其德乃丰。修之天下,其德乃博。以身观身,以家观家,以乡观乡,以邦观邦,以天下观天下。吾何以知天下之然兹?以此。

  《道德经》的制作者所关心的不是社会进步,而是个人超脱,虽然只是在文中的“修之”二字后面各增添了一个“于”字,意义可就大不一样了。《道德经》强调逃避现实、脱离实际的个人修身养性,老子关注的是从少数人到多数人的思想普遍觉悟。《道德经》加上了“于”字的目的,就是要把《老子》里这个包涵着从个人的思想斗争逐步扩大形成社会理念到最终达到统一认识改变社会制度整个过程的“修”字,从主动词变为被动词,圈定在一个人的品德修养上,把改造社会的理论变为个人修养哲理,从而否定老子原来化及社会的集体行为。

(55)
  魏 王弼注本《道德经?五十五章》:
  含德之厚,比于赤子。毒虫不螫,猛兽不据,攫鸟不搏。骨弱筋柔而握固。未知牝牡之合而朘作,精之至也。终日号而不嗄,和之至也。知和曰常,知常曰明,益生曰祥,心使气曰强。物壮则老,谓之不道,不道早已。
  汉 帛书《老子》(甲本)原文:
  含德之厚者,比于赤子。蜂h蝎蛇弗螫,攫鸟猛兽弗搏。骨弱筋柔而握固。未知牝牡之会而脧怒,精之至也。终日号而不爱,和之至也。和曰常,知和曰明,益生曰祥,心使气曰强。物壮即老,谓之不道,不道早已。

  “和曰常”被篡改为“知和曰常”
  “知和曰明”被篡改为“知常曰明”

  “未知牝牡之会而脧怒,精之至也。”意思是说啊,哈哈,光腚小孩,赤子,还不懂夫妻交欢的事情呢,就会小鸡鸡勃起,

  这是“含德之厚”,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56)
  魏 王弼注本《道德经?五十六章》:
  知者不言,言者不知。塞其兑,闭其门;挫其锐,解其纷;和其光,同其尘,是谓玄同。故不可得而亲,不可得而疏;不可得而利,不可得而害;不可得而贵,不可得而贱,故为天下贵。
  汉 帛书《老子》(甲本)原文:
  知者弗言,言者弗知。塞其闷,闭其门,和其光,同其尘,坐其锐而解其纷,是谓玄同。故不可得而亲,亦不可得而疏;不可得而利,亦不可得而害;不可得而贵,亦不可得而浅。故为天下贵。

  《道德经》把其中的“亦”字给去掉了;而且把针对知识层面讲的“浅”字,换上针对社会地位讲的“贱”字,意图是避开对待用人问题的观点,使之成为个人对待任何事情的处世态度。
  
(57)
  魏 王弼注本《道德经?五十七章》:
  以正治国,以奇用兵,以无事取天下。吾何以知其然哉?以此。天下多忌讳,而民弥贫;人多利器,国家兹昏。人多伎巧,奇物滋起。法令滋彰,盗贼多有。故圣人云:“我无为,而民自化;我好静,而民自正;我无事,而民自富。我无欲,而民自朴。”
  汉 帛书《老子》(甲本)原文:
  以正之邦,以畸用兵,以无事取天下。吾何以知其然也哉?夫天下多忌讳,而民弥贫;民多利器,而邦家兹昏;人多知,而何物滋起;法物滋章,而盗贼多有。是以圣人之言曰:我无为也,而民自化。我好静,而民自正。我无事,民自富。我欲不欲,而民自朴。



  “我欲不欲,而民自朴。”被篡改为“我无欲,而民自朴。”

  还是无欲的那老一套。
  
(58)
  魏 王弼注本《道德经?五十八章》:
  其政闷闷,其民淳淳;其政察察,其民缺缺。祸兮,福之所倚;福兮,祸之所伏。孰知其极?其无正也?正复为奇,善复为妖。人之迷,其日固久。是以圣人方而不割,廉而不刿,直而不肆,光而不耀。
  汉 帛书《老子》(甲本)原文:
  其正闵闵,其民屯屯。其正察察,其邦夬夬。祸,福之所倚;福,祸之所伏。孰知其极?其无正也?正复为奇,善复为祅。人之迷也,其日固久矣。是以方而不割,兼而不剌,直而不绁,,光而不眺。

  “是以方而不割”被篡改为“是以圣人方而不割”

  《道德经》在“是以”后面加上“圣人”二字,移栽在圣人身上,变成他个人的行为准则。

(59)
  魏 王弼注本《道德经?五十九章》:
  治人事天,莫若啬。夫唯啬,是谓早服。早服之谓重积德;重积德则无不克,无不克则莫知其极。莫知其极,可以有国。有国之母,可以长久。是谓深根固柢,长生久视之道。
  汉 帛书《老子》(甲本)原文:
  治人事天,莫若啬。夫惟啬,是以早服。早服是谓重积德。重积德则无不克,无不克则莫知其极。莫知其极,可以有国。有国之母,可以长久。是谓深根固柢,长生久视之道也。

  -----------

  这一段讲的是治国方法问题,看起来似乎《老子》原文与《道德经》在文字上变动不大,只是把《老子》原文中的“是以” 变为“是谓”、“是谓”变为“之谓”。殊不知这么一变,把“惟啬”与“早服”、“重积德”之间的关系全给改变了。《老子》原文中的“是以”是表示“惟啬” 的工作方法,能起到使别人“早服”的效果;能起到“早服”作用则在于“重积德”。这里的“早服”指的是别人。《道德经》把它改为“是谓”,则是表示“惟啬”的含义就叫“早服”。能够“早服”就是“重积德”。 这里的“早服”指的是自己。所以又把这里的“是谓”改成“之谓”。《老子》原文的“早服”,是作为“惟啬”的效果指出的;是说要达到这种效果还必须在“重积德”上下功夫,所以用“是谓重积德”。《道德经》的“早服”,是作为“唯啬”本身的含义提出的,表示“唯啬”就是要“早服”,本身能够做到“早服”这是 “重积德”的体现。从表面看好像文字变动不大,关键是这么一改,把“早服”从他人那里巧妙地转到自己身上来了;原来是作为统治者在实施治国政策时所必须采取的工作方法,变成了被统治者在个人品行修养方面所必须遵守的行为规范。
  
(60)
  魏 王弼注本《道德经?六十章》:
  治大国,若烹小鲜。以道莅天下,其鬼不神。非其鬼不神也,其神不伤人。非其神不伤人,圣人亦不伤人。夫两不相伤,故德交归焉。
  汉 帛书《老子》(甲本)原文:
  治大国若亨小鲜,以道莅天下。其鬼不神,非其鬼不神也,其神不伤人也。非其申不伤人也,圣人亦弗伤也。夫两不相伤,故德交归焉。


  “申”字是表示当今申明的原则。“圣人亦弗伤” 表示以往的“圣人”也是不主张“伤人”的。《道德经》虽然在文字上只是把“申”字改为“神”字,实际上对“神”与“鬼”的理解与老子的原意是大相径庭的。
  
(61)
  魏 王弼注本《道德经?六十一章》:
  大邦者下流,天下之交也,天下之牝。牝常以静胜牡,以静为下。故大邦以下小邦,则取小邦;小邦以下大邦,则取大邦。故或下以取,或下而取。大邦不过欲兼畜人,小邦不过欲入事人。夫两者各得其所欲,大者宜为下。
  汉 帛书《老子》(甲本)原文:
  大邦者,下流也,天下之牝也。天下之郊也,牝琤H靓胜牡。为其靓也,故宜为下。大邦以下小邦,则取小邦。小邦以下大邦,则取于大邦。故或下以取,或下而取。故大邦者不过欲兼畜人,小邦者不过欲入事人。夫皆得其欲,则大者宜为下。


  这个上边一开始时已经对比过了。
  
(62)
  魏 王弼注本《道德经?六十二章》:
  道者,万物之奥,善人之宝,不善人之所保。美言可以市尊,美行可以加人。人之不善,何弃之有?故立天子,置三公,虽有拱璧以先驷马,不如坐进此道。古之所以贵此道者何?不曰:求以得,有罪以免邪?故为天下贵。
  汉 帛书《老子》(甲本)原文:
  道者,万物之注也;善人之葆也,不善人之所葆也。美言,可以市;奠行,可以贺人。人之不善,何弃之有?故立天子、置三卿,虽有共之璧以先四马,不善坐而进此。古之所以贵此道者何?不曰求以得,有罪以免与?故为天下贵。

  老子是一个以普通老百姓为根基的平民教育家。“人之不善,何弃之有?”是老子“以人为本”思想的一个基本观点。《老子》原文中的这一段话,说的就是要发挥“道”对民众的教育作用。“道者”就是指承担以“道”教育民众义务的人。他所宣扬的“道理”,就是注入万物的能量,这种能量是善人行善的资本,也是不善人向善的依据。所以《老子》原文中用的是“注”字和“葆”字。“美言”与“奠行”都是教育手段,“美言”指使用动听的语言做宣传,“奠行”指树立模范行为做榜样。“市”字表示有声的宣传教育可以得到传播而产生广泛的社会影响;“贺人”表示无声的示范教育可以起到感染人、激励人的催化作用。后面是以古代“立天子、置三卿”时所举办的“虽有共之璧以先四马”的隆重仪式来进一步说明,这种无声教育对“不善”者心灵所产生的“坐而进此”和“有罪以免”的震撼效果。《道德经》把“注”字改为“奥”字,“葆”字分别改为“宝”与“保”字以示“善人”与“不善人”之区别。可见它是把“道”看成是可以超脱物外保佑万物的神灵了。因而,“不善坐而进此”被改为“不如坐进此道”,“不曰求以得,有罪以免与?”也改为“不曰:求以得,有罪以免邪?”描绘出了一幅以“道”为偶像,号召百姓求拜以免罪的景象。这与老子从抓教育入手,以改造主观世界为目标,强调“人之不善,何弃之有?”的教育理念,是完全不同的两回事。
  
(63)
  
  魏 王弼注本《道德经?六十三章》:
  为无为,事无事,味无味。大小多少,报怨以德。图难于其易,为大于其细。天下难事,必作于易;天下大事,必作于细。是以圣人终不为大,故能成其大。夫轻诺必寡信,多易必多难。是以圣人犹难之,故终于无难矣。
  汉 帛书《老子》(甲本)原文:
  为无为,事无事,味无未。大小,多少。报怨以德,图难于其易也,为大于其细也。天下之难作于易,天下之大作于细。是以圣人终不为大,故能成其大。夫轻诺必寡信,多易必多难。是以圣人犹难之,故终于无难。
  
(64)
  魏 王弼注本《道德经?六十四章》:
  其安易持,其未兆易谋;其脆易泮;其微易散。为之于未有,治之于未乱。合抱之木,生于毫末;九层之台起于累土;千里之行,始于足下。为者败之,执者失之。是以圣人无为故无败,无执故无失。民之从事,常于几成而败之。慎终如始,则无败事。是以圣人欲不欲,不贵难得之货;学不学,复众人之所过,以辅万物之自然而不敢为。
  汉 帛书《老子》(甲本)原文:
  其安也,易持也;其未兆也,易谋也;其脆也,易判也;其微也,易散也。为之于其未有也,治之于其未乱也。合抱之木,生于毫末。九成之台,作于羸土。百仞之高,始于足下。为之者败之,执之者失之。是以圣人无为也,故无败也;无执也,故无失也。民之从事也,琱_其成事而败之。故慎终若始,则无败事矣。是以圣人欲不欲,不贵难得之货;学不学,而复众人之所过;能辅万物之自然,而弗敢为。


  老子原文:百仞之高,始于足下。
  被篡改成:千里之行,始于足下。

  老子要带高我们,而蜥蜴人篡改的道德经,要我们那么劳累的走1000里地啊!  
  
(65)
  魏 王弼注本《道德经?六十五章》:
  古之善为道者,非以明民也,将以愚之。民之难治,以其智多。故以智治国,国之贼。不以智治国,国之福。知此两者,亦稽式。常知稽式,是谓玄德。玄德深矣、远矣,与物反矣,然后乃至大顺。
  汉 帛书《老子》(甲本)原文:
  故曰:为道者非以明民也,将以愚之也。民之难治也,以其知也。故以知知邦,邦之贼也。以不知知邦,邦之德也。琲齒两者亦稽式也。琲噬]式,此谓玄德。玄德深矣、远矣,与物反矣,乃至大顺。


  这一段与上一段在内容上也是不能分开的,是接着上一段的话来痛批“为道者”的,因为他们是不懂装懂在搞瞎指挥。《老子》原文指出:“为道者非以明民也,将以愚之也”,又说“故以知知邦,邦之贼也。以不知知邦,邦之德也。”就是要这些不懂装懂搞瞎指挥给地方造成灾难的“为道者”要实事求是地承认自己不懂行,虚心地向群众求教。《道德经》把“故曰:为道者非以明民也,将以愚之也”改为“古之善为道者,非以明民也,将以愚之”完全改变了《老子》的原来意思;原是痛批官僚主义、主观主义断送事业生命的义正词严的话从而被篡改为了宣扬愚民政策的政治主张,让老子背黑锅蒙受不白之冤!
  
(66)
  魏 王弼注本《道德经?六十六章》:
  江海之所以能为百谷王,以其善下之,故能为百谷王。是以圣人欲上民,必以言下之;欲先民,必以身后之。是以圣人处上而民不重,处前而民不害。是以天下乐推而不厌。以其不争,故天下莫能与之争。
  汉 帛书《老子》(甲本)原文:
  江海所以能为百谷王者,以其善下之,是以能为百谷王。是以圣人之欲上民也,必以其言下之;欲先民也,必以其身后之。故居前而民弗害也,居上而民弗重也。天下乐隼而弗厌也。非以其无诤与,故天下莫能与诤。


  《老子》原文是以江海作比,指出圣人受百姓拥戴的道理在于具有“善下”作风,使百姓感到“弗害”、“弗重”、“弗厌”。接下来“非以其无诤与,故天下莫能与诤”的意思是:不是因为他与百姓没有不同的意见,大家才都不去与他争论。可以看出,使百姓感到“弗害”、“弗重”、“弗厌”才是问题的关键,问题并不在于他与百姓有没有不同的意见。《道德经》回避问题的实质,改之为“以其不争,故天下莫能与之争”,把圣人塑造成只会低声下气充当群众尾巴的应声虫或者是阳奉阴违的变色龙,突出“不争”二字,以鼓吹它那逃避现实、与世无争.
  
(67)
  魏 王弼注本《道德经?六十七章》:
  天下皆谓我道大,似不肖。夫唯大,故似不肖。若肖,久矣其细也夫!我有三宝,持而保之:一曰慈,二曰俭,三曰不敢为天下先。慈故能勇;俭故能广,不敢为天下先,故能成器长。今舍其慈且勇;舍俭且广,舍后且先,死矣。夫慈,以战则胜,以守则固。天将救之,以慈卫之。
  汉 帛书《老子》(甲本)原文:
  天下皆谓我大,不肖。夫唯大,故不宵。若宵,细久矣。我琣酗T葆之:一曰兹,二曰俭,三曰不敢为天下先。夫兹故能勇;俭故能广;不敢为天下先,故能为成事长。今舍其兹,且勇;舍其后,且先;则必死矣。夫兹,以战则胜,以守则固。天将建之,女以兹垣之。

  兹与慈完全是两回事。
  将“兹”字改为“慈”字,意义完全变了。

  “不敢为天下先,故能为成事长”被篡改为“不敢为天下先,故能成器长”。意义完全变了!
(68)
  魏 王弼注本《道德经?六十八章》:
  善为士者,不武;善战者,不怒;善胜敌者,不与;善用人者,为之下。是谓不争之德。是谓用人之力,是谓配天古之极。
  汉 帛书《老子》(甲本)原文:
  善为士者不武,善战者不怒,善胜敌者弗与,善用人者为之下。是谓不诤之德。是谓用人,是谓天;古之极也。

  这一段讲的是在“用人”方面,选拔人才的标准。一是选被利用的人,“善为士者不武,善战者不怒,善胜敌者弗与”就是针对被利用的人讲的;二是利用人的人,“善用人者为之下” 就是针对利用人的人讲的。《老子》原文的“不诤之德”就是针对“善用人者”讲的,意思是善于利用别人的人,态度总是谦逊的。这是为了避免在“用人”中因态度问题,与“被用人”之间产生不必要的内耗。同时也反映出老子对充分发挥一线人员作用的重视。《道德经》把避免产生内耗的“不诤之德”,改为放弃原则的 “不争之德”,意在篡改强调“不争”理念,宣扬“与世无争”的人生哲学。
  
(69)
  魏 王弼注本《道德经?六十九章》:
  用兵有言:“吾不敢为主,而为客;不敢进寸,而退尺。”是谓行无行,攘无臂,扔无敌,执无兵。祸莫大于轻敌,轻敌几丧吾宝。故抗兵相若,哀者胜矣。
  汉 帛书《老子》(甲本)原文:
  用兵有言曰:“吾不敢为主而为客,吾不进寸而芮尺。”是谓行无行,攘无臂,执无兵,乃无敌矣。祸莫大于无适,无适,斤亡吾葆矣。故称兵相若,则哀者胜矣。


  “祸莫大于无适,无适,斤亡吾葆矣。”被篡改为“祸莫大于轻敌,轻敌几丧吾宝。”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这一段是以辩证的观点说明“称兵相若,则哀者胜”的道理。所谓“称兵相若”就是兵力相当的两军相遇,“哀者胜”就是认为力量对比自己一方较弱的,反而能够取胜。老子是站在军事统帅的位置谈这问题的,所以指出指挥官如果自己“不敢为主而为客”的话,就应该“不进寸而芮尺”。说明在战争中,指挥官的心理和战士的情绪非常重要。问题就出在平时没有做好备战,临时抱佛脚就出现了“行无行,襄无臂,执无兵,”的状况,这是没有敌情观念所造成的结果,所以说“乃无敌矣”。《道德经》把“乃无敌”改为“扔无敌”并移到了“执无兵”的前面去,是毫无道理的。“祸莫大于无适,无适,斤亡吾。葆矣?”这是说,从用兵的角度讲,最大的问题是处于没有对立面的状态;没有了对立面就会丧失战斗力,一但战事发生就无力招架,结局是“斤亡吾葆”即被杀死。“斤”就是兵器。“葆”是性命所在。《道德经》把“无适”改为“轻敌”,又把“无适,斤亡吾葆矣” 改为“轻敌几丧吾宝”,而且把“称兵相若”改为“抗兵相若”,“抗”只是对抗的意思,不存在对等的意义。这也暴露出《道德经》的炮制者根本不懂军事,只不过是个宗教头子而已。
  
(70)
  魏 王弼注本《道德经?七十章》:
  吾言甚易知,甚易行。天下莫能知,莫能行。言有宗,事有君。夫唯无知,是以不我知。知我者希,则我者贵。是以圣人被褐而怀玉。
  汉 帛书《老子》(甲本)原文:
  吾言,甚易知也,甚易行也;而人莫之能知也,而莫之能行也。言有君,事有宗;其唯无知也,是以不我知?知我者希,则我贵矣。是以圣人被褐而怀玉。


  这一段是作者在“道”不行情况下的自我检讨和安慰。指出“道”所以不行,不是言之无理,而是听的人故意不理,所以说“其唯无知也,是以不我知”。老子分析自己说,“吾言,甚易知也,甚易行也”,为什么这样讲呢?因为自己是“言有君,事有宗”。这些都是针对自己在“行道”过程中的言与行讲的。“言有君”是说每次说出的话都有明确的主题;“事有宗”是说每次讲话所针对的事情都有可靠来源。《道德经》把“人莫之能知”改为“天下莫能知”,是有意把老子对个人的检讨,改变为大家对“道”的认知。“言有君,事有宗”改为“言有宗,事有君”就是用来形容“道”的。“则我贵矣”本是自我安慰的话改为“则我者贵”就成了对“道”的赞美。
  
(71)
  魏 王弼注本《道德经?七十一章》:
  知不知,尚矣。不知知,病也。圣人不病,以其病病,夫唯病病,是以不病。
  汉 帛书《老子》(甲本)原文:
  知不知,尚矣。不知不知,病矣。是以圣人之不病,以其病病也,是以不病。
  差异重点分析:
  这一段说的是人要有自知之明。如果没有自知之明就是不健康的。所以《老子》原文是“不知不知,病矣”。《道德经》把这句改为“不知知,病也”,变成不知道这些知道的是不正常的。这就把人的认知范围,局限于已有的知识上。

(72)
  魏 王弼注本《道德经?七十二章》:
  民不畏威,则大威至。
  无狎其所居,无厌其所生。夫唯不厌,是以不厌。是以圣人自知不自见也,自爱不自贵。故去彼取此。
  汉 帛书《老子》(甲本)原文:
  民之不畏威,则大威将至矣。
  毋闸其所居,毋厌其所生。夫唯弗厌,是以不厌。是以圣人,自知而不自见也,自爱而不自贵也。故去彼取此。

  差异重点分析:
  “民之不畏威,则大威将至矣”这句话是针对老百姓是否能自觉遵守政策法令讲的。意思是,如果老百姓都能自觉遵守政策法令的话,那么政策法令的威力将会达到最佳的效果。因为政策法令必定具有约束力,总有部分人会感到不自由。感到不自由的人越少,威力就越大,而且需要有个过程,所以《老子》原文用“则大威将至矣”。《道德经》改为“民不畏威,则大威至”,是把“不畏威”理解为敢于对抗法令,并把“大威至”理解为受到法律制裁,所以必须把“将”字去掉,否则就讲不通了。这里也反映出《老子》与《道德经》在如何对待老百姓问题上截然不同的两种立场。《老子》是把百姓当亲人,为百姓说话;《道德经》是把百姓当敌人,替统治者镇压人民辩护。

(73)
  魏 王弼注本《道德经?七十三章》:
  勇于敢则杀,勇于不敢则活。此两者,或利或害。天之所恶,孰知其故?是以圣人犹难之。天之道,不争而善胜,不言而善应,不召而自来,弹然而善谋。天网恢恢,疏而不失。
  汉 帛书《老子》(甲本)原文:
  勇于敢者则杀,勇于不敢则活。两者或利或害。天之所恶,孰知其故?天之道,不战而善胜,不言而善应,不召而自来。弹而善谋。天网恢恢,疏而不失。
  差异重点分析:
  这一段记述了当时社会上所发生的官家镇压人民反抗的情况。“或利或害”是老子对 “勇于敢”和“勇于不敢”两种行为,对社会所产生效果莫衷一是的评价,但都称其为“勇”,说明皆表示支持;因不好从政治的高度直接对此作出明确的判断,所以他实事求是地承认说“天之所恶,孰知其故”。最后他还是以辩证的观点看这问题,相信历史的发展必然会做出最终的结论。《道德经》在“天之所恶,孰知其故”后面又加了“是以圣人犹难之”一句,是想模糊事实真相、转移话题中心,把它变为是“圣人犹难之”的理由。它又将“天之道,不战而善胜”改为“天之道,不争而善胜”,其宣扬宗教理念鼓吹“不争”的用意,显而易见。

(74)
  魏 王弼注本《道德经?七十四章》:
  民不畏死,奈何以死惧之?若使民常畏死,而为奇者,吾得执而杀之,孰敢?常有司杀者杀。夫代词杀者杀,是谓代大匠斫。夫代大匠斫者,稀有不伤其手者矣。
  汉 帛书《老子》(甲本)原文:
  若民琱ㄛ死,奈何以杀惧之也?若民甯O死,则而为者,吾将得而杀之,夫孰敢矣?若民琤B必畏死,则琣野q杀者。夫伐司杀者,杀;是伐大匠斫也。夫伐大匠斫者,则希不伤其手矣。
  差异重点分析:
  这一段也是连接上一段说的,由于人民反抗而屡屡被杀,才有了这一段的质问。《道德经》在文字上作了较大改动,把“奈何以杀惧之也”改为“奈何以死惧之”,有意避开表明具体事实的“杀”字,“若民甯O死”改为“若使民常畏死”,用“畏”字取代指定具体事物意义的“是”字,目的同样是为了抹杀镇压人民的血淋淋事实。“则而为者”是指镇压人民者的所作所为,改为“而为奇者”则是指人民中的行为不端者。“吾将得而杀之”是抱不平的行为,“吾得执而杀之”是正常的司法行动。“若民琤B必畏死,则琣野q杀者”一句被删去了,“夫伐司杀者杀;是伐大匠斫也。夫伐大匠斫者,则希不伤其手矣。”被改为“夫代词杀者杀,是谓代大匠斫。夫代大匠斫者,稀有不伤其手者矣。”其中讨伐的“伐”字被改成代替的“代”字,原本针对贪官污吏无法无天滥杀无辜的事,变成了以之为借口而杀人的枉法行为。如实反映当时社会残酷现实的场景被一笔勾销了。

(75)
  魏 王弼注本《道德经?七十五章》:
  民之饥也,以其上食税之多,是以饥。民之难治也,以其上之有为也,是以难治。民之轻死,以其上求生之厚,是以轻死。夫唯无以生为者,是贤于贵生。
  汉 帛书《老子》(甲本)原文:
  人之饥也,以其取食税之多也,是以饥。百姓之不治也,以其上有以为也,是以不治。民之轻死,以其求生之厚也,是以轻死。夫唯无以生为者,是贤贵生。

  差异重点分析:

  《老子》是一部反映当时社会现状的纪实性作品,文中每每出现许多活生生的社会真实场面。这一段诉说的是当时民不聊生以死抗争的情景。《道德经》把《老子》原文的“人之饥也,以其取食税之多也,是以饥”改为“民之饥也,以其上食税之多,是以饥”。《老子》原文的“人之饥”,应该是指整个社会闹饥荒了,不是指那家那户或那个局部地区的问题,所以使用了具有普遍意义的“人”字,而不是有身份特征的“民”字。“取食税之多”用的是“取”字,具有掠夺性;“上食税之多” 用的是“上”字,是奉献行为。两者有本质区别。 “百姓之不治也,以其上有以为也,是以不治”《道德经》改为“民之难治也,以其上之有为也,是以难治”。“不治”表示已经丧失治理天下的能力,“百姓”是用以指代“天下大事”的;“难治”表示在治理中遇到了来自于“民”的难题,所以用的是“民”字。“民之轻死,以其求生之厚也,是以轻死”《道德经》改为 “民之轻死,以其上求生之厚,是以轻死”。其中加进了一个“上”字,把整个意思搞反了。原来是民众不惜为争取自己的生存权利作牺牲,结果变成是为了自己过上更好的日子而愿意付出死亡的代价。最后一句“夫唯无以生为者,是贤贵生。”原本是只有不用为生计担忧的生活,才算是文明幸福的生活的意思;《道德经》改为“夫唯无以生为者,是贤于贵生”,虽然只增加了一个“于”字,却是作为劝告世人不要为追求舒适生活而劳累过度来理解的。一场挣扎在死亡在线的悲惨景象被化解为因贪心不足而自食其果的下场。
  
(76)
  魏 王弼注本《道德经?七十六章》:
  人之生也柔弱,其死也坚强。草木之生也柔脆,其死也枯槁。故坚强者,死之徒;柔弱者生之徒。是以兵强则灭顶之灾,木强则折。坚强处下,柔弱处上。
  汉 帛书《老子》(甲本)原文:
  人之生也柔弱,其死也畦Q贤强。万物草木之生也柔脆,其死也枯槁。故曰:坚强者,死之徒也;柔弱微细,生之徒也。兵强则不胜,木强则琚C强大居下,柔弱微细居上。
  差异重点分析:
  《老子》原文的意思是告诉人们一个保持生命力旺盛的道理,那就是必须使心理能够处于“柔弱微细”的年青状态。他以人与万物草木,生与死的躯体状况变化作比喻,说明这问题。《道德经》将“兵强则不胜,木强则琚豆为“兵强则灭顶之灾,木强则折”,以“灭顶之灾”取代“不胜”、“折”取代“琚芋A故意夸大严重后果,目的是反对拥有兵力。这与老子“拥兵自重”的思想是不一致的。
  
(77)

  魏 王弼注本《道德经?七十七章》:
  天之道,其犹张弓欤?高者抑之,下者举之,有余者损之,不足者补之。天之道,损有余而补不足;人之道,则不然,损不足以奉有余。孰能有余以奉天下?唯有道者。是以圣人为而不恃,功成而不处。其不欲见贤。
  汉 帛书《老子》(甲本)原文:
  天下之道,犹张弓者也,高者印之,下者举之;有余者损之,不足者补之。故天之道,损有余而益不足。人之道,损不足而奉有余。孰能有余而有以取奉于天者,此有道者乎?是以圣人为而弗又,成功而弗居也。若此其不欲见贤也。
  差异重点分析:
  《老子》原文是讲述在治理天下中所必须掌握的分配原则。“天下之道”指的就是治理天下。《道德经》改之为“天之道”,拿掉了一个“下”字,从而偷换了概念,使本来是必须由统治者来进行调节控制的“高者印之,下者举之;有余者损之,不足者补之”的社会分配原则,变成了由上天神灵来安排。塑造了一个能超脱物外、主宰世界的“天神”形象。老子所谓的“天之道”是不能超脱物外,只是蕴涵物内的自然之道;这是由自然界的生存机理所决定的。他所指的“人之道”是由人的私有观念产生的。这两者是天生的一对矛盾,所以需要由治理天下的人来控制调节。《道德经》把《老子》原文的“天之道”理解为可以主宰世界的神灵之道,所以把“故天之道,c(损)有余而益不足”改成为“天之道,损有余而补不足”,虽然只一字之差,却体现了两种概念,“益”是一种自然力的变化,“补”是一种外来力的赐与。《老子》原文的“孰能有余而有以取奉于天者,此有道者乎”,意思是说,有谁愿意把自己有余的东西拿出来奉送给天下的老百姓,这样做不正是有 “道”的人吗?《道德经》把它改为“孰能有余以奉天下?唯有道者” 意思就是,什么人能够有多出来的东西,可以奉送给天下人?只有是有“道”的人。《老子》讲的是除了有“道”的人外,其它人是不会主动把有余的东西拿出来,必需由治理国家的人来做这工作。《道德经》讲的是,只有有“道”的人才拿得出多余的东西来;不是有“道”的人就不可能有多余的东西。它是以此来说明只有有 “道”的人,才是富足有余的;这样《老子》原文所讲的社会分配原则却被一笔勾销了。《老子》原文的后面一句“圣人为而弗又,成功而弗居也。若此其不欲见贤也。”意思是,圣人只是想干好事情,而没有其它物欲的要求,有了成就又不会居功;所以能够这样做的人,他那不贪无欲的思想就是十分贤德的。《道德经》把它改为“圣人为而不恃,功成而不处。其不欲见贤。” 《老子》原文的意思是说,圣人在对待利益分配问题上,从不考虑个人得失,他那无私无欲的精神是我门学习的好榜样。《道德经》的意思变成了,圣人干事情不会逞能,事情成功也不会在意,因此他是不想让人家追捧。以此作为前面“唯有道者”精神面貌的一个补充。

(78)
    魏 王弼注本《道德经?七十八章》:
  天下莫柔弱于水,而攻坚强者莫之能胜,以其无以易之。弱之胜强,柔之胜刚,天下莫不知,莫能行。是以圣人云:“受国之垢,是谓社稷主;受国不祥,是谓天下王。”正言若反。
  汉 帛书《老子》(甲本)原文:
  天下莫柔弱于水,而攻坚强者莫之能胜也,以其无以易之也。水之胜刚也,弱之胜强也。天下莫弗知也,而莫之能行也。故圣人之言云曰:受邦之诟,是谓社稷之主;受邦之不祥,是谓天下之王。正言若反。
  差异重点分析:
  这一段是以水的品格来激励国中之王。在《老子》的文章中曾多处提到过“柔弱”二字,而且都是作为方法论来阐述的。在老子思想里,把“柔弱”作为充满生机活力的代名词;可是,《道德经》往往却把这作为宣扬“无为”、“不争”的借口。《老子》原文“攻坚强者莫之能胜”的意思是,水的秉性看起来似乎很“柔弱”,但在“攻坚强”的表现上,没有别的能比得过它;在这里“柔弱”的水,是用来攻击其它的。《道德经》把“水之胜刚也,弱之胜强也” 改为“弱之胜强,柔之胜刚”,故意抹杀了水的攻击性,使原来的攻防对象反了个位,“柔弱”的水从攻击者变成了受攻击者;方法论也就变成了认识论,从而达到了宣扬“无为”、“不争”好处的目的。《道德经》就是这样通过神不知鬼不觉的巧妙办法偷换了文章的主题。
  “柔弱”的水从攻击者变成了受攻击者。达到了宣扬“无为”、“不争”好处的目的。《道德经》就是通过这种神不知鬼不觉的巧妙办法偷换文章主题。

(79)
  魏 王弼注本《道德经?七十九章》:
  和大怨,必有余怨。报怨以德,安可以为善?是以圣人执左契,而不责于人。故有德司契,无德司彻。天道无亲,硭O善人。
  汉 帛书《老子》(甲本)原文:
  和大怨,必有余怨焉,可以为善。是以圣右介,而不以责于人。故有德司介,无德司彻。夫天道无亲,硭O善人。
  差异重点分析:
  这一段是说如何通过和平谈判的手段解决争端问题,也是老子“以和为贵”思想的重要体现。《道德经》偷梁换柱,把《老子》原文的“可以为善”改为“报怨以德,安可以为善”,从而改变了通过和平谈判解决争端这一话题,成了对圣人弘“德”为善的讨论。为此把后面的“是以圣右介,而不以责于人。故有德司介,无德司彻”改为“是以圣人执左契,而不责于人。故有德司契,无德司彻”。把本应作“媒介”理解的“介”字,改为作“字据”解释的“契”字。原来的意思是,要以圣贤的训导为座右铭来统一思想,而不要互相指责对方。所以“有德”的解决办法,就是通过摆事实讲道理来达成谅解;“无德”的解决办法,就是斤斤计较拼个你死我活。结果变成了,因此圣人虽握有借据的存根,而不强迫人家还债。有德的人,就像持有借据的圣人那样从容;无德的人,就像收税人那样计较。
  
(80)

  魏 王弼注本《道德经?八十章》:
  小邦寡民,使有什伯之器不用;使民重死而不远徙,虽有车舆,无所乘之;虽有甲兵,无所陈之;使民复结绳而用之。至治之极,甘其食,美其服,安其居,乐其俗。邻国相望,鸡犬之声相闻,民至老死,不相往来。
  汉 帛书《老子》(甲本)原文:
  小邦,寡民,使十百人之器毋用,使民重死而远徙,有车周无所乘之,有甲兵无所陈之,使民复结绳而用之。甘其食,美其服,乐其俗,安其居;邻邦相望,鸡狗之声相闻,民至老死不相往来。
  差异重点分析:
  这一段在原貌《老子》里,是接在《道德经》六十六章后面的六十七章位置上;本来是描写“小邦”在长期的战乱中遭难所面临的民不聊生、惨不忍睹的社会状况。《道德经》把他割裂下来后,放到了文章最后面的现在这个位置。原来的意思是,小邻邦,由于战乱老百姓已经非常稀少,使得原来由十人、百人一起使用的器物没办法继续使用;使得老百姓面临死亡的威胁不得不远走他乡;有车辆做交通工具也没有事情能派上用场;有武装兵器也无法调兵列阵;使得老百姓重新采用结绳记事的办法来传递信息。要让他们休养生息,能吃上甜美的食物,穿上漂亮的服装,高兴地开展风俗活动,安心地过起居家生话。不要再去骚扰他们了,要做到邻邦互相看得见,鸡狗的声音互相听得见,老百姓都能平静地过着安居乐业的生活,一直到老死也不要相互干扰。《道德经》把“小邦,寡民”理解为,国家要小、人民要少;应作没法使用解释的“毋用”改为不必使用的“不用”;“远徙”改为“不远徙”;“有车周无所乘之,有甲兵无所陈之”改为“虽有车舆,无所乘之;虽有甲兵,无所陈之”,使原来无奈的行为变成故意的举动;因经济崩溃、文化倒退给社会所带来的恶果“使民复结绳而用之”,被理解为是“还朴归真”回到了他门所刻意追求的原始社会;还特地加上“至治之极”四个字,以标榜这是最好的社会。其险恶用心到了无以复加的地步!
(81)
  魏 王弼注本《道德经?八十一章》:
  信言不美,美言不信。善者不辩,辩者不善。知者不博,博者不知。
  圣人不积,既以为人己愈有,既以与人已愈多。天之道,利而不害,人之道,为而不争。
  汉 帛书《老子》(甲本)原文:
  信言不美,美言不信;知者不博,博者不知;善者不多,多者不善。圣人无积,既以为人己愈有;既以予人,已愈多。故天之道,利而不害;人之道,为而弗争。
  差异重点分析:
  《老子》原文“善者不多,多者不善”意思是说,善与不善是相对而言的,做善事也是有分寸的,过分的举动不一定是善意的。《道德经》改为“善者不辩,辩者不善”意思是做善事是不声张,声张的就不是善事。前者是从物质层面讲,后者是从精神层面讲;两者的关注点各不相同。《道德经》把原文的“圣人无积”改为 “圣人不积”,“无”字是针对精神财富讲的,“不”字是针对物质财富讲的,这是两者对“圣人”概念的不同理解所造成的。所以接下来原文用的是“予”字,《道德经》用的是“与”字。《老子》原文的最后一句是,“人之道,为而弗争”,这是“人之道,损不足而奉有余”的前提条件;“弗争”是对“损不足”的一方说的,意思是不能太过分,过分了就必然会“争”;《道德经》改为“人之道,为而不争”,这是“人之道,损不足而奉有余”的绝对要求,“不争”是对“奉有余”的一方说的,意思是必须无条件服从。“不争”与“无为”都是《道德经》篡改老子思想所强加给《老子》原文的货色
  

  我的天呀,终于对比完了,如此浩大的工程啊!

  我昨天晚上两点才睡觉啊。

  为太上老君战斗,为老子战斗,为我华夏上古文明光复而战斗,为自然天道而战斗,为我真正华夏儿女未来不再被奴役而战斗!!!

  吾乃华夏战神。

  大家可以看到,神话的女娲、儒教的“仁义”、道教中的“无为不争”……全是蜥蜴人孔丘集团精心嵌植进来的!!!!!!!!

  我们华夏上古文明,不是这些东西!!

  道教两千多年来,一直受到蜥蜴人儒教的钳制,可怕啊,被奉为道教至尊的《道德经》,竟然是被儒教精心动了手脚的!!!

  我们华夏上古的逍遥,不是“不争”,而是“不让”,绝不“让人”,我们的未来,天下皆“莫能与之争”。

  儒教众妖魔,骗人说什么“为天地立心,为生民立命,为往圣继绝学,为万世开太平”

  其实,他们是”篡改天地之心,活吞操控了生民之命,斩断往圣绝学,为万世开奴役之路“。

  天地本有心,用得着你们立么??

  你们为什么挖去了天地之心?

  还原本天地之心!

  我们要的,不是“不争”,而是“天下莫能与之争”,“天下莫能与吾华夏争”!
  
  原版《老子》,磅礴万钧,横空出世

  磅礴万钧,横空出世,华夏上古文明大反攻,全面开始!

  2013年皇历三月二十六
  
  西历5月5日

  未来的历史将永远记住这一天。

  华夏上古文明,破开封印,粉碎两千五百年来的钳制,磅礴而出,扶摇直上,重现人间,豪光万丈,天地震撼……


  列位呵,你们正在见证一个伟大的历史时刻,未来的历史将永远记住这一天,

  就是这一天,华夏上古文明重生了!

  历尽万般艰难险阻,悲欢离合,华夏上古文明重现人间……

  每一个华夏儿女们,让我们一起欢庆吧。

  热泪盈眶啊!

  普天同庆啊!!

  全世界所有的道教修炼者们,这两千多年里,我们都被一个假的精心篡改的《道德经》欺骗了,是谁干的?为什么要骗我们,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是谁?是谁?是谁?

  如此重大而精心的骗局,我们要追查到底!我们要真相,我们不要欺骗!
  
  何止老子?《老子》、《庄子》、《列子》……《黄帝内经》,无一幸免!道教核心典籍,竟全被儒教系统篡改过!我在我那个大帖子里已经系统分析了。  
  
  而且,还有,《死海古卷》证明西方的《圣经》也被篡改了,大规模篡改,还有印度佛经也是被篡改的!我那大帖子里都有。
  
  老子、释迦摩尼、耶稣……三位圣者共同来世觉迷,但是,他们的著作却都遭到大规模篡改,为何如此一致?是一股什么样的阴邪势力竟在古代就部署下了这样的全球统一行动?难道是一个外星文明,一直意图压抑我们的科技?所以让儒教这样不重视科技的蜥蜴人僵尸奴役理论得势。
  
  ------------------
  附录1:
  
  汉朝是汉族的敌人

汉朝灭亡了华夏文明,是异族掌控的政权

  这个事情说起来,高度敏感啊,全世界也没几个人能理解的。谁理解了谁举手。

  汉朝,灭亡了我们真正的自由奔放光辉灿烂的华夏上古文明,然后,我们就被改称作汉人,我们的字被改称汉字,我们的语言被改成汉语,我们的族名被改成汉族,我们的文化被改称汉文化,我们的服装被改称汉服……

  秦朝只有十几年的历史而已,你以为秦朝焚书,仅有十几年,就能让一个民族集体失忆了么?就不能回忆着再写出上古历史了么?
  历史上,对华夏文明最大的摧残,根本不是秦朝干的,而是汉朝!汉朝在文化界持续几百年摧残毁灭华夏文明,大规模的焚书,烧书,这才是我们五千年文明却只记得两千多年历史的原因所在!真正可怕的焚书,是不记载在历史上的焚书!汉朝焚书,再嫁祸秦始皇。
  
  只有一个持续几百年对文明的摧残,才能让这个民族失忆。秦朝做不到,只有汉朝能做到。

  而且,我们有马王堆汉墓辛追夫人的铁证,两版老子道德经,竟同时出现在一个古墓里。一为今版(乙本),一为被汉朝禁毁版(甲本)。

  很多人不理解,我们就是汉人哪,怎么能说汉朝是异族呢?

  你从小被李四拐卖了,然后,长大了,你发现种种异象,你发现你不是李四的孩子,你是张三。
  你说,那个李四是不是你的异族?

  而汉朝就拐卖了华夏文明!

  我下面把前面文章里所说的证据整理一下(你最好连贯的看),我们可以看到,汉朝竟然是如此残毒、丧心病狂的残害华夏文明!其实,汉朝焚书篡改书远远比满清焚篡四库全书还要惨烈……我们被蜥蜴人持续打压了两千多年了……

  而且,“汉人”是一个咒语,“憨人”,让人变傻变憨,不要在叫我们汉人了。

  我们是真人,是仙人,不是汉人!

  天机尽泄,真相尽出啊!
  
  (一)1973汉墓出土原版老子,根本不崇尚“无为不争”,那么汉初所谓以“黄老无为之道”治国又何从来?阴谋掩盖!当时肯定不是无为,而是大搞焚书运动啊!
  
  汉朝对华夏文明巨大破坏超过秦,是我们的仇人,不可以汉为吾族之名

  蜥蜴人对华夏文化的破坏是持续战国、秦、汉近千年时间的系统工程。
  汉朝对华夏文化做了巨大的破坏,与秦始皇烧书不同,是篡改了大量华夏古籍。
  汉武帝“罢黜百家独尊儒术”拉开了蜥蜴人霸占华夏思想界的序幕。
  但是,这不是一个孤立的事件,其实,在那之前早就开始了。

  名义上,现在史书记载,汉武帝前是黄老“无为之道”治国,其实,真相根本不是!从儒教叔孙通取得了刘邦的宠信之后,就有大问题了!这里史书没有记载。但是我们完全可以推测出来。

  秦朝(前221年至前207年)
  汉朝(前202—公元220年)
  汉武帝刘彻(前156年-前87年)

  马王堆出土原本帛书老子道德经,
  马王堆的主人是辛追夫人。
  辛追(前3世纪-前186年),是长沙国丞相利苍的妻子,育有一子利豨;死于公元前186年,享年50岁。于1972年出土于长沙市东郊浏阳河旁的马王堆1号墓。时逾2100多年,形体完整,全身润泽,皮肤覆盖完整,毛发尚在,指、趾纹路清晰,肌肉尚有弹性。

  我们看到:辛追在汉武帝出生30年前就去世了!

  那么老子道德经是谁篡改的?

  绝不是汉武帝“罢黜百家独尊儒术”的时候!

  而是在那之前!

  也就是说,在那之前,儒教就已经取得了绝对统治地位!!!!!!!!!!!!

  司马迁和班固的史书再一次欺骗了我们!!

  儒教在汉武帝“罢黜百家独尊儒术”之前就彻底钳制了道教!篡改了道德经,这一定是依赖强大的绝对专制的国家政治力量做到的!

  汉朝,对我们的文明做了如此之大的摧残,怎么能以汉为吾族之名?

  辛追夫人时还有原版老子流传的,
  原版老子根本不崇尚“无为不争”,
  那么汉初所谓以黄老无为之道治国又何从来呢?
  “无为不争”,那根本不是道家的东西啊!
  
  而且黄帝四经也在此汉墓中出土,也反对无为不争,曰“不争亦无以为胜”。 
  
  所有的道家经典,《老子》,《庄子》,《列子》……都被篡改!《黄帝内经》等等也被篡改!
  
  这些我以前的文章已经详细分析过了。
  
    
  (二) 秦朝仅仅十几年而已,根本没能力毁掉整个华夏上古文明的记忆。
  即使秦朝焚书是真的,十几年的时间,也只不过一场文革而已,怎么会造成整个民族对上古历史的集体失忆?文革以后都不记得以前的事情了?不可能!!!绝对不可能!!!
  
  对文化摧残最厉害的,不是记载在史记上的焚书,不是记载在史书上的焚书,
  而是那个根本就没有记载在史书上的焚书!

  秦朝仅仅十几年而已,根本没能力毁掉整个华夏上古文明的记忆。

  但是整个华夏上古文明的记忆都被毁掉了,这是为什么?
  这必须是秦之后的汉,以专制国家机器,继续持续几百年干的事情。

  之后三国两晋五胡乱华……
  
  (三)在汉武帝罢黜百家之前,就已经开始了大规模的对道家的钳制。
  
  马王堆汉墓出土老子道德经有两个版本,一为原版(考古编号甲本),一为篡改版(考古编号乙本).

  证明在汉武帝罢黜百家之前,就已经开始了大规模的对道家的钳制。
  
   这个时间问题,就是汉朝也曾经毁书的铁证!

  而且,还禁止史官记载!

  秦朝才十几年时间,即使书都烧了,单凭六国人民的记忆,也可以恢复上古的很多原貌呀!

  必须是持续几百年的集体洗脑控制,才能毁灭对一个庞大文明的记忆。
  ----------那么只有汉朝!


    (四)汉朝灭亡了我们真正的自由奔放光辉灿烂的华夏上古文明

  然后,我们就被改称作汉人,我们的字被改称汉字,我们的语言被改成汉语,我们的族名被改成汉族,我们的文化被改称汉文化,我们的服装被改称汉服……
  
  《庄子·大宗师》 “不忘其所始,不求其所终”

  大道修炼,要的就是返本归真,要记忆起自己最原始的时候,

  自从我的《仙道华夏上古文明灭亡于蜥蜴人阴谋真相》开始连载以来,我知道这个即将引发一大波对上古历史研究的热潮,这个研究的本身其实就是一种修炼。

  其实,越是上古历史,就越是亲切的历史,就像越是我们小时候,越是真性体现。

  而后来的历史,特别这秦汉两千年以来,已经是完全被蜥蜴人统治了的历史,很多时候没有亲切感的。

  很多人都是熟悉先秦历史。

  蜥蜴人篡改我们上古历史的真相被越来越多的曝光出来,它们就是要让我们“忘所始”,让我们不能返本归真,让我们不知道我们从哪里来。

  而我们追寻真相的过程本身,就是一个大道修炼的过程,是一个返本归真的过程。

  虽然遭到蜥蜴人的重重阻挠,我还是把真相讲了出来,

  蜥蜴人孔丘儒教和秦汉国家机器,灭亡了我们灿烂的的华夏上古文明,自从秦始皇焚书以后,汉朝儒生利用国家机器是持续几百年的焚书,最可怕的焚书是史书上不记载的焚书!汉朝儒生完成了他们的蜥蜴先祖孔丘和秦始皇未竟的目标,毁灭了我们华夏上古文明。

  汉朝,灭亡了我们真正的自由奔放光辉灿烂的华夏上古文明,然后,我们就被改称作汉人,我们的字被改称汉字,我们的语言被改成汉语,我们的族名被改成汉族,我们的文化被改称汉文化,我们的服装被改称汉服……

  当你知道老子道德经是如何在西汉时期被国家机器残酷篡改之后,你会为汉朝的所作所为感到惊天的震怒!你会感到蜥蜴人阴谋是多么的可怕!

  我们本不叫汉人,我们本来也不叫华夏人,我们是真人,是仙人,我们是仙真一族,仙族,上古天真。

  那汉服本来是叫仙服,适合星际飞行时穿的。

  其实,很多现代科学本身是一种上古大道修炼的方式,本身就是对宇宙规律的探索,早有一些人意识到这一点了。说破坏力那么强,其实,道家修炼越到高层次上,那个破坏力也是越强,你得道了之后,掌握了宇宙的规律,你可以毁灭宇宙,破坏力就是这么大。法无正邪,在于用法之人,看你怎么用,越是高层次的道法,破坏力也越大,就看怎么用了,道法都是双刃剑。


    (五)
     秦朝只有十几年的历史,根本不可能把我们的书籍历史给消灭的那么完全的,一定是汉朝干的!

  从考古发现老子原文被篡改的年代,完全可以证明汉朝有比秦朝更恐怖的焚书!   

  汉朝,对我们的文明做了如此之大的摧残,怎么能以汉为吾族之名?
     

我们本来不叫汉族人,叫华夏人;更早的时候,我们还不叫华夏人呢;我们叫真人,上古真人。这千年来,我们很不顺,不顺的时候,就需要改名。“汉”字与“憨”同音,有“呆”的意思,汉族,憨族,呆族,傻傻的老被人杀、欺负。我们要改名,不叫汉族了。想一想,我们恢复我们以前的名字,叫仙族吧,仙真一族,仙族。

  蜥蜴人对华夏文化的破坏是持续战国、秦、汉近千年时间的系统工程。汉朝对华夏文化做了巨大的破坏,与秦始皇烧书不同,是篡改了大量华夏古籍。汉武帝“罢黜百家独尊儒术”拉开了蜥蜴人霸占华夏思想界的序幕。但是,这不是一个孤立的事件,其实,在那之前早就开始了。

  名义上,现在史书记载,汉武帝前是黄老“无为之道”治国,其实,真相根本不是!因为,当时还有原本老子流行,原本老子根本不讲“无为”!那是蜥蜴人篡改添加灌输的!

  应该从儒教叔孙通取得了刘邦的宠信之后,儒教就已经全面上台了,汉朝是以儒教治国,并以国家机器侵蚀道家,焚书,篡改书。这种最阴险的焚书史书没有记载,但是我们从时间上完全可以得到证实:

  秦朝(前221年至前207年)
  汉朝(前202—公元220年)
  马王堆的主人是辛追夫人(?-前186年)
  汉武帝刘彻(前156年-前87年)

  马王堆出土原本帛书老子道德经,甲本是没有被篡改过的原文,乙本是篡改了的。那个原文就是被汉朝国家机器通令查禁的。

  我们看到:辛追在汉武帝出生30年前就去世了!

  那么老子道德经是谁篡改的?

  绝不是汉武帝“罢黜百家独尊儒术”的时候!

  而是在那之前!

  也就是说,在那之前,儒教就已经取得了绝对统治地位!!!!!!!!!!!!所以能以国家机器篡改道德经。

  司马迁和班固的史书再一次欺骗了我们!!

  儒教在汉武帝“罢黜百家独尊儒术”之前就彻底钳制了道教!篡改了道德经,这一定是依赖强大的绝对专制的国家政治力量做到的!

  汉朝,对我们的文明做了如此之大的摧残,怎么能以汉为吾族之名?

  辛追夫人时还有原版老子流传的,
  原版老子根本不崇尚“无为不争”,
  那么汉初所谓以黄老无为之道治国又何从来呢?
  “无为不争”,那根本不是道家的东西啊!
  
  所有的道家经典,《老子》,《庄子》,《列子》……都被篡改!

  《黄帝内经》等等也被篡改!


天哪!!!!!!!!!

  汉朝灭亡了我们真正的自由奔放光辉灿烂的华夏上古文明

  然后,我们就被改称作汉人,我们的字被改称汉字,我们的语言被改成汉语,我们的族名被改成汉族,我们的文化被改称汉文化,我们的服装被改称汉服……

  天哪!!!!!!!!!
  
  
  史料铁证啊!!!!!!!!!

  我们是仙人,我们是仙族,我们不傻,不是“憨人”。

    
  (六)我们叫仙族,是真人,不叫汉人
  
  我们本来叫仙族,是真人,不叫汉人,也不叫华夏人

  我们本来不叫汉族人,叫华夏人,
  更早的时候,我们还不叫华夏人呢,
  我们叫真人,上古真人。

  这千年来,我们很不顺,不顺的时候,就需要改名,

  “汉”字与“憨”同音,有“呆”的意思,

  汉族,憨族,呆族,傻傻的老被人杀、欺负。

  我们要改名,不叫汉族了。

  想一想,我们叫仙族,真人族吧,灵真一族。本来就是这个名字的。
  
  汉朝征服了我们,就把我们民族的名字改成是汉,

  不管名字被改成了什么,我们就是我们,实质是不会变的。
  
   据说华夏的说法是从周朝开始兴起来的,
  华,华而不实,所以华人都爱面子,很过分的要面子,

  哈哈。这个名字也改,也不要了。

  我们不是叫汉人,我们不是叫华人,华夏人,

  我们,就是真人!

我们是灵真一族,自然仙真,逍遥一族。

  汉服,本来名字是叫仙服。

  我们本来,应该叫仙族,真人族。
  
  想加入仙族,就到我的仙真论坛签名吧。
作者: 性情中人    時間: 2013-8-8 13:47

加入仙族,真人族。
作者: 光焰    時間: 2013-8-8 15:47     標題: 仙真觉世录 第二部

我在想,如果有原版《老子》译文该多好啊|!本帖内容很好看,我要慢慢看慢慢学,期待版主多整理一些。谢谢啦!辛苦啊!!!
作者: lingzhen    時間: 2013-8-8 15:47

改名,不叫汉族了。加入仙族,真人族。
作者: 光焰    時間: 2013-8-8 16:55     標題: 仙真觉世录 第二部

版主真乃吾华夏战神!厉害厉害啊!我不知道以什么方式来感激版主,我唯一可以做的就是把版主的文章好好看,不辜负版主的辛劳。
华夏战神要多注意休息呀!我还期待第三部出炉呢 再次感谢!!
作者: 歲月如歌    時間: 2013-8-8 17:39

版主的辛勤付出,给讲出了真正的真相,知道了我们本来叫仙族,真人族,我们就是真人!

因此我现在前来签名 报到!感谢版主!

作者: 芬芳朵朵    時間: 2013-8-8 22:13

版主好!版主辛苦了!我来签名报到加入仙族,真人族。谢谢版主!
作者: 仙真游    時間: 2013-8-8 22:33

我是仙族,自由自在的仙真游我是仙族,真人.
作者: 仙真游    時間: 2013-8-8 22:37

对不起刚才打错字了,我是仙族自由自在的仙族真.
作者: 竹林    時間: 2013-8-8 23:03

版主好!版主辛苦了!我来签名报到加入仙族,真人族。谢谢版主!
作者: zhulanmeiju    時間: 2013-8-9 09:03     標題: 加入仙族

版主好!我来签名报到加入仙族,我是真人族。期待看到更多精彩真相文章。谢谢版主!辛苦啦!
作者: pingmin    時間: 2013-8-9 21:33

版主好!版主辛苦了!我来签名报到加入仙族,真人族。谢谢版主!
作者: 股仙    時間: 2013-8-10 14:39

大家好,我是股仙,签名报到!
作者: 不卸之力    時間: 2013-8-18 21:36

版主真勇士,从今以后,吾乃真人也。
作者: 蜥蜴人?    時間: 2013-8-20 16:34     標題: 请问如何识别蜥蜴人?

楼主费心了,看《道德经》据说能修成神仙,现在出现了两个版本,本来质疑能否修成真人,现在更难辨是非了,人和神应该不在一个层面,做人要做一个好人,神应该超越认得思想,不在人间才是,那蜥蜴人是划分为人呢还是划分为神仙呢?请楼主明示,怎样才能区分蜥蜴人和人类呢?
作者: 阿登哥    時間: 2013-8-23 17:04     標題: 求全本

楼主给个全本的原本给俺呗。。Ccareyou365@163.com; 告诉那里下载也行
作者: zfx843    時間: 2013-8-24 09:52     標題: 你看看这本合不合意

阿登哥,你看看这本合不合意。

http://iask.sina.com.cn/u/2161458090/ish?retcode=0

[ 本帖最後由 zfx843 於 2013-8-24 09:54 編輯 ]
作者: 重振仙族    時間: 2013-8-25 07:24

秦始皇也是蜥蜴人?不是说李哥曾经转生过秦始皇吗?
作者: 花弄影    時間: 2013-8-26 09:42

拜托,那会还没有摆脱那些混蛋啦,只能那样说。
作者: XZJZZN    時間: 2013-9-15 07:10

大家记住啊,成功后要居功,夫唯居......千万不要“功成身退”,那样功就被蜥蜴人给夺取了。受教了!谢谢!
作者: 一凡    時間: 2013-9-17 19:05     標題: 好啊

好啊,謝謝師父,能看到真的【道德經】了,過去看到的,是顛倒顛啊,要還原歷史,要正一切不正的!!!!!
2013年9月17日19:04:04

作者: 一凡    時間: 2013-9-17 19:55     標題: 认祖归宗簽名報到

认祖归宗簽名報到
一凡也來簽名報到,迴歸仙真,仙族。還有家人親人:俊書、慧敏、王、王、張、刘、孙、孙、马、于、蒋[他(她)们都是道中人]…。不知可否代理?!请明示?
2013年9月17日19:47:20
作者: agg    時間: 2013-9-17 19:59

楼上的到仙族入籍贴报道。不要乱发。
作者: 一凡    時間: 2013-9-22 12:14     標題: 请求

请求版主将此网页上的<我签名报到的(帖子16發表於 2013-9-17 19:55)中 的:“還有家人親人…”及以后部分全部删除,万分感谢!同时谢谢仙友的提示!
作者: 小溪潺潺    時間: 2013-9-23 18:50

入仙族为什么不用真名呢,这和过去的劝三退---真名,假名,小名,化名都有效不是一回事吗,为什么不咔咔的,板上订丁的加入.别怪我,这是不懂的地方.
作者: 新心    時間: 2013-10-2 23:08

感谢版主揭示真相!我报到加入仙族,真人族。
作者: 新心    時間: 2013-10-2 23:09

感谢版主揭示真相!我报到加入仙族,真人族。
作者: 花弄影    時間: 2013-10-3 09:43

请以上道友去仙族真人入籍贴报道。
作者: aaronway    時間: 2013-10-17 11:33

欢迎光临 耶路撒冷 犹太学院

这里是 全球唯一的 中文犹太学校

欢迎参加 周五日落 至 周六日落 安息日 活动

加入 中国犹太教 两条路:来广州学习 或 购书自学

电话:[0086] 132-888-33665 或 137-1128-1177

Skype 帐号:aaronway 下载:skype.tom.com

有问题 就打电话,其它咨询方式 没时间回复

网址:www.613248365.com/yahadut.htm

网址:www.aaronway.com/yahadut.htm
作者: cbb11    時間: 2014-3-2 10:39

哈哈!锅福是定数,但可以转换。
作者: 米喜米2014    時間: 2014-3-3 16:04

我们本来叫仙族,真人族,我们就是真人!
作者: ziyoukuaile    時間: 2014-3-4 16:58

 2013年皇历三月二十六
  
  西历5月5日


  每一个华夏儿女们,让我们一起欢庆吧。

  热泪盈眶啊!

  普天同庆啊!!

 我们,就是真人!

我们是灵真一族,自然仙真,逍遥一族
作者: 天策玄甲    時間: 2014-12-10 16:45

花狗帮畜生杂种整天假惺惺的喊人性,但它们根本不能在社会上立足,甚至连它自己的家庭都不要它们这些垃圾了!其实它们现在最想要神性了!!!它们最想充大神了!!!最想活出个人样了给别人看了!!!


它们原来是传销团伙,所以在论坛没完没了!奉行“下贱无敌”,所以最不要脸了!!!



可惜啊,今非昔比,这些搞传销的畜生,再也忽悠不了几个正常人了!





天策玄甲

帖子 2753
註冊 2013-6-8
用戶註冊天數 550

發表於 2014-12-10 16:39
#10
短消息  編輯 引用 報告回復
QUOTE:
原帖由 洪宇晨光 於 2014-12-10 16:32 發表
事出有因,前几天xianzhen就被问候老娘和祖宗十八代了! 事出有因,前几天“天策玄甲、舔厕癣甲” 就已经问候你xianzhen的老娘和祖宗十八代了!

標題: ★其实我也 ...

你这个杂种畜生!一个贴子要做几次主题贴!你是被花狗帮杂种操了十八代祖宗的弱智畜生!!!

作者: kxg    時間: 2014-12-10 16:55

★仙真论坛就是大粪坑!!!!!!!!!!!!!!!!正常特别专题2014-12-6 16:59 by 天策玄甲



舔厕蠉甲这个从粪坑爬出来的屎壳郎, 蛆虫,苍蝇·····,又借尸还魂霍乱人间。先让畜牲尽情的狂吠,静看杂种妖戏尽·····


畜牲还自鸣得意“为什么不封它的号呢"? 这就是外星杂种的智商,哈  哈!邪灵们这就是你们的徒子徒孙的真实水平,投降吧!否则让你们邪灵烂鬼死无葬身之地。


正告邪灵烂鬼们 ,你们的末日到了····


舔厕蠉甲今年上半年倒贴钱招揽全球男性到它家求靠·····的广告,相比大家记忆犹新,可半年过去了一单生日也没做成。早已借尸(屎)还魂的杂种,为打发无多的余日,天天数它家20辈男女老少的阴毛为乐。剩余时间靠按时注射疯狗血为其邪灵主子狂吠论坛。

作者: nbwonder    時間: 2015-2-25 20:56

红花会杂种为了掩盖这九个月的完败!现在开始假惺惺的整理仙真的贴子!这九个月当中为什么不整理?这九个月当中不是一直祸乱的很欢吗?典型的做贼心虚啊!

红花会杂种们还有什么魔性,都放出来呀!抓紧时间发,不然就没有机会了!
★红花会畜生烂鬼完败的九个月!!!!!!!!!! 正常 仙族逍遥区 仙族自由讨论2015-2-22 19:10 by nbwonder




★重温破军声明,看清“洪花会”里的垃圾货色
网上反邪教基地天策玄甲
2014-12-8
22 / 497小仙子
2015-1-7 09:33



请直接点击:

★洪七公打狗棍法最后一招——天下无狗
正常特别专题2014-12-6 17:00 by 天策玄甲



[/td][/tr][/table]
無頭像
nbwonder

帖子 1263
註冊 2013-6-3
用戶註冊天數 632

發表於 2015-2-25 13:36  
#4
短消息   編輯  引用  報告 回復
红花会杂种因为心虚,现在不敢直呼李美歌三字!而用“李没个、狸媚哥……”之类来代替。如果它们敢直呼李美歌三字几个月,它们会自灭!因为李美歌三字有杀邪的功能!红花会畜生烂鬼是极怕极怕的!!!


[/td][/tr][/table]
無頭像
nbwonder

帖子 1263
註冊 2013-6-3
用戶註冊天數 632

發表於 2015-2-25 14:34  
#5
短消息   編輯  引用  報告 回復
红花会杂种不敢直呼李美歌三字,更重要的一点是想淡化它们犯下的罪过并掩盖它们这九个月来的愚蠢!想向xianzhen讨饶的意思很明确了!

一个人做错了事,得到家长的原谅就完事了吗?不可能!!!犯了罪必须接受法律的严惩!不是讨个饶就完事了!况且它们还根本不想向广大观众认错!这就不算真正认罪!


红花会杂种kgbp不是一般的心虚啊!它开始在主题贴前也加上五角星,想让观众更难发现大家讲的真相贴!

红花会杂种们不是一般的心虚啊!它们在涮屏时,故意贴一些很长的内容,想掩盖同一个贴子中上面的内容。

作者: kgbp    時間: 2015-2-25 20:57

选择未来,对智商的要求并不高,相信楚留香牛逼丸子就是死路一条

牛逼丸子现在把畜生楚留香解禁啊烂鬼们都喜欢听它忽悠,尤其那个总肛门,认楚留香不认李洪志师父不认xianzhen


你是管理员啊,快放楚留香出地狱,不放死你全家死你九族灭你祖宗十八代


牛逼丸子畜生这么仇恨洪花会,把洪花会的马甲都封了不就好了,免得动员烂鬼发小广告来瘫痪论坛  

你是管理员啊,快封洪花会的ID,不封死你全家死你九族灭你祖宗十八代


快来刷屏啊,烂鬼们,你们外星人最高的佛活不了几天了      

烂鬼们,快救你们的最高佛啊
作者: nbwonder    時間: 2015-2-25 21:35


陈义权(惟義 )给石头了了的qq信件
仙族逍遥区 仙族自由讨论大道太极
2014-12-12
32 / 574反本G真
2015-1-12 15:45


陈义权(惟義 )给石头了了的qq信件
仙族逍遥区 仙族自由讨论大道太极
2014-12-12
32 / 574反本G真
2015-1-12 15:45


陈义权(惟義 )给石头了了的qq信件
仙族逍遥区 仙族自由讨论大道太极
2014-12-12
32 / 574反本G真
2015-1-12 15:45


陈义权(惟義 )给石头了了的qq信件
仙族逍遥区 仙族自由讨论大道太极
2014-12-12
32 / 574反本G真
2015-1-12 15:45


陈义权(惟義 )给石头了了的qq信件
仙族逍遥区 仙族自由讨论大道太极
2014-12-12
32 / 574反本G真
2015-1-12 15:45


陈义权(惟義 )给石头了了的qq信件
仙族逍遥区 仙族自由讨论大道太极
2014-12-12
32 / 574反本G真
2015-1-12 15:45


陈义权(惟義 )给石头了了的qq信件
仙族逍遥区 仙族自由讨论大道太极
2014-12-12
32 / 574反本G真
2015-1-12 15:45


作者: kgbp    時間: 2015-2-25 21:36

选择未来,对智商的要求并不高,相信楚留香牛逼丸子就是死路一条

牛逼丸子现在把畜生楚留香解禁啊烂鬼们都喜欢听它忽悠,尤其那个总肛门,认楚留香不认李洪志师父不认xianzhen


你是管理员啊,快放楚留香出地狱,不放死你全家死你九族灭你祖宗十八代


牛逼丸子畜生这么仇恨洪花会,把洪花会的马甲都封了不就好了,免得动员烂鬼发小广告来瘫痪论坛  

你是管理员啊,快封洪花会的ID,不封死你全家死你九族灭你祖宗十八代


快来刷屏啊,烂鬼们,你们外星人最高的佛活不了几天了      

烂鬼们,快救你们的最高佛啊
作者: 花弄影    時間: 2015-2-25 21:38

法轮功是人类共同的敌人


——还李洪志先生清白,彻底摧毁邪教“法轮功”

邪教“法轮功”的真相已经大白于天下,始作俑者李美歌及其追随,杀害李洪志先生的父母妻子,对李洪志先生进行灌毒、开颅、毒打等等一系列肉体和精神上的迫害,绑架李洪志先生为它们实施精神控制作招牌,欺骗了千千万万的“法轮功”信众。

宗教讲对神的祟拜,而邪教却大肆推行对教主的个人祟拜。邪教“法轮功”绑架李洪志先生,让信徒信奉李洪志先生是无所不能的“活佛”,是法力无边的“神”,把信徒变成绝对服从的奴隶,从而随心所欲地控制和操纵信徒,以实现他们不可告人的目的,给千万个家庭带来深重灾难!

在我党航天特工的营救下,李洪志先生终于逃离了希望山佛学会魔窟,但却有国不能回,有家不能归,过着颠沛流离的流亡生活。一是佛学会一直在追杀他,李洪志先生的生命安全不能得到保证,更因为世人对邪教“法轮功”的仇恨,都系在李洪志先生身上,李洪志先生百口莫辩。

十几年来,为挽救邪教“法轮功”受害者,党和政府投入了大量的人力、物力和财力,挽救了千万个家庭于破碎,给了千千万万个老人和孩子们一个幸福安乐的家。我们作为经过党和政府的挽救,从邪教“法轮功”里走出来的受害者,深感中国共产党的伟大!深感人民政府的伟大!

邪教是全人类共同的敌人,打击邪教,是捍卫人类文明、捍卫公民尊严的“天赋人权”。十几年来,“法轮功”问题一直被美国反华势力利用,他们以认识分歧为借口,拿宗教和言论自由作幌子,支持或变相支持邪教“法轮功”,阻碍了中美关系的健康发展,损害了中美两国的根本利益。

一个繁荣、稳定和经济不断增长的中国有利于中美两国,也有利于世界。我们呼吁中美两国政府合作,象打击国际恐怖主义犯罪一样,联手取缔邪教“法轮功”,抓捕“法轮功”佛学会李美歌及其骨干,为李洪志先生恢复名誉,还李洪志先生清白,让李洪志先生自由的、堂堂正正的表达心声,这样才能彻底解决“法轮功”问题,让众多的“法轮功”练习者,完全摆脱邪教“法轮功”的精神控制,回归健康安宁的生活,从而消解中美之间的冰渍,促进中美关系的全面合作交流,共同应对全球性挑战。
作者: 新宇真人    時間: 2015-2-25 22:59

法轮功是人类共同的敌人


——还李洪志先生清白,彻底摧毁邪教“法轮功”

邪教“法轮功”的真相已经大白于天下,始作俑者李美歌及其追随,杀害李洪志先生的父母妻子,对李洪志先生进行灌毒、开颅、毒打等等一系列肉体和精神上的迫害,绑架李洪志先生为它们实施精神控制作招牌,欺骗了千千万万的“法轮功”信众。

宗教讲对神的祟拜,而邪教却大肆推行对教主的个人祟拜。邪教“法轮功”绑架李洪志先生,让信徒信奉李洪志先生是无所不能的“活佛”,是法力无边的“神”,把信徒变成绝对服从的奴隶,从而随心所欲地控制和操纵信徒,以实现他们不可告人的目的,给千万个家庭带来深重灾难!

在我党航天特工的营救下,李洪志先生终于逃离了希望山佛学会魔窟,但却有国不能回,有家不能归,过着颠沛流离的流亡生活。一是佛学会一直在追杀他,李洪志先生的生命安全不能得到保证,更因为世人对邪教“法轮功”的仇恨,都系在李洪志先生身上,李洪志先生百口莫辩。

十几年来,为挽救邪教“法轮功”受害者,党和政府投入了大量的人力、物力和财力,挽救了千万个家庭于破碎,给了千千万万个老人和孩子们一个幸福安乐的家。我们作为经过党和政府的挽救,从邪教“法轮功”里走出来的受害者,深感中国共产党的伟大!深感人民政府的伟大!

邪教是全人类共同的敌人,打击邪教,是捍卫人类文明、捍卫公民尊严的“天赋人权”。十几年来,“法轮功”问题一直被美国反华势力利用,他们以认识分歧为借口,拿宗教和言论自由作幌子,支持或变相支持邪教“法轮功”,阻碍了中美关系的健康发展,损害了中美两国的根本利益。

一个繁荣、稳定和经济不断增长的中国有利于中美两国,也有利于世界。我们呼吁中美两国政府合作,象打击国际恐怖主义犯罪一样,联手取缔邪教“法轮功”,抓捕“法轮功”佛学会李美歌及其骨干,为李洪志先生恢复名誉,还李洪志先生清白,让李洪志先生自由的、堂堂正正的表达心声,这样才能彻底解决“法轮功”问题,让众多的“法轮功”练习者,完全摆脱邪教“法轮功”的精神控制,回归健康安宁的生活,从而消解中美之间的冰渍,促进中美关系的全面合作交流,共同应对全球性挑战。
作者: nbwonder    時間: 2015-2-26 08:42

红花会杂种因为心虚,现在不敢直呼李美歌三字!而用“李没个、狸媚哥……”之类来代替。如果它们敢直呼李美歌三字几个月,它们会自灭!因为李美歌三字有杀邪的功能!红花会畜生烂鬼是极怕极怕的!!!

红花会杂种不敢直呼李美歌三字,更重要的一点是想淡化它们犯下的罪过并掩盖它们这九个月来的愚蠢!想向xianzhen讨饶的意思很明确了!


一个人做错了事,得到家长的原谅就完事了吗?不可能!!!犯了罪必须接受法律的严惩!不是讨个饶就完事了!况且它们还根本不想向广大观众认错!这就不算真正认罪!


红花会杂种kgbp不是一般的心虚啊!它开始在主题贴前也加上五角星,想让观众更难发现大家讲的真相贴!

红花会杂种们不是一般的心虚啊!它们在涮屏时,故意贴一些很长的内容,想掩盖同一个贴子中上面的内容。


红花会杂种为了掩盖这九个月的完败!现在开始假惺惺的整理仙真的贴子!这九个月当中为什么不整理?这九个月当中不是一直祸乱的很欢吗?典型的做贼心虚啊!
红花会杂种们还有什么魔性,都放出来呀!抓紧时间发,不然就没有机会了!

请直接点击:
★洪七公打狗棍法最后一招——天下无狗


★红花会畜生烂鬼完败的九个月!!!!!!!!!!


★重温破军声明,看清“洪花会”里的垃圾货色

陈义权(惟義 )给石头了了的qq信件

★烂鬼们怎么可能看的懂师尊的随意所用!

★洪花会的目的

★kgbp就是陈义权

★kgbp,一个肮脏的畜生!

★师尊说让花弄影再蹦几天
作者: 楚楚    時間: 2015-2-26 08:43

佛邪会妖孽大曝光














人中讲道(83续)

一妻多夫也是确实有这种现象,基本上都是佛体系的,比如武则天是个一妻多夫的典型




  法轮功发言人张而平,毕业于北京外国语学院。1984年定居美国,张尔平从事反华反共方面的活动及与其它势力的勾结活动。外号牛屄丸子        

疯牛低档的牛逼丸子,你只能向洪花会认输。 三个回合下来,博学多才的牛逼丸子节节败退,靠发小广告过活,
你们佛邪会要是不掩盖呢,武则天李没个会宰了你

李霉歌今晚不允许牛逼丸子獐二姘伺寝,宣野耗子去日李霉歌

现在大家知道吴惠贤为什么要维护李瑞李美歌了吧

牛逼丸子,又增加了一个狗崽子吴惠贤和你抢日李瑞李美歌,你靠边站的日子更多了



老女人床上的小白脸,滚!吃软饭去,这里骗不到钱!      


吴慧贤畜生滚出仙真论坛,这里没有你的人权!      


蓝黑墨水门总肛门吴慧贤滚出仙真论坛!      


为法轮功邪教招魂的佛学会走狗吴慧贤滚出论坛,仙真论坛拒绝邪教!      

咒骂李洪志的蓝黑墨水门总肛门吴慧贤滚出仙真论坛!     


传播“真法轮功”招摇撞骗的大骗子吴慧贤畜生滚出仙真论坛!


唐奇《揭露李洪志的家庭暴力:李洪志打妻子,不让女儿喊爸爸》,狸媚哥是李瑞一妻多夫的产物,不是李洪志的女儿!


蓝黑墨水门总肛门与辱骂仙真的外星杂种称兄道弟,立即滚出仙真论坛!


蓝黑墨水门总肛门与辱骂仙真的外星杂种称兄道弟,立即滚出仙真论坛!


“不作死就不会死”,蓝黑墨水门总肛门作死已久,立即去死!






佛邪会走狗周道勇(明月)向佛邪会提供信息

作者: 花弄影    時間: 2015-2-26 08:47

——还李洪志先生清白,彻底摧毁邪教“法轮功”

邪教“法轮功”的真相已经大白于天下,始作俑者李美歌及其追随,杀害李洪志先生的父母妻子,对李洪志先生进行灌毒、开颅、毒打等等一系列肉体和精神上的迫害,绑架李洪志先生为它们实施精神控制作招牌,欺骗了千千万万的“法轮功”信众。

宗教讲对神的祟拜,而邪教却大肆推行对教主的个人祟拜。邪教“法轮功”绑架李洪志先生,让信徒信奉李洪志先生是无所不能的“活佛”,是法力无边的“神”,把信徒变成绝对服从的奴隶,从而随心所欲地控制和操纵信徒,以实现他们不可告人的目的,给千万个家庭带来深重灾难!

在我党航天特工的营救下,李洪志先生终于逃离了希望山佛学会魔窟,但却有国不能回,有家不能归,过着颠沛流离的流亡生活。一是佛学会一直在追杀他,李洪志先生的生命安全不能得到保证,更因为世人对邪教“法轮功”的仇恨,都系在李洪志先生身上,李洪志先生百口莫辩。

十几年来,为挽救邪教“法轮功”受害者,党和政府投入了大量的人力、物力和财力,挽救了千万个家庭于破碎,给了千千万万个老人和孩子们一个幸福安乐的家。我们作为经过党和政府的挽救,从邪教“法轮功”里走出来的受害者,深感中国共产党的伟大!深感人民政府的伟大!

邪教是全人类共同的敌人,打击邪教,是捍卫人类文明、捍卫公民尊严的“天赋人权”。十几年来,“法轮功”问题一直被美国反华势力利用,他们以认识分歧为借口,拿宗教和言论自由作幌子,支持或变相支持邪教“法轮功”,阻碍了中美关系的健康发展,损害了中美两国的根本利益。

一个繁荣、稳定和经济不断增长的中国有利于中美两国,也有利于世界。我们呼吁中美两国政府合作,象打击国际恐怖主义犯罪一样,联手取缔邪教“法轮功”,抓捕“法轮功”佛学会李美歌及其骨干,为李洪志先生恢复名誉,还李洪志先生清白,让李洪志先生自由的、堂堂正正的表达心声,这样才能彻底解决“法轮功”问题,让众多的“法轮功”练习者,完全摆脱邪教“法轮功”的精神控制,回归健康安宁的生活,从而消解中美之间的冰渍,促进中美关系的全面合作交流,共同应对全球性挑战。
作者: nbwonder    時間: 2015-2-26 15:22

其实我已经讲的再清楚不过了,但自作聪明的红花会畜生为了混淆视听,一直拿我讲的片段断章取义的来说事。

人中讲道98中谈到的外星人,根本不是师父谈到的安排正法的“外星人”!师父讲的那种似乎无所不能的外星人及外星因素,根本不局限于人中讲道98中提到的六道轮回的低等生物及妖魔!

师父说的人并不一定是真人,起码现在不是。
师父说的仙并不一定是真人,起码现在不是。
师父说的佛更不一定是真人,起码现在不是。
师父说的道也不一定是真人,起码现在不是。

在正法未完成之前,一切不正确的生命状态都不是师父要的!
在物质方面重点提升的生命,师父也曾称之为“外星人”,在正法未完成之前,当然也有不符合师父要的生命状态。说白了,正法完成之前,佛道神人并不比外星人优越到哪里去,相比于未来新宇宙中的生命,现在每种生命都有缺陷。所以能不能进入未来,一切生命包括佛道神人或外星人,都在未知之数。我没有肯定外星人,只是从一个引申或假借的角度解读这一切。这么说,相信大家容易理解了。

正法未完之前,谁认为自己一定能进入新宇宙呢?连对师父的大法是什么还不清楚,连对师父的正法还不清楚的所谓弟子们,怎么可能进入得了新宇宙呢???认为自己是师父体系的,认为自己一定能进入新宇宙的,恰恰是对它们的考验!
"真正的魔难才刚刚开始",如果红花会知道这句话的份量,它们就不会那么说了,也不敢那么想了。

请直接点击:
★红花会畜生烂鬼完败的九个月!!!!!!!!!!

作者: kgbp    時間: 2015-2-26 15:23

烂鬼,没有不害怕打击的


选择未来,对智商的要求并不高,相信楚留香牛逼丸子就是死路一条

蜥蜴外星人狸媚哥一伙的绑架阴谋一天不彻底曝光,洪花会就一日不收兵;

我李洪志师父一天不彻底自由,洪花会就一日不收兵;

蜥蜴外星人图谋侵占地球的阴谋一天不彻底曝光,洪花会就一日不收兵;

蜥蜴外星人宗教一天不彻底铲除,洪花会就一日不收兵!

牛逼丸子现在把畜生楚留香解禁啊烂鬼们都喜欢听它忽悠,尤其那个总肛门,认楚留香不认李洪志

师父不认xianzhen


你是管理员啊,快放楚留香出地狱,不放死你全家死你九族灭你祖宗十八代


牛逼丸子畜生这么仇恨洪花会,把洪花会的马甲都封了不就好了,免得动员烂鬼发小广告来瘫痪论

坛  

你是管理员啊,快封洪花会的ID,不封死你全家死你九族灭你祖宗十八代


快来刷屏啊,烂鬼们,你们外星人最高的佛活不了几天了      

烂鬼们,快救你们的最高佛啊
作者: 楚楚    時間: 2015-2-26 15:44


花弄影

帖子 4624
註冊 2013-8-12
用戶註冊天數 563

發表於 2015-2-26 15:25  
#30
短消息   引用  報告 回復
總有人問,師父是最偉大的神,師父能有什麼解決不了的事情呢?其實啊,宇宙不是你們所認識的那種金字塔結構,再大能力的生命也都有他的弱點,師父也有師父的弱點,而佛學會體系就是抓住了師父的這個弱點,你們可能不知道,其實,單看人中,師父只是一個普普通通的初中畢業生而已,沒有能力沒有學歷,被佛學會劫持著半點辦法也沒有,你們埋怨師父為什麼騙那麼多的人,可是你們不知道師父是多麼的無奈。所以弟子啊,解體佛學會的責任,就落在了你的肩上,你在常人中的能力其實是比師父還要大的。我早就說過,我真正的弟子,是能彌補我的不足的。師父不需要你在另外空間中做什麼事情,那些師父都可以做很多也都已經做完了,你唯獨需要做的就是在人中,你在人中的學歷比師父高,能力比師父大,人脈比師父廣,技術也比師父強,所以就可以做到連師父都做不到的事情。所以弟子啊,師父就拜託你一件事情:救師父,人中解體佛學會。

人中讲道29

李洪志师父明确讲:人中解体佛学会。


作者: 楚楚    時間: 2015-2-26 15:45


花弄影

帖子 4624
註冊 2013-8-12
用戶註冊天數 563

發表於 2015-2-26 15:25  
#30
短消息   引用  報告 回復
總有人問,師父是最偉大的神,師父能有什麼解決不了的事情呢?其實啊,宇宙不是你們所認識的那種金字塔結構,再大能力的生命也都有他的弱點,師父也有師父的弱點,而佛學會體系就是抓住了師父的這個弱點,你們可能不知道,其實,單看人中,師父只是一個普普通通的初中畢業生而已,沒有能力沒有學歷,被佛學會劫持著半點辦法也沒有,你們埋怨師父為什麼騙那麼多的人,可是你們不知道師父是多麼的無奈。所以弟子啊,解體佛學會的責任,就落在了你的肩上,你在常人中的能力其實是比師父還要大的。我早就說過,我真正的弟子,是能彌補我的不足的。師父不需要你在另外空間中做什麼事情,那些師父都可以做很多也都已經做完了,你唯獨需要做的就是在人中,你在人中的學歷比師父高,能力比師父大,人脈比師父廣,技術也比師父強,所以就可以做到連師父都做不到的事情。所以弟子啊,師父就拜託你一件事情:救師父,人中解體佛學會。

人中讲道29

李洪志师父明确讲:人中解体佛学会。


作者: 新宇真人    時間: 2015-2-26 15:45

法轮功是人类共同的敌人

——还李洪志先生清白,彻底摧毁邪教“法轮功”

邪教“法轮功”的真相已经大白于天下,始作俑者李美歌及其追随,杀害李洪志先生的父母妻子,对李洪志先生进行灌毒、开颅、毒打等等一系列肉体和精神上的迫害,绑架李洪志先生为它们实施精神控制作招牌,欺骗了千千万万的“法轮功”信众。

宗教讲对神的祟拜,而邪教却大肆推行对教主的个人祟拜。邪教“法轮功”绑架李洪志先生,让信徒信奉李洪志先生是无所不能的“活佛”,是法力无边的“神”,把信徒变成绝对服从的奴隶,从而随心所欲地控制和操纵信徒,以实现他们不可告人的目的,给千万个家庭带来深重灾难!

在我党航天特工的营救下,李洪志先生终于逃离了希望山佛学会魔窟,但却有国不能回,有家不能归,过着颠沛流离的流亡生活。一是佛学会一直在追杀他,李洪志先生的生命安全不能得到保证,更因为世人对邪教“法轮功”的仇恨,都系在李洪志先生身上,李洪志先生百口莫辩。

十几年来,为挽救邪教“法轮功”受害者,党和政府投入了大量的人力、物力和财力,挽救了千万个家庭于破碎,给了千千万万个老人和孩子们一个幸福安乐的家。我们作为经过党和政府的挽救,从邪教“法轮功”里走出来的受害者,深感中国共产党的伟大!深感人民政府的伟大!

邪教是全人类共同的敌人,打击邪教,是捍卫人类文明、捍卫公民尊严的“天赋人权”。十几年来,“法轮功”问题一直被美国反华势力利用,他们以认识分歧为借口,拿宗教和言论自由作幌子,支持或变相支持邪教“法轮功”,阻碍了中美关系的健康发展,损害了中美两国的根本利益。

一个繁荣、稳定和经济不断增长的中国有利于中美两国,也有利于世界。我们呼吁中美两国政府合作,象打击国际恐怖主义犯罪一样,联手取缔邪教“法轮功”,抓捕“法轮功”佛学会李美歌及其骨干,为李洪志先生恢复名誉,还李洪志先生清白,让李洪志先生自由的、堂堂正正的表达心声,这样才能彻底解决“法轮功”问题,让众多的“法轮功”练习者,完全摆脱邪教“法轮功”的精神控制,回归健康安宁的生活,从而消解中美之间的冰渍,促进中美关系的全面合作交流,共同应对全球性挑战。
作者: 楚楚    時間: 2015-2-26 15:46


花弄影

帖子 4624
註冊 2013-8-12
用戶註冊天數 563

發表於 2015-2-26 15:25  
#30
短消息   引用  報告 回復
總有人問,師父是最偉大的神,師父能有什麼解決不了的事情呢?其實啊,宇宙不是你們所認識的那種金字塔結構,再大能力的生命也都有他的弱點,師父也有師父的弱點,而佛學會體系就是抓住了師父的這個弱點,你們可能不知道,其實,單看人中,師父只是一個普普通通的初中畢業生而已,沒有能力沒有學歷,被佛學會劫持著半點辦法也沒有,你們埋怨師父為什麼騙那麼多的人,可是你們不知道師父是多麼的無奈。所以弟子啊,解體佛學會的責任,就落在了你的肩上,你在常人中的能力其實是比師父還要大的。我早就說過,我真正的弟子,是能彌補我的不足的。師父不需要你在另外空間中做什麼事情,那些師父都可以做很多也都已經做完了,你唯獨需要做的就是在人中,你在人中的學歷比師父高,能力比師父大,人脈比師父廣,技術也比師父強,所以就可以做到連師父都做不到的事情。所以弟子啊,師父就拜託你一件事情:救師父,人中解體佛學會。

人中讲道29

李洪志师父明确讲:人中解体佛学会。


作者: 楚楚    時間: 2015-2-26 15:48


花弄影

帖子 4624
註冊 2013-8-12
用戶註冊天數 563

發表於 2015-2-26 15:25  
#30
短消息   引用  報告 回復
總有人問,師父是最偉大的神,師父能有什麼解決不了的事情呢?其實啊,宇宙不是你們所認識的那種金字塔結構,再大能力的生命也都有他的弱點,師父也有師父的弱點,而佛學會體系就是抓住了師父的這個弱點,你們可能不知道,其實,單看人中,師父只是一個普普通通的初中畢業生而已,沒有能力沒有學歷,被佛學會劫持著半點辦法也沒有,你們埋怨師父為什麼騙那麼多的人,可是你們不知道師父是多麼的無奈。所以弟子啊,解體佛學會的責任,就落在了你的肩上,你在常人中的能力其實是比師父還要大的。我早就說過,我真正的弟子,是能彌補我的不足的。師父不需要你在另外空間中做什麼事情,那些師父都可以做很多也都已經做完了,你唯獨需要做的就是在人中,你在人中的學歷比師父高,能力比師父大,人脈比師父廣,技術也比師父強,所以就可以做到連師父都做不到的事情。所以弟子啊,師父就拜託你一件事情:救師父,人中解體佛學會。

人中讲道29

李洪志师父明确讲:人中解体佛学会。


作者: 楚楚    時間: 2015-2-26 18:37


花弄影

帖子 4624
註冊 2013-8-12
用戶註冊天數 563

發表於 2015-2-26 15:25  
#30
短消息   引用  報告 回復
總有人問,師父是最偉大的神,師父能有什麼解決不了的事情呢?其實啊,宇宙不是你們所認識的那種金字塔結構,再大能力的生命也都有他的弱點,師父也有師父的弱點,而佛學會體系就是抓住了師父的這個弱點,你們可能不知道,其實,單看人中,師父只是一個普普通通的初中畢業生而已,沒有能力沒有學歷,被佛學會劫持著半點辦法也沒有,你們埋怨師父為什麼騙那麼多的人,可是你們不知道師父是多麼的無奈。所以弟子啊,解體佛學會的責任,就落在了你的肩上,你在常人中的能力其實是比師父還要大的。我早就說過,我真正的弟子,是能彌補我的不足的。師父不需要你在另外空間中做什麼事情,那些師父都可以做很多也都已經做完了,你唯獨需要做的就是在人中,你在人中的學歷比師父高,能力比師父大,人脈比師父廣,技術也比師父強,所以就可以做到連師父都做不到的事情。所以弟子啊,師父就拜託你一件事情:救師父,人中解體佛學會。

人中讲道29

李洪志师父明确讲:人中解体佛学会。


作者: 种棵梧桐    時間: 2015-2-26 20:54

標題: ★广传
無頭像
洪光

帖子 327
註冊 2014-4-7
用戶註冊天數 325
發表於 2015-2-26 18:30         #1
分享   短消息   引用  報告 回復 頂部
看贴子的要广传:花鬼们兵发仙真论坛的目的,是让师父给它们一句肯定,唱了九个月的高调了,师父不理它们,又没一人加入,这让人大笑!它们仍然作乱,这就是它们的罪!花鬼们的路线很正确,能让宇宙众生得到提高!
作者: kgbp    時間: 2015-2-26 20:54

行家一出手,就知功夫有没有  我们不是神棍没想普度众生,

一亿学员一亿烂鬼一亿外星人都是狸媚哥安排的,我们就是彻底清理你们这些蜥蜴外星人烂

清理的干净彻底,才叫彻底消灭法轮功

郑军、哄光,你是在帮牛逼丸子发小广告吗

通过考核,哄光郑军畜生终于可以圆满了


哄光郑军畜生为蜥蜴外星人叫屈可以理解,你们本来就是蜥蜴外星人,郑军搞男女双修,屁股早

长了蜥蜴人尾巴:z25
作者: 新宇真人    時間: 2015-2-26 23:39

法轮功是人类共同的敌人

——还李洪志先生清白,彻底摧毁邪教“法轮功”

邪教“法轮功”的真相已经大白于天下,始作俑者李美歌及其追随,杀害李洪志先生的父母妻子,对李洪志先生进行灌毒、开颅、毒打等等一系列肉体和精神上的迫害,绑架李洪志先生为它们实施精神控制作招牌,欺骗了千千万万的“法轮功”信众。

宗教讲对神的祟拜,而邪教却大肆推行对教主的个人祟拜。邪教“法轮功”绑架李洪志先生,让信徒信奉李洪志先生是无所不能的“活佛”,是法力无边的“神”,把信徒变成绝对服从的奴隶,从而随心所欲地控制和操纵信徒,以实现他们不可告人的目的,给千万个家庭带来深重灾难!

在我党航天特工的营救下,李洪志先生终于逃离了希望山佛学会魔窟,但却有国不能回,有家不能归,过着颠沛流离的流亡生活。一是佛学会一直在追杀他,李洪志先生的生命安全不能得到保证,更因为世人对邪教“法轮功”的仇恨,都系在李洪志先生身上,李洪志先生百口莫辩。

十几年来,为挽救邪教“法轮功”受害者,党和政府投入了大量的人力、物力和财力,挽救了千万个家庭于破碎,给了千千万万个老人和孩子们一个幸福安乐的家。我们作为经过党和政府的挽救,从邪教“法轮功”里走出来的受害者,深感中国共产党的伟大!深感人民政府的伟大!

邪教是全人类共同的敌人,打击邪教,是捍卫人类文明、捍卫公民尊严的“天赋人权”。十几年来,“法轮功”问题一直被美国反华势力利用,他们以认识分歧为借口,拿宗教和言论自由作幌子,支持或变相支持邪教“法轮功”,阻碍了中美关系的健康发展,损害了中美两国的根本利益。

一个繁荣、稳定和经济不断增长的中国有利于中美两国,也有利于世界。我们呼吁中美两国政府合作,象打击国际恐怖主义犯罪一样,联手取缔邪教“法轮功”,抓捕“法轮功”佛学会李美歌及其骨干,为李洪志先生恢复名誉,还李洪志先生清白,让李洪志先生自由的、堂堂正正的表达心声,这样才能彻底解决“法轮功”问题,让众多的“法轮功”练习者,完全摆脱邪教“法轮功”的精神控制,回归健康安宁的生活,从而消解中美之间的冰渍,促进中美关系的全面合作交流,共同应对全球性挑战。
作者: nbwonder    時間: 2015-2-28 12:39

请直接点击:

★不死不休无赖战术
★不死不休无赖战术
★不死不休无赖战术
★不死不休无赖战术
★不死不休无赖战术
★不死不休无赖战术
★不死不休无赖战术
★不死不休无赖战术
★不死不休无赖战术
作者: kgbp    時間: 2015-2-28 12:39

牛逼丸子,堂堂超级面首“拨屎后”,怎么混到这步田地 屡败屡战,为的是向武则天讨一杯羹,下次我手下留情,让你三分,怎么样
作者: nbwonder    時間: 2015-3-5 14:35

战神归来洪花开
战神归来洪花开
战神归来洪花开
战神归来洪花开
战神归来洪花开
战神归来洪花开
战神归来洪花开
作者: kxg    時間: 2015-3-5 14:43

九评佛邪会最后的疯狂  第五章  佛邪会为什么要为外星人辩护
第三节  “仙族就是外星人的一种”
nbwonder                                           #6
    帖子 954
無頭像  註冊 2013-6-3                  短消息   引用  報告 回復
    用戶註冊天數 623
    發表於 2015-2-14 12:10

正法未完之前,一切生命都未根本归正,所以师尊经常讲“未来的大觉者”。其实能够进入未来的生命,是无法用现在的哪个名词概念来衡量和局限的!师尊要的一切未来因素,包括外星高科技因素,许多是要进入未来的!仙族就是外星人的一种,外星仙族的科技很发达,仙真说大量的仙族正在赶往地球呢,怎么理解呢?外星仙族那么牛,汉族就不会发生历史上的惨祸了!其实是指这些外星因素也是来成就未来真人的!因为必须在地球这里确立未来的一切。

仙真说的仙族呢,其实也包括外星人因素。犹太人与仙族同源,也是这个意思。
  

弯弯绕的"法理"讲的再多都只能糊弄一亿烂鬼。

真人的造化与自然宇宙同根同源,与派生的外星人是完全不同的生命,所以牛逼丸子一上来就鼓吹生命平等(外星人宗教都是这么搞欺骗的),佛邪会人形畜生一直想和自然人平等, 滚远点,在自然人面前你们都是残次品。

仙族呢,其实这个概念是用来区别于蜥蜴外星人的,蜥蜴外星人没有人皮,所以佛邪会想来吃唐僧肉,图谋得到人体。

唐僧肉好吃,想吃唐僧肉就是找死!

仙族是真正的佛道神来的,仙族不包括外星人,仙族人没有外星人因素。

仙族历史上的悲惨命运,不说明蜥蜴外星人狸媚哥的强大,恰恰是利用狸媚哥搞政变(正法)的安排做的深度潜伏,也是给你们机会,直到法轮功期间,都在给你们机会,可是蜥蜴人的智慧有限,不知道天高地厚,那就陪着你们玩下去,让狸媚哥死的心服口服。


"大量的仙族正在赶往地球呢"!不要以为是说你们外星人正在往地球来,历史上失去人体的仙族人都在等待这一天,现在,他们来了,真正的佛道神来了,来到地球彻底清理狸媚哥为首的蜥蜴外星人垃圾生命!


“外星人由于看不到高层神的存在,所以他们认为这些星球毁灭的净化现象只是自然现象而已,他们以为逃到其他空间就可以保命。

目前,宇宙大净化的洪势已经到达了底层人类和外星人生存的空间,已经处在净化最后的阶段。可以说,宇宙大净化过程现在已经处在最后阶段的最后了。只是目前人类科技的观察手段落后,所以不能察觉到宇宙各个层次惊心动魄的大淘汰的景象。

宇宙大净化的过程就是新旧宇宙转变的过程,在人类的空间,就是人类大净化的过程,原来神安排的时间从1992年到2012年,共计20年,这就是玛雅人提到的人类净化和玛雅人末日预言的由来。他们的预言是神特意留给他们用来警告当今末世的人们。

神在人类空间净化过程的最后安排了一个结局,就是圣经中提到的末日众神审判。众神审判以后,人类空间净化完毕,标志着整个大宇宙全部净化完毕,新的大宇宙诞生。

某些外星人具有一定的预见未来的能力,可是他们预见到的都是旧宇宙原先安排的净化过程,现在的净化过程神已经改变了,所以他们看不到。


牛逼丸子佛协会为什么要为外星人辩护,道理很简单,它们就是蜥蜴外星人。
牛逼丸子把蜥蜴人外星人打扮的再好,也改变不了你们是伪人。法轮功就是外星人宗教,所以要彻底铲除。

总肛门,你打飞碟灭外星人,是在灭你们自己 又上了我们李洪志师父的当了 谁让你们都弱智呢?

作者: 新宇真人    時間: 2015-3-8 20:21

外星人是宇宙垃圾
作者: 燕南天    時間: 2015-3-8 20:40

牛逼丸子垃圾生命,处处碰壁!处处丢人!!
作者: 新宇真人    時間: 2015-3-8 21:40

还李洪志先生清白,彻底摧毁邪教“法轮功”

邪教“法轮功”的真相已经大白于天下,始作俑者李美歌及其追随,杀害李洪志先生的父母妻子,对李洪志先生进行灌毒、开颅、毒打等等一系列肉体和精神上的迫害,绑架李洪志先生为它们实施精神控制作招牌,欺骗了千千万万的“法轮功”信众。

宗教讲对神的祟拜,而邪教却大肆推行对教主的个人祟拜。邪教“法轮功”绑架李洪志先生,让信徒信奉李洪志先生是无所不能的“活佛”,是法力无边的“神”,把信徒变成绝对服从的奴隶,从而随心所欲地控制和操纵信徒,以实现他们不可告人的目的,给千万个家庭带来深重灾难!

在我党航天特工的营救下,李洪志先生终于逃离了希望山佛学会魔窟,但却有国不能回,有家不能归,过着颠沛流离的流亡生活。一是佛学会一直在追杀他,李洪志先生的生命安全不能得到保证,更因为世人对邪教“法轮功”的仇恨,都系在李洪志先生身上,李洪志先生百口莫辩。

十几年来,为挽救邪教“法轮功”受害者,党和政府投入了大量的人力、物力和财力,挽救了千万个家庭于破碎,给了千千万万个老人和孩子们一个幸福安乐的家。我们作为经过党和政府的挽救,从邪教“法轮功”里走出来的受害者,深感中国共产党的伟大!深感人民政府的伟大!

邪教是全人类共同的敌人,打击邪教,是捍卫人类文明、捍卫公民尊严的“天赋人权”。十几年来,“法轮功”问题一直被美国反华势力利用,他们以认识分歧为借口,拿宗教和言论自由作幌子,支持或变相支持邪教“法轮功”,阻碍了中美关系的健康发展,损害了中美两国的根本利益。

一个繁荣、稳定和经济不断增长的中国有利于中美两国,也有利于世界。我们呼吁中美两国政府合作,象打击国际恐怖主义犯罪一样,联手取缔邪教“法轮功”,抓捕“法轮功”佛学会李美歌及其骨干,为李洪志先生恢复名誉,还李洪志先生清白,让李洪志先生自由的、堂堂正正的表达心声,这样才能彻底解决“法轮功”问题,让众多的“法轮功”练习者,完全摆脱邪教“法轮功”的精神控制,回归健康安宁的生活,从而消解中美之间的冰渍,促进中美关系的全面合作交流,共同应对全球性挑战。
作者: 一山一水    時間: 2015-3-11 21:36

法轮功是人类共同的敌人

——还李洪志先生清白,彻底摧毁邪教“法轮功”

邪教“法轮功”的真相已经大白于天下,始作俑者李美歌及其追随,杀害李洪志先生的父母妻子,对李洪志先生进行灌毒、开颅、毒打等等一系列肉体和精神上的迫害,绑架李洪志先生为它们实施精神控制作招牌,欺骗了千千万万的“法轮功”信众。

宗教讲对神的祟拜,而邪教却大肆推行对教主的个人祟拜。邪教“法轮功”绑架李洪志先生,让信徒信奉李洪志先生是无所不能的“活佛”,是法力无边的“神”,把信徒变成绝对服从的奴隶,从而随心所欲地控制和操纵信徒,以实现他们不可告人的目的,给千万个家庭带来深重灾难!

在我党航天特工的营救下,李洪志先生终于逃离了希望山佛学会魔窟,但却有国不能回,有家不能归,过着颠沛流离的流亡生活。一是佛学会一直在追杀他,李洪志先生的生命安全不能得到保证,更因为世人对邪教“法轮功”的仇恨,都系在李洪志先生身上,李洪志先生百口莫辩。

十几年来,为挽救邪教“法轮功”受害者,党和政府投入了大量的人力、物力和财力,挽救了千万个家庭于破碎,给了千千万万个老人和孩子们一个幸福安乐的家。我们作为经过党和政府的挽救,从邪教“法轮功”里走出来的受害者,深感中国共产党的伟大!深感人民政府的伟大!

邪教是全人类共同的敌人,打击邪教,是捍卫人类文明、捍卫公民尊严的“天赋人权”。十几年来,“法轮功”问题一直被美国反华势力利用,他们以认识分歧为借口,拿宗教和言论自由作幌子,支持或变相支持邪教“法轮功”,阻碍了中美关系的健康发展,损害了中美两国的根本利益。

一个繁荣、稳定和经济不断增长的中国有利于中美两国,也有利于世界。我们呼吁中美两国政府合作,象打击国际恐怖主义犯罪一样,联手取缔邪教“法轮功”,抓捕“法轮功”佛学会李美歌及其骨干,为李洪志先生恢复名誉,还李洪志先生清白,让李洪志先生自由的、堂堂正正的表达心声,这样才能彻底解决“法轮功”问题,让众多的“法轮功”练习者,完全摆脱邪教“法轮功”的精神控制,回归健康安宁的生活,从而消解中美之间的冰渍,促进中美关系的全面合作交流,共同应对全球性挑战。
作者: 新宇真人    時間: 2015-3-19 21:30

今天我们要给李美个正名啊。

她才是真正的法轮外星宗教始祖,即法轮功真正创始人法轮功教主:李美个畜生。

畜生跟我们过招是嫌自己死的慢了。

直接诛杀!

想死老子成全你。


李美个畜生的死建议是死死地大挂一点一点的割,

割它五千年血债血偿
作者: nbwonder    時間: 2015-4-3 13:28

直接点击:


★文丑丑★★★★★★★★★★★★★★★★★★★直接点击:


★文丑丑★★★★★★★★★★★★★★★★★★★直接点击:


★文丑丑★★★★★★★★★★★★★★★★★★★直接点击:


★文丑丑★★★★★★★★★★★★★★★★★★★直接点击:


★文丑丑★★★★★★★★★★★★★★★★★★★直接点击:


★文丑丑★★★★★★★★★★★★★★★★★★★直接点击:


★文丑丑★★★★★★★★★★★★★★★★★★★直接点击:


★文丑丑★★★★★★★★★★★★★★★★★★★直接点击:


★文丑丑★★★★★★★★★★★★★★★★★★★直接点击:


★文丑丑★★★★★★★★★★★★★★★★★★★直接点击:


★文丑丑★★★★★★★★★★★★★★★★★★★











作者: kgbp    時間: 2015-4-3 13:29

关门派先知邪教论坛劣迹斑斑,无脸混下去只得改头换面  江湖人称神棍逍遥论坛,


神棍之所以能变成为神棍,意淫功夫好是它们的基本特点,再加上形神全灭具备造就上帝的能力,神棍们

正在苦练“八字”,期待有一天自己也成为“上帝” 难怪神棍们对“李哥”称兄道弟


骨子里的下贱总要发泄,它们一出口就要玷污仙族豪杰人士,前有总肛门污蔑陈近南,后有浪犯晕诋毁郭

沫若,再就是借用狗鞑金庸满嘴喷粪的文字,混淆仙族记忆


浪犯晕,遇点风浪就犯晕,洪花会手下败将,几次对洪花会示和,无奈洪花会不给它一丝礼遇:想活命就

赎罪,不存在一团和气


雷霆万钧的打击下,浪犯晕只敢暗暗较劲与洪花会为敌,马甲一大堆,八字不离口,总也舍不得xianzhen

的这块场地  xianzhen是假的,你何苦来这里遭人唾弃,形神全灭那么高深,何不跟它苦念“八字”,

有一天自己也成为“上帝”


牛逼丸子一堆子学历,开始时拿你逗闷子还有点乐趣,可你现在每况愈下,靠小烂鬼来给你打气  你看

你,应该拿出点自己的东西,老是复制低劣烂鬼的东西,不要让小烂鬼看扁了你  你也替xianzhen争争

气,好歹你也是xianzhen的助手,“老李”的女婿;P
作者: 楚楚    時間: 2015-4-3 13:29


花弄影

帖子 5801
註冊 2013-8-12
用戶註冊天數 599

發表於 2015-4-3 12:24  
#3
短消息   引用  報告 回復
顶楼主!!!

青天白日,绝不允许法轮功邪教的存在!!!

还李洪志师父清白和自由!!!

全球抓捕并公审李美歌及其佛学会!!!


作者: 新宇真人    時間: 2015-4-3 13:33

李美歌为外星人宗教首领,意图杀光地球人,霸占地球,为祸宇宙。我们呼吁我国政府、国际社会及全球仁人志士英雄豪杰,携手关注李洪志师父的千古奇冤,重新审视“法轮功”案件,捣毁希望山佛邪会,为李洪志师父平反!


呼吁我国政府联合国际社会,立即抓捕李美歌“法轮功”佛邪会一干人等,进行全球公审,彻底清算邪教“法轮功”的罪恶,全面肃清蜥蜴外星人宗教流毒,为中国人民除害,为世界人民除害!护佑人类永远的安宁与和平!
作者: 楚公子    時間: 2016-2-27 14:56

直接点击:
★精华贴子★★★★★★★★★★★★★★ 正常 特别专题2016-2-27 12:20 by 三星拱月
如有不显示的内容,打开主题贴后点击右上角“打印”,就会显示全部内容。

直接点击:
★精华贴子★★★★★★★★★★★★★★ 正常 特别专题2016-2-27 12:20 by 三星拱月
如有不显示的内容,打开主题贴后点击右上角“打印”,就会显示全部内容。

直接点击:
★精华贴子★★★★★★★★★★★★★★ 正常 特别专题2016-2-27 12:20 by 三星拱月
如有不显示的内容,打开主题贴后点击右上角“打印”,就会显示全部内容。


作者: 一山一水    時間: 2016-2-27 14:56

第70章 法轮功是外星人入侵地球的第五纵队

不要以为这是开玩笑,这是法轮教主亲口承认的。法轮功总是自称要消灭外星人,可是,贼喊抓贼,恰恰法轮功是来自外星球的邪灵!
《北美大湖区法会讲法》:
“过去的人在地球上越来越少,因为这个人皮被高层生命占据的越来越多,因为这里在传大法,高层生命都看见了,这是生命能{得救的机会,那就是進入未来的最大保障。”
“还有一件事,大家过去听说我讲过外星人的问题,有些不理解的、甚至不怀好意的记者也拿来作文章。我不会理会记者怎么说,我该做什么就做什么,将来人会知道。这里我可以跟大家讲,因为你们是大法弟子。其实那些外星人才是地球这儿的真正主人,”
法轮功为什么要我宣扬“外星人才是地球这儿的真正主人”呢?
好阴险啊!好毒辣啊!!好邪恶啊!!!
这就为外星人全面入侵地球取代人类准备了充分的理由:地球本来是外星人的!
法轮功的思想克隆,思想专制,史は前例的,都是外星人的岸l。
法轮功就是外星人入侵地球的工具。
所以,所有的法轮功学员都象外星人那岱N漠は情!
“不怀好意的记者”?真正不怀好意的是法轮功!
“因为你们是大法弟子。其实那些外星人才是地球这儿的真正主人”
——大法弟子===外星人!
是!!!!!
所以,大法弟子要去掉人心!它们本来没有人心,而是外星人派到地球上来的第五纵队!!!
法轮功,是整个的外星人计划!
去掉了人心,又没有慈悲,就是那种冷漠的外星人。
大法弟子来到人间以前,就系统的安排了他的路,
大法弟子为什么对他们的亲人那么残毒,原来是外星人!
怪不得大法弟子专门喜欢自称杀人犯,L奸犯。
怪不得法轮功专门喜欢“度”杀人犯,L奸犯。
“大家知道我经常讲到外星人,我为什么要讲外星人呢?因为那才是过去真正的地球环境中的人,它们才是历史上不同时期、甚至更遥远的历史中这儿的主人。不管地球换了多少个了,每一期地球上的生命,人的形态都不一屆A长像不一屆A差异很大,但是它们都是这儿的主人。”
这是公然为外星人全面入侵地球取代人类准备了充分的理由:地球本来是外星人的!
                                                                           ····人中讲道(163)····



作者: 洪宇晨光    時間: 2016-3-14 15:55

道德经
http://mosaic.re.taobao.com/search_ou?isinner=0&buckid=2&refpid=mm_26632258_3504122_32538762&keyword=%B5%C0%B5%C2%BE%AD&pid=mm_26632258_3504122_32538762&clk1=e6cc247a379130ba24d2db3dbdb3a6af&upsid=e6cc247a379130ba24d2db3dbdb3a6af


道德经全集正版
http://re.taobao.com/search_ou?keyword=%E9%81%93%E5%BE%B7%E7%BB%8F%E5%85%A8%E9%9B%86%E6%AD%A3%E7%89%88&catid=&refpid=430292_1006&_input_charset=utf8&clk1=0083f31af32c8f58e4e1897795591155&spm=a231k.7623930.1998287350.1.ssBx6q


真正的原版 墓帛书《老子》
http://tieba.baidu.com/p/3364673979
作者: 一山一水    時間: 2016-3-14 15:58


花弄影

帖子 8880
註冊 2013-8-12
用戶註冊天數 944

發表於 2016-3-14 09:28
#3
短消息   引用  報告 回復
法轮功反政府组织的所做所为,

は论在港澳台,还是欧洲美洲,

这个臭名昭著的邪教组织早已不是简单的邪教本质,

而是头祐尷漱洉F府组织!!!反社会、反人类!!!

与伊斯兰国恐怖组织有区别吗?

法轮功反政府组织的恶毒阴险在人类发展史上都绝は仅有的!




花弄影

帖子 8880
註冊 2013-8-12
用戶註冊天數 944

發表於 2016-3-14 09:32
#4
短消息   引用  報告 回復
叫它邪教都便宜它了。

法轮功这个反政府组织,它的阴谋亘古未有,

这个外星魔鬼组织要消灭的不只是中国人,

还有全球民众,杀光地球人才是它的终极目标。




作者: 洪宇晨光    時間: 2016-3-14 16:00


仙风的博客 ***真正的原版 汉墓帛书《老子》 (2013-12-28 20:52:36)http://blog.sina.com.cn/s/blog_8f049b650101b5q5.html



真正的原版 汉墓帛书《老子》 下 转载http://ido.3mt.com.cn/Article/201402/show3444351c17p1.html


真正的原版 汉墓帛书《老子》 上 转载http://ido.3mt.com.cn/Article/201402/show3444322c17p1.html
作者: 一山一水    時間: 2016-3-14 16:02


花弄影

帖子 8880
註冊 2013-8-12
用戶註冊天數 945

發表於 2016-3-14 09:22
#1
分享   短消息   引用  報告 回復
坚車灭法轮功反政府组织!!!


作者: 洪宇晨光    時間: 2016-3-14 16:22

----向好友推荐本贴:标题:《马王堆汉墓帛书《老子》简体修复本》地址: http://ido.3mt.com.cn/Article/201401/show3435365c17p1.html


马王堆汉墓帛书《老子》甲乙本复原合校及文字复原
http://www.360doc.com/content/14/0214/10/5719126_352394859.shtml



      上德不德,是以有德;下德不失德,是以无德。上德无为,而无以为也。上仁为之,而无以为也。上义为之,而有以为也。上礼为之,而莫之应也,则攘臂而扔之。故失道而后德,失德而后仁,失仁而后义,失义而后礼。夫礼者,忠信之泊也,而乱之首也。

  前识者,道之华也,而愚之首也。是以大丈夫居其厚而不居其泊,居其实而不居其华。故去彼取此。


  昔之得一者:天得一以清;地得一以宁;神得一以灵;谷得一以盈;侯王得一以为天下正。其至之也。天毋已清将恐裂;谓地毋已宁将恐发;谓神毋已灵将恐歇;谓谷毋已盈将恐渴;谓侯王毋已贵以高将恐蹶。故必贵而以贱为本,必高矣而以下为基。夫是以侯王自谓孤寡不谷,此其以贱之本与?非也。故致数与无与。是故不欲禄禄若玉,珞珞若石。


  上士闻道,堇而行之。中士闻道,若存若亡。下士闻道,大笑之。弗笑,不足以为道。是以建言有之曰:“明道如费,进道如退,夷道如类。”


  上德如谷,大白如辱,广德如不足,建德如输,质真如渝。大方无隅,大器免成,大音希声。
  天象无刑,道隐无名。夫唯道,善始且善成。反也者,道之动也;弱也者,道之用也。

  天下之物生于有,有生于无。道生一,一生二,二生三,三生万物。万物负阴而抱阳,中气以为和。


  天下之所恶,唯孤、寡、不谷;而王公以自名也。勿或损之而益,或益之而损。人所教,夕议而教人。故强良者不得死,我将以为学父。


  天下之至柔,驰骋于天下之致坚;无有入于无间。吾是以知无为之益;不言之教,无为之益,天下希能及之矣。


  名与身孰亲?身与货孰多?得与亡孰病?甚爱必大费,多藏必厚亡。故知足不辱,知止不殆,可以长久。


  大成若缺,其用不敝;大盈若盅,其用不窘。大直如诎,大巧如拙,大赢如@,躁胜寒,靓胜炅,请靓可以为天下正。


  天下有道,却走马以粪;天下无道,戎马生于郊。


  罪莫大于可欲,祸莫大于不知足,咎莫壑_欲得。故知足之足,琩洧o。


  不出于户,以知天下;不窥于牖,以知天道;其出也弥远,其知弥少。是以圣人不行而知,不见而名,弗为而成。


  为学者日益,闻道者日损。损之又损,以至于无为,无为而无不为。取天下,无事;及其有事也,不足以取天下。


  圣人无心,以百姓心为心。善者善之,不善者亦善之,德善也。信者信之,不信者亦信之,德信也。圣人之在天下,歙歙焉,为天下浑心;百姓皆属其耳目,圣人皆孩之。


  出生,入死。生之徒十有三,死之徒十有三,而民生生。动皆之死地之十有三。夫何故也?以其生生也。盖闻善执生者,陵行不辟兕虎,入军不被甲兵;兕无所揣其角,虎无所措其爪,兵无所容其刃。夫何故也?以其无死地焉。


  道生之,而德畜之;物刑之,而器成之。是以万物尊道而贵德。道之尊,德之贵也。夫莫之爵,而琣蛣M也。


  道,生之,畜之,长之,遂之,亭之,毒之,养之,复之。生而
  弗有也,为而弗恃也,长而弗宰也,此之谓玄德。


  天下有始,以为天下母。既得其母,以知其子,复守其母,没身不殆。


  塞其闷,闭其门,终身不堇。启其闷,济其事,终身不救。见小曰明,守柔曰强;用其光,复归其明,毋遗身殃,是谓袭常。


  使我介有知,行于大道,唯施是畏。大道甚夷,民甚好解。朝甚除,田甚芜,仓甚虚。服文采,带利剑,厌食而赍财有余,是谓盗夸。盗夸,非道也。


  善建者不拔,善抱者不脱,子孙以祭祀不绝。修之身,其德乃真。修之家,其德有余。修之乡;其德乃长。修之邦,其德乃丰。修之天下,其德乃博。以身观身,以家观家,以乡观乡,以邦观邦,以天下观天下。吾何以知天下之然兹?以此。


  含德之厚者,比于赤子。蜂L蝎蛇弗螫,攫鸟猛兽弗搏。骨弱筋柔而握固。未知牝牡之会而脧怒,精之至也。终日号而不爱,和之至也。和曰常,知和曰明,益生曰祥,心使气曰强。物壮即老,谓之不道,不道早已。


  知者弗言,言者弗知。塞其闷,闭其门,和其光,同其尘,锉其锐而解其纷,是谓玄同。故不可得而亲,亦不可得而疏;不可得而利,亦不可得而害;不可得而贵,亦不可得而浅。故为天下贵。


  以正之邦,以畸用兵,以无事取天下。吾何以知其然也哉?夫天下多忌讳,而民弥贫;民多利器,而邦家兹昏;人多知,而何物滋起;法物滋章,而盗贼多有。是以圣人之言曰:我无为也,而民自化。我好静,而民自正。我无事,民自富。我欲不欲,而民自朴。


  其正闵闵,其民屯屯。其正察察,其邦夬夬。祸,福之所倚;福,祸之所伏。孰知其极?其无正也?正复为奇,善复为祅。人之迷也,其日固久矣。是以方而不割,兼而不剌,直而不绁,光而不眺。


  治人事天,莫若啬。夫惟啬,是以早服。早服是谓重积德。重积德则无不克,无不克则莫知其极。莫知其极,可以有国。有国之母,可以长久。是谓深根固柢,长生久视之道也。


  治大国若烹小鲜,以道莅天下。其鬼不神,非其鬼不神也,其神不伤人也。非其申不伤人也,圣人亦弗伤也。夫两不相伤,故德交归焉。


作者: 一山一水    時間: 2016-3-14 16:23


花弄影

帖子 8103
註冊 2013-8-12
用戶註冊天數 881

發表於 2015-11-17 21:13
#4
短消息   引用  報告 回復

当“法轮功”的真相大白于天下的时候,也就是“法轮功”佛学会祟野╞h他们操控能力的时候;
当“法轮功”的真相大白于天下的时候,也就是“法轮功” 邪教祟灭亡的时候!

更多真相请登录云盘:http://yunpan.360.cn下载
用户名: chunyang7
密码:
1234567abc



作者: 洪宇晨光    時間: 2016-3-14 16:28

      大邦者,下流也,天下之牝也。天下之郊也,牝琤H靓胜牡。为其靓也,故宜为下。大邦以下小邦,则取小邦。小邦以下大邦,则取于大邦。故或下以取,或下而取。故大邦者不过欲兼畜人,小邦者不过欲入事人。夫皆得其欲,则大者宜为下。

  道者,万物之注也;善人之葆也,不善人之所葆也。美言,可以市;奠行,可以贺人。人之不善,何弃之有?故立天子、置三卿,虽有共之璧以先四马,不善坐而进此。古之所以贵此道者何?不曰求以得,有罪以免与?故为天下贵。

  为无为,事无事,味无味。大小,多少。报怨以德,图难于其易也,为大于其细也。天下之难作于易,天下之大作于细。是以圣人终不为大,故能成其大。夫轻诺必寡信,多易必多难。是以圣人犹难之,故终于无难。

  其安也,易持也;其未兆也,易谋也;其脆也,易判也;其微也,易散也。为之于其未有也,治之于其未乱也。合抱之木,生于毫末。九成之台,作于累土。百仞之高,始于足下。为之者败之,执之者失之。是以圣人无为也,故无败也;无执也,故无失也。民之从事也,琱_其成事而败之。故慎终若始,则无败事矣。是以圣人欲不欲,不贵难得之货;学不学,而复众人之所过;能辅万物之自然,而弗敢为。

  故曰:为道者非以明民也,将以愚之也。民之难治也,以其知也。故以知知邦,邦之贼也。以不知知邦,邦之德也。琲齒两者,亦稽式也。琲噬]式,此谓玄德。玄德深矣、远矣、与物反矣,乃至大顺。

  江海所以能为百谷王者,以其善下之,是以能为百谷王。是以圣人之欲上民也,必以其言下之;欲先民也,必以其身后之。故居前而民弗害也,居上而民弗重也。天下乐隼而弗厌也,非以其无诤与,故天下莫能与诤。

  小邦,寡民,使十百人之器毋用,使民重死而远徙,有车周无所乘之,有甲兵无所陈之,使民复结绳而用之。甘其食,美其服,乐其俗,安其居;邻邦相望,鸡狗之声相闻,民至老死不相往来。

  信言不美,美言不信;知者不博,博者不知;善者不多,多者不善。圣人无积,既以为人己愈有;既以予人,已愈多。故天之道,利而不害;人之道,为而弗争。

  天下皆谓我大,不肖。夫唯大,故不宵;若宵,细久矣。我琣酗T葆之:一曰兹,二曰俭,三曰不敢为天下先。夫兹故能勇;俭故能广;不敢为天下先,故能为成事长。今舍其兹,且勇;舍其后,且先;则必死矣。夫兹,以战则胜,以守则固。天将建之,汝以兹垣之。

  善为士者不武,善战者不怒,善胜敌者弗与,善用人者为之下。是谓不诤之德,是谓用人,是谓天;古之极也。

  用兵有言曰:“吾不敢为主而为客,吾不进寸而芮尺。”是谓行无行,攘无臂,执无兵,乃无敌矣。祸莫大于无适;无适,斤亡吾葆矣。故称兵相若,则哀者胜矣。

  吾言,甚易知也,甚易行也;而人莫之能知也,而莫之能行也。言有君,事有宗;其唯无知也,是以不我知?知我者希,则我贵矣。是以圣人被褐而怀玉。

  知不知,尚矣。不知不知,病矣。是以圣人之不病,以其病病也,是以不病。
  民之不畏威,则大威将至矣。

  毋闸其所居,毋厌其所生。夫唯弗厌,是以不厌。是以圣人,自知而不自见也,自爱而不自贵也。故去彼取此。

  勇于敢者则杀,勇于不敢则活。两者或利或害。天之所恶,孰知其故?天之道,不战而善胜,不言而善应,不召而自来。弹而善谋。天网恢恢,疏而不失。

  若民琱ㄛ死,奈何以杀惧之也?若民甯O死,则而为者,吾将得而杀之,夫孰敢矣?若民琤B必畏死,则琣野q杀者。夫伐司杀者,杀;是伐大匠斫也。夫伐大匠斫者,则希不伤其手矣。

  人之饥也,以其取食税之多也,是以饥。百姓之不治也,以其上有以为也,是以不治。民之轻死,以其求生之厚也,是以轻死。夫唯无以生为者,是贤贵生。

  人之生也柔弱,其死也畦Q贤强。万物草木之生也柔脆,其死也枯槁。故曰:坚强者,死之徒也;柔弱微细,生之徒也。兵强则不胜,木强则琚C强大居下,柔弱微细居上。

  天下之道,犹张弓者也。高者抑之,下者举之;有余者损之,不足者补之。故天之道,损有余而益不足;人之道,损不足而奉有余。孰能有余而有以取奉于天者,此有道者乎?是以圣人为而弗又,成功而弗居也。若此其不欲见贤也。

  天下莫柔弱于水,而攻坚强者莫之能胜也,以其无以易之也。水之胜刚也,弱之胜强也。天下莫弗知也,而莫之能行也。故圣人之言云曰:受邦之诟,是谓社稷之主;受邦之不祥,是谓天下之王。正言若反。

  和大怨,必有余怨焉,可以为善。是以圣右介,而不以责于人。故有德司介,无德司彻。夫天道无亲,硭O善人。
作者: 非常    時間: 2016-3-14 16:34

坚决消灭法轮功反政府组织!!!
作者: 洪宇晨光    時間: 2016-3-14 16:38

  道,可道也,非盚D也。名,可名也,非琣W也。无名,万物之始也。有名,万物之母也。故无欲也,以观其眇;琣陰也,以观其所噭。两者同出,异名同谓。玄之有玄,众眇之门。


  天下皆知美,为美,恶已;皆知善,訾不善矣。有无之相生也;难易之相成也;长短之相刑也;高下之相盈也;意声之相和也;先后之相随,琱]。是以声人居无为之事,行不言之教。万物昔而弗始也,为而弗之也,成功而弗居也;夫唯居,是以弗去。


  不上贤,使民不争;不贵难得之货,使民不为盗;不见可欲,使民不乱。是以声人之治也:虚其心,实其腹;弱其志,强其骨;琩洏无知、无欲也;使乎知不敢,弗为而己。则无不治矣。


  道冲,而用之有弗盈也。渊呵!始万物之宗。锉其锐,解其纷;和其光,同其尘。湛呵!似或存。吾不知谁子也,象帝之先。


  天地不仁,以万物为刍狗。声人不仁,以百姓为刍狗。天地之间其犹橐钥与?虚而不淈,踵而俞出。多闻数穷,不若守于中。


  谷神不死,是谓玄牝。玄牝之门,是谓天地之根。绵绵呵若存!用之不堇。  天长,地久。天地之所以能长且久者,以其不自生也,故能长生。是以声人芮其身而身先,外其身而身存;不以其无私与,故能成其私。


  上善如水。水善,利万物而有静,居众之所恶,故几于道矣。居善地,心善渊,予善信,政善治,事善能,踵善时。夫唯不静,故无尤。


    而盈之,不若其已。I而棁之,不可常葆之。金玉盈室,莫之守也。贵富而骄,自遗咎也。功述身芮,天之道也。


  戴营魄抱一,能毋离乎?槫气致柔,能婴儿乎?修除玄蓝,能毋疵乎?爱民栝国,能毋以知乎?天门启阖,能无雌乎?明白四达,能毋以知乎?生之、畜之,生而弗有,长而弗宰也,是谓玄德。


  卅辐同一毂,当其无有,车之用也。燃埴为器,当其无有,埴之用也。凿户牖,当其无有,室之用也。故有之以为利,无之以为用。


  五色使人目明,驰骋田腊使人心发狂,难得之货,使人之行方,五味使人之口爽,五音使人之耳聋。是以声人之治也,为腹而不为目。故去罢耳此。


  宠辱若惊,贵大患若身。何谓宠辱若惊? 宠之为下,得之若惊,失之若惊,是谓宠辱若惊。何谓贵大患若身?吾所以有大患者,为吾有身也;及吾无身,有何患?故贵为身于为天下,若可以拓天下矣;爱以身为天下,汝可以寄天下。


  视之而弗见,名之曰微。听之而弗闻,名之曰希。捪之而弗得,名之曰夷。三者不可至计,故束而为一。一者,其上不攸,其下不忽。寻寻呵!不可名也,复归于无物。是谓无状之状,无物之象。是谓忽恍。随而不见其后,迎而不见其首。执今之道,以御今之有。以知古始,是谓道纪。


  古之善为道者,微眇玄达,深不可志。夫唯不可志,故强为之容。曰:与呵!其若冬涉水。犹呵!其若畏四邻。严呵!其若客。涣呵!其若凌泽。沌呵!其若朴。湷呵!其若浊。湛呵!其若浴。浊而情之,余清。女以重之,余生。葆此道不欲盈。夫唯不欲盈,所以能敝而不成。


  至虚,极也;守情,表也。万物旁作,吾以观其复也。夫物云云,各复归于其根。归根曰情。情,是谓复命。复命,常也;知常,明也;不知常,亡亡作凶。知常容,容乃公,公乃王,王乃天,天乃道,道乃久,沕身不怠。


  大上,下知有之,其次亲誉之,其次畏之,其下母之。信不足, 案有不信。犹呵!其贵言也。成功遂事,而百省谓我自然。

作者: 一山一水    時間: 2016-3-14 16:55

法轮功佛学会的当今所做所为,正如鲁迅所说,“如此残虐险狠的行为,不但在人类中所未曾见,便是在禽兽中也极少有的”。王晓丹这帚东西真是“禽兽中也极少有的”啊,什么“真善忍”,我看她所相信的是“生は所求,死不惜留,能奸能杀,佛不难修”,否则怎么如此挖空心思为满清蒙元大屠杀者辩护呢?还要迎合茈们的观念“救度”它们,而且不惜篡改《转法轮》,佛学会里的人都是这屆C                                                                       


                      ··· 人中讲道(163)···


作者: 洪宇晨光    時間: 2016-3-14 16:57

    故大道废,案有仁义。知情出,案有大伪。六亲不和,案有孝兹。邦家昏乱,案有贞臣。
  绝声弃知,民利百负。绝仁弃义,民复畜兹。绝巧弃利,盗贼无有。此三言也,以为文未足,故令之有所属。见素抱朴,少私寡欲,绝学无忧。

  唯与诃,其相去几何?美与恶,其相去何若?人之所畏,亦不可以不畏人。望呵!其未央哉!众人熙熙,若飨于大牢。而春登台,我泊焉未兆,若婴儿未咳。累呵!似无所归。众人皆有余,我独遗。我愚人之心也,湷湷呵!俗人昭昭,我独昏呵!俗人蔡蔡,我独闷闷呵!忽呵!其若海;望呵!其若无所止。众人皆有以,我独顽以悝。吾欲独异于人,而贵食母?

  孔德之容,唯道是从。道之物,唯望、唯忽。忽呵!望呵!中有象呵!望呵,忽呵!中有物呵!幽呵,鸣呵!中有请也。甚请、甚真,其中有信。自今及古,其名不去,以顺众父。吾何以知众父之然?以此。

  炊者不立,自视不章,自见者不明,自伐者无功,自矜者不长。其在道,曰余食赘行。物或恶之,故有欲者弗居。


  曲则金,枉则定,漥则盈,敝则新,少则得,多则惑。是以声人执一,以为天下牧。不自视故明,不自见故章,不自伐故有功,弗矜故能长。夫唯不争,故莫能与之争。古之所谓曲全者,几虚语哉!诚金归之。


  希言自然。飘风不终朝,暴雨不终日。孰为此?天地,而不能久有,况于人乎?故从事而道者同于道,德者同于德,者者同于失。同于德者,道亦德之。同于失者,道亦失之。


  有物昆成,先天地生。绣呵,缪呵!独立而不垓,可以为天地母。吾未知其名,字之曰道,强为之名曰大。大曰筮,筮曰远,远曰反。道大,天大,地大,王亦大。国中有四大,而王居一焉。人法地,地法天,天法道,道法自然。


  重为轻根,清为躁君。是以君子众日行,不离其辎重。唯有环官,燕处则昭若。若何万乘之王而以身轻于天下?轻则失本,躁则失君。


  善行者无辙迹,善言者无瑕适,善数者不以筹策。善闭者,无闩钥而不可启也。善结者,无绳约而不可解也。是以声人痤輩A人而无弃人,物无弃财,是谓神明。故善人,善人之师;不善人,善人之赍也。不贵其师,不爱其赍,唯知乎大眯。是谓眇要。


  知其雄,守其雌,为天下鸡。,睄w不鸡;睄w不鸡,复归婴儿。知其白,守其辱,为天下谷。为天下谷,睄w乃足,复归于朴。知其白,守其黑,为天下式。为天下式,睄w不贰。德不贰,复归于无极。朴散则为器,圣人用则为官长,夫大制无割。


  将欲取天下而为之,吾见其弗得已。天下,神器也,非可为者也。为者败之,执者失之。物或行或随,或炅或吹,或强或砥A或培或椭。是以声人去甚,去大,去诸。

作者: 一山一水    時間: 2016-3-14 16:58

人中讲道(163)  
九评法轮功 序
洪志心声

法轮世界,庙堂之上,朽木为官,殿陛之间,禽兽食禄;狼心狗行之辈,滚滚当道,奴颜婢膝之徒,纷纷秉政。以致社稷丘墟,苍生涂炭。
这才是真相!
    法轮功给我和我的家人带来了最大的难,犹太佛学会一干人等对我的残酷迫害,令我刻骨难忍,九世不忘,我将尽我毕生全力,祟陵灭这个万恶的犹太邪教。
李洪志    
2013年正月初八



作者: 洪宇晨光    時間: 2016-3-14 16:59

  以道佐人主,不以兵强于天下。其事好还;师之所居,楚棘生之。善者果而已矣,毋以取强焉。果而毋骄,果而毋矜,果而勿伐,果而勿得已居,是谓果而不强。物壮而老,是谓之不道,不道早已。

  夫兵者,不祥之器也;物或恶之,故有欲者弗居。君子居则贵左,用兵则贵右;故兵者非君子之器也。兵者不祥之器也,不得已而用之。铦袭为上,勿美也;若美之,是乐杀人也。夫乐杀人,不可以得志于天下矣。是以吉事上左,丧事上右;是以便将军居左,上将军居右,言以丧礼居之也。杀人众,以悲依莅之;战胜,以丧礼处之。

  道无名 。朴唯小,而天下弗敢臣。侯王若能守之,万物将自宾。天地相合,以渝甘露;民莫之令,而自均焉。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将知止;知止所以不殆。俾道之在天下也,犹小谷之于江海也。

  知人者,知也。自知者,明也。胜人者,有力也。自胜者,强也。知足者,富也。强行者,有志也。不失其所者,久也。死不忘者,寿也。

  道,泛呵!其可左右也。成功遂事而弗名有也。万物归焉而弗为主,则无欲也,可名于小。万物归焉而弗为上,可名于大。是以声人之能成其大也,以其不为大也,故能成大。

  执大象,天下往。往而不害,安平大。乐与饵,过格止。故道之出言也,曰:“谈呵!其无味也。视之,不足见也。听之,不足闻也。用之,不可既也。”

  将欲拾之,必故张之。将欲弱之,必故强之。将欲去之,必故与之。将欲夺之,必故予之。是谓微明。友弱胜强。鱼不可脱于渊,邦利器不可以视人。

  道无名,侯王若守之,万物将自化。化而欲作,吾将阗之以无名之朴。阗之以无名之朴,夫将不辱。不辱以情,天地将自正。

作者: 洪宇晨光    時間: 2016-3-14 17:01

----向好友推荐本贴:
     标题:《马王堆汉墓帛书《老子》简体修复本》
     地址:
http://ido.3mt.com.cn/Article/201401/show3435365c17p1.html


马王堆汉墓帛书《老子》甲乙本复原合校及文字复原
http://www.360doc.com/content/14/0214/10/5719126_352394859.shtml

作者: 一山一水    時間: 2016-3-14 17:03

人中讲道(163)  
九评法轮功 序
洪志心声

法轮世界,庙堂之上,朽木为官,殿陛之间,禽兽食禄;狼心狗行之辈,滚滚当道,奴颜婢膝之徒,纷纷秉政。以致社稷丘墟,苍生涂炭。
这才是真相!
    法轮功给我和我的家人带来了最大的难,犹太佛学会一干人等对我的残酷迫害,令我刻骨难忍,九世不忘,我将尽我毕生全力,祟陵灭这个万恶的犹太邪教。
李洪志    
2013年正月初八



作者: 洪宇晨光    時間: 2016-3-14 17:07

马王堆汉墓帛书《老子》甲乙本复原合校及文字复原
http://www.360doc.com/content/14/0214/10/5719126_352394859.shtml

作者: 一山一水    時間: 2016-3-14 17:08

人中讲道(163)  
九评法轮功 序
洪志心声

法轮世界,庙堂之上,朽木为官,殿陛之间,禽兽食禄;狼心狗行之辈,滚滚当道,奴颜婢膝之徒,纷纷秉政。以致社稷丘墟,苍生涂炭。
这才是真相!
    法轮功给我和我的家人带来了最大的难,犹太佛学会一干人等对我的残酷迫害,令我刻骨难忍,九世不忘,我将尽我毕生全力,祟陵灭这个万恶的犹太邪教。
李洪志    
2013年正月初八



作者: 洪宇晨光    時間: 2016-3-14 17:10

----向好友推荐本贴:


     标题:《马王堆汉墓帛书《老子》简体修复本》

     地址: http://ido.3mt.com.cn/Article/201401/show3435365c17p1.html
作者: 一山一水    時間: 2016-3-14 17:15



花弄影

帖子 8880
註冊 2013-8-12
用戶註冊天數 945

發表於 2016-3-14 09:28
#3
短消息   引用  報告 回復
法轮功反政府组织的所做所为,

は论在港澳台,还是欧洲美洲,

这个臭名昭著的邪教组织早已不是简单的邪教本质,

而是头祐尷漱洉F府组织!!!反社会、反人类!!!

与伊斯兰国恐怖组织有区别吗?

法轮功反政府组织的恶毒阴险在人类发展史上都绝は仅有的!




花弄影

帖子 8880
註冊 2013-8-12
用戶註冊天數 945

發表於 2016-3-14 09:32
#4
短消息   引用  報告 回復
叫它邪教都便宜它了。

法轮功这个反政府组织,它的阴谋亘古未有,

这个外星魔鬼组织要消灭的不只是中国人,

还有全球民众,杀光地球人才是它的终极目标。




作者: 洪宇晨光    時間: 2016-3-14 17:24

----向道友们推荐:


     标题:《马王堆汉墓帛书《老子》简体修复本》

     地址: http://ido.3mt.com.cn/Article/201401/show3435365c17p1.html



马王堆汉墓帛书《老子》甲乙本复原合校及文字复原
http://www.360doc.com/content/14/0214/10/5719126_352394859.shtml

作者: 洪宇晨光    時間: 2016-3-14 17:33

----向道友们推荐:


     标题:《马王堆汉墓帛书《老子》简体修复本》

     地址: http://ido.3mt.com.cn/Article/201401/show3435365c17p1.html



马王堆汉墓帛书《老子》甲乙本复原合校及文字复原
http://www.360doc.com/content/14/0214/10/5719126_352394859.shtml
作者: 洪宇晨光    時間: 2016-3-14 17:36



     标题:《马王堆汉墓帛书《老子》简体修复本》
     
地址: http://ido.3mt.com.cn/Article/201401/show3435365c17p1.html
作者: 新宇真人    時間: 2016-3-14 18:02


作者: 洪宇晨光    時間: 2016-3-15 17:00

马王堆汉墓帛书《老子》甲乙本复原合校及文字复原
http://www.360doc.com/content/14/0214/10/5719126_352394859.shtml


马王堆汉墓帛书《老子》甲、乙本合校及文字复原

《史记》:“老子修道德,其学以自隐无名为务。居周久之,见周之衰,乃遂去。至关,关令尹喜曰:‘子将隐矣,强为我著书。’于是乃著书上、下篇,言道德之意五千余言而去,莫知其所终。”

《老子》至今有三个版本源头:一个是相传从河上公传下来,魏晋人王弼注释的版本,是现代通行本的祖宗。一个是二十世纪七十年代马王堆汉墓出土的《老子》甲乙两个版本,还有一个是郭店楚简中的《老子》残编。

根据1973年在湖南长沙马王堆3号汉墓出土的帛书《老子》甲、乙两种抄本与1979年郭店出土的楚简本《老子》残篇得知,现传世之《道德经》并非是老子书的原貌。

马王堆汉墓出土的帛书《老子》有甲、乙两种版本。两版本的书体有些不同,但都属于隶书。乙本避刘邦讳,可以断定它是汉朝的抄写本无疑。甲本由于不避汉高祖刘邦的名讳,因此可推断它当抄写于刘邦称帝之前。

过去多以为隶书出现在秦篆之后,是“秦始皇帝使下杜人程邈之所作也”。从1975年湖北云梦县睡虎地出土一千一百余枚隶书秦简和1980年又在四川青川郝家坪出土两件隶书战国木牍的情况来看,隶书的出现与流行应早于秦篆。现代大量考古发掘证明,隶书在战国时期就已广泛使用于以竹木为书写材料的简牍上。

甲本帛书很有可能是直接从战国时期的竹简上转抄过来的,它是迄今为止所发现保存最为完整、最接近原貌的古本《老子》版本。三国时魏人王弼注《道德经》则是现存传世本中的最早版本。

帛书本不分篇章,传世本《老子》则分为上、下篇共八十一章。文字也多所不同。
以下是帛书《老子》甲乙本合校的简体字复原文本。

作者: 洪宇晨光    時間: 2016-3-15 17:01

                          帛书《老子》甲、乙本合校及文字复原



  

【上篇·德经】


  上德不德,是以有德;下德不失德,是以无德。上德无为,而无以为也。上仁为之,而无以为也。上义为之,而有以为也。上礼为之,而莫之应也,则攘臂而扔之。故失道而后德,失德而后仁,失仁而后义,失义而后礼。夫礼者,忠信之泊也,而乱之首也。


  前识者,道之华也,而愚之首也。是以大丈夫居其厚而不居其泊(薄),居其实而不居其华。故去彼取此。


  昔之得一者:天得一以清;地得一以宁;神得一以灵;谷得一以盈;侯王得一以为天下正。其至之也。〔谓〕天毋已清将恐裂;谓地毋已宁将恐发;谓神毋已灵将恐歇;谓谷毋已盈将恐渴;谓侯王毋已贵以高将恐蹶。故必贵而以贱为本,必高矣而以下为基。夫是以侯王自谓孤、寡、不谷,此其以贱之本与?非也。故致数与无与。是故不欲禄禄若玉,珞珞若石。


  上士闻道,堇而行之。中士闻道,若存若亡。下士闻道,大笑之。弗笑,不足以为道。是以建言有之曰:明道如费,进道如退,夷道如类。


  上德如谷,大白如辱,广德如不足,建德如输,质真如渝。大方无隅,大器免成,大音希声。

  天象无刑,道隐无名。夫唯道,善始且善成。反也者,道之动也;弱也者,道之用也。

  天下之物生于有,有生于无。道生一,一生二,二生三,三生万物。万物负阴而抱阳,中气以为和。

  天下之所恶,唯孤、寡、不谷;而王公以自名也。勿或损之而益,或益之而损。人所教,夕议而教人。故强良者不得死,我将以为学父。


  天下之至柔,驰骋于天下之致坚;无有入于无间。吾是以知无为之益;不言之教,无为之益,天下希能及之矣。


  名与身孰亲?身与货孰多?得与亡孰病?甚爱必大费,多藏必厚亡。故知足不辱,知止不殆,可以长久。


  大成若缺,其用不敝;大盈若盅,其用不窘。大直如诎,大巧如拙,大赢如@〔亏〕,躁胜寒,靓(凉)胜炅(热),清靓(清凉/清静)可以为天下正。


  天下有道,却走马以粪;天下无道,戎马生于郊。


  罪莫大于可欲,祸莫大于不知足,咎莫〔大〕于欲得。故知足之足,琩洧o。


  不出于户,以知天下;不窥于牖,以知天道;其出也弥远,其知弥少。是以圣人不行而知,不见而名,弗为而成。


作者: kxg    時間: 2016-3-15 17:01


花弄影

帖子 8103
註冊 2013-8-12
用戶註冊天數 881

發表於 2015-11-17 21:13
#4
短消息   引用  報告 回復

当“法轮功”的真相大白于天下的时候,也就是“法轮功”佛学会祟野╞h他们操控能力的时候;
当“法轮功”的真相大白于天下的时候,也就是“法轮功” 邪教祟灭亡的时候!

更多真相请登录云盘:http://yunpan.360.cn下载
用户名: chunyang7
密码:
1234567abc

作者: 洪宇晨光    時間: 2016-3-15 17:01

为学者日益,闻道者日损。损之又损,以至于无为,无为而无不为。取天下,无事;及其有事也,不足以取天下。


  圣人无心,以百姓心为心。善者善之,不善者亦善之,德善也。信者信之,不信者亦信之,德信也。圣人之在天下,歙歙焉,为天下浑心;百姓皆属其耳目,圣人皆孩之。




  出生,入死。生之徒十有三,死之徒十有三,而民生生。动皆之死地之十有三。夫何故也?以其生生也。盖闻善执生者,陵行不辟兕虎,入军不被甲兵;兕无所揣其角,虎无所措其爪,兵无所容其刃。夫何故也?以其无死地焉。




  道生之,而德畜之;物刑之,而器成之。是以万物尊道而贵德。道之尊,德之贵也。夫莫之爵,而琣蛣M也。



  道,生之,畜之,长之,遂之,亭之,毒之,养之,复之。生而弗有也,为而弗恃也,长而弗宰也,此之谓玄德。



  天下有始,以为天下母。既得其母,以知其子,复守其母,没身不殆。



  塞其闷,闭其门,终身不堇。启其闷,济其事,终身不救。见小曰明,守柔曰强;用其光,复归其明,毋遗身殃,是谓袭常。
  使我介有知,行于大道,唯施是畏。大道甚夷,民甚好解。朝甚除,田甚芜,仓甚虚。服文采,带利剑,厌食而赍财有余,是谓盗夸。盗夸,非道也。

  善建者不拔,善抱者不脱,子孙以祭祀不绝。修之身,其德乃真。修之家,其德有余。修之乡;其德乃长。修之邦,其德乃丰。修之天下,其德乃博。以身观身,以家观家,以乡观乡,以邦观邦,以天下观天下。吾何以知天下之然兹?以此。
  含德之厚者,比于赤子。蜂L蝎蛇弗螫,攫鸟猛兽弗搏。骨弱筋柔而握固。未知牝牡之会而脧怒,精之至也。终日号而不爱,和之至也。和曰常,知和曰明,益生曰祥,心使气曰强。物壮即老,谓之不道,不道早已。


  知者弗言,言者弗知。塞其闷,闭其门,和其光,同其尘,锉其锐而解其纷,是谓玄同。故不可得而亲,亦不可得而疏;不可得而利,亦不可得而害;不可得而贵,亦不可得而浅。故为天下贵。

作者: 洪宇晨光    時間: 2016-3-15 17:01

以正之邦,以畸用兵,以无事取天下。吾何以知其然也哉?夫天下多忌讳,而民弥贫;民多利器,而邦家兹昏;人多知,而何物滋起;法物滋章,而盗贼多有。是以圣人之言曰:我无为也,而民自化。我好静,而民自正。我无事,民自富。我欲不欲,而民自朴。

  其正闵闵,其民屯屯。其正察察,其邦夬夬。祸,福之所倚;福,祸之所伏。孰知其极?其无正也?正复为奇,善复为祅。人之迷也,其日固久矣。是以方而不割,兼而不剌,直而不绁,光而不眺。



  治人事天,莫若啬。夫惟啬,是以早服。早服是谓重积德。重积德则无不克,无不克则莫知其极。莫知其极,可以有国。有国之母,可以长久。是谓深根固柢,长生久视之道也。

  治大国若烹小鲜,以道莅天下。其鬼不神,非其鬼不神也,其神不伤人也。非其申不伤人也,圣人亦弗伤也。夫两不相伤,故德交归焉。


  大邦者,下流也,天下之牝也。天下之郊也,牝琤H靓胜牡。为其靓也,故宜为下。大邦以下小邦,则取小邦。小邦以下大邦,则取于大邦。故或下以取,或下而取。故大邦者不过欲兼畜人,小邦者不过欲入事人。夫皆得其欲,则大者宜为下。

  道者,万物之注也;善人之葆也,不善人之所葆也。美言,可以市;奠行,可以贺人。人之不善,何弃之有?故立天子、置三卿,虽有共之璧以先四马,不善坐而进此。古之所以贵此道者何?不曰求以得,有罪以免与?故为天下贵。


  为无为,事无事,味无味。大小,多少。报怨以德,图难于其易也,为大于其细也。天下之难作于易,天下之大作于细。是以圣人终不为大,故能成其大。夫轻诺必寡信,多易必多难。是以圣人犹难之,故终于无难。



  其安也,易持也;其未兆也,易谋也;其脆也,易判也;其微也,易散也。为之于其未有也,治之于其未乱也。合抱之木,生于毫末。九成之台,作于累土。百仞之高,始于足下。为之者败之,执之者失之。是以圣人无为也,故无败也;无执也,故无失也。民之从事也,琱_其成事而败之。故慎终若始,则无败事矣。是以圣人欲不欲,不贵难得之货;学不学,而复众人之所过;能辅万物之自然,而弗敢为。
作者: 新宇真人    時間: 2016-3-15 17:06


花弄影

帖子 8884
註冊 2013-8-12
用戶註冊天數 946

發表於 2016-3-15 08:28

还有我们的大侠倪海驉A希望山的柳济南,

以及唐奇早期揭露佛学会篡改转法轮,被佛学会妖术折磨的差点精神失常,

韩国前法轮功负责人金正浩,

都是死于佛学会的妖术,

甚至佛学会要谋杀杨为祥,策划的妖术就是车祸。





花弄影

帖子 8884
註冊 2013-8-12
用戶註冊天數 946

發表於 2016-3-15 08:30

这些は辜民众的斑斑血泪,

各位看官,我们还要再容忍法轮功继续作恶吗?


作者: 洪宇晨光    時間: 2016-3-15 17:07

故曰:为道者非以明民也,将以愚之也。民之难治也,以其知也。故以知知邦,邦之贼也。以不知知邦,邦之德也。琲齒两者,亦稽式也。琲噬]式,此谓玄德。玄德深矣、远矣、与物反矣,乃至大顺。

  江海所以能为百谷王者,以其善下之,是以能为百谷王。是以圣人之欲上民也,必以其言下之;欲先民也,必以其身后之。故居前而民弗害也,居上而民弗重也。天下乐隼而弗厌也,非以其无诤与,故天下莫能与诤。

  小邦,寡民,使十百人之器毋用,使民重死而远徙,有车周无所乘之,有甲兵无所陈之,使民复结绳而用之。甘其食,美其服,乐其俗,安其居;邻邦相望,鸡狗之声相闻,民至老死不相往来。

  信言不美,美言不信;知者不博,博者不知;善者不多,多者不善。圣人无积,既以为人己愈有;既以予人,已愈多。故天之道,利而不害;人之道,为而弗争。

  天下皆谓我大,不肖。夫唯大,故不宵;若宵,细久矣。我琣酗T葆之:一曰兹,二曰俭,三曰不敢为天下先。夫兹故能勇;俭故能广;不敢为天下先,故能为成事长。今舍其兹,且勇;舍其后,且先;则必死矣。夫兹,以战则胜,以守则固。天将建之,汝以兹垣之。

  善为士者不武,善战者不怒,善胜敌者弗与,善用人者为之下。是谓不诤之德,是谓用人,是谓天;古之极也。


  用兵有言曰:“吾不敢为主而为客,吾不进寸而芮尺。”是谓行无行,攘无臂,执无兵,乃无敌矣。祸莫大于无适;无适,斤亡吾葆矣。故称兵相若,则哀者胜矣。

  吾言,甚易知也,甚易行也;而人莫之能知也,而莫之能行也。言有君,事有宗;其唯无知也,是以不我知?知我者希,则我贵矣。是以圣人被褐而怀玉。

  知不知,尚矣。不知不知,病矣。是以圣人之不病,以其病病也,是以不病。
  民之不畏威,则大威将至矣。

作者: 洪宇晨光    時間: 2016-3-15 17:08

毋闸其所居,毋厌其所生。夫唯弗厌,是以不厌。是以圣人,自知而不自见也,自爱而不自贵也。故去彼取此。  勇于敢者则杀,勇于不敢则活。两者或利或害。天之所恶,孰知其故?天之道,不战而善胜,不言而善应,不召而自来。弹而善谋。天网恢恢,疏而不失。  若民琱ㄛ死,奈何以杀惧之也?若民甯O死,则而为者,吾将得而杀之,夫孰敢矣?若民琤B必畏死,则琣野q杀者。夫伐司杀者,杀;是伐大匠斫也。夫伐大匠斫者,则希不伤其手矣。  人之饥也,以其取食税之多也,是以饥。百姓之不治也,以其上有以为也,是以不治。民之轻死,以其求生之厚也,是以轻死。夫唯无以生为者,是贤贵生。  人之生也柔弱,其死也畦Q贤(坚)强。万物草木之生也柔脆,其死也枯槁。故曰:坚强者,死之徒也;柔弱微细,生之徒也。兵强则不胜,木强则琚C强大居下,柔弱微细居上。  天下之道,犹张弓者也。高者抑之,下者举之;有余者损之,不足者补之。故天之道,损有余而益不足;人之道,损不足而奉有余。孰能有余而有以取奉于天者,此有道者乎?是以圣人为而弗又,成功而弗居也。若此其不欲见贤也。  天下莫柔弱于水,而攻坚强者莫之能胜也,以其无以易之也。水之胜刚也,弱之胜强也。天下莫弗知也,而莫之能行也。故圣人之言云曰:受邦之诟,是谓社稷之主;受邦之不祥,是谓天下之王。正言若反。  和大怨,必有余怨焉,可以为善。是以圣右介,而不以责于人。故有德司介,无德司彻。夫天道无亲,硭O善人。
作者: 洪宇晨光    時間: 2016-3-15 17:09

毋闸其所居,毋厌其所生。夫唯弗厌,是以不厌。是以圣人,自知而不自见也,自爱而不自贵也。故去彼取此。


  勇于敢者则杀,勇于不敢则活。两者或利或害。天之所恶,孰知其故?天之道,不战而善胜,不言而善应,不召而自来。弹而善谋。天网恢恢,疏而不失。


  若民琱ㄛ死,奈何以杀惧之也?若民甯O死,则而为者,吾将得而杀之,夫孰敢矣?若民琤B必畏死,则琣野q杀者。夫伐司杀者,杀;是伐大匠斫也。夫伐大匠斫者,则希不伤其手矣。

  人之饥也,以其取食税之多也,是以饥。百姓之不治也,以其上有以为也,是以不治。民之轻死,以其求生之厚也,是以轻死。夫唯无以生为者,是贤贵生。


  人之生也柔弱,其死也畦Q贤(坚)强。万物草木之生也柔脆,其死也枯槁。故曰:坚强者,死之徒也;柔弱微细,生之徒也。兵强则不胜,木强则琚C强大居下,柔弱微细居上。


  天下之道,犹张弓者也。高者抑之,下者举之;有余者损之,不足者补之。故天之道,损有余而益不足;人之道,损不足而奉有余。孰能有余而有以取奉于天者,此有道者乎?是以圣人为而弗又,成功而弗居也。若此其不欲见贤也。


  天下莫柔弱于水,而攻坚强者莫之能胜也,以其无以易之也。水之胜刚也,弱之胜强也。天下莫弗知也,而莫之能行也。故圣人之言云曰:受邦之诟,是谓社稷之主;受邦之不祥,是谓天下之王。正言若反。


  和大怨,必有余怨焉,可以为善。是以圣右介,而不以责于人。故有德司介,无德司彻。夫天道无亲,硭O善人。



作者: 新宇真人    時間: 2016-3-15 17:13


作者: 洪宇晨光    時間: 2016-3-15 18:19

【下篇•道经】

道,可道也,非盚D也。名,可名也,非琣W也。无名,万物之始也。有名,万物之母也。故无欲也,以观其眇;琣陰也,以观其所噭。两者同出,异名同谓。玄之有玄,众眇之门。

  天下皆知美为美,恶已;皆知善〔为善〕,訾不善矣。有无之相生也;难易之相成也;长短之相刑也;高下之相盈也;意声之相和也;先后之相随,琱]。是以声人居无为之事,行不言之教。万物昔而弗始也,为而弗之也,成功而弗居也;夫唯居,是以弗去。

  不上贤,使民不争;不贵难得之货,使民不为盗;不见可欲,使民不乱。是以声人之治也:虚其心,实其腹;弱其志,强其骨;琩洏无知、无欲也;使乎知不敢,弗为而己。则无不治矣。

  道冲,而用之有弗盈也。渊呵!始万物之宗。锉其锐,解其纷;和其光,同其尘。湛呵!似或存。吾不知谁子也,象帝之先。

  天地不仁,以万物为刍狗。声人不仁,以百姓为刍狗。天地之间其犹橐钥与?虚而不淈,踵而俞出。多闻数穷,不若守于中。

  谷神不死,是谓玄牝。玄牝之门,是谓天地之根。绵绵呵若存!用之不堇。
  天长,地久。天地之所以能长且久者,以其不自生也,故能长生。是以声人芮其身而身先,外其身而身存;不以其无私与,故能成其私。

  上善如水。水善,利万物而有静,居众之所恶,故几于道矣。居善地,心善渊,予善信,政善治,事善能,踵善时。夫唯不静,故无尤。


B而盈之,不若其已。I而棁之,不可常葆之。金玉盈室,莫之守也。贵富而骄,自遗咎也。功述身芮,天之道也。


  戴营魄抱一,能毋离乎?槫气致柔,能婴儿乎?修除玄蓝,能毋疵乎?爱民栝国,能毋以知乎?天门启阖,能无雌乎?明白四达,能毋以知乎?生之、畜之,生而弗有,长而弗宰也,是谓玄德。


作者: 洪宇晨光    時間: 2016-3-15 18:20

卅辐同一毂,当其无有,车之用也。燃埴为器,当其无有,埴之用也。凿户牖,当其无有,室之用也。故有之以为利,无之以为用。

  五色使人目明,驰骋田腊使人心发狂,难得之货,使人之行方,五味使人之口爽,五音使人之耳聋。是以声人之治也,为腹而不为目。故去罢耳此。

  宠辱若惊,贵大患若身。何谓宠辱若惊? 宠之为下,得之若惊,失之若惊,是谓宠辱若惊。何谓贵大患若身?吾所以有大患者,为吾有身也;及吾无身,有何患?故贵为身于为天下,若可以拓天下矣;爱以身为天下,汝可以寄天下。

  视之而弗见,名之曰微。听之而弗闻,名之曰希。捪之而弗得,名之曰夷。三者不可至计,故束而为一。一者,其上不攸,其下不忽。寻寻呵!不可名也,复归于无物。是谓无状之状,无物之象。是谓忽恍。随而不见其后,迎而不见其首。执今之道,以御今之有。以知古始,是谓道纪。

  古之善为道者,微眇玄达,深不可志。夫唯不可志,故强为之容。曰:与呵!其若冬涉水。犹呵!其若畏四邻。严呵!其若客。涣呵!其若凌泽。沌呵!其若朴。湷呵!其若浊。湛呵!其若浴。浊而情之,余清。女以重之,余生。葆此道不欲盈。夫唯不欲盈,所以能敝而不成。

  至虚,极也;守情,表也。万物旁作 ,吾以观其复也。夫物云云,各复归于其根。归根曰情。情,是谓复命。复命,常也;知常,明也;不知常,亡亡作凶。知常容,容乃公,公乃王,王乃天,天乃道,道乃久,沕身不怠。

  大上,下知有之,其次亲誉之,其次畏之,其下母之。信不足, 案有不信。犹呵!其贵言也。成功遂事,而百省谓我自然。

  故大道废,案有仁义。知情出,案有大伪。六亲不和,案有孝兹。邦家昏乱,案有贞臣。
  绝声弃知,民利百负。绝仁弃义,民复畜兹。绝巧弃利,盗贼无有。此三言也,以为文未足,故令之有所属。见素抱朴,少私寡欲,绝学无忧。

  唯与诃,其相去几何?美与恶,其相去何若?人之所畏,亦不可以不畏人。望呵!其未央哉!众人熙熙,若飨于大牢。而春登台,我泊焉未兆,若婴儿未咳。累呵!似无所归。众人皆有余,我独遗。我愚人之心也,湷湷呵!俗人昭昭,我独昏呵!俗人蔡蔡,我独闷闷呵!忽呵!其若海;望呵!其若无所止。众人皆有以,我独顽以悝。吾欲独异于人,而贵食母?

  孔德之容,唯道是从。道之物,唯望、唯忽。忽呵!望呵!中有象呵!望呵,忽呵!中有物呵!幽呵,鸣呵!中有请也。甚请、甚真,其中有信。自今及古,其名不去,以顺众父。吾何以知众父之然?以此。

  炊者不立,自视不章,自见者不明,自伐者无功,自矜者不长。其在道,曰余食赘行。物或恶之,故有欲者弗居。


曲则金,枉则定,漥则盈,敝则新,少则得,多则惑。是以声人执一,以为天下牧。不自视故明,不自见故章,不自伐故有功,弗矜故能长。夫唯不争,故莫能与之争。古之所谓曲全者,几虚语哉!诚金归之。


作者: 洪宇晨光    時間: 2016-3-15 18:20

  希言自然。飘风不终朝,暴雨不终日。孰为此?天地,而不能久有,况于人乎?故从事而道者同于道,德者同于德,者者同于失。同于德者,道亦德之。同于失者,道亦失之。


  有物昆成,先天地生。绣呵,缪呵!独立而不垓,可以为天地母。吾未知其名,字之曰道,强为之名曰大。大曰筮,筮曰远,远曰反。道大,天大,地大,王亦大。国中有四大,而王居一焉。人法地,地法天,天法道,道法自然。

  重为轻根,清为躁君。是以君子众日行,不离其辎重。唯有环官,燕处则昭若。若何万乘之王而以身轻于天下?轻则失本,躁则失君。

  善行者无辙迹,善言者无瑕适,善数者不以筹策。善闭者,无闩钥而不可启也。善结者,无绳约而不可解也。是以声人痤輩A人而无弃人,物无弃财,是谓神明。故善人,善人之师;不善人,善人之赍也。不贵其师,不爱其赍,唯知乎大眯。是谓眇要。

  知其雄,守其雌,为天下鸡。,睄w不鸡;睄w不鸡,复归婴儿。知其白,守其辱,为天下谷。为天下谷,睄w乃足,复归于朴。知其白,守其黑,为天下式。为天下式,睄w不贰。德不贰,复归于无极。朴散则为器,圣人用则为官长,夫大制无割。

  将欲取天下而为之,吾见其弗得已。天下,神器也,非可为者也。为者败之,执者失之。物或行或随,或炅或吹,或强或砥A或培或椭。是以声人去甚,去大,去诸。

  以道佐人主,不以兵强于天下。其事好还;师之所居,楚棘生之。善者果而已矣,毋以取强焉。果而毋骄,果而毋矜,果而勿伐,果而勿得已居,是谓果而不强。物壮而老,是谓之不道,不道早已。

  夫兵者,不祥之器也;物或恶之,故有欲者弗居。君子居则贵左,用兵则贵右;故兵者非君子之器也。兵者不祥之器也,不得已而用之。铦袭为上,勿美也;若美之,是乐杀人也。夫乐杀人,不可以得志于天下矣。是以吉事上左,丧事上右;是以便将军居左,上将军居右,言以丧礼居之也。杀人众,以悲依莅之;战胜,以丧礼处之。

  道无名 。朴唯小,而天下弗敢臣。侯王若能守之,万物将自宾。天地相合,以渝甘露;民莫之令,而自均焉。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将知止;知止所以不殆。俾道之在天下也,犹小谷之于江海也。

  知人者,知也。自知者,明也。胜人者,有力也。自胜者,强也。知足者,富也。强行者,有志也。不失其所者,久也。死不忘者,寿也。

  道,泛呵!其可左右也。成功遂事而弗名有也。万物归焉而弗为主,则无欲也,可名于小。万物归焉而弗为上,可名于大。是以声人之能成其大也,以其不为大也,故能成大。

  执大象,天下往。往而不害,安平大。乐与饵,过格止。故道之出言也,曰:“谈呵!其无味也。视之,不足见也。听之,不足闻也。用之,不可既也。”

  将欲拾之,必故张之。将欲弱之,必故强之。将欲去之,必故与之。将欲夺之,必故予之。是谓微明。友弱胜强。鱼不可脱于渊,邦利器不可以视人。

  道无名,侯王若守之,万物将自化。化而欲作,吾将阗之以无名之朴。阗之以无名之朴,夫将不辱。不辱以情,天地将自正。

作者: 新宇真人    時間: 2016-3-15 18:22


作者: 洪宇晨光    時間: 2016-3-17 12:12

【乙本德经】

上德不德,是以有德。下德不失德,是以德。上德为而以为也。上仁为之而以为也,上德〈义〉为之而有以为也。上礼为之而莫之应也,则攘臂而乃(扔)之。故失道而后德,失德而句(后)仁,失仁而句(后)义,失义而句(后)礼。夫礼者,忠信之泊(薄)也,而乱之首也。前识者,道之华也,而愚之首也。是以大丈夫居其厚不居其泊(薄),居其实而不居其华。故去罢(彼)而取此。昔得一者,天得一以清,地得一以宁,神得一以霝(灵),浴(谷)得一盈,侯王得一以为天下正。其至也,胃(谓)天毋已清将恐莲(裂),地毋已宁将恐发,神毋已灵将恐歇,谷毋已盈将渴(竭),侯王毋已贵以高将恐T(蹶)。故必贵以贱为本,必高矣而以下为基。夫是以侯王自胃(谓)孤寡不X(谷),此其贱之本与?非也?故至数舆舆。是故不欲禄禄若玉,硌硌若石。上士闻道,堇(勤)能行之。中士闻道,若存若亡。下士闻道,大笑之。弗笑不足以为道。是以建言有之曰:明道如费进道如退,夷道如类。上德如浴(谷),大白如辱,广德如不足。建德如偷,质真如渝,大方禺(隅),大器免(晚)成,大音希声,天〈大〉象刑(形),道褒名。夫唯道,善始且善成。反也者,道之动也。弱也者,道之用也。天下之物生于有,有生于。道生一,一生二,二生三,三生万物。万物负阴而抱阳,中气以为和。人之所亚(恶),唯孤寡不X(谷),而王公以自称也。物或益之而云(损),云(损)之而益。人之所教,亦议而教人。强梁者不得其死,吾将以为学父。天下之至柔,驰骋乎天下之至坚。出于有,入于间。吾是以知为之有益也。不言之教,为之益,天下希能及之矣。名与身孰亲?身与货孰多?得与亡孰病?甚爱必大费,多藏必厚亡。故知足不辱,知止不殆,可以长久。大成如缺,其用不敝。大盈如冲,其用不穷。大直如诎,大辩如讷,大巧如拙,大赢如绌。趮(躁)朕(胜)寒,静胜热。知清静,可以为天下正。天下有道,


走马以粪。道,戎马生于郊。罪莫大可欲,祸莫大于不知足,咎莫憯于欲得。故知足之足,琩洧o。不出于户,以知天下。不U(窥)于牖,以知天道。其出V(弥)远者,其知V(弥)W。是以圣人不行而知,不见而名,弗为而成。为学者日益,闻道者日云(损),云(损)之有(又)云(损),以至于为,为而不为矣。将欲取天下,事,及其有事也,又不足以取天下矣。圣人心,以百省(姓)之心为心。善者善之,不善者亦善之,得善也。信者信之,不信者亦信之,德(得)信也。(圣)人之在天下也欱(歙)欱(歙)焉,为天下浑心,百生(姓)皆注其耳目焉,圣人皆咳之。出生,入死。生之徒十有三,死之徒十又(有)三,而民生生,僮(动)皆之死地之十有三。夫何故也?以其生生。盖闻善执生者,陵行不辟(避)兕虎,入军不被兵革。兕所椯其角,虎所措其蚤(爪),兵所容其刃,夫何故也?以其死地焉。道生之,德畜之,物刑(形)之而器成之。是以万物尊道而贵德。道之尊也,德之贵也,夫莫之爵也,而琣蛣M也。道生之,畜之,长之,育之,亭之,毒之,养之,复(覆)之。生而弗有,为而弗恃,长而弗宰,是胃(谓)玄德。天下有始,以为天下母。既得其母,以知其子,既知其子,复守其母,没身不佁(殆)。塞其X,闭其门,冬(终)身不堇(勤)。


作者: 洪宇晨光    時間: 2016-3-17 12:12

启其X,齐其事,终身不棘。见小曰明,守柔曰强。用其光,复归其明。遗身央(殃),是胃(谓)袭常。使我介有知,行于大道,唯他(施)是畏。大道甚夷,民甚好Y。朝甚除,田甚b,仓甚虚;服文采,带利剑,猒(厌)食而赍(资)财有余,是谓,非道也。善建者不拔,善抱者不脱,子孙以祭祀不绝。修之身,其德乃真。修之家,甚德有余。修之乡,其德乃长。修之国,其德乃夆(丰)。修之天下,其德乃(溥)。以身观身,以家观家,以国观国,以天下观天下。吾何以知天下之然兹(哉)?以此。含德之厚者,比于赤子。々ΓǚH吒ズ眨ВG|菽衩希薷ゲ叮uGw墙钊跞岫展獭N粗蚰抵岫鴸K怒,精之至也。冬(终)日号而不嚘,和之至也。知和曰常,知常曰明,益生曰祥,心使气曰强。物壮则老,胃(谓)之不道,不道蚤(早)已。知者弗言,言者弗知。塞其X,闭其门,和其光,同其尘,锉(挫)其兑(锐)而解其纷,是胃(谓)玄同。故不可得而亲也,亦不可得而疏;不可得而利,亦不可得而害;不可得而贵,亦不可得而贱。故为天下贵。以正之(治)国,以畸(奇)用兵,以无事取天下。吾何以知其然也才(哉)?夫天下多忌讳,而民弥贫。民多利器,而国家滋昏。人多智能,而奇物滋起。法物兹(滋)章,而贼多有。是以圣人之言曰:我为而民自化,我好静而民自正,我事而民自富,我欲不欲而民自朴。其正(政)[(闵)[(闵),其民屯屯。其正(政)察察,其民缺缺。福,祸之所伏,孰知其极?其正也?正复为奇,善复为妖。人之(迷)也,其日固久矣。是以方而不割,兼(廉)而不刺,直而不绁,光而不眺(耀)。治人事天,莫若啬。夫唯啬,是以蚤(早)服。蚤(早)服是胃(谓)重积德。重积德则不克,不克则莫知其极。


莫知其极,可以有国。有国之母,可以长久。是胃(谓)深根固氐(柢),长生久视之道也。治大国若亨(烹)小鲜。以道立(n)天下,其鬼不神。非其鬼不神也,其神不伤人也。非其神不伤人也,圣人亦弗伤也。夫两不相伤,故德交归焉。大国者,下流也,天下之牝也。天下之交也,牝琤H静朕(胜)牡。为其静也,故宜为下也。故大国以下小国,则取小国。小国以下大国,则取于大国。故或下以取,或下而取。故大国者不过欲并畜人,小国不过欲入事人。夫皆得其欲,则大者宜为下。道者,万物之注也,善人之h(宝)也,不善人之所保也。美言可以市,尊行可以贺(加)人。人之不善,何弃之有?故立天子,置三乡〈卿〉,虽有共之璧以先四马,不若坐而进此。古之所以贵此道者何也?不胃(谓)求以得,有罪以免与?故为天下贵。为为,事事,味味。大小多少,报怨以德。图难乎其易也,为大乎其细也。天下之难作于易,天下之大作于细。是以圣人终不为大,故能成其大。夫轻若(诺)必寡信,多易必多难,是以(圣)人犹难之,故终于难。其安也易持,其未兆也易谋,其脆也易判,其微也易散。为之于其未有也,治之于其未乱也。合抱之木,作于毫末。九成之台,作于](蔂)土。百千之高,始于足下。为之者败之,执者失之。是以(圣)人为也,故败也;执也,故失也。民之从事也,琱_其成而败之。故曰:『慎冬(终)若始,则败事矣。』是以(圣)人欲不欲,而不贵难得之货;学不学,复众人之所过;能辅万物之自然,而弗敢为。古之为道者,非以明民也,将以愚之也。夫民之难治也,以其知(智)也。故以知(智)知国,国之贼也;以不知(智)知国,国之德也;琲齒两者,亦稽式也。


作者: 洪宇晨光    時間: 2016-3-17 12:13

琲噬]式,是胃(谓)玄德。玄德深矣,远矣,与物反也,乃至大顺。江海所以能为百浴(谷)王者,以其善下之也,是以能为百浴(谷)王。是以耤]圣)人之欲上民也,必以其言下之;其欲先民也,必以其身后之。故居上而民弗重也,居前而民弗害。天下皆乐谁(推)而弗猒(厌)也,不以其争与?故天下莫能与争。小国寡民,使有十百人器而勿用,使民重死而远徙,又(有)周(舟)车糽珥慾均A有甲兵糽陈之,使民复结绳而用之。甘其食,美其服,乐其俗,安其居。_(邻)国相望,g犬之声相闻,民至老死不相往来。信言不美,美言不信。知者不博,博者不知。善者不多,多者不善。耤]圣)人积,既以为人,己俞(愈)有;既以予人矣,己俞(愈)多。故天之道,利而不害;人之道,为而弗争。天下皆胃(谓)我大,大而不宵(肖)。夫唯不宵(肖),故能大。若宵(肖),久矣其细也夫。我琣酗T^(宝),市(持)而^(宝)之,一曰兹(兹),二曰检(俭),三曰不敢为天下先。夫兹(慈),故能勇;检(俭),敢〈故〉能广;不敢为天下先,故能为成器长。今舍其兹(慈),且勇;舍其检(俭),且广;舍其后,且先;则死矣。夫兹(慈),以单(战)则朕(胜),以守则固。天将建之,如以兹(慈)垣之。故善为士者不武,善单(战)者不怒,善朕(胜)敌者弗与,善用人者为之下。是胃(谓)不争之德。是胃(谓)用人,是胃(谓)肥(配)天,古之极也。用兵又(有)言曰:吾不敢为主而为客,不敢进寸而退尺。是胃(谓)行穻獢A攘芩u,执竻L,乃(扔)敌。祸莫大于敌。敌近◎亡吾^(宝)矣。故抗兵相若,而依(哀)者朕(胜)矣。吾言易知也,易行也;而天下莫之能知也,莫之能行也。


夫言又(有)宗,事又(有)君。夫唯耵黎],是以不我知。知者希,则我贵矣。是以耤]圣)人被褐而褱(怀)玉。知不知,尚矣;不知知,病矣。是以耤]圣)人之不病也,以其病病也,是以不病。民之不畏畏(威),则大畏(威)将至矣。毋`(狎)其所居,毋猒(厌)其所生。夫唯弗猒(厌),是以不猒(厌)。是以耤]圣)人自知而不自见也,自爱而不自贵也。故去罢(彼)而取此。勇于敢则杀,勇于不敢则栝(活),此两者或利或害。天之所亚(恶),孰知其故?天之道,不单(战)而善朕(胜),不言而善应,弗召而自来,单(坦)而善谋。天罔(网)aa,疏而不失。若民琤B◎不畏死,若何以杀砥]惧)之也?使民琤B畏死,而为畸(奇)者吾得而杀之,夫孰敢矣!若民琤B必畏死,则琱S(有)司杀者。夫代司杀者杀,是代大匠斲。夫代大匠斲,则希不伤其手。人之饥也,以其取食b之多,是以饥。百生(姓)之不治也,以其上之有以为也,是以不治。民之轻死也,以其求生之厚也,是以轻死。夫唯穸H生为者,是贤贵生。人之生也柔弱,其死也c信坚强。万物草木之生也柔椊(脆),其死也p(枯)槁。故曰:『坚强,死之徒也;柔弱,生之徒也』。是以兵强则不朕(胜),木强则兢。故强大居下,柔弱居上。天之道,酉(犹)张弓也,高者印(抑)之,下者举之,有余(余)者云(损)之,不足者补之。故天下之道,云(损)有余(余)而益不足;人之道,云(损)不足而奉又(有)余(余)。夫孰能又(有)余(余)而有以奉于天者,唯又(有)道者乎?是以耤]圣)人为而弗又(有),成功而弗居也。若此其不欲见贤也。天下莫柔弱于水,而攻坚强者莫之能先,以其无以易之也。水之朕(胜)刚也,弱之朕(胜)强也,天下莫弗知也,而莫之能行也。是故耤]圣)人之言云,曰:受国之搳]诟),是胃(谓)社稷之主。受国之不祥,是胃(谓)天下之王。正言若反。禾(和)大怨,必有余怨,安可以为善?是以耤]圣)人执左芥(契)而不以责于人。故又(有)德司芥(契),芞w司縑]彻)。天道亲,常与善人。《德》三千L一。

作者: 一山一水    時間: 2016-3-17 12:13


花弄影

帖子 8897
註冊 2013-8-12
用戶註冊天數 948

發表於 2015-2-28 11:02
#245
短消息   引用  報告 回復
这些学员就不知道,就连它今天的冷漠不动,都是它先天就安排好的。它历史上就安排它自己,看到为师受到这帚滬╳`仍然冷漠旁观。然后它还要怂恿别的学员,都不管不认不理师父了,都不想任何法轮功的事情了,都忘掉师父忘掉法轮功,这场迫害就结束了,其实这是祟釭谎言。都这个岸l,那法轮功的黑幕就将永沉海底,永远没有揭开的那一天了。为师所受到的劫持迫害,在这个宇宙诞生以前就开始了,在你生命产生以前就开始了,不采用方式解芋A你生命形神全灭之后仍然会继续,跟你的死活没有任何关系,,跟你不认不理师父没有任何关系,都不认不理师父了,并不是解开了师父身上的结,而恰恰是那些邪恶势力试图避免为师遭到迫害的内幕真相曝光而已。就如你父母被绑架迫害了,所有当孩子的不认不理都忘掉父母就解豕き﹞F吗?这是什么歪理邪说呀。记住,让你们忘记的,让你们不理这场迫害的,不鼓励你们探究真相的,就是设计这场阴谋的。


人中讲道81续二


作者: 洪宇晨光    時間: 2016-3-17 12:27

【乙本道经】

道,可道也,非盚D也。名,可名也,非琣W也。名,万物之始也。有名,万物之母也。故欲也,以观其妙;琱S(有)欲也,以观其所噭。两者同出,异名同胃(谓)。玄之又玄,众眇(妙)之门。天下皆知美之为美,亚(恶)已。皆知善,斯不善矣。有、之相生也,难、易之相成也,长、短之相刑(形)也,高、下之相盈也,音、声之相和也,先、后之相隋(随),琱]。是以(圣)人居为之事,行不言之教。万物昔(作)而弗始,为而弗侍(恃)也,成功而弗居也。夫唯弗居,是以弗去。不上贤,使民不争。不贵难得之货,使民不为。不见可欲,使民不乱。是以(圣)人之治也,虚其心,实其腹;弱其志,强其骨。琩洏欲也。使夫知不敢弗为而已,则不治矣。道冲,而用之有(又)弗盈也。渊呵佁(似)万物之宗。锉(挫)其兑(锐),解其芬(纷);和其光,同其尘。湛呵佁(似)或存。吾不知其谁之子也,象帝之先。天地不仁,以万物为刍狗。


(圣)人不仁,以百姓为刍狗。天地之间,其猷(犹)橐钥舆(与)?虚而不淈(屈),动而俞(愈)出。多闻数穷,不若守于中。浴(谷)神不死,是胃(谓)玄牝。玄牝之门,是胃(谓)天地之根。呵其若存,用之不堇(勤)。天长,地久。天地之所以能长且久者,以其不自生也,故能长生。是以(圣)人退其身而身先,外其身而身先,外其身而身存。不以其私舆(与)?故能成其私。上善如水。水善利万物而有争,居众人之所亚(恶),故几于道矣。居善地,心善渊,予善天,言善信,正(政)善治,事善能,动善时。夫唯不争,故尤。t(持)而盈之,不若其已。e(揣)而允之,不可长葆也。金玉盈室,莫之能守也。贵富而骄,自遗咎也。


功遂身退,天之道也。戴营f(魄)抱一,能毋离乎?槫(抟)气至柔,能婴儿乎?修(涤)除玄监(鉴),能毋有疵乎?爱民栝(活)国,能毋以知乎?天门启阖,能为雌乎?明白四达,能毋以知乎?生之,畜之。生而弗有,长而弗宰也。是胃(谓)玄德。卅楅(辐)同一毂,当其有,车之用也。d(埏)埴而为器,当其有,埴器之用也。鉴户牖,当其有,室之用也。故有之以为利,之以为用。


作者: 洪宇晨光    時間: 2016-3-17 12:28

五色使人目盲,驰骋田腊(猎)使人心发狂,难得之货使人之行仿(妨)。五味使人之口爽,五音使人之耳(聋)。是以(圣)人之治也,为腹而不为目。故去彼而取此。弄(宠)辱若惊,贵大患若身。何胃(谓)弄(宠)辱若惊?弄(宠)之为下也,得之若惊,失之若惊,是胃(谓)弄(宠)辱若惊。何胃(谓)贵大患若身?吾所以有大患者,为吾有身也。及吾无身,有何患?故贵为身于为天下,若可以橐(托)天下矣;爱以身为天下,女可以寄天下矣。视之而弗见,名之曰微。听之而弗闻,命(名)之曰希。y之而弗得,命(名)之曰夷。三者不可至(致)计(诘),故g而为一。一者,其上不谬,其下不忽。寻寻呵不可命(名)也,复归于物。是胃(谓)状之状,物之象。是胃(谓)沕(忽)望(恍)。隋(随)而不见其后,迎而不见其首。执今之道,以御今之有。以知古始,是胃(谓)道纪。

古之为道者,微眇(妙)玄达,深不可志(识)。夫唯不可志(识),故强为之容,曰:与呵其若冬涉水,猷(犹)呵其若畏四_(邻),严呵其若客,涣呵其若凌(凌)泽(释),沌呵其若朴,湷呵其若浊,}呵其若浴(谷)。浊而静之,徐清。女〈安〉以重(动)之,徐生。葆此道者不欲盈。是以能h(敝)而不成。至虚极也,守静督也。万物旁(并)作,吾以观其复也。天物i(芸)i(芸),各复归于其根。曰静。静,是胃(谓)复命。复命,常也。知常,明也。不知常,芒(妄),芒(妄)作凶。知常容,容乃公,公乃王,王乃天,天乃道,道乃久。没身不殆。大上下知又(有)之,其次亲誉之,其次畏之,其下母(侮)之。信不足,安有不信。猷(犹)呵其贵言也。成功遂事,而百姓胃(谓)我自然。故大道废,安有仁义。知(智)慧出,安有大伪。六亲不和,安又(有)孝兹(慈)。国家~(昏)乱,安有贞臣。绝(圣)弃知(智),而民利百倍。绝仁弃义,而民复孝兹(慈)。绝巧弃利,有。此三言也,以为文未足,故令之有所属。见素抱朴,少私而寡欲。绝学忧。唯与呵,其相去几何?美与亚(恶),其相去何若?人之所畏,亦不可以不畏人。望(恍)呵其未央才(哉)!众人(熙)(熙),若乡(飨)于大牢,而春登台。我博(泊)焉未垗(兆),若婴儿未咳。累呵佁(似)

所归。众人皆又(有)余(余)。我愚人之心也,湷湷呵。鬻(俗)人昭昭,我独若~(昏)呵。鬻(俗)人察察,我独闽(闵)闽(闵)呵,沕(忽)呵其若海,望(恍)呵若所止。众人皆有以,我独门元(顽)以鄙。吾欲独异于人,而贵食母。孔德之容,唯道是从。道之物,唯望(恍)唯沕(忽)。沕(忽)呵望(恍)呵,中又(有)象呵。望(恍)呵沕(忽)呵,中有物呵。幼(窈)呵冥呵,其中有请(精)呵。其请(精)甚真,其中有信。自今及古,其名不去,以顺众父。吾何以知众父之然也?以此。炊者不立。自视(示)者不章,自见者不明,自伐者功,自矜者不长。其在道也,曰:『(余)食、赘行』。


作者: 洪宇晨光    時間: 2016-3-17 12:28

物或亚(恶)之,故有欲者弗居。曲则全,汪(枉)则正,洼则盈,h(敝)则新。少则得,多则惑。是以耤]圣)人执一,以为天下牧。不自视(示)故章,不自见也故明,不自伐故有功,弗矜故能长。夫唯不争,故莫能与之争。古之所胃(谓)曲全者几语才(哉),诚全归之。希言自然。j(飘)风不冬(终)朝,暴雨不冬(终)日。孰为此?天地,而弗能久,有(又)兄(况)于人乎?故从事而道者同于道,德(得)者同于德(得),失者同于失。同于德(得)者,道亦德(得)之;同于失者,道亦失之。有物昆成,先天地生。萧(寂)呵漻(寥)呵,独立而不薄]改),可以为天地母。吾未知其名也,字之曰道。吾强为之名曰大。大曰筮(逝),筮(逝)曰远,远曰反。道大,天大,地大,王亦大。国中有四大,而王居一焉。人法地,地法天,天法道,道法自然。重为轻根,静为趮(躁)君。是以君子冬(终)日行,不远其甾(辎)重,虽有环官(馆),燕处则昭若。若何万乘之王而以身轻于天下?轻则失本,趮(躁)则失君。善行者达齱A善言者芛槿魽]谪),善数者不用梼(筹)矷]策)。善◎闭者关钥(屆^而不可启也,善结者哏约而不可解也。是以耤]圣)人痤炕]救)人,而弃人,物弃财,是胃(谓)曳(k)明。故善人,善人之师;不善人,善人之资也。不贵其怴A不爱其资,虽知(智)乎大迷。是胃(谓)眇(妙)要。知其雄,守其雌,为天下g(溪)。为天下g(溪),睄w不离。睄w不离,复归于婴儿。知其白,守其辱,为天下◎浴(谷)。为天下浴(谷),睄w乃足。睄w乃足,复归于朴。知其白,守其黑,为天下式。为天下式。睄w不贷(忒)。睄w不贷(忒),复归于迒憛C朴散则为器,耤]圣)人用则为官长。夫大制苀峞C将欲取天下而为之,吾见其弗得已。夫天下,神器也,非可为者也。为之者败之,执之者失之。◎物或行或隋(随),或热,或l,或陪(培)或堕。是以耤]圣)人去甚,去大,去诸(奢)。以道佐人主,不以兵强于天下。其事好还,师之所处,荆棘生之。善者果而已矣,毋以取强焉。果而毋骄,果而勿矜,果而毋伐,果而毋得已居,是胃(谓)果而强。物壮而老,胃(谓)之不道,不道蚤(早)已。夫兵者,不祥之器也。物或亚(恶)之,故有欲者弗居。君子居则贵左,用兵则贵右。故兵者非君子之器。兵者不祥之器也,不得已而用之,铦m为上,勿美也。若美之,是乐杀人也。夫乐杀人,不可以得志于天下矣。是以吉事上左,丧事上右:是以偏将军居左,而上将军居右,言以丧礼居之也。杀人众,以悲哀立(n)之;战朕(胜)而以丧礼处之。道罥穻W,朴唯(虽)小而天下弗敢臣。侯王若能守之,万物将自宾。天地相合,以俞甘洛(露)。民莫之令,而自均焉。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将知止,知止所以不殆。卑(譬)道之在天下也,猷(犹)小浴(谷)之与江海也。知人者,知(智)也。自知,明也。朕(胜)人者,有力也。自朕(胜)者,强也。知足者,富也。强行者,有志也。不失其所者,久也。死而不忘者,寿也。道,沨(泛)呵其可左右也,成功遂事而弗名有也。万物归焉而弗为主,则罥舠也,可名于小。万物归焉而弗为主,可命(名)于大。是以耤]圣)人之能成大也,以其不为大也,故能成大。执大象,天下往。往而不害,安平大。乐与饵,过格(客)止。故道之出言也,曰:『淡呵其籵也。视之,不足见也。听之,不足闻也。用之不可既也』。将欲o(翕)之,必古(固)张之。将欲弱之,必古(固)◎强之。将欲去之,必古(固)与之。将欲夺之,必古(固)予之。是胃(谓)微明。柔弱朕(胜)强。鱼不可说(脱)于渊,国利器不可以示人。道罥穻W,侯王若能守之,万物将自化。化而欲作,吾将阗(镇)之以穻W之朴。阗(镇)之以穻W之朴,夫将不辱。不辱以静,天地将自正。《道》二千四百廿六。马王堆汉墓帛书《老子》甲乙本复原合校及文字复原http://www.360doc.com/content/14/0214/10/5719126_352394859.shtml
作者: 一山一水    時間: 2016-3-17 12:30


花弄影

帖子 8897
註冊 2013-8-12
用戶註冊天數 948

發表於 2015-2-28 11:36
#248
短消息   引用  報告 回復
大家知道现在阴盛阳衰,阴的时代其实早就到来了,按照邪灵体系的安排,未来,是一个“女师父”要正式取代我,法正人间时就是这个女师父做,佛学会早就为这个做铺垫做谋划了,新版转法轮我的照片已经被换成了那个女师父,身子矮了一截,那盘坐方法都是女盘的,手也不一屆C按照它们的安排,这个女师父才是真主,我李洪志做的一切都是为她做铺垫的,未来明慧网上就会这帖传,我还干扰了它们好多事情嘛,甚至于把我说成是旧势力是魔,要所有人都去认那个女师父,明慧学员当然都会去跟风的,那时已经是政教合一的全球宗教了,有骨气不跟风的就被一批批杀死,L势政治压力下,人人都说这是天象,要顺应这个天象,要见风使舵,顺应天象的是好人,不顺应的就是坏人,去同化这个天象的,就是得道者,大家知道啊,过去还讲不管天象怎么变,宇宙的特性还是不变的,现在它们连宇宙特性也不要了,就是天象,要底下的人见风使舵,识时务者为俊杰。你们还别笑,已经在实行之中了。人中讲道的初期我就告诉你们“未来人间一开始,人类是从女人的社会开始的。这是定好了,我看是不可能翻盘的。我是从山中来的,又会回到山中去。未来传法的可能是个女的。

人中讲道84

希望山的女师父要代替师父的证据


作者: 洪宇晨光    時間: 2016-3-17 12:34

物或亚(恶)之,故有欲者弗居。曲则全,汪(枉)则正,洼则盈,h(敝)则新。少则得,多则惑。是以耤]圣)人执一,以为天下牧。不自视(示)故章,不自见也故明,不自伐故有功,弗矜故能长。夫唯不争,故莫能与之争。古之所胃(谓)曲全者几语才(哉),诚全归之。希言自然。j(飘)风不冬(终)朝,暴雨不冬(终)日。孰为此?天地,而弗能久,有(又)兄(况)于人乎?故从事而道者同于道,德(得)者同于德(得),失者同于失。同于德(得)者,道亦德(得)之;同于失者,道亦失之。有物昆成,先天地生。萧(寂)呵漻(寥)呵,独立而不薄]改),可以为天地母。吾未知其名也,字之曰道。吾强为之名曰大。大曰筮(逝),筮(逝)曰远,远曰反。道大,天大,地大,王亦大。国中有四大,而王居一焉。


人法地,地法天,天法道,道法自然。重为轻根,静为趮(躁)君。是以君子冬(终)日行,不远其甾(辎)重,虽有环官(馆),燕处则昭若。若何万乘之王而以身轻于天下?轻则失本,趮(躁)则失君。善行者达齱A善言者芛槿魽]谪),善数者不用梼(筹)矷]策)。善◎闭者关钥(屆^而不可启也,善结者哏约而不可解也。是以耤]圣)人痤炕]救)人,而弃人,物弃财,是胃(谓)曳(k)明。故善人,善人之师;不善人,善人之资也。不贵其怴A不爱其资,虽知(智)乎大迷。是胃(谓)眇(妙)要。知其雄,守其雌,为天下g(溪)。为天下g(溪),睄w不离。睄w不离,复归于婴儿。知其白,守其辱,为天下◎浴(谷)。为天下浴(谷),睄w乃足。睄w乃足,复归于朴。知其白,守其黑,为天下式。为天下式。睄w不贷(忒)。睄w不贷(忒),复归于迒憛C朴散则为器,耤]圣)人用则为官长。夫大制苀峞C将欲取天下而为之,吾见其弗得已。夫天下,神器也,非可为者也。为之者败之,执之者失之。◎物或行或隋(随),或热,或l,或陪(培)或堕。是以耤]圣)人去甚,去大,去诸(奢)。以道佐人主,不以兵强于天下。其事好还,师之所处,荆棘生之。善者果而已矣,毋以取强焉。果而毋骄,果而勿矜,果而毋伐,果而毋得已居,是胃(谓)果而强。物壮而老,胃(谓)之不道,不道蚤(早)已。夫兵者,不祥之器也。物或亚(恶)之,故有欲者弗居。君子居则贵左,用兵则贵右。故兵者非君子之器。兵者不祥之器也,不得已而用之,铦m为上,勿美也。若美之,是乐杀人也。



夫乐杀人,不可以得志于天下矣。是以吉事上左,丧事上右:是以偏将军居左,而上将军居右,言以丧礼居之也。杀人众,以悲哀立(n)之;战朕(胜)而以丧礼处之。道罥穻W,朴唯(虽)小而天下弗敢臣。侯王若能守之,万物将自宾。天地相合,以俞甘洛(露)。民莫之令,而自均焉。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将知止,知止所以不殆。卑(譬)道之在天下也,猷(犹)小浴(谷)之与江海也。知人者,知(智)也。自知,明也。朕(胜)人者,有力也。自朕(胜)者,强也。知足者,富也。强行者,有志也。不失其所者,久也。死而不忘者,寿也。


道,沨(泛)呵其可左右也,成功遂事而弗名有也。万物归焉而弗为主,则罥舠也,可名于小。万物归焉而弗为主,可命(名)于大。是以耤]圣)人之能成大也,以其不为大也,故能成大。执大象,天下往。往而不害,安平大。乐与饵,过格(客)止。故道之出言也,曰:『淡呵其籵也。视之,不足见也。听之,不足闻也。用之不可既也』。将欲o(翕)之,必古(固)张之。将欲弱之,必古(固)◎强之。将欲去之,必古(固)与之。将欲夺之,必古(固)予之。是胃(谓)微明。柔弱朕(胜)强。鱼不可说(脱)于渊,国利器不可以示人。道罥穻W,侯王若能守之,万物将自化。化而欲作,吾将阗(镇)之以穻W之朴。阗(镇)之以穻W之朴,夫将不辱。不辱以静,天地将自正。《道》二千四百廿六。





马王堆汉墓帛书《老子》甲乙本复原合校及文字复原


http://www.360doc.com/content/14/0214/10/5719126_352394859.shtml


作者: 一山一水    時間: 2016-3-17 12:35


作者: 洪宇晨光    時間: 2016-3-17 12:53


----马王堆汉墓帛书老子

甲乙本复原文字复原



http://www.360doc.com/content/14/0214/10/5719126_352394859.shtml

作者: 洪宇晨光    時間: 2016-3-17 12:56

----马王堆汉墓帛书老子

甲乙本复原文字复原


http://www.360doc.com/content/14/0214/10/5719126_352394859.shtml



作者: 一山一水    時間: 2016-3-17 12:57


作者: 一山一水    時間: 2016-3-17 12:57


作者: 新宇真人    時間: 2016-3-17 16:06


作者: 洪宇晨光    時間: 2016-3-22 14:21

老子文化之乡
http://www.laozizhixiang.com/ddj/yj/68.html


简帛《老子》古本合校


时间:2012-03-01 16:33来源:未知 作者:老子故里 点击: 次


简帛《老子》古本合校 【校订】:澹海若 【说明】:为保留必要的对比性,本处校订完全依照帛书甲乙本次序排列,题头[]内阿拉伯数字则表示通行本的对应章节的排列次序;【**】内文字系参照通行诸本而作的补充,(/*)内文字表示尚未确定的其它可能的原文,(*
  简帛《老子》古本合校 

  【校订】:澹海若

  【说明】:为保留必要的对比性,本处校订完全依照帛书甲乙本次序排列,题头[]内阿拉伯数字则表示通行本的对应章节的排列次序;【**】内文字系参照通行诸本而作的补充,(/*)内文字表示尚未确定的其它可能的原文,(*)内文字表示通假字,(∼*)表示疑似通假字,<*>表示校订者增添的疑似脱失字,
  • 汉字表示疑似古本可能的衍文。

      [1]道可道也,非盚D也;名可名也,非琣W也。‘无’名万物(/天地)之始也;‘有’名万物之母也。故无欲也,以观其妙;琣陰也,以观其所噭(∼徼)。【此】两者同出【而】异名,同谓【之玄】。玄之又玄,众妙之门。

      [2]天下皆知美之为美,斯恶已;皆知善之为善,斯不善已。有无之相生也,难易之相成也,长短之相形也,高下之相倾也,音声之相和也,先后之相随[焱也。是以圣人处无为之事,行不言之教。万物作而弗始(治、乿/ 辞)也,为而弗恃也,功成而弗居也。夫唯弗居,是以弗去。

      [3]不尚贤,使民不争。不贵难得之货,使民不为盗。不见可欲,使民【心】不乱。是以圣人之治也,虚其心,实其腹,弱其志,强其骨。琩洏无知无欲也,使夫智者不敢为也。弗为而已,则无不治矣。

      [4]道冲而用之有弗盈也。渊兮,似万物之宗。挫其锐,解其纷,和其光,同其尘。湛兮,似或存。吾不知其谁之子也,象帝之先。

      [5]天地不仁,以万物为刍狗。圣人不仁,以百姓为刍狗。天地之间,其犹橐籥欤?虚而不淈(屈),动而愈出。多闻(∼为、/ 言)数穷,不若守于中(∼冲)。

      [6]谷神不死,是谓玄牝。玄牝之门,是谓天地之根。绵绵兮其若存,用之不堇(/勤)。

      [7]天长地久。天地之所以能长且久者,以其不自生也,故能长生。是以圣人退其身而身先,外其身而身存。不以其无私欤?故能成其私。

      [8]上善若水。水善利万物而不争,居(/处)众人之所恶,故几于道矣。居善地,心善渊,与善仁,言善信,政善治,事善能,动善时。夫唯不争,故无尤。

      [9]持而盈之,不若其已也;揣而锐之,不可长保也。金玉盈室,莫之守也。富贵而骄,自遗咎也。功遂身退,天之道也。

      [10]载营魄抱一,能毋离乎?抟气致柔,能如婴儿乎?涤除玄鉴,能毋有疵乎?爱民治邦,能毋以智乎?天门启阖,能为雌乎?明白四达,能毋以知乎?生之,畜之。生而弗有,【为而弗恃,】长而弗宰,是谓玄德。

      [11]卅(三十)辐同一毂,当其无,有车之用也。然(捻)埴而为器,当其无,有[埴]器之用也。凿户牖而为室,当其无,有室之用也。故有之以为利,无之以为用。

      [12]五色,使人之目盲;五音,使人之耳聋;五味,使人之口爽;驰骋畋猎,使人之心发狂;难得之货,使人之行妨。是以圣人之治也,为腹不为目,故去彼取此。

      [13]宠辱若惊,贵大患若身。何谓宠辱若惊?宠之为【上也,辱之为】下也,得之若惊,失之若惊,是谓宠辱若惊。何谓贵大患若身?吾所以有大患者,为吾有身也;及吾无身,吾有何患?故贵为身于为天下,若可以托天下矣;爱以身为天下,若可以寄天下矣。

      [14]视之而弗见,名之曰微;听之而弗闻,名之曰希;捪(揗)之而弗得,名之曰夷。三者不可致诘,故混而为一。一者,其上不漻,其下不忽(曶),寻寻兮不可名也,复归于无物。是谓无状之状,无物之象,是谓芴芒(惚恍)。随而不见其后,迎而不见其首。执今之道以御今之有,以知古始,是谓道纪。

      [15]古之善为道者,微妙玄达,深不可识。夫唯不可识,故强为之容曰:豫兮其若冬涉川;犹兮其若畏四邻;俨兮其若客;涣兮其若凌释;沌兮其若朴;旷兮其若谷;湷兮其若浊。孰能浊以久?静之将徐清。孰能安以久?动之将徐生。保此道者不欲盈;夫唯不欲盈,是以能敝而不新成。

      [16]致虚极也,守静笃也。万物傍作,吾以观其复也。夫物芸芸,各复归于其根,曰静。静,是谓复命。复命,常也。知常,明也。不知常,妄;妄作,凶。知常容,容乃公,公乃王,王乃天,天乃道,道乃久。没身不殆。

      [17]太上,下知有之;其次,亲【而】誉之;其次,畏之;其次,侮之----信之不足,焉有不信!犹兮,其贵言也。成功遂事,而百姓谓:我自然【也】。

      [18][故]大道废,焉有仁义;智慧出,焉有大伪;六亲不和,焉有孝慈;邦家昏乱,焉有贞臣。 (责任编辑:老子故里)

  • 作者: 洪宇晨光    時間: 2016-3-22 14:22

    老子文化之乡
    http://www.laozizhixiang.com/ddj/yj/68.html

    简帛《老子》古本合校(2)


    时间:2012-03-01 16:33来源:未知 作者:老子故里 点击: 次


    [19]绝智弃便(/绝圣弃智),民利百倍;绝仁弃义,民复孝慈;绝巧弃利,盗贼无有。此三言也,以为父未足,故令之有所嘱:见素抱朴,少私寡欲。 [20]绝学无忧。唯与呵,其相去几何?美与恶,其相去何若?人之所畏,亦

      [19]绝智弃便(/绝圣弃智),民利百倍;绝仁弃义,民复孝慈;绝巧弃利,盗贼无有。此三言也,以为父未足,故令之有所嘱:见素抱朴,少私寡欲。

      [20]绝学无忧。唯与呵,其相去几何?美与恶,其相去何若?人之所畏,亦不可以不畏。人恍(慌)兮,其未央哉!众人熙熙,若享太牢,若春登台;我独泊焉,其未兆若婴儿之未咳。儽儽兮,若无所归。众人皆有余,我独遗。我愚人之心也,湷湷(蠢蠢)兮!俗人昭昭,我独若昏兮;俗人察察,我独闷闷兮。沕(惚)兮,其若海;望(恍)兮,其若无所止。众人皆有以,我独顽以鄙。吾欲独异于人而贵食母。

      [21]孔德之容,唯道是从。道之为物,唯望(恍)唯沕(惚)。沕(惚)兮望(恍)兮,中有象兮;望(恍)兮沕(惚)兮,中有物兮。窈兮冥兮,中有精兮。其精甚真,其中有信。自古及今,其名不去,以顺众父。吾何以知众父之然也【哉】?以此。

      [24]企者不立,跨者不行。自示者不彰,自见者不明,自伐者无功,自矜者不长。其在道也,曰‘余食赘行’,物或恶之。故有道者弗居。

      [22]曲则全,枉则正,洼则盈,敝则新,少则得,多则惑。是以圣人抱一以为天下式。不自示,故彰;不自见,故明;不自伐,故有功;弗矜,故能长。夫唯不争,故莫能与之争。古之所谓‘曲则全’者,岂虚语哉?诚全而归之。

      [23]希言,自然。飘风不终朝,暴雨不终日。孰为此者?天地。天地尚弗能久,而况于人乎?故从事而道者同于道:得者同于得,失者同于失。同于得者,道亦得之;同于失者,道亦失之。

      [25]有物混成,先天地生。绣(潇)兮缪(漻)兮,独立而不改,【周行而不殆,】可以为天下母。吾未知其名,字之曰道。吾强为之名曰大。大曰逝,逝曰远,远曰返。道大,天大,地大,王亦大。国中有四大,而王居一焉。人法地,地法天,天法道,道法自然

      [26]重为轻根,静为躁君。是以君子终日行,不离其辎重。虽有荣观,燕(讌)处则超若。若何万乘之主而以身轻于天下?轻则失根,躁则失君。

      [27]善行者,无辙迹;善言者,无瑕谪;善数者,不用筹策。善闭者,无关钥而不可启也;善结者,无绳约而不可解也。是以圣人痤蔣洃H而无弃人,物无弃财(/ 痤蔣洈咻无弃物),是谓袭明。故善人,不善人之师;不善人,善人之资也。不贵其师,不爱其资,虽智乎(而)大迷,是谓妙要。

      [28]知其雄,守其雌,为天下溪。为天下溪,睄w不离;睄w不离,复归于婴儿。知其白,守其黑,为天下式。为天下式,睄w不忒;睄w不忒,复归于无极。知其白,守其辱,为天下谷。为天下谷,睄w乃足;睄w乃足,复归于朴。朴散则为器,圣人用之则为官长。夫大制无割。

      [29]将欲取天下而为之,吾见其弗得已。夫天下,神器也,非可为者也。为者败之,执者失之。物或行或随,或呴或吹,或强或挫,或培或堕。是以圣人去甚,去太,去奢。

      [30]以道佐人主者,不以兵强于天下,其事好还:师之所处,荆棘生之。【大军之后,必有凶年。】善者果而已矣,毋以取强焉。果而毋骄,果而毋矜,果而毋伐,果而毋得以居,是谓果而不强。物壮则老,谓之不道,不道早已。

      [31]夫兵者,不祥之器也。物或恶之,故有道者弗居。君子居则贵左,用兵则贵右。故<曰>兵者非君子之器也,[兵者不祥之器也],不得已而用之,恬憺为上,勿美也。若美之,是乐杀人也。夫乐杀人,不可以得志于天下矣!吉事尚左,丧事尚右;是以偏将军居左,上将军居右。言以丧礼居之也。杀人众,以悲哀莅之;战胜,以丧礼处之。

      [32]道无名<曰>朴,虽小,而天下弗敢臣。侯王若能守之,万物将自宾。天地相合,以降甘露,人莫之令而自均焉。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将知止。知止所以不殆。譬道之在天下也,犹川谷之与江海也。

      [33]知人者,智也;自知者,明也。胜人者,有力也;自胜者,强也。知足者,富也。强行者,有志也。不失其所者,久也。死而不忘者,寿也。

      [34]道泛【泛】兮,其可左右也。万物恃之以生而不辞也,成功遂事而弗名有也。万物归焉而弗为主,则无欲也,可名于小。衣(爱)养万物而弗为主,可名于大。是以圣人之能成大也,以其不为大也,故能成大。

      [35]执大象,天下往。往而不害,安平太。乐与饵,过客止。故道之出言也,曰:淡兮,其无味也。视之不足见也,听之不足闻也,用之不可既也。

      [36]将欲翕之,必故张之。将欲弱之,必故强之。将欲去之,必故与之。将欲夺之,必故予之。是谓微明。柔弱胜【刚】强。鱼不可脱于渊,邦之利器不可以示人。 (责任编辑:老子故里)

    作者: 洪宇晨光    時間: 2016-3-22 14:22

    老子文化之乡
    http://www.laozizhixiang.com/ddj/yj/68.html

    简帛《老子》古本合校(3)


    时间:2012-03-01 16:33来源:未知 作者:老子故里 点击: 次


    [37]道无为也。侯王若能守之,万物将自化。化而欲作,吾将镇之以无名之朴。镇之以无名之朴,夫亦将不欲(/知足)。不欲(/ 知足)以静,天地(/万物)将自定(正)。 [38]上德不德,是以有德;下德不失德,是以无

      [37]道无为也。侯王若能守之,万物将自化。化而欲作,吾将镇之以无名之朴。镇之以无名之朴,夫亦将不欲(/知足)。不欲(/ 知足)以静,天地(/万物)将自定(正)。
      [38]上德不德,是以有德;下德不失德,是以无德。上德无为而无以为也;上仁为之而无以为也;上义为之而有以为也;上礼为之而莫之应也,则攘臂而扔之。故失道而后德,失德而后仁,失仁而后义,失义而后礼。夫礼者,忠信之薄也,而乱之首也;前识者,道之华也,而愚之首也。是以大丈夫居其厚而不居其薄,居其实而不居其华。故去彼取此。

      [39]昔之得一者:天得一以清,地得一以宁,神得一以灵,谷得一以盈,【万物得一以生,】侯王得一以为天下正。其致之一也。谓天毋已清,将恐裂;谓地毋已宁,将恐发;谓神毋已灵,将恐歇;谓谷毋已盈,将恐竭;【谓万物毋已生,将恐灭;】谓侯王毋已贵以高,将恐蹶。故必贵矣而以贱为本,必高矣而以下为基。夫是以侯王自称‘孤、寡、不谷’,此其贱之本与非(∼基)也。故致数誉无誉。是故,不欲琭琭若玉、硌硌若石。

      [41]上士闻道,勤能行之;中士闻道,若存若亡;下士闻道,大笑之----弗笑,不足以为道。是以建言有之:明道如费(靅/ 昧),进道如退,夷道如纇;上德如谷,大白如辱,广德如不足,建德如偷(∼输);质真如渝,大方无隅;大器曼(慢/ 免、晚)成,大音希声,大象无形。道隐无名。夫唯道,善始且善成。

      [40]反(返)也者,道之动也。弱也者,道之用也。天下之物生于有,有生于无。

      [42]道生一,一生二,二生三,三生万物。万物负阴而抱阳,中(冲)气以为和。天下之所恶,唯‘孤、寡、不谷’,而王公以自称也。物或益之而损,或损之而益。故人之所教,<我>亦议而教人:强梁者不得其死!吾将以为敩(教)父。

      [43]天下之至柔,驰骋乎天下之至坚。无有入于无间,吾是以知无为之有益也。不言之教,无为之益,天下希能及之矣。

      [44]名与身孰亲?身与货孰多?得与亡孰病?甚爱必大费,多藏必厚亡。故知足不辱,知止不殆,可以长久。

      [45]大成若缺,其用不弊。大盈若冲,其用不穷。大直若屈,大巧若拙,大赢若绌【,大辩若讷】。躁胜寒,静胜热。<知>清静,可以为天下正。

      [46]天下有道,却走马以粪;天下无道,戎马生于郊。罪莫大于可欲,祸莫大于不知足,咎莫憯于欲得。故,知足之足,琩洧o。

      [47]不出于户,以知天下;不窥于牖,以知天道。其出弥远者,其知弥少。是以圣人弗行而知,弗见而名(明),弗为而成。

      [48]为学者日益,为道者日损;损之又损,以至于无为;无为而无不为矣。【故】将欲取天下也,琚i以】无事;及其有事也,则不足以取天下矣。

      [49]圣人无心,以百姓之心为心:善者善之,不善者亦善之,德(得)善也;信者信之,不信者亦信之,德(得)信也。圣人之在天下也,歙歙焉为天下;浑【其】心,百姓皆属(瞩)其耳目焉,圣人皆孩之。

      [50]出生入死。生之徒十有三,死之徒十有三;而民之生生【而】动,皆之死地者亦十有三。夫何故也?以其生生之厚也。盖闻善摄生者,陆行不避兕虎,入军不被甲兵。兕无所揣(/投)其角,虎无所措其爪,兵无所容其刃。夫何故也?以其无死地焉。

      [51]道生之而德畜之,物刑(形)之而器成之。是以万物【莫不】尊道而贵德。道之尊也,德之贵也,夫莫之爵而琣蛣M也。道生之畜之,长之育之,亭之毒之,养之覆之。生而弗有也,为而弗恃也,长而弗宰也,是谓玄德。

      [52]天下有始,<可>以为天下母。既得其母,以知其子;既知其子,复守其母,没身不殆。塞其阅(穴),闭其门,终身不堇(/勤);启其阅(穴),济其事,终身不救。见小曰明,守柔曰强。用其光,复归其明,无遗身殃,是谓袭常。

      [53]使我介(芥)【然】有知也,【吾将】行于大道,唯施(∼迤)是畏。大道甚夷,民甚好径。朝甚除,田甚芜,仓甚虚;服文采,带利剑,厌饮食,资财有余,是谓盗夸。盗夸,非道也【哉】!

      [54]善建者不拔,善抱者不脱,子孙以祭祀不绝。修之身,其德乃真;修之家,其德乃余;修之乡,其德乃长;修之邦,其德乃丰;修之天下,其德乃溥(普)。【故】以身观身,以家观家,以乡观乡,以邦观邦,以天下观天下。吾何以知天下之然也哉?以此。

      [55]含德之厚者,比于赤子。蜂虿虺蛇弗螫,攫鸟猛兽弗搏。骨弱筋柔而握固,未知牝牡之合而朘怒,精之至也。终日号而不嚘,和之至也。和曰常,知和曰明,益生曰祥,心使气曰强。物壮则老,谓之不道,不道早已。 (责任编辑:老子故里)



    作者: 洪宇晨光    時間: 2016-3-22 14:22

    老子文化之乡
    http://www.laozizhixiang.com/ddj/yj/68.html

    简帛《老子》古本合校(4)


    时间:2012-03-01 16:33来源:未知 作者:老子故里 点击: 次


    [56]知者弗言,言者弗知。塞其阅(穴),闭其门;挫其锐,解其纷;和其光,同其尘,是谓玄同。故不可得而亲,亦不可得而疏;不可得而利,亦不可得而害;不可得而贵,亦不可得而贱,故为天下贵。 [57]以正治邦,以奇用

      [56]知者弗言,言者弗知。塞其阅(穴),闭其门;挫其锐,解其纷;和其光,同其尘,是谓玄同。故不可得而亲,亦不可得而疏;不可得而利,亦不可得而害;不可得而贵,亦不可得而贱,故为天下贵。

      [57]以正治邦,以奇用兵,以无事取天下。吾何以知其然也哉?夫天下多忌讳,而民弥贫;民多利器,而邦家滋昏;人多智<能>,而奇物滋起;法物滋彰,而盗贼多有。是以圣人之言曰:我无为而民自化,我好静而民自正,我无事而民自富,我欲不欲而民自朴【,我无情而民自清】。

      [58]其政闷闷,其邦(/民)淳淳;其政察察,其邦(/民)缺缺。祸【兮】,福之所倚;福【兮】,祸之所伏。孰知其极?其无正也。正复为奇,善复为妖。人之迷也,其日固【已】久矣。是以【圣人】方而不割,廉而不刿,直而不肆,光而不曜(耀)。

      [59]治人事天莫若啬。夫唯啬,是以早服。早服是谓重积德;重积德则无不克;无不克则莫知其极;莫知其极,可以有国。有国之母,可以长久。是谓深根固柢,长生久视之道也。

      [60]治大邦,若烹小鲜。以道莅天下,其鬼不神。非其鬼不神也,其神不伤人也;非其神不伤人也,圣人亦弗伤(/<民>)也。夫两不相伤,故德交归焉。

      [61]大邦者,下流也,天下之牝也。天下之交也,牝琤H静胜牡,为其静也,故宜为下。故大邦以下小邦,则取小邦;小邦以下大邦,则取于大邦。故或下以取,或下而取。故大邦者不过欲兼畜人,小邦者不过欲入事人。夫皆得其【所】欲,则大者宜为下。

      [62]道者,万物之注(/ 澳∼奥)也。善人之宝也,不善人之所保也。美言可以市尊,【美】行可以贺人。人之不善,何弃之有?故立天子,置三卿,虽有拱<抱>之璧以先驷马,不若坐而进此【道】。古之所以贵此道者,何也?不谓‘【有】求以得,有罪以免’欤?故为天下贵。

      [63]为无为,事无事,味无味。大小多少,报怨以德。图难乎其易也,为大乎其细也。天下之难【必】作于易,天下之大【必】作于细。是以圣人终不为大,故能成其大。夫轻诺必寡信,多易必多难。是以圣人犹难之,故终于无难。

      [64]其安也,易持也;其未兆也,易谋也;其脆也,易判(泮)也;其微也,易散也。为之于其未有也,治之于其未乱也。合抱之木,生于毫末;九成之台,作于累土;百仞之高,始于足下。为之者败之,执之者失之。是以圣人无为也,故无败也;无执也,故无失也。民之从事也,琱_其【几】成事而败之。故慎终若始,则无败事矣。是以圣人欲不欲,而不贵难得之货;学(/∼敩)不学(/∼敩),而复众人之所过。是以能辅万物之自然而弗敢为【也】。

      [65]故曰:为道者非以明民也,将以愚之也。民之难治也,以其智【多】也。故以智知邦,邦之贼也;以不智知邦,邦之德也。琲齒两者,亦稽式也。琲噬]式,是谓玄德。玄德深矣,远矣,与物反矣,【然后】乃至大顺。

      [66]江海之所以能为百谷王者,以其善下之也,是以能为百谷王。是以圣人之欲上民也,必以其言下之;其欲先民也,必以其身后之。故居上而民弗重也,居前而民弗害也,天下乐推而弗厌也。非以其无争欤?故天下莫能与【之】争。

      [67]天下皆谓我【道】大,大而不肖。夫唯不肖,故能大;若肖,久矣其细也夫!我琣酗T宝,持而保之:一曰慈,二曰俭,三曰不敢为天下先。夫慈,故能勇;俭,故能广;不敢为天下先,故能为成事长。今舍其慈且勇,舍其俭且广,舍其后且先,则<必>死矣!夫慈,以战则胜,以守则固。天将建之,如以慈垣之。

      [68]善为士者不武,善战者不怒,善胜敌者弗与,善用人者为下。是谓不争之德,是谓用人【之力】。是谓配天,古之极也。

      [69]用兵有言曰:吾不敢为主而为客,不敢进寸而退尺。是谓行无行,攘无臂,执无兵,扔无敌。祸莫大于无适(/敌),无适(/敌)近亡吾宝矣。故称兵相若,则哀者胜矣。

      [70]吾言甚易知也,甚易行也;而天下莫之能知也,莫之能行也。言有宗,事有君。其唯无知也,是以不我知。知【我】者希矣,则我【者】贵矣。是以圣人被褐而怀玉。

      [71]知不知,尚矣;不知(/<不>)知,病矣。是以圣人之不病也,以其病病也,是以不病。

      [72]民之不畏畏(威),则大畏(威)将至矣!毋狎其所居,毋厌其所生。夫唯弗厌,是以不厌。是以圣人自知而不自见也,自爱而不自贵也。故去彼取此。

      [73]勇于敢者则杀,勇于不敢者则活。此两者,或利或害。天之所恶,孰知其故?天之道,不战而善胜,不言而善应,不召而自来,繟然而善谋。天网恢恢,疏而不失。 (责任编辑:老子故里)

    作者: 洪宇晨光    時間: 2016-3-22 14:23

    老子文化之乡
    http://www.laozizhixiang.com/ddj/yj/68.html

    简帛《老子》古本合校(5)


    时间:2012-03-01 16:33来源:未知 作者:老子故里 点击: 次


    [74]若民琤B不畏死,奈何以杀惧之也?使民甯死,而为奇者吾将得而杀之,夫孰敢矣!若民琤B必畏死,则琣野q杀者。夫代司杀者杀,是代大匠斲也。夫代大匠斲者,则希不伤其手矣。 [75]人之饥(饥)也,以其取食【

      [74]若民琤B不畏死,奈何以杀惧之也?使民甯死,而为奇者吾将得而杀之,夫孰敢矣!若民琤B必畏死,则琣野q杀者。夫代司杀者杀,是代大匠斲也。夫代大匠斲者,则希不伤其手矣。

      [75]人之饥(饥)也,以其取食【税(哾)】之多也,是以饥(饥)。百姓之不治也,以其上之有以为也,是以不治。民之轻死也,以其求生之厚也,是以轻死。夫唯无以生为者,是贤【于】贵生。

      [76]人之生也柔弱,其死也挺仞坚强。万物草木之生也柔脆,其死也枯槁。故曰:坚强者,死之徒也;柔弱[微细]者,生之徒也。是以兵强则不胜,木强则折。故强大居下,柔弱[微细]居上。

      [77]天之道,犹张弓者也:高者抑之,下者举之;有余者损之,不足者补之。故天之道,损有余而益(/补)不足;人之道则不然,损不足以奉有余。孰能有余而有以取奉于天者?唯有道者乎!是以圣人为而弗有,成功而弗居也。若此,其不欲见贤也。

      [78]天下莫柔弱于水,而攻坚强者莫之能先也,以其无以易(∼伤)之也。故水(/ 柔)之胜刚也,弱之胜强也,天下莫弗知也,而莫之能行也。是故圣人之言曰:受邦之诟,是谓社稷之主;受邦之不祥,是谓天下之王。正言若反。

      [79]和大怨,必有余怨,安可以为善?是以圣人执右契而不以责于人。故有德司契,无德司彻。夫天道无亲,硭O善人。
      [80]小邦寡民。使有十百人器而毋用,使民重死而【弗】远徙。【虽】有车舟,无所乘之;【虽】有甲兵,无所陈之。使民复结绳而用之。甘其食,美其服,乐其俗,安其居。邻邦相望,鸡狗之声相闻,民至老死不相往来。

      [81]信言不美,美言不信。知者不博,博者不知。善者不多,多者不善。圣人无积,既以为人矣己愈有,既以予人矣己愈多。故天之道,利而不害;<圣>人之道,为而弗争。
    (责任编辑:老子故里)


    作者: 一山一水    時間: 2016-3-22 14:29


    作者: 洪宇晨光    時間: 2016-3-22 14:37

    中外对《道德经》的评价语录
    http://www.laozizhixiang.com/ddj/yj/67.html


    中外对《道德经》的评价语录


    时间:2012-03-01 16:32来源:未知 作者:老子故里 点击: 次


    我觉得任何一个翻阅《道德经》的人最初一定会大笑;然后笑他自己竟然会这样笑;最后会觉得现在很需要这种学说。至少,这会是大多数人初读老子的反应,我自己就是如此。 林语堂 老子思想的集大成《道德经》,像一个永不枯竭的井泉,满载宝藏,放下汲桶,垂手


          我觉得任何一个翻阅《道德经》的人最初一定会大笑;然后笑他自己竟然会这样笑;最后会觉得现在很需要这种学说。至少,这会是大多数人初读老子的反应,我自己就是如此。

      ———林语堂



      老子思想的集大成——《道德经》,像一个永不枯竭的井泉,满载宝藏,放下汲桶,垂手可得。

      ———尼采



      不读《道德经》一书,不知中国文化,不知人生真谛。

      ———鲁迅



      老子是中国哲学的鼻祖,是中国哲学史上第一位真正的哲学家。

      ———胡适



      《道德经》这本书洋洋五千言,是完全没有固有名词的,是用警句和格言来编辑的,但它采取了对偶和韵文的文体,而其内容表现同采取了巧妙表意的逆说法。《道德经》有一种魅力,它给在世俗世界压迫下疲惫的人们一种神奇的力量。

      ———卢川芳郎



      这样阅读会误导读者,中国古代文献无标点符号。亦无影标注释。《道德经》是道家大集成者,后世读者亦属第二意境。期望广大读者不要对《道德经》作何注释。随风潜入夜,润物细无声。

      ———江南一页



    (责任编辑:老子故里)



    作者: 一山一水    時間: 2016-3-22 14:42


    作者: 新宇真人    時間: 2016-3-22 15:08



    [ 本帖最後由 新宇真人 於 2016-3-22 15:11 編輯 ]
    作者: 洪宇晨光    時間: 2016-3-22 15:08

    注:1.点击上文《道德经》,即可进入“中国老子文化之乡网;
    http://www.laozizhixiang.com/ddj/yj/68.html


    2.点击上文老子,即可进入“老子网”http://www.laoziwang.com/portal.php

    作者: kxg    時間: 2016-3-22 15:10

    天仙觉世录第二部

    老子道德经被蜥蜴人巨大阴谋篡改!现在通行本的老子《道德经》是假的!

    是两千多年前就被蜥蜴人巨大阴谋篡改了的!两千年来世间道教界修炼完全走火入魔!

    华夏真相大揭秘,道教被蜥蜴人儒教阴魂秘密钳制两千多年!

    包括《道德经》《庄子》《列子》……在内的几乎所有道教经典已经被蜥蜴人完全篡改了!跟原来的完全不是一回事了!!


    [ 本帖最後由 kxg 於 2016-3-22 15:11 編輯 ]
    作者: 新宇真人    時間: 2016-3-22 15:12


    作者: 洪宇晨光    時間: 2016-3-22 15:20

    鹿邑县被命名中国老子文化之乡并建中国老子文化研究中心 http://www.laoziwang.com/thread-8308-1-1.html


    鹿邑县被命名中国老子文化之乡并建中国老子文化研究中心 [复制链接]
    发表于2012-2-26 13:51:43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倒序浏览 |


     “中国老子文化之乡新闻发布会暨授牌仪式于今天上午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举行。 此次活动由中国民间文艺家协会、河南省文联、周口市人民政府主办,鹿邑县委、县政府承办。中国文联副主席刘兰芳,中国民协分党组书记、驻会副主席罗扬,中国民协副主席叶舒宪,周口市委常委、鹿邑县委书记陈志伟,河南省周口市副市长田永红,鹿邑县人民政府县长朱良才等出席新闻发布会暨授牌仪式。会议由中国民协顾问、河南省文联副主席、河南省民协主席夏挽群主持。

      据了解,中国民间文艺家协会经组织专家实地考察论证,报中国文联审批、中宣部备案,决定命名河南省鹿邑县为“中国老子文化之乡”,并建立“中国老子文化研究中心”。

      这是老子故里赢得的第一个国家级文化品牌,对于提升老子文化开发的层次和品位,促进周口、鹿邑文化产业、旅游产业的发展将起着重要作用。

      2001年,鹿邑太清宫遗址被国务院列为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2005年,原党和国家领导人李鹏为鹿邑题词“老子故里”。2007年,全国政协常委、中国道教协会会长任法融为太清宫题写“道教祖庭”,2007年,老子故里旅游区被评定为国家AAAA级景区,鹿邑成为河南省十大文化强县、中国旅游强县,2010年成为河南省直管县。

      河南省周口市副市长田永红,鹿邑县人民政府县长朱良才分别在会上作了精彩发言,详细介绍了河南省鹿邑历史及发展现状。河南省鹿邑历史悠久、文化灿烂,是史有明载的老子故里,公元前571年的 农历2月15日 ,伟大的先哲老子诞生在这里的厉乡曲仁里即今天的鹿邑县太清宫镇。老子是文明的“轴心时代”诞生在河南省鹿邑县的一位伟大的哲学家、思想家、道家学派创始人。他以世界文明发展史上颇具思辨色彩的第一部原创性的哲学经典《道德经》,奠定了他世界哲学之父、世界辩证法之父的崇高历史地位。鹿邑县至今仍保留着大量与老子其人、老子思想密切相关的历史文化遗存,历史传说、民间信仰、民俗文化等有广泛的流传与群众基础。

      发布会中,中国文联副主席刘兰芳,中国民协分党组书记、驻会副主席罗扬分别为“中国老子文化之乡”和“中国老子文化研究中心”授牌。同时展示了罗扬主席为“中国老子文化之乡”的题词。

      此外,新华社、人民日报、光明日报、中央电视台、中国网、人民网等40多家媒体的记者与会采访报道。

    作者: 新宇真人    時間: 2016-3-22 15:20


    花弄影

    帖子 8103
    註冊 2013-8-12
    用戶註冊天數 881

    發表於 2015-11-17 21:13

    当“法轮功”的真相大白于天下的时候,也就是“法轮功”佛学会祟野╞h他们操控能力的时候;
    当“法轮功”的真相大白于天下的时候,也就是“法轮功” 邪教祟灭亡的时候!

    更多真相请登录云盘:http://yunpan.360.cn下载
    用户名: chunyang7
    密码:
    1234567abc

    作者: 一山一水    時間: 2016-3-22 15:22


    作者: 又一村    時間: 2016-3-22 15:23

    無頭像
    xianzhen

    帖子 1465
    註冊 2013-5-22
    用戶註冊天數 104

    發表於 2013-9-3 17:56  
    #1
    分享   短消息   引用  報告 回復
    组织太上老君天军第一师

    这一仗我们为太上老君打,我们把儒教篡改《老子》的事情捅得天下人人皆知。

    两千年前,天宫被蜥蜴人占领了,从那时才定下了禁情的天规,我们这次反上天宫,把天规天条踩个稀巴烂。收复我们自己的天宫。


    作者: zyfx    時間: 2022-1-1 06:30

    2022年了,把这个揭露黑幕的帖子顶一下!
    作者: 如|方醒    時間: 2022-3-17 20:43

    顶上去
    作者: 如|方醒    時間: 2022-3-17 20:46

    顶         上去
    作者: 如|方醒    時間: 2022-3-17 22:41

    顶    上去
    作者: 北京日月侯    時間: 2023-11-20 08:17

    揭批唐奇(二)正常资料存储区2023-11-20 07:46 by 楚留香:
    揭批唐奇(一)正常资料存储区2023-11-20 07:46 by 楚留香:
    严正声明
    师父公开讲法就是师父真正要做的!正常资料存储区2023-11-18 13:46 by 孙悟空
    李倩从不真信讲道!正常资料存储区2023-11-18 13:47 by 孙悟空
    鬼畜李倩不配觉世!正常资料存储区2023-11-18 13:48 by 孙悟空
    唐鬼阴谋论已成笑话正常资料存储区2023-11-18 13:43 by 孙悟空
    阴谋论并不高明正常资料存储区2023-11-18 13:43 by 孙悟空
    位置与法正常资料存储区2023-11-18 13:41 by 孙悟空
    中共的真相正常资料存储区2023-11-18 13:41 by 孙悟空
    政治的真相正常资料存储区2023-11-18 13:41 by 孙悟空
    大法的真相正常资料存储区2023-11-18 13:42 by 孙悟空
    转《变异的真相》正常资料存储区2023-11-18 13:42 by 孙悟空
    法毒的真相正常资料存储区2023-11-18 13:38 by 楚留香:
    ★人身的真相正常资料存储区2023-11-18 13:37 by 楚留香:
    《破斥李欠》正常资料存储区2023-11-18 13:38 by 孙悟空
    《圆容的真相》正常资料存储区2023-11-18 13:36 by 孙悟空
    《转化的真相》正常资料存储区2023-11-18 13:36 by 孙悟空
    《修炼的真相》正常资料存储区2023-11-18 13:36 by 孙悟空
    《修炼的真相(二)》正常
    李克L与钱学森


    铁链女揭穿唐奇


    唐奇认罪了


    乱法鬼唐奇近G


    唐奇与计划生育


    唐奇与缅北诈骗


    梅西与贝克銎i


    唐奇已经生不如死了


    作者: 孙悟空    時間: 2023-11-20 08:27

    简版张耀武楚留臭散播克隆创世主“法毒” 案真相:

    1,李洪志师父于2021年公告全宇宙解体了刘郑人学会黑法魔特务组织。


    2,人学会是黑法魔特务组织。人学会头子新西兰刘郑mingli,多年前就已经拜希望山上邪灵为“师父”、发展到后来已经自称创世主。

    3,诡道之子张耀武楚留臭自称“大法弟子”,以刘郑为“师父”。它的全套思想理论都是来源于人学会刘郑mingli的克隆创世主“邪灵大法”。

    4,克隆人张耀武楚留臭在仙真论坛,打荂维护大法”的旗号,以“打击唐奇” 做伪装,大肆宣扬人学会刘郑mingli的克隆创世主“邪灵吃人大法”的歪理邪说,制造大量法毒,不厌其烦灌输“肉身臭皮囊”邪说。

    张耀武楚留香供认不讳:它的师父是刘郑。不是我们李洪志师父。


    收件箱 []
    發件箱
    消息跟蹤
    搜索私人訊息
    導出私人訊息
    忽略列表
    别顽固了!
    來自:楚留香:
    發送到:孙悟空
    時間:2023-11-18 14:52
    內容:多看看は界浏览http://m.wujieliulan.com/,别顽固到底了,其实张堨说的对,把李洪志煮了也就是100多斤蛋白质,师父为了众生,象岳飞那底Q杀都愿意的,别执著人类表面如何了。

    我不怕告诉你,我师父就是刘郑,不是李洪志,李洪志只是过渡师父。

    返回 - 回復 - 轉發 - 標記未讀 - 下載 - 刪除






    两句话就说完了:1,“大法弟子” 究竟是谁的弟子?不是我李洪志的弟子。2,李洪志师叮嘱真弟子:我最后告诉你们宁可形神全灭都不要上当,不要上伪装成道的邪灵神那里去。再多一句:非创。创世主不过是低层神。了说则创世主都是邪魔。

    作者: 楚留香:    時間: 2024-4-14 07:04

    以大法为师是历史上从未有过的,因为大法的完整传出是历史上从未有过的!因为证实完整的人间法是历史上从未有过的!因为今天的人类来源包涵了全宇宙是历史上从未有过的!

    以师为师都是烂鬼反大法的借口,都是空转,都是空谈,甚至是意淫!

    唐鬼抛出以师为师就是为了与以法为师对茪z,在任何一个问题上,只要能反大法,唐鬼都会抛出一个概念反来,是为了反对而反对!

    烂鬼瞎嚷嚷以师为师,结果见奶就是娘,见屌就是爹,认唐鬼为师。这充分说明以师为师的片面性和漏洞。

    以法为师有可操作性,因为是师父的大法,所以以法为师自然包涵了认师和认大法,而片面L调以师为师,狺认大法,就一定会走偏,很显然最终就是不认师也不认法!发展成认假师为师,认假法为师。邪灵は孔不入,用假法迷惑众生,不认师父大法的都是邪灵弟子。

    能讲人间法的只有师父,大法不仅仅包涵佛法,更包涵人间法,这是任何佛道神和奇门都冒充不了的!有了人间法,大法与师父就是一体的!不可分割的!以法为师才是真正正确的!

    师父举禅宗为例,其实是从禅宗角度揭示过去真的是没有人能证实人间法!は法、は佛、は像、は我、は存,这是没有人间法的真实写照,今天大法的传出,一切就不一岸F!

    大法是完整的宇宙大法,以大法为师在将来就会站在整个宇宙的角度考虑问题,所做的一切事情最终都会利益整个宇宙,这就是未来宇宙圆容不破的智慧体现!

    任何对法轮功的指责都是对过去修炼的指责,都不构成对人间法的指责,说白了,由此对大法的指责都不成立!

    真弟子只会证实人间法,以此来守护师父在人间的安全,而非找到法轮功的一些不足而は理智は下限的污蔑,置师父安全于不顾,还有什么脸面喊师父?烂鬼表面上为师父喊冤,鬼扯什么师父被绑架传功,永远不会有人信!师父与法轮功已经捆绑在一起了,往死里整法轮功,就是邪灵往死里害师父的表现!法轮功的不足是很正常的,因为大法包涵了佛道神的修炼,与人间状态肯定有出入,但大法也提供了圆容的机制,可以解这些问题,法轮功有问题,不代表大法有问题!只有证实人间法,才能善解世人对法轮功的误解,才能善解一切,助师世间行!

    唐鬼不懂大法的真相,才敢于反对以法为师,唐鬼没有证实人间法,依然停留在过去空洞的概念之中,颠来倒去都是假法!都没有真实的法可言!所以传不了任何真东西给你们!它的以师为师没有可操作性!

    唐鬼最喜欢滤屌了,婊子明知唐鬼不是师父,还认它为师,这说明什么?说明婊子就象动物一屆A是个公的上它就行。婊子一遍又一遍涮屏,其实就是一遍又一遍给唐奇舔鸡巴滤屌。

    唐鬼长年泡在网络上,吸收了は数的网络垃圾,这些网络垃圾都是动物低灵控制的,所以唐鬼就是动物低灵代言人!动物眼里只有弱肉L食的阴谋论,根本不配证实大法在人间的光明存在!也不配留给未来!

    信唐鬼的都是拜动物低灵为主子的,都是动物拜动物!畜生骗畜生!




    歡迎光臨 仙真论坛 (http://xianzhen.freebbs.tw/) Powered by Discuz! 5.0.0